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我的帅男友


朋友小友,是个可爱的妹子,她是我身边最能追星的代表。

小友追星,但不是每个人她都有feel的,她很专一,从始至终一直喜欢一个正能力小鲜肉。

用小友的话说,能与男神见一面,她愿意马上瘦20斤。这听起来怪怪的。

在追星的道路上,小友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其中不包括萝卜。

萝卜是后来加入到群体的。

萝卜是个典型的富二代,上天给了他锦衣玉食的生活,又赐给了他一身好皮囊。

萝卜出手阔气,风流倜傥,幽默风趣,和谁都能玩到一起,但不包括小友。

小友和萝卜每次聚会,都暗暗较量,眼里释放冷箭。谁也瞧不上谁,两人磁场不对。

小友认为萝卜是个花心男,每次聚会,萝卜都扎在女人堆里,嬉笑调侃。一副浪荡公子哥的模样。

小友最看不上这种男生,空有一副美貌,到处沾花惹草。

聚会上,朋友们围在一起讨论同一个爱豆,一个个的爱慕之情,溢于言表。

小友坐在另一边,低头刷着微博,突然有人拍自己肩膀。

小友抬头,浩哥一排锃亮的大白牙近在咫尺。

浩哥问小友今天怎么这么安静,以往都是带头起哄的主儿。

小友笑笑,说女生总有那么几天是心情不好的。浩哥秒懂。

浩哥是这个群的二把手,一把手是浩哥的老婆妲儿。当初浩哥就是为了自家的亲亲老婆才委身当个二把手管理。

因为妲儿工作出差,所以没有来。

晚上,大家到KTV狂欢。小友因为大姨妈光临,肚子隐隐作痛,说自己不太舒服,就不去了。

萝卜笑容灿烂的走到小友眼前,说:大家都去,你不去,是对谁有意见么。

小友看着眼前的萝卜张口就要怼回去,萝卜又先开口:很多人都是从另一个城市飞来的,你不去不太好吧。萝卜说完抬脚走了。

小友气的抓狂,他以为自己是谁啊。浩哥在一旁无奈摇头。

浩哥说小友要是真不舒服,就先回去休息。他会和大家说的。

小友还是去了。

浩哥把小友送到KTV门口,就走了。妲儿晚上的飞机,浩哥去接机了。

KTV里,有女孩已经唱上了歌,小友走到一处空座坐下。刚拿出手机准备刷。

小友感觉有人在看自己,猛地抬头看向对面,和萝卜的目光撞在一起。灯光忽明忽暗,小友狠狠地瞪了萝卜一眼。

萝卜莫名其妙的笑了。

小友不理,低头刷手机,然后不知是谁起的头,拉着小友就问她想唱什么歌,小友懵笔的拒绝,说自己不会唱。

小友是不想唱,后来大家起哄,小友只好接过话筒,点了一首小幸运。

小友唱歌时嗓音有点公鸭嗓,特别有味道。一首歌没唱完,小友放下话筒,跑了出去。

接着第二个人影跟着跑了出去。小友捂着肚子蹲在墙边,眼前出现一双运动鞋。

小友抬头,是萝卜。

小友皱眉,肚子疼的小友开始冒汗,萝卜突然蹲下,伸手摸了摸小友的额头。

小友是真懵笔了,愣愣的看着萝卜。

萝卜的表情特别严肃,说出的话也没有温度。萝卜说:你不舒服不会说吗。自己跑什么?

小友委屈,喊到,还不是你,我之前都说不来的。

萝卜一愣,低头说了一句该死。

萝卜不顾小友挣扎,扶起小友然后一个公主抱就匆匆往外走。

坐在车上的小友,转头对萝卜说,放我下车。萝卜说不要闹,一定要去医院。

小友支支吾吾半天,突然冲着萝卜喊:我那个……大姨…妈…来了。说完脸色爆红,看向窗外。

萝卜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把车停在路边,转头看小友,然后表白了。

小友回到家,躺在床上想起萝卜在车里的话。

萝卜一脸认真的说:小友,我喜欢你,你能当我女朋友吗?

小友说你搞错对象了吧。你看清楚你表白的人是谁。

萝卜笑了,继续说:我知道,我喜欢的人就是你。

小友想不明白,一直看不上她的萝卜怎么会和她表白。小友想这肯定是萝卜的恶作剧。

小友拒绝了萝卜,萝卜失落的垂下眼睑,然后发动车子。

小友问去哪?萝卜说医院。

小友怒了,任凭小友怎么骂,萝卜就是不说话,只安静的开着车“缓缓”前行。

萝卜说:你不答应,我不停车。

小友被萝卜气的肚子都不疼了,笑了。

小友成了萝卜的女朋友。

小友想,谈恋爱就谈,谁怕谁,关键萝卜那么帅,自己不吃亏。

可是,小友发现,萝卜好像不太一样了。

自从小友成了萝卜的女朋友。萝卜就不再和别的女生嬉戏打闹,有好看的女生主动找萝卜聊天,萝卜竟然会冷着脸拒绝。

小友和萝卜在一起不到三天时,萝卜就带着小友参加自己的哥们聚会,搂着小友跟大家介绍:这是我老婆,小友。

萝卜有时间就往小友那跑,萝卜总问小友喜欢什么,把小友喜欢的感兴趣的都记住。

不管小友有什么事,萝卜都随叫随到。萝卜对小友特别好。

萝卜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小友。

小友从一开始,抱着谈不长时刻就分手的态度,到后来霸道的把萝卜归为自己的所有物。

小友也喜欢上了萝卜。

小友和萝卜表白了,小友把自己的感受讲给了萝卜听。

萝卜开心极了。然后萝卜说了一件小友不知道的事。

有一次,朋友请萝卜一起看演唱会,萝卜拒绝了,因为萝卜不追星。

种种原因下,萝卜和朋友去看了演唱会。

萝卜第一次遇见小友。

萝卜的旁边,坐着的就是小友。

萝卜带着大大的墨镜。时不时转头看小友。

那个扎着两个麻花辫,满脸兴奋,不停的高喊:某明星,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喊完,然后又开始哭,一手挥着荧光棒,一手抹眼泪。然后,突然转头恶狠狠的冲着正在看她的萝卜喊:看什么看,再看就把你吃掉!

萝卜扑哧笑出声。萝卜笑了很久。

小友骂了一句“神经病”后,不再理萝卜,又看向舞台高喊。

后来,萝卜竟然从妲儿和浩哥(也是萝卜朋友)那看见了小友。

然后,从不追星的萝卜冒充了某星粉丝,在浩哥的帮忙下,和小友成了群友。

虽然成了群友,但是萝卜还是没有和小友有什么交集。小友活跃的时候都是在聊某星,这让萝卜很不开心。

于是就有了为了促进大家的感情,更好的默契追星,偶尔聚一聚。

萝卜在聚会上看见了小友,他为了引起小友的注意,故意和很多女生嬉笑。

萝卜成功的引起了小友的注意,很好,小友讨厌萝卜。

萝卜苦笑,为了多接触小友,不惜每次都和小友上演唇枪舌战。

萝卜一步一步,终于抱得美人归。

小友听着萝卜讲完这一切,哭的稀里哗啦。

萝卜把小友抱进怀里,一边给她擦眼泪说:以后不许为别的男人哭。只能为我哭。呸。我不会让你哭的。

萝卜说:从今以后,你不能把第一喜欢的位置给那个某星,你第一喜欢的人必须是我。第二也必须是我,还有第三第四……全部都要是我。

小友破涕为笑,说:萝卜,我爱你。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人说,喜欢一座城市,是因为那座城里的人。 田螺姑娘就喜欢过这样的一个城市,一个充满青春回忆的城市。和所有人的青...
    坐26路吹风阅读 617评论 3 5
  • 喧嚣了四天三夜 疲惫的那些夜 崩溃的那些泪 此刻显得特别安静 安静躺着 安静想着 些许能听见许多青蛙的叫声 呱呱呱...
    诺羽雨阅读 68评论 0 0
  • 今晚吃饭时小宝就有点调皮不吃东西,忽然之间他扑倒了姐姐身上,闺女说:妈妈我怎么感觉他身上好热,就像个大火...
    珍爱一生phz阅读 187评论 0 0
  • 自iOS 9出来之后,很多数据都保证安全性问题。就连cocoapods也更新了版本。本人参考了许多博客,发现很...
    符武阅读 924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