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可能”乐队的故事

当“无限可能”登上舞台的时候,场上的观众都沸腾了,包括我。孩子们看着我的神情,有点不可思议,为什么我会对这支乐队特别的钟情。

这是一场朋克音乐会,来了四支乐队,它们分别:爆炸头(Spiky Hair)、 糖果心(Candy Heart)、暴走青春(Runaway Youth)和无限可能(Nothing Impossible)

演唱会结束后,在回去的车上,我给孩子们讲了无限可能这支乐队的故事:

几年前,曾经有一个乐队叫做无畏之声,它是一支由四个高中生组成的流行朋克乐队,他们的音乐充满了活力、反叛和自由。

主唱叫李嘉琪,一个有着红色短发和鼻环的女孩,声音甜美刺耳,只要她的嗓子一打开,一股无畏之声就从空中飘来。

吉他手是张晓东,一头黑色长发戴着眼镜,吉他技巧精湛无比,不论多么复杂的弦律都轻松驾驭。

贝斯手是王思婷,染着棕色卷发,常常笑意盈盈,很多男生都喜欢盯着她看。她的贝斯节奏稳定,听众总能在激昂高亢的声音中,听到她那沉稳低徊的节奏音。

鼓手陈伟杰,是个肌肉男,爱理一头金色的平头,他的鼓点和他身上的肌肉一样,透着股无人抵挡的力量。听着他的鼓声,就更能理解为什么这支乐队叫做“无畏之声”。

无畏之声在校园里很受欢迎,他们经常在学校的活动中表演,也参加过一些本地的比赛和演出。

他们的梦想是能够成为一支知名的流行朋克乐队,走上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音乐。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们努力地练习和创作,希望能够有一天被发现和签约。

然而,命运却给“无畏之声“带来了一次翻天倒海的打击,在一次去参加演出的路上,遭遇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乐队成员都受了重伤。

李嘉琪失去了部分听力,张晓东断了右臂和手指,王思婷左腿骨折,并且因为手术留下跛脚的残疾,最严重的是陈伟杰,它失去了左眼!

这场事故不仅摧毁了他们的身体,也摧毁了他们的心灵。

他们甚至认为是音乐摧毁了他们的前途,如果不是音乐,他们一定是快乐的高中生,无忧无虑得在校园里过着千千万万个高中生都在度过的学生生涯。

从医院出来后,他们回到了各自的家继续进行康复。由于伤势和心理上的障碍,他们很少联系和见面,也不再提起音乐和乐队相关的话题。

每个人都陷入了自己的孤独和绝望中,觉得自己的生活没有了意义和色彩。直到有一天,他们收到了一封来自一个神秘的寄信人的信。信上写着:

“亲爱的无畏之声,

你们好吗?以前我是你们的忠实粉丝,接下来,我更可能是你们的救星。我知道你们遭遇了一场可怕的事故,也多多少少了解一点你们的现状:你们似乎已经对音乐和梦想失去了热情与希望。

可我不想放弃你们,因为我相信你们仍然有着可以战胜艰难困苦的“无畏之声”。

我有一个提议,如果你们愿意接受的话,我可以帮助你们重拾音乐和激情。请你们在明天晚上八点准时来到这个地址,我会在那里等你们。

你们的救星。”

信上附有一个地图和一个地址,看起来是一个偏僻的仓库。信上没有署名,也没有任何其他的线索。

他们四个人都很好奇和疑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也不知道这个提议是什么。他们虽然有些疑惑,但是没有一个觉得应该害怕或是担心,他们不认为这可能是一个陷阱或者一个恶作剧。

他们都有些期待和盼望,觉得这可能是一个奇迹。他们也想知道这个救星到底是谁,他能给他们带来什么。

按照约定,在第二天晚上八点,他们每个人都按照信上的指示来到了那个仓库。当他们到达后,发现那里已经有了一些灯光和音响设备,还有一些乐器和麦克风。

他们感到惊讶和困惑,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就在他们犹豫不决的时候,一个身影从暗处走了出来。

那是一个穿着黑色皮衣和牛仔裤的男人,他的头发染成了紫色,戴着一副墨镜。他看起来很神秘又熟悉。

“你们好,无畏之声。”他说,“我是林玄志。”

“啊?林玄志!”

当这个男人说出自己的名字后,无畏之声的每个成员都不由自主地发出惊叹。林玄志是一位著名的流行朋克歌手,他的音乐风格和无畏之声很相似,也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他曾经是一支叫做“无限可能”的乐队的主唱,但后来因为和经纪公司的纠纷而解散了乐队,成为了一名独立歌手。

他的音乐充满了个性和创新,也经常表达了对社会不满和挑战。他是无畏之声的偶像,也是他们常常去模仿学习的对象。

他们曾经多次看过他的演出,也曾经给他写过信和邮件,但从未得到过回复。

无畏之声对林玄志出现的反应是混合了惊喜、激动、尴尬和不信。

他们觉得觉得这是一个玩笑。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偶像竟然会出现在这里,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关注他们,更不知道他要给他们带来什么。他们都有些紧张和害羞,不知道该说什么。

林玄志没有过多理睬成员们的惊叹,他平静得看着大家,用一种沉静安稳的语气说:“我知道你们现在处在人生的低谷,你们想放弃曾经燃在你们心中的那团希望之火,可是我不会放弃你们,因为我相信你们仍然有着无畏之声。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一直在关注你们,我很欣赏你们的音乐,你们有很大的潜力和天赋。

我想要帮助你们重拾音乐和激情,让你们重新站在舞台上,让更多的人听到你们的声音。

所以我给你们提出一个提议,如果你们愿意接受的话,我可以给你们提供一个机会和一个平台。

我想要邀请你们加入我的新乐队,和我一起创作和演出新的音乐。

我可以给你们提供最好的设备和技术支持,让你们能够克服心理以及身体上的障碍,发挥出最大的能力。

我也可以给你们提供最好的培训和指导,让你们能够提高自己的技巧和水平。

我还可以给你们提供最好的宣传和推广,让你们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一支非常棒的流行朋克乐队,我们可以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这个提议让无畏之声感到震惊和动摇。他们觉得这是一个难以拒绝的机会,也觉得这是一个难以接受的决定。

他们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林玄志的话,也不知道该不该放弃自己原来的乐队。他们都有些犹豫和迷茫,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就在这时,李嘉琪突然开口说:

“我愿意试一试。”对于李嘉琪的回答,其他三个成员都很惊讶和不解。他们不明白李嘉琪为什么会这么快就做出了决定,也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放弃了他们原来的乐队。

他们都有些生气和失望,他们觉得李嘉琪太冲动和自私,没有考虑他们的感受和意见。

他们都有些担心和害怕,他们觉得李嘉琪可能会被林志颖利用和欺骗,也觉得他们可能会失去他们最好的朋友和乐队成员。

而李嘉琪对自己的选择特别的笃定。从小到大,她都是一个极爱唱歌的女孩,她的声线里透着无畏的力量,她觉得唱歌是她表达自己和感受世界的方式。

她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和评价,她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和梦想。她不怕失败和挫折,她只怕错过和放弃。

她觉得这个提议是一个让她重新找回音乐和激情的机会,也是一个让她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她不想让自己后悔和遗憾,她想要勇敢地尝试和挑战。

林玄志听到李嘉琪的表态,感到非常兴奋。他从她的回答中不仅看到了她的勇气,也看到了对于音乐的热情。

他微笑着走到李嘉琪的身边,伸出了他的手,说:“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提议,李嘉琪。

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一支非常棒的流行朋克乐队,我们可以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欢迎你加入我的新乐队,无限可能。”

李嘉琪犹豫了一下,然后也微笑着握住了林玄志的手,说:

“谢谢你给我们这个机会!我相信你是一个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偶像,我愿意与你一起创作和演出新的音乐。我很荣幸能够加入你的新乐队,无限可能。”

看到主唱的态度这么鲜明,无畏之声其他三个成员也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包袱,相继走过去握住了林玄志的手。

就这样,无畏之声这支流行朋克乐队就结束了它的历史,而无限可能这支流行朋克乐队就开始了它的传奇。

故事讲完了,车上出现了短时间的安静,我相信,这个故事让孩子们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无限可能这支乐队。

无论是无畏之声的他们,还是无限可能的他们,他们都足以称得起乐队的名字,人如其名,一点都没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