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世上只有渣男,能遇到的渣女一点不比渣男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人总说女人笨,谈恋爱的女人更笨!更是有很多男人嘲笑女人谈恋爱的时候像个傻瓜,盲目又无知,付出了一切最后伤痕累累。

啊,呸!能够说出这句话的男人才真是真蠢和无知。女人会遇见渣男,男人不会遇见绿茶婊吗?

如果说女人谈恋爱的时候是蠢,那男人谈恋爱的时候简直就是瞎。

为什么说男生瞎?男人谈恋爱的时候,不管是迷离的小眼睛还是明亮的大眼睛都变成了有眼无珠,眼神那叫一个差啊!

有的男人人不错,但是眼光真的很差,我大学一个男同学人特别好,主要是对女朋友特别好,他不管做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女朋友,怎么形容呢,真的就是那种眼睛里只有他女朋友的人,这种类型的好男人是很多女生常常渴望想要拥有的理想型。

只不过再好的人也有人不懂欣赏,最可怕的是最不懂得欣赏他的人正是他非常爱的女朋友。

大学男同学追女孩追了也有一段时间,每天配送早午晚餐,每天等女孩下课放学,很多同学看了都纷纷羡慕,最后真情终于打动了女孩。

他和女孩走到一起后,总是送给女孩各种零食和礼物,为女孩买一些小众名牌的衣服,电脑、手机等等,每次男孩出去的时候遇到好的东西都会给她买一份,或者买两份一人一份。

即肯为女孩花钱又肯给女孩温暖,说到底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男朋友。

只不过男孩为女孩做了那么多,花钱买了那么多东西,女孩却从没有花钱为男孩买过什么,甚至是一瓶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不对等的付出会有好的结果吗?

身边的朋友都看在眼里,大多数的朋友都觉得女孩是一个比较物质的女孩,劝男孩放手,可是男孩总觉得女孩是最好的人,就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猪头对燕子的感情一样。

男孩确实也是“猪头”,他对女孩特别好,男孩一直一如既往的对女孩好,大学四年没少为女孩花钱花心思,毕业后男孩的工资也几乎为女孩买了各种礼物,他唯一不好的就是颜值不高,家庭条件不好。

有一种感情叫做“只有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付出”,可是这份看不到结果的付出显得那么傻,令人心疼……

男孩的年龄渐渐大了,家里人也催着他结婚,但是在他向女孩求婚的那一刻,却遭到了女孩的拒绝,一句“不合适”把男孩对女孩6年的付出变成了泡沫。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孩几乎付出了一切,却也不曾想过女孩从来没有爱过她,女孩只是很享受有一个人能够无条件地对她好,给她买东西、为她花钱,但是女孩却没想过想要和他走下去。说白了,男孩可能付出的是真情,但是说句不好听的就是在帮别人养了几年媳妇,实在令人心疼。

不要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渣男,你遇到的渣女一点不比渣男少。

抖音上有一段视频非常火,也非常逗,一个老男人拿着一塌钱,有人对他说“他爱的不是你,是你的钱”,而这个老男人却说“胡说,那他怎么不爱别人的钱,只爱我的钱”,这句话让人听着哭笑不得,觉得他非常蠢,事实上这样蠢的男人大有所在。

我曾问过一个小学弟有没有遇见过渣女,他很诚恳的说曾经遇到一个女孩对她的第一印象并不深刻,可是在她一番撩后暗生情愫,只是女生撩完就跑了。

女孩撩完就跑虽然有些不负责任,但是总比把你当成备胎要好很多吧,有的女孩子很喜欢养备胎,从来不和你确定关系,但总是很暧昧,就是让你一直做备胎,一旦你想退出备胎的位置,她就会晓之于情的对你再次“勾搭”,反正就是不给你转正。

遇上这样的女孩算你倒霉,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有渣男必有渣女,渣女的杀伤力比渣男还来的凶猛。

如果没有渣女,王宝强就不会家庭破碎,直到现在还深陷官司之中,羽泉、贾乃亮更不会伤心难过。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在骂马蓉,因为她不仅花丈夫的钱,还在王宝强眼皮底子下偷情,这顶大绿帽子真的是空前绝后的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小璐和白百何渣的地方在于辜负,贾乃亮对李小璐百依百顺,羽凡对白百何也百般呵护,但是两个男人都爱的卑微,不过纵使有再多的深情都不够被辜负,结束了这段情,希望他们都能够走的更好。

你看,男人遇见渣女的几率一点都不比女人遇见渣男的几率小!呵,白痴男人,世界上有这么多好女孩你都不喜欢,却偏偏喜欢渣女,眼光这么差,或许这就是你配不上我的原因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嫁给你 我是真的想嫁给你 我TM是真的真的想嫁给你 其实 其实在后台,互动了很久的耿耿余淮了,终于要写到这篇了...
    默默roserest阅读 936评论 0 0
  • 虽然这部电影的豆瓣标签是喜剧,但看到后面更觉得像恐怖片,多的是细思恐极的内容。 看起来似乎世界人民都热爱穿越,元首...
    peterdp阅读 211评论 1 0
  • 临近过年,深处制造业,我们单位加班加点的抢任务。且不说今天周日是国家调整的上班日,上周日我们也是全单位上...
    瞳小甜Rosie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