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千途点金:10.26期货早评操作建议及行情策略分析

 外盘美原油昨日弱势反弹但一直处于回抽压力之下运行,短期未见走好,国内商品期货延续了近期的焦灼状态,有色金属反弹黑色钢材小幅上涨化工品TA甲醇走出强势领跌,近期千途提示的多强空弱多黑色钢材螺纹焦炭空化工TA甲醇等,顺势交易方能踏准市场节奏,目前还是保持轻仓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千途点金提示。


  有色金属

  沪铜1812:周四沪铜最低触及49360,长脚阴线报收。从沪铜走势来看,昨日顺利杀跌至提示低点49300一带,晚间震荡回升遇阻50400一带,延续反复洗盘走势。盘中可以继续观察50300-50500一带,该区域有望压制盘面继续震荡走低,观察50000反复回踩表现。

  沪镍1901:周四沪镍最低触及100160,长脚阴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昨日顺利回落至提示目标区域100000-101000一带,后续一波小幅反弹之后,晚间再度动态阴线回落,维持震荡低走格局。盘中可以继续观察昨日低点100000-101000一带,如能收低至该区域,应加大中期破位下跌概率。

  黑色板块

  螺纹1901:周四螺纹最低触及4142,长脚阴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昨日盘中反复洗盘未能有效击穿4150一带,晚间期价回升至4200上方,整体走势较为强势。参考主力空头持仓占优,而且已经逐步反弹修复到位,持续拉升并不看好,现价位置应该有遇阻回落出现,回落阶段可以注意4150-4180一带,留意该区域回踩下探表现。

  铁矿石1901:周四铁矿最低触及526.5,长脚阴线报收。从铁矿走势来看,昨日顺利回踩测试525-530一带,经过一波短线回踩之后,晚间重新回升至530上方,整体走势较为抗跌。主观预计铁矿530-540一带应是短期高点区域,持续冲高乏力之后,应有一波回调实现。

  焦炭1901:周四焦炭最低触及2408,长脚阳线报收。从焦炭走势来看,昨日顺利回踩测试2400-2420一带,参考昨日下探回升表现,焦炭短线走势仍然抗跌,不过上方2460-2480一带冲破难度较大,应承压该区域出现洗盘回落,相对低点可以留意2430一线,观察该线回踩测试表现。

  化工板块

  燃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顺利回落测试3400之下价位,参考晚间表现来看,持续杀跌并不流畅,目前重新回归3400-3500洗盘区域之内,盘中可以重点观察回升测试3500一带表现。

  橡胶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盘中弱势下跌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橡胶这个品种千途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昨日日内急速下跌千途盘中提示达到前低注意保护止盈,果不其然日内探底回升,目前橡胶依旧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

  甲醇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顺利承压提示压制3380一带大幅冲高回落,晚间低点逼近3200一带,此时对应回吐之前全部涨幅。参考甲醇以往表现,惯性击穿3200一带之前应有一波洗盘实现,可以留意3260-3290一带,参考短线压制区域。

  TA 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大幅下跌再度收阴线。TA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再度走弱,近期千途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短期如期走出近期新低,空头趋势未变,未来还有下跌空间。

       农产品

  豆粕1901: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农产品近期高位回落快速的回补前期3380附近的跳空缺口,回补缺口后短期横盘震荡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短期多空反复盘中重点关注能否重新站上5日均线之上,止跌则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上涨行情,操作上激进则可以缺口附近支撑为短线防守进多,稳健继续空仓等待。

  棉花1901:棉花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大幅下跌创近期新低,棉花弱势空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苹果1901: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星。苹果目前技术上处于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短期震荡调整后还是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