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8 - 72 感赏和投射:做好自己 感恩所有的帮助

孩子就没有叛逆期,只有青春期,你让他叛逆他就叛逆

曹风雷的学心理学的朋友说的真的很有哲理呀。父母希望孩子跟着自己的想法走,孩子不愿意,父母自己就产生能量对撞。孩子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也产生能量对撞。父母和孩子产生同频共振,对抗吸引对抗,孩子在父母的“帮助”下开始了叛逆期。所以说父母想要孩子叛逆他们就叛逆是完全正确的。

—————————————————

感赏儿子过去的周末里连着和两个朋友在一起玩了。儿子的心情越来越放松开放了,己有一段时间不愿意出门和朋友玩了,只在手机上联系。...

说到这里,我突然发现我自己也是很少出门见朋友了,只在手机上联系。难道这也是我们的原因吗?老公好像也是很长时间没有岀门会朋友了。我们看样子要改一改自己了。

儿子周五晚上见的那个朋友也正值青春期。那天是他的生日,他妈妈好心,想约几个儿子的朋友一起过生日给儿子一个惊喜,没有事先告诉他。但是呢,妈妈是好心办坏事,也是给我一个警示吧,孩子不一定会接受我们的惊喜。

当儿子的朋友妈妈周五下午等儿子回来后告诉他时,儿子竟然发脾气,不要这样的安排,他妈妈非常尴尬因为已经和其他家长说好了。他儿子只愿见我儿子,其他孩子都不见。他妈妈说其他家长一直打电话,她不敢接,十分尴尬。

我也告诉了儿子,他朋友今天生日扒只有他一个人,因为他朋友今晚不想见更多的人。儿子没说话,准备了生日卡,写了很长的一段话带去了。然后我在下面和朋友的妈妈聊天,儿子和朋友在楼上聊天。我向儿子的朋友妈妈大大表扬了儿子的进步。她是见证过我儿子前段时间的狂风暴雨的脾气的。她说她看出来了,说我儿子现在这么平静说话有礼貌,说比叛逆前还好。我心里真的感慨万分。也谢谢这个朋友在那时候的所有帮助,感恩。

人生就是这样五味皆全,才更能体会和珍惜幸福的味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听到儿子的声音不停的传下来。我想儿子被他的朋友喜欢接纳也是因为他自己的品质:待朋友认真热情不敷言了事,愿意帮助朋友,还有幽默风趣善谈。因为肚里有货,所以朋友们也愿意听他说,因为他可以让他的朋友开心和服他。儿子的很多优点是父母没有的,尤其儿子的幽默真的是一个非常让我开心又羡慕甚至有点嫉妒的优点。

周六的这个朋友是小学一起的同学,和我儿子一直关系很好。这朋友的父母也很喜欢我儿子,认为我儿子能力强大,待人善良。他们把我儿子看成半个儿子,这次我儿子和父母对抗,情绪不稳定,这个朋友的妈妈一直为我儿子祈祷。我非常的感恩儿子有这样一个朋友和这样一个家庭。我和他朋友的家长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谢谢这样的一个朋友家庭,在我难过时,儿子朋友的妈妈,我的好朋友,给了我很大的安慰。感谢她,这也是我的幸运,感恩。

周五晚上,周六下午和晚上都是陪儿子。周六上午和女儿一起去yoga class 。感赏周日上午老公陪我一起去公园散步。新鲜空气让我们心旷神怡。我们也开心的谈到儿子的变化。老公还真不错,竟然说出了我准备告诫他的话:不要急,慢慢来。看样子老公也越来越上路了。前段时间我每次说到儿子的进步,都会说,不要急,有个过程,尤其是儿子受过那么大的伤害,需要时间疗伤。嘿嘿,感赏老公也进步很大哦。下午我们家是分成两组,妈妈和女儿一起出去活动,爸爸和儿子一起在家。这叫着 母女 time vs 父子 time.

感赏我的用心和对家人对家庭的爱,合理安排,努力做家里的定海神针。感赏女儿理解妈妈周五晚上和周六都围着弟弟转,一般周五晚上我都是和女儿一起有活动的。感赏儿子越来越心情放松,越来越自律,越来越自信,越来越阳光。感赏老公越来越接受我的学习,越来越关心我,脾气越来越平和。感恩充满快乐的一个周末,感恩我们的越来越幸福温馨快乐的家。感恩所有的帮助过我们的朋友和所有人。感恩美好的世界❤️。

❤️❤️❤️❤️❤️❤️❤️❤️️️️❤️❤️❤️❤️

感谢宇宙让正能量时刻流经我,流经我的儿子女儿老公,流经我的家,让儿子、女儿、老公和我每天都喜悦满满

感谢锦明老师和紫雨老师。感谢师姐们的引导和家人们的陪伴相互支持

请宇宙加持提升稳定我正能量,接受我的下单然后快递给我

投射女儿放松心情,在工作上寻找到最有效的方式,得到贵人们的相助,很好地完成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赏识和尊重。

投射儿子对妈妈爸爸温暖体贴关心

投射儿子遇上贵人们开导指导儿子去学校学习获得更多更广范的知识

投射儿子的各种朋友们和我们家里亲人,能引导儿子,成為兒子的貴人幫兒子開心重返學校學習,再成學霸

投射儿子接受父母的道歉,接受父母的爱

投射儿子说话文明礼貌用语,态度彬彬有礼。

投射儿子理解父母的爱,尊重父母,孝顺父母。

投射儿子减少游戏时间,网络时间,多多出门活动,健康长高

投射儿子意识到外面的世界比家里要精彩太多,走岀家门,拥抱阳光精彩的家以外的世界

投射老公慢慢感受和接受我正在学习的正能量磁场

投射老公聚焦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儿子的缺点和不足

投射儿子每天和爸爸妈妈多多聊天,增进感情

投射儿子每天走路跑步运动或者打球至少三十分钟,也注意多喝水

投射儿子再捡起打网球,多运动锻练身体

投射儿子夜里睡觉,也让家人有一个好的睡眠时间。正常吃饭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投射儿子开心快乐健康,心情平和,多和朋友和外人接触

投射儿子多多和家人外岀吃饭,外出活动

投射儿子聚焦自己和别人优点和长处,对自己对别人心态平和,包容自己和别人的过失和不同观点,不急不燥

投射儿子尊重别人有礼貌,也被别人尊重

投射儿子文明用语,阳光 自立 自强 有能力

投射儿子未来事业有成

投射女儿多多理解,目前父母把精力多多放在弟弟身上,因为弟弟在青春期

投射老公身体健康,事业继续发展,钱宝宝长住我家

投射姐弟俩关系继续融洽,相互变成好朋友

投射姐弟俩高能量同频共振,相互理解和包容对方

投射女儿能够继续帮助儿子的情绪平和快乐

投射女儿幸福快乐

投射女儿学到她想要学的东西,得到她想要的关系,找到一个对她好、有品味的男朋友

投射我自己学习得到更多的正能量磁场,家庭温馨 关系乐融融,

投射自己身体健康,保持好身材,开心快乐,正能量满满

投射我自己工作顺利,和老板、同事关系融合

投射全家人都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学习顺利

投射房子以好价格快快卖出

请宇宙给我我的最佳利益

感谢宇宙爸爸的大正能量加持我和我的家人。请宇宙爸爸给我儿子大大的正能量让他开心健康平和,开心去上学。

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女儿儿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