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用户便宜购买阿里云服务器实用经验分享,阿里云服务器这么买更便宜

如何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更便宜?简书小编总结了一份阿里云服务器便宜购买经验,参考本文的经验能让你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与别人相同CPU内存配置和实例规格的阿里云服务器花更少的钱,新老用户均有适合你的经验。


阿里云服务器优势图.png

新用户便宜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经验

首先要解释一下这里说的新用户指的是什么?新用户是指从未购买过阿里云产品的用户,也就是你的账号还未购买过阿里云产品就可算作新用户,但是需要注意避免你的账户与其他阿里云老用户被判定为“同一用户”,同一用户是指根据不同阿里云账号在注册、登录、使用中的关联信息,阿里云判断其实际为同一用户。关联信息举例:同一证件、同一手机号、同一邮箱等,也就是说,如果你是新注册的账号,在给账号做实名认证及安全资料填写时,不要与其他老账号使用同一证件、手机和邮箱。

第一:关注官方目前是否有优惠券或代金券可领取

阿里云经常会给新用户免费赠送优惠券或代金券,新用户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过程中只要所购云服务器订单金额达到优惠券或代金券的满减使用条件即可获得相应的满减优惠,如果我们刚好碰到阿里云有在赠送优惠券或代金券时,推荐可以先领券再购买,这样购买时可选择使用优惠券或代金券抵扣,实际购买价格更便宜,领取地址如下:
1、阿里云优惠券领取直达:点此进入阿里云领券中心,免费领取云服务器新购优惠券、续费优惠券、对象存储满减优惠券、新用户满减9折优惠券等。

阿里云2023优惠券图.png

2、阿里云代金券领取直达:点此进入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平台,免费领取云产品通用代金券、云服务器专用代金券、云数据库专用代金券、建站满减代金券等。

云小站代金券图.png

说明:优惠券和代金券是阿里云不定期发布的优惠活动,优惠券和代金券种类及金额以官方活动平台展示为准。

第二:珍惜新用户身份

很多新手用户在初次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两个事项,不然可能导致失去新用户身份,从而导致购买价格上涨,具体如下:

1、不要先买价格低的再买价格高的
很多用户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时,尤其是需要购买多台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喜欢先买一台配置和价格低的,然后再买配置更高价格也更高的阿里云服务器,这样操作的结果就是你浪费了你的新用户资格,因为你买完价格低的云服务器之后,账户就变成老用户了,你再来买配置更高的阿里云服务器时,可享受的折扣优惠要比第一台高很多。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坚持先买配置和价格更高的,然后再买价格更低的,或者直接选择使用购物车,将所需要的阿里云服务器加入购物车之后再统一支付,这样无论配置高的还是配置低的云服务器都能享受首购优惠。

2、慎用云服务器试用资格
阿里云服务器是可以免费试用的,很多新用户看到有免费试用活动,都想着先试用后购买,这样可以先“白嫖”一段时间阿里云服务器用着,等试用时间到期再买,但是有的新用户没注意到阿里云在云服务器试用活动中规定了“免费试用权益无法与新用户优惠购买活动同享”,具体规则如下图所示:

云服务器试用规则图.png

如上图所示,当你试用云服务器到期之后,如果想通过阿里云活动购买云服务器是无法享受活动中的新用户优惠价格的,活动直达:点此进入阿里云试用中心

因此,简书小编建议在你确定阿里云服务器可以满足自己需要的时候,直接购买就可以了,即使使用过程中有不满意的地方,阿里云服务器有5天无条件退款条件,我们可以选择退款。

第三:首次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一定要通过活动购买

由于目前阿里云官网的最新活动栏目已经下架了,导致有的新用户不清楚目前阿里云有哪些活动,从而直接在阿里云ECS云服务器产品页下单购买的,在这购买只能享受常规1年8.5折左右的优惠,这个折扣要远远高于通过活动下单的折扣,目前新用户通过活动下单,购买轻量应用服务器折扣最低为1.5折,购买云服务器折扣为6折起。比如购买一台计算型c7实例2核4G配置的云服务器,通过阿里云ECS云服务器产品页下单购买的价格在2434.70元左右,如下图所示:


2434价格图.png

而如果通过阿里云活动下单的话,新用户购买此款云服务器只要1718.61元1年,如下图所示:


1718.61图.png

所以,首次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一定要通过活动购买,虽然目前阿里云官网的活动中心栏目没有了,但是阿里云活动还是有很多的,相关信息可参考文章“阿里云官方活动中心下架之后还有哪些热门活动?分别适合什么用户?”,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重点活动,基本上我们想要购买的云服务器在这里都能买到。

活动一:阿里云服务器新人特惠活动,可优惠购买轻量应用服务器、通用算力型u1、计算型c7、通用型g7、内存型r7等实例规格的云服务器和各种gpu云服务器以及国外地域的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新人特惠图.png

活动二:阿里云新用户活动,可优惠购买阿里云各种云服务器及数据库等云产品,同时享受域名注册1元起,无影云桌面1元起,商标注册首件275起等优惠政策。

新人特惠图.png

老用户便宜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经验

如果你是已经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老用户了,想要再次便宜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方法有两个:

第一:注册新用户购买

这个就不多说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注册新用户所使用的证件、电话、邮箱等资料不能与老用户账号相同,否则,新注册的账号也会被判定为老用户。

第二:通过老用户专属活动下单

虽然阿里云活动中的云服务器主要都是针对新用户的,但是老用户也可以通过活动购买到部分折扣比较低的云服务器,例如,目前老用户购买通用算力型u1实例的云服务器就可以享受与新用户同等的6折优惠,可选配置有2核2G、2核4G、2核8G、2核16G等,如下图所示:


新老同享新品优惠图.png

此外,老用户目前还可以通过活动领取续费优惠券,最高可满减300元。详细政策请参考活动:阿里云服务器老用户专享礼遇

第三:开通阿里云折扣账号

阿里云折扣账号是一种折扣+长期优惠+新购续费均有优惠的账号,这里说的折扣是比老用户8.5折的折扣更低的折扣,申请条件不限新老用户,用户只需要提供姓名(或公司)及手机即可申请,即使你证件已经申请过阿里云账号了,也可以申请折扣账号(一个证件可认证5个阿里云账号),因此,如果你需要长期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且所购买的云服务器在到期之后还需要续费,申请折扣账号是当下最便宜的购买方式。

阿里云折扣账号申请咨询V信:aliyunzhekou

以上就是简书小编总结的新老用户便宜购买阿里云服务器实用经验,欢迎大家随时关注阿里云最新优惠和活动汇总,这里有最新阿里云服务器优惠活动,阿里云代金券、优惠券获取,阿里云各种便宜的国内云服务器、云产品活动,阿里云服务器最新优惠价格表等信息,想要购买便宜阿里云服务器的同学,可以经常来这里看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