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闺蜜有多危险 多可怕!😢

我与我的闺蜜马小姐计划三天假期去趟杭州

(备注:马小姐与S是同一人)

只想记录2018.11.15到2018.11.16一路的坎坷

事情应该从头一天夜里说起

11.14日晚我跟S分别做了两个奇怪的梦

我梦见赶不上车,被迫改签

她梦见被爷爷奶奶在追杀

由于我距离虹桥火车站有点远

所以提前约了车打算早点出发

11.15日早

我预约的司机临时跟我说要晚点出发…

经过一些沟通后司机答应早出发

但远比想象中的晚了半个小时的样子

好在

我相比S还是蛮早的到达了车站

再说说S

11.15日早

S出门后发现提前预约的车被退单

慌乱中叫车…发现堵车很严重…

故放弃…打算坐地铁…

上了地铁走了两站

地铁故障!…

S准备出门打车

此时发现另一辆地铁赶来

犹豫之下选择上了地铁

因为她觉得地铁会比打车到的快

换了地铁在距离车站两站地的地方…

地铁又故障!…

可能是出门没有看黄历…

两辆不同的地铁…都有故障…

无奈被迫下地铁去打车

此时距离发车时间只有20分钟…

而此时的我已在车站等待

我告诉她 我们来不及的话可以坐下一班

在距离发车15分钟左右的时候

开始检票了

而此时的S还在出租车上

就这样 慌忙的两个人

在忐忑和期待等待中

仿佛在最后的五分钟

我终于盼到了S的出现

两个人检票进站到上车

正好赶上了最后时刻

一到座位车子就发动了…

长舒一口气呀…

缓了许久…

到了杭州

直达酒店

很美

跟想象中的一样

这个是最舒心的地方

因为这座酒店我们期待了蛮久

由于两人没有吃饭

在询问了礼宾部以后果断决定出门吃点东西

S叫车去的餐厅

到了以后发现

非常好,S叫错了地址

我无奈的拿起手机看看大众点评

此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半左右

找了个点评上面营业时间不间断的餐厅

好吧 准备换地儿吃饭

又打车

到了被告知餐厅午休不营业…

嗯…此时的我内心巨堵无比…

两个人缓解一下喝了杯奶茶

放弃了吃午饭…🤦‍♀️

感觉我们想象中美好的计划

完全被打败了

决定去榶栖古镇走走

打车直接去

这个时候插入一句

两个人到杭州时候一直在下小雨

到酒店前两个人都没有带伞 已经淋过雨

后出酒店的时候带了把酒店的大伞

可是那时雨停了…

坐了蛮久的车

到达了榶栖古镇

发现了一个类似网红方便面餐厅

故去打卡 下面是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想象中的感觉吧

再说句不好听的就是

两个人最后竟然是吃了方便面🤣

不过餐厅环境还可以

给S拍了一些好看的照片

可能很多古镇都很像

有水 有桥 有人 有音乐

站在桥上拍照 看着周边的环境

感觉很静谧很惬意

旁边的各种小咖啡厅也给人那种感觉

能隐于乱世 拒绝所有的纷争和不好的东西

这是最难得最美好的事情

可是

又下起了雨…

两个人真的很冷…

我的手冻到快拿不住手机…很凉很凉🤦‍♀️

两个人转啊转啊转啊

聊聊天拍拍照

一直也没有吃正餐

打车回酒店附近

直接去了一家啤酒屋

点了些吃的和啤酒

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早 没有那么多人

晚上九点左右慢慢的人多了起来

旁边桌全是男

有个看起来猥琐大叔一般的人从进门就一直在看我跟S

连去个洗手间路过我们这桌都要看很久

我彻底无视这种人

太讨厌。

他们走的时候我们还没有结束

他走过来说:哎呀 她们比我们还久呢

S可能抬头看了他一眼

而我则连看都没看

不想让他入我的眼

可能是感觉到自己的形象很不对

他说了句:不好意思后尴尬离开

说实话

我不是一个很会怼别人的人

也不是不尊重别人的人

但如果你用对了方式方法

可能也不会遭人反感

感觉所谓的邂逅艳遇变成了猥琐大叔窥探记

跟S聊了很多…

多到都不记得说了什么…

讲讲各自的恋情

讲讲彼此的未来

讲讲自己的期待

回到酒店应该已经是十一点左右了

我又拉着S跑到了大堂吧喝饮料

静静的坐着

听着驻唱歌手的歌曲

悠扬~惬意~唯美~

回到房间可能已经凌晨了

高潮部分也到了!

出行的时候S带了化妆品所以我没有带

S先卸了妆躺在床上看电视

我卸妆后准备涂水和乳液

水很正常 可是涂乳液的时候总觉得怪怪的

我问S:这个乳液怎么怪怪的 你是不是拿错了?

S回答:是不是太稠了?我比较喜欢用这样的

我以为S已经涂过

便没有多想其他

很努力的将我觉得不是很容易吸收的乳液拍干到吸收

说实话 那个时候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

我先行洗漱上妆

又涂了我觉得奇怪的乳液

我还跟S说:唉,可能是年龄大了,一熬夜皮肤都不好了。

等到S洗完脸涂到乳液的时候

她停下了…

她说:好像有点不太对…我好像拿错了…

然后她用清水冲洗…

嗯…果然不出我所料…冒泡了…

是洗面奶!!!!!!!

我无语凝噎 她笑到倒地

她问我:你就没觉得奇怪吗?你是怎么把洗面奶涂开的?这根本没办法涂啊…

我说:我以为昨晚你涂了,我就相信了你说的话…我昨晚拍着拍着直到它变干了…

S又笑瘫…

她说:你给脸部做了个深度清洁啊…洗面奶敷了一晚上…还硬生生的拍到吸收…早上还说皮肤变差了…你怎么就不质疑一下…

她一直一直在笑…

我苦笑…唉…人啊…不能太相信一个人…

我的脸啊…🤦‍♀️

两个人因为这件事情

笑了近半个小时都停不下来

一整天想起来就笑

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闺蜜有多可怕 多危险!

S把事情跟一位友人说了

对方的回复更是绝顶无比

他说:幸好 没有顶着那张脸出去 不然 外面下雨 淋雨后脸该冒泡了

我听完哭笑不得…

写到这里我真的写不进去了🤦‍♀️

无法形容自己的感受

太恐怖了🤦‍♀️

真的只想说一句话

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闺蜜有多危险 多可怕!🤦‍♀️

    …跟马小姐出行…真的需谨慎啊…

最后特别想说

由于天气不好 阴雨天

两个人最后冷到 无语到连第三天都不想计划了

直接杀回了上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准备资料 CentOS6.7 Oracle 11gR2 11.2.0.4.0 VMware® Workstatio...
    鬼马双星阅读 702评论 0 2
  • 今早闺女自己起床,洗漱之后抓紧时间写作业。中午下课给我电话,问我在哪里?是否给她做饭?我在外陪雨彤和力铭玩, 正开...
    昭云之印阅读 143评论 0 0
  • 昨天,我参加某区少年宫的一个家长学校活动,听4个孩子演讲。孩子们与家长分享他们如何面对青春期的烦恼,并现场解答家长...
    风轻云淡看过来阅读 44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