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下辈子,就不要再遇见了……

有首歌是这样唱的: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所以我很珍惜,不敢大意,用尽所有力气,小心的爱你,唯恐弄丢你一切来不及。

那时候,听到这首歌的第一反应就是迫不及待的和他分享了这首歌。歌词真的是情真意切,也深入人心。当时,还和他信誓旦旦的许诺彼此,我们一定要格外珍惜这一世的遇见,这一世的真心,这一世的缘分。

因为知道在一起不容易,所以就特别的小心,特别在乎彼此。

我曾经真的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可是,我却忘了,这世上最可笑的谎言就是“我以为”

终究是我高估了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

终究是你低估了我想陪你走下去的决心,也低估了我对你的心

在一起那么久了,经历了那么多的艰难,才走到了今天,

可如今,一切都变了

故事到此为止,曾经深爱的我们变成了你是你,我是我,不再有任何交集的陌生人

不得不说,爱情真的是这个世上最伤人的利器

它能摧毁一个人全部的意志和意念

它能要了人的半条命,也能把有生以来积攒的真心和勇气,全部消耗殆尽

它用光了我一生的运气和信任

就连活着,都觉得是多余的

从前的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滴滴点点都历历在目,可是如今的我们,把一切可行的机会,生生的熬成遗憾

以后的某一天,回想起来,真的不会后悔吗?

真的不会因为现在的不解释和不争取而遗憾吗?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若人生只如初见,何须感伤离别

以前,我常常会说,下一辈子,你一定得记住我,那样我们就不会走散了

如今,是与非,对与错,它生生的撕裂着我的心,一次又一次,我心真的好痛好痛

你真的不心疼吗?

是不是因为我爱的太卑微,所以你才如此看轻我?

是不是因为我毫无底线的付出,才让你觉得我的爱和真心如此的廉价?

是不是因为我太爱你了,所以你才如此的有恃无恐?


可是,这一次,我不想回头了

如果相处太难,那么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我有多爱你,你比我都清楚

我为你付出多少,你比我更明白

就算,我受过再疼的伤,我都不曾在你面前有过一句怨言

你知道我一个女人,为你付出的那些,意味着什么吗?

你又何曾舍得让她受过如我这样一星半点的伤?

为什么我付出了这么多,最后只落个我是图你的钱财的变了味儿的讨价还价?

你告诉我呀,我图过你什么?

我的心彻彻底底的被伤透了

也彻彻底底的输了

该彻彻底底的结束了

如果我再不放手,就不礼貌了

我就像一个彻头彻尾的傻子,

枉我爱你爱的那么深,你却把我看的那么贱……

你知道吗?你这一次把我推下了比上一次更深的悬崖了

我再也不想上来了,再也不信爱情了,再也没有心了

如果不是有割不断的牵挂,我都不知道自己死了多少次了?

这样的答案,你满意了吗?

你满意就好

如果有下辈子,不要再遇见了,太疼了,真的

没有了我,你便可安心又安稳的过你的日子


就像从没认识过我那样

我怕鬼,可鬼从未伤我毫分;我敬畏人,可人,却人却把我伤得遍体鳞伤

然后,再告诉你说,鬼多可怕呀

可笑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