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丨由隆鼻手术来看,杨幂的鼻头上旋到底是怎么回事

平时主要用知乎回答问题,在朋友推荐下认识了简书这个平台,看了很多文章,触发很多想法

(知乎账号@罗大柚)

今天也决定用我自己的专业知识写点东西,不是为了博取关注哈哈哈~

只是希望这些整形知识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平时不少人看到我的文章问我,“整xxx哪里哪里好?”,“或者是能不能帮我看看我鼻子要怎么动呀!”

工作之余我也乐意效劳,但是给胖友们解答时,有时候有些费力不说,还被雷人的想法惊得我无言以对

理解,整形医美的知识在网络上众说纷纭,不少打着科普/干货为借口的软广甚多,造成很多误区与忙点

所以感谢简书这个平台,我决定在这里这一些干货,科普的文章,给大家系统分析分析整形相关的事儿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能帮助到更多的胖友就好~



隆鼻手术来看,杨幂的鼻头上旋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幂幂全脸崩盘,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她脸部骨架的崩盘,都在说“可惜啦!不削骨就好啦,美人心计的时候就已经很美啦!”

但其实她最早崩盘的,是脸部的鼻子

外翻的鼻孔,上旋的鼻头,让杨幂很长一段时间成为微博上的笑料,“拿鼻孔看人”就是那个时候出来的梗

但是因为脸型没什么问题,拍摄时也尽量避开侧下方拍摄的角度,加上炒作一手好水花,各种微博话题买热搜,鼻子这个事儿也没有阻碍她吸粉的步伐

直到近段时间

雅诗兰黛官网广告

采访截图

外网实拍

综艺动图

全脸都开始骨肉分离,大家才意识到,哦,杨幂的脸是真的崩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会详细写一篇关于杨幂整形历程的文章~

咳咳,言归正传,那为什么杨幂的隆鼻手术会带来鼻头上旋的后果呢?


首先,杨幂做的是单纯L型假体隆鼻手术

这个手术也是鼻部整形界最初始的手术,由于当年技术不够成熟,这个单纯的L型假体隆鼻手术已经是当时业界最认可的隆鼻手术。推广范围之广,我猜大幂幂也是在瑞丽模特时期之后开始用这个手术为自己增加鼻子的美观程度

手术原理:用假体(硅胶/膨体)植入鼻部,抬高鼻背、鼻尖,达到塑形效果

L型假体

但是本医美狗要告诉大家,做了这个手术,你将面临着后期无止境的修复

假体于鼻子身体是异物,人的体内有免疫系统,对假体会自动反应隔离。于是在鼻内的假体外会形成一层包膜。鼻子本身皮肤很薄,术后的排异反应导致包膜变厚,组织为了给包膜腾出位置,只能不断收缩

这就是所谓的“挛缩现象”,也是大幂幂鼻头上旋,鼻孔外翻的原因

不仅如此,其余的后遗症有:

假体使鼻尖皮肤变薄,而导致假体顶破鼻尖皮肤发炎化脓····

最终结果只有一个,只能取出假体,慢慢恢复

大家还记得迈克尔杰克逊当年轰动的全身整形吧(无意冒犯,单纯举例)

他也动了鼻子,并且他和杨幂做的肯定是同一种隆鼻手术,现在来看他们的鼻子,是不是有种莫名的相似感呢?

所以,我不建议大家再选择这个手术,后患无穷



市面上常见的第二种隆鼻手术:加耳软骨垫鼻尖的复合式假体隆鼻术

有的医院把这个手术称之为鼻综合,但我们医美狗就知道,事情的真相并不是这样

这个手术只是L型假体隆鼻的改良版而已!

除了鼻头部位加上耳软骨保护鼻尖组织,其他一切如旧。医生要这么说,也只是为了多收你的钱而已~

手术原理:

依旧使用L型假体隆鼻,但是为了让假体不易顶穿皮肤,加上了耳软骨于鼻尖位置,起到保护作用

但是请注意,这块小小的耳软骨没有任何修饰作用

它除了保护你鼻尖不易被戳破,再没其他塑形方面的用处,甚至还会让你鼻尖看起来更圆钝

如果说头一款L型假体隆鼻我打4分的话,那这款改良版最多打5分

后期依旧包膜挛缩,只能更换假体

一分不多给,后遗症那么多的手术,都是不及格

第三种,自体软骨移植为核心的鼻综合整形

这个手术也称作分段式隆鼻:鼻梁区+鼻头区,业内较为看好

鼻背用小段柳叶形假体起高度塑性

而鼻头分成鼻小柱+鼻尖两部分

鼻小柱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抬高,起到延长作用

鼻尖用耳软骨来修饰形状

由于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属于自体组织,并不会排异,这第三种手术方式,较之前面两种,称得上安全有效

L型假体隆鼻示意图、自体软骨移植为核心的鼻综合整形示意图

很多朋友会说,为啥我要做隆鼻你非要安利我鼻综合!?你是不是托???!!

我在下在这里留下委屈的泪水

同志们,听我说,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鼻子其实和割双眼皮一样,鼻综合就像眼综合,全看你自己的眼鼻基础

你的泡肿眼想割双眼皮,那就必须要加上个去脂的项目啊

你的吊角眼要割双眼皮,那就必须要祛除松弛皮肤

这些项目只是为了让你的眼睛最后达到更美的效果而已,不是我要打广告,没人给我钱

所以缩鼻翼,调鼻头,鼻综合,正常!!

当然不是逼着大家做手术哈!你想要啥效果,只要你们沟通好了,靠谱的医生就会为你做术前设计的,放心(重视面诊)

而且要做鼻综合的银儿也要慎重考虑好,单次的假体植入可以取出后慢慢恢复原样,鼻综合可是要在手术中切割掉部分组织的哈!可无法恢复原样噢~

(本人一向宗旨是:能化妆解决的,就不打针,能打针解决的,就不动刀子)



第四种注射隆鼻,大家都懂的玻尿酸注射

只适合鼻梁高度有点点不满意的人群,长期打针我也是不建议的

说句行业内幕,玻尿酸里的交联剂很难被人体所吸收,百分百吸收都是假打的(别打我!)

针打多了,后期想开了决定做鼻综合,想不被感染都很难··

最后,关于万恶的线雕隆鼻

先表明态度,线雕隆鼻我本人,实名抵制!

手术原理:用可被吸收的蛋白线对鼻部组织进行穿刺,用线支撑肉,达到塑性效果

那为什么我不建议做线雕隆鼻?

来看图

蛋白线放大版

这带刺的条状物,就是线雕隆鼻中所使用的蛋白线放大版

而线雕就是用这种凸起尖刺的蛋白线对你的鼻部组织进行一次又一次的穿刺,一旦次数一多,鼻子的组织挫伤,受损不可逆转

多次的鼻部修复以及线雕隆鼻,都会导致鼻部组织增生,鼻孔不对称+外露的现象都会出现

以上就是目前市场鼻部整形的几项手术,利与弊我都明明白白为大家写清楚啦!良心大大的有

如果这篇文章能帮助到你,我很开心~

也希望大家都找到好医生好医院,修复的人能少一个是一个~

如果大家对整形医院、医生方面有疑问,或是对项目、费用实在拿捏不清楚,欢迎问我~

欢迎找我摆龙门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