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NBA西部前五最高薪球员,会带领所在球队打出什么表现?

NBA球员薪资,在如今的NBA那是高得不得了,当然也是“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有些年薪都将达到4000万美金,而有些甚至连年薪百万美金都没有,不过也是有能者得之,公平得很。

过去夏天,除了勇士队以十五一负轻松夺冠之外,那就是休赛期NBA西部吸纳很多东部大牌球员,不少球队组建恐怕组合,让本来就比东部整体实力强不少的西部,将在新赛季竞争愈发激烈。

作为NBA西部前五的最高薪球员,那么拿到这么高的工资待遇,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理所当然应该为所在球队奉献更多,那么新赛季的他们会带领球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呢?NBA总冠军?还是?

库里在休赛期刚刚结束他的“童工合同”,新赛季库里的年薪将达到3468万美金,不仅仅是西部所有球员中的第一高薪,更是NBA联盟所有球员的第一薪资,从过去表现来看,他完全配得上。

过去三个赛季,正是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顺势崛起,成为每年NBA总冠军大热门,球队也是三年之内两夺NBA总冠军,他个人打出的蝉联常规赛MVP表现,当之无愧该拿NBA第一高薪。

新赛季勇士队在保留过去赛季的NBA总冠军班底之下,还补充尼克扬、卡斯比两名投手,再加上“F4巨头”融合愈发娴熟,卫冕NBA总冠军的希望将大大增加,至少从目前所有球队阵容来看确是如此。

米尔萨普新赛季的薪资是3000万美金,如果单看次轮第17顺位被NBA球队选中,就感觉他应该有点被夸大价值了吧?但事实上过去几个赛季的他,在球场上表现早已配得上如此高薪。

米尔萨普场均得分连续三年进步,过去赛季是18.1分,场均助攻连续三年进步,过去赛季是3.7次,再加上过去四个赛季连续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可见他的球场能力早已得到NBA教练地认可。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新赛季米尔萨普将更换战袍,已加盟掘金队的他将和掘金队中锋球员约基奇搭档内线组合,非常憧憬两名会传球内线能打出什么表现?是否能让球队自2013年之后再次打入季后赛?

格里芬的2951万美金是新赛季快船队给出的高薪,从他球场能力和表现来看,他的确值得享有如此薪资待遇,但是他近几个赛季不断伤病的问题仍是最大的隐患,毕竟新赛季他对于快船队而言将是绝对核心。

从暴力扣将,到空接高手,同时慢慢修炼的中投技术,让格里芬的进攻变得更加全面,但缺少关键球处理能力的他,始终没能带领快船队在季后赛走得有多远,也许过去几个赛季有保罗担责,但新赛季他不得不扛起球队。

快船队新赛季不得不认清保罗不在的事实,而围绕格里芬、加里纳利、小乔丹的战术将是他们冲击季后赛的资本,更是渴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中坚力量,也可以说高薪球员格里芬地发挥将决定快船队整个赛季的走势。

威少拿到2853万美金的年薪,绝对是有资格的,毕竟昔日球队实力担当的“雷霆三少”如今只剩下他一人,而他为球队兢兢业业地付出。忠诚、能力、奉献,威少都具有,理应享受高薪待遇。

过去赛季威少在球队失去杜兰特的情况下,独自带队拿到西部常规赛第六的战绩,而他本人则是在球队队友帮助下,用神奇的表现,拿到单赛季42次三双数据,更是打出场均三双的赛季表现。

不过可喜的是休赛期球队帮助威少请来保罗乔治,这让球队在原先拥有威少的基础上,组成“硅胶组合”,再加上两大内线球员坎特和亚当斯地“辅助”,雷霆队在新赛季定将是一支不可忽视的球队。

康利新赛季的年薪将是2853万美金,从去年夏天签约的顶薪合同,新赛季的高薪恐怕又会让他成为众矢之的,毕竟从西部前五最高薪球员中来看,他的球场表现和薪资待遇显然是最不相符的。

过去赛季是康利顶薪的第一年,场均20.5分,6.3次助攻和3.5个篮板,这样的数据能拿顶薪,除了上赛季的灰熊队康利之外,其他球员应该没谁了,可见他的表现真的不太让人满意。

新赛季康利所在的灰熊队还失去内线支柱兰多夫和老将卡特,球队实力相对又下降不少,更重要的是去年跟康利一起签约高薪的帕森斯也是没有打出现象级表现,新赛季灰熊队和康利都将是“压力山大”。

NBA高薪是NBA球星、NBA巨星才能拿到的,然而对于球队非常需要的球员事实上也没法拿到,毕竟好多球员跟球队体系息息相关的,不是说他们的球场能力不行,而是他们在特定球队能发挥地更好。

NBA球员要想拿高薪,一方面是他的球场能力无法让球队找到替代球员,另一方面球员能够稳定持续地输出力量,帮助球队打出更好战绩,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直至拿到NBA总冠军,这是所有球队所希望的。

在NBA联盟,永远是一个生意场,只有NBA球队和NBA球员达成“共赢”局面,才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