妮妮家的兔子说话了,它说被打得好疼

大家好,继童年小聋瞎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蜡笔小新毁童年系列。

蜡笔小新更新到现在,一共有1977集,其中大部分是日常搞笑篇。

注意,是大部分,这样就意味着,有那么十几二十集,是特制的番外版本,其中就包括都市传说和灵异剧场。

视频比文字更刺激,建议流量充足的盆友们优先观看视频。


undefined_腾讯视频                              

(请点击播放视频)

顾名思义,都市传说和灵异剧场就是一些关于鬼啊怪啊传说之类的故事,那么它们在蜡笔小新里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

当然是相当恐怖的存在啊!

看着蜡笔小新长大的我们,真是个勇士。

蜡笔小新的这些特别剧场,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恐怖片了。

它的可怕不是大张旗鼓的吓人,而是一种逐步逼近的冷飕飕的感觉。

想一想,小时候兴致勃勃地打开电视机,结果看到洋娃娃空洞阴森的脸占满整个屏幕……

感觉身体都被掏空了。

《恐怖的法国娃娃》给我们造成的心灵阴影之大,买过人偶娃娃的朋友们肯定深有体会。

在这一集里,目测有百年历史的法国娃娃是同事不要的,野原广志就把它拿回了家。

结果万万没想到,娃娃居然是个活的,而且还会说话啊,还指挥其它玩具展开了对小新和妈妈的攻击。

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美伢突然惊醒,“原来都是梦真是吓死老子了”。

然而,在家附近的垃圾堆上,真的坐着一个一模一样正在笑的洋娃娃。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看什么?

说好的欢乐一家亲呢,说好的色迷迷小孩儿呢,妈妈有鬼啊!以后都不能直视洋娃娃了好嘛?!

《蜡笔小新》中洋娃娃的梗被提及了两次,另外一篇便是《诅咒娃娃的故事真的好可怕》。

虽然这个娃娃的形象更狰狞,但架不住新神有幸运光环护体,对娃娃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成功化险为夷,把杀人狂魔娃娃变成了秃头大便娃娃。

所以说娃娃什么的,鬼魂什么的,小新来了你们倒是快跑啊!

小新的幸运体质可以说是非常强大,几乎达到了百毒不侵的地步。

在最近更新的《大回转夫人》一集里,大回转夫人最讨厌听到“回转寿司”这几个字,被她听到的话,就会被抓住旋转至死。

然而小新却成功打破了大回转夫人的平衡,解救了一家人。

在《被诅咒的鬼脚图》里,小新更是用画图和放屁来解决了自己和正南人间蒸发的大危机。

相比之下,风间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到幼稚园,幼稚园出事,不是大家变石头,就是鬼楼梯消失;回到家,家里出事,妈妈切鸡那一段堪称人生阴影,永远到不了7楼的恐怖电梯更是让人做梦都能哭醒。

蜡笔小新的恐怖故事,结局往往细思恐极,表面看起来大家平安无事其乐融融,但实际上,危险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样随时会爆炸。

而循环式的故事情节更让人头皮发麻。

风间的恐怖幼稚园中都有“直梦”的概念,也就是梦到什么现实就会发生什么。

风间去幼稚园,发现吉永老师因为有事儿,不能来接向日葵班的小朋友,只好由松坂老师代劳。

感到反常的风间有些心神不定,果然,一行人来到幼稚园以后,发现幼稚园不仅空无一人,还多了一个奇怪的房间。

就在这个房间里,正南、阿呆相继失踪,厕所里发生的事情更可怕,幼稚园的人都变成了碎石像吊在房顶。

松坂老师吓得倒在地上,去安慰她的风间一下子被面目扭曲的老师抓住!

就在这时,风间哭喊着从梦中惊醒。

妈妈催他起来上学,但是风间一摸自己的头发,居然发现了一些碎石块。

他心神不宁地等校车来,车门打开后,露出了松坂老师的脸。

死循环啊朋友们,那一瞬间我仿佛感受到了《恐怖游轮》的召唤。

如果说风间是个无辜的倒霉蛋,那么妮妮应该是自己种下的苦果哭爹喊娘也要吃下去了。

妮妮和她的兔子的故事,目前共有六集,分别是挨揍兔子大反击、妮妮的兔子说话了、挨揍兔子又回来了哦、挨揍兔子传说、挨揍兔子泡沫传说和挨揍兔子之醒。

虽然分配在日常番里,但实际上也应该看作为恐怖特别版。

妮妮和她的妈妈在不爽或者生气的时候会暴打妮妮的玩偶兔子来发泄。

然而,有一天这个兔子活过来了。

因为长时间的暴力虐待,兔子的性格产生了极大的扭曲,进化成终极抖M。‍‍‍‍

半夜爬上妮妮的床,享‍‍‍受被拳头打的感觉。

一秒钟不被打就不舒服,阴魂不散‍地跟着‍妮妮,还会附‍身到‍这对母女的身上,利用她们的愤怒来操控身体。

这只怨气冲天的兔子,真是打碎了一地的少女心。

不过,虽然兔子看起来偏执又恐怖,好像是提着砍刀寻仇的黑社会,但事实上,它的内心非常渴望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害怕自己被抛弃。

就算是只兔子,它本来也是一只有尊严的兔子。

只是在长期的施虐中,兔子只能把自己存在的意义归结于被打。

妮妮的兔子是很可怕的存在,但又非常可怜,这是一只孤独的渴望爱的别扭的疯狂的复仇兔子。

所以在一系列的恐怖故事中,妮妮的兔子总是看起来要悲伤许多。

虽然蜡笔小新的恐怖故事可以说是非常吓人非常变态,甚至给大家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但是,如果仔细想想的话我们会发现,绝大部分的恐怖故事,其实背后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和道理。

在高压社会中生活的人们,无处发泄自己的苦闷和怒火,人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隐秘的阴暗角落。

而妮妮的兔子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更是一种象征,无处言说的痛苦只能一拳一拳打在兔子身上发泄。

但实际上,内心还是更渴望能有一个人倾听分担自己的苦痛吧。

蜡笔小新都是一些非常简单甚至无厘头的小故事,但是在这些故事里,我们总能看到一些有点儿复杂,有点儿熟悉的说不出口的情绪。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拍手有人尖叫,不是生活胜似生活,臭屁里带着点儿深度。

毕竟,这才是蜡笔小新嘛。

不过,至于恐怖故事系列......嗯........

视觉冲击和精神鞭笞相结合,瑟瑟发抖,看完这些,连厕所都不想一个人去了啊!

小时候的我们,到底经历了些什么啊。

可怕的恐怖故事合集附录:

《小新怕得睡不着》

《恐怖的法国娃娃》

《恐怖的幼稚园》

《诅咒娃娃的故事真的好可怕》

《被鬼魂邀请》

《我跟娜娜姐姐一起去逛鬼屋》

《我和我的对决》

《出现了一个陌生人》

《挨揍兔子大反击》

《妮妮的兔子说话了》

《挨揍兔子之醒》

《挨揍兔子又回来了哦》

《挨揍兔子传说》

《挨揍兔子泡沫传说》

《盛夏的雪人哦》

《幼稚园的楼梯哦》

《荡秋千的少女哦》

《大回转夫人哦》

《恐怖电梯》

《恐怖DVD》

《恐怖APP》

《被诅咒的鬼脚图》

《人面蜡笔》

《扭蛋人间》

《盛夏的雪人》

《迷之新子》

《新子又来了》

2006年大电影:《Amigo!森巴入侵计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