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除了赌博,还有什么?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每年去拉斯维加斯旅游的旅客中,去购物和享受美食、娱乐的占了大多数,专程去赌博的只占少数。

现在,这个城市不再是“赌城”的代名词。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美食、艺术、娱乐以及一个多元化城市的所有要素。

先说说拉斯维加斯的酒店:

1.酒店

拉斯维加斯聚集了世界上各种顶级的酒店,比如永利、百利等,我们熟悉的万豪、喜来登这样的五星酒店在这里也只能算一般般。美国的酒店价格并不便宜。但在拉斯维加斯,价格却比在其它城市便宜很多。其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游客前往。

9月21日,我们从棕榈泉出发,穿越沙漠无人区,顶着40度以上的高温,花了5小时车程,到达了拉斯维加斯。

一进城市,有种重回人间的感觉,从不毛之地到繁华世界,反差真大。我们订的是希尔顿度假酒店,带厨房那种,大概有80平米,折合人民币800多。后面,我们入住的Motel (汽车旅馆),至少也要RMB500-600。像黄石公园、大峡谷等景区的酒店大都在RMB1000以上,而且条件很一般。

Hilton酒店大堂

拉斯维加斯的酒店算是此次美西之行性价比最高的。

2.夜景、购物、美食

拉斯维加斯的夜景很有名,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晚上,走在主街Strip街上,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在美国自由行的23天里,在拉斯维加斯碰到的同胞最多。

身材火爆,性感的美女也碰到不少,我猜测有的是从事色情业的。在百利宫外的喷泉边,我居然拾到了小广告,上面有照片、电话、网址等信息,还标有USD99 Special(特殊服务)。不过,拉斯维加斯卖淫是非法的,但打广告却是合法的。

在我们离开拉斯维加斯一周后,那里发生了枪击事件。

不少亲友很担心,尽管发生了惨剧,我还是认为那只是一个偶然事件。其实,相对于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的夜晚是很安全的。晚上11点,街上还有这么多人。而在旧金山,我们从唐人街出来,才晚上6点多,街上已行人稀少。在步行回酒店的路上,好多流浪汉在游荡,大都是黑人,又高又壮的,有的人旁若无人地叫嚣谩骂着,有的神经病似的喃喃自语。我们赶紧快步绕开,回酒店后,再也不敢出门。

拉斯维加斯有世界顶级的各种品牌,喜欢买买买的人有很多值得逛的。美食也很多,很多Buffet(自助餐)价格不菲,人均消费人民币500-1000,还得排长队。至于味道,网上评论褒贬不一。

左边高楼是特朗普的酒店

日常物价倒是不贵。我们因为连吃了几天快餐,有点腻。酒店又是订的带厨房的,就找了一家华人超市,买了一些火锅底料、海鲜、肉类、蔬菜等来自己做。肉类、海鲜比国内便宜,蔬菜稍贵。两只大龙虾,每只1斤左右,共折人民币才200多,三文鱼也就70,80一斤。

3.各种秀

拉斯维加斯的各种Show,大师辈出,闻名天下。最有名的是太阳马戏团的O秀,酒店订折人民币1400一张,得到的还只是Voucher兑换券,还得自己去售票点换票。对比了一下某宝,价格仅RMB1080。马上在网上下单,留下电话,不到1小时,电话响了,一当地华人就把票送到了酒店。一张便宜RMB320,还送票上门,相对于老外的死板,咱中国人服务太贴心了。赞!

O秀的水舞秀表演让人大开眼界,虽然票价贵,但没听说有人后悔的。

全程禁止拍照,借用几张网上的照片:

演出结束时,我赶紧拍了两张。演员阵容这么大,票价自然便宜不了。

另外有名的,还有La Reve(永利),也是水舞秀,和O秀出自同一个设计师,以及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秀(美高美),我在国内看过他的魔术,把一架飞机给变没了。

除此之外,拉斯维加斯的成人秀也非常有名。包括:Jubilee(Bally)最传统经典的拉斯维加斯上空成人秀,成人秀界的O秀。Fantasy,极尽身体诱惑的舞蹈秀等。可别以为成人秀就很低俗,那是泰国普吉岛成人秀干的事——Live Sex,演员身材、颜值都不咋地,表演恶俗,毫无美感。人拉斯维加斯的成人秀卖的是艺术,是情色而不是色情。

可惜,我只呆了两晚,一晚去看了O秀,另一晚去赌场体验了一把,没有看成。

4.赌场

拉斯维加斯以赌而闻名,赌场可以说到处都是。五星级酒店和大型商场里都有赌场。我从来不赌,但到了拉斯维加斯,怎么也得体验一把不是?

晚餐后,我们在主街上闲逛,走到了百利宫的赌场。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赌博方式,最简单的当属老虎机。大大小小的老虎机至少有上百台,我们随便找了一台,坐下来细细打量。以前,老虎机是需要先买筹码的,现在,可以直接投币,纸币、硬币都行,还可以插信用卡。

有的机器,最小下注甚至可以是1美分。我试着插入了1美元,得到了10个Credits,每一注可以只下一个Credit,也就是10美分。也可以下2个Credits, 5个Credits,甚至All in (全部下)。下注后,按开始键,机器就开始旋转,大致是几个同样的物品排成一行,就能得到奖励。每个机器的获奖规则略有不同,也没有什么好研究的,纯靠运气。

1美金很快输完了,我又投了5美金。很快,赢得了第一个2美金,屏幕上出现了金币纷纷落下的画面,同时,机器发出了“叮叮当当”吐币的声音,响了好一会,真是悦耳动听!其实,现在的老虎机都不会吐筹码出来了,赢的钱只会记在账上。但赌场经营者显然谙熟心理学,保持了筹码落地的声音来刺激赌徒的感官。我下注都很小,中间有输有赢,5美金很快就输完了。

赢的2美金Voucher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兑换现金

接下来,我们又换了台机器玩,居然还有熊猫机器,显然是为了迎合中国游客。又投了10美金,老婆也好奇地玩了起来。现在的老虎机都设有按键了,但还是保留了拉杆,按开始键或拉一下杆都可以开始,效果一样。大概拉杆是为了迎合老赌客的怀旧心理。

其实,在赌场玩的人,大都是普通人,并不是想象中穷凶极恶混社会的人。很多老年夫妇一人一台,慢慢悠悠地玩,边玩边喝啤酒,很是享受。偶尔,听到周围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忙凑上去看。原来,有人开出了大奖,其实也就几十美金,但筹码落地的声音响了好半天,很是诱人,大家都替他们开心。

据说,老虎机也曾有人一晚赢了上万美金的,但那只是很小的概率。

赌场里,时不时能碰到同胞,从老虎机加入的中国元素可以看出,中国人也是赌场吸引的对象。

先后,我投了20多美金,小小地下注,一会赢点,一会输点,玩了近半小时,全部输光。体验的目的达到后,果断收手。

后来,我们又多次经过各大赌场,因为赌场到处都是,诱惑无处不在,大清早都有人在赌。其实,我的手也有点痒,好想再去试试,但理智克制了冲动。

在拉斯维加斯,不为赢钱,小赌一把,也是一种难得的人生体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