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之 星宿关系(一)

在这芸芸众生的关系里,有一种关系叫做安坏关系。

这一种就是曾经出卖过你的旧伙伴,它就是你的破坏星。

在轮回与转世里,佛教与中国古代传说中,斗流传着人们不停地经历生死。然后轮回转世的故事。由此就有了人的三世:前世,今世,未来世。而由佛教因果律衍生出来的,是前世的恩怨因果,延伸到今世,并影响到当下的生活的一种“宿命”关系。

根据上一篇的讲述里,你是否已经找到了你自己的星宿呢?那么我们现在先来看下第一种关系——安坏关系。

假如你占算到你的员工是你的破坏星,这是大凶的。因为他是破坏星,代表会破坏你的事业,他是你命中的煞星。

一些跳槽或将大部分客户占为己有的员工,老板受尽伤害后占算星宿,大多会占到这员工是他的破坏星。

假如是夫妻,则破坏关系并不一定是凶,很多时候反而是一段幸福的婚姻,因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关系。假设老公是破坏星,那太太必然为安住宿。老公是皇帝,太太如妃子,妃子不可能反抗皇帝,因此老公的“破坏”性只有控制权,代表太太宿世欠了他的债,这一世要为丈夫做个好太太。因此这种关系的夫妻,通常是丈夫比较暴躁而太太比较温顺。

这种夫妻关系的联系是有宿世因果的。太太在上一世欠了丈夫的债,这一世丈夫变成了破坏星,担任债主的角色。

这种关系的夫妻假如离婚,通常有一种奇妙的现象出现,便是破坏星的丈夫要离婚,安住宿的太太通常无法抗拒,反对。而如果安住宿的一方要求离婚,除非担任破坏星的一方同意,否则极难离婚。因此,安坏关系的人存在着因果关系,一个输一个赢得关系。

在工作上或是宗教上,上司如果是下属的破坏星,下属是永远无法反叛的。假设一上司是“箕宿”入命,而下属是“虚宿”入命,刚好是上司是下属的破坏星,代表这位上司是吃定了这位下属的,而这位下属也是一辈子不可能反叛的。反过来说,上司要撤去下属的职权是十分容易的事,因此两人代表了一种宿世因果——下属欠上司很多的因果债。

因此,你前世出卖了一个人,今生他便会称为你的破坏宿!这是佛学中的因果论。

那么每种关系呢,都存在三种不同距离的关系。

近距离的安坏关系

这代表前世的因果。假设你占算到对方是你的近距离破坏星,便要衡量你们的关系,因为这一世必定受制于对方,被吃定。通常,学生与老师的关系可以是安坏关系,因为学生被老师吃定,这是唯一一种优良近距离破坏星。

中距离的安坏关系

这是良好的婚姻关系,但是必须是男女一方强一方弱,强的一方必危坏,弱 的一方必危安,这种关系才能保持。

远距离的安坏关系

彼此在某些事情,某个时空才有安住及破坏的关系,但在生活的其他层面不一定有这种关系。

“安坏关系”一直以来受密教高僧所重视。他们认为,能继承自己法脉的好徒儿,与自己一定是破坏与安住的关系,就是师傅永远是徒儿的破坏星。但高僧们如果知道一人是他的破坏星,很多时候就会借故推搪,不收其为门下,甚至拒绝为其皈依。

这种密教的占卜算法有如此奇妙之处,是缘于密教的一段历史所影响。唐代时期是佛教在中国最强盛的年代,那时的密教由善无畏,金刚智等高僧由印度分水,陆传入中国,再经不空三藏,惠果等发扬光大,称为唐代最兴盛的秘法。后来日本遣唐船来华取经,其中高僧最澄乃是日皇的老师,担任遣唐船的领队,却与其他船只在暴风雨中分散,登录后无缘长安,最后受了惠果的传承。而学僧身份的空海却有机缘入长安,得真传。两人回国后,空海一直在秘法上比最澄有成就。为什么当年最澄会败于空海之手,郁郁而终? 日本人据占算分析,原来空海是最澄的破坏星,可谓解答了这一千古之谜。

关注八号馆公众号,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因果皆由寻你而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