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携刘洁涵现身公益盛典 获封“风尚领秀”

原标题:陆川携刘洁涵现身公益盛典 获封“习尚领秀”

陆川导演获封“习尚领秀”

陆川与刘洁涵红毯合影

青年演员刘洁涵

搜狐文娱讯 12月6日,导演陆川携青年演员刘洁涵于北京受邀列席一场公益盛典,并被授予“习尚领秀人物”。据了解,该盛典旨在打造跨界公益与时兴范围的全新习尚理念,一同获封的还有杨澜、陈晓东、高敏、许飞、潘晓婷等横跨传媒、影视、音乐、体育等多个范围的代表人物。

陆川:做公益让自己收获更多快乐

本次盛典以“减•益世界”为主题,将时兴与公益相结合发声。作为中国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陆川导演执导的片子接连斩获国际外多个重量级片子节奖项。今年暑期档上映的新片,国际首部自然片子《我们出世在中国》又以破6500万的票房效果收官,刷新了同类型片子的票房记录,并因其公益意义广受社会好评。与此同时,从监制公益记录片,到介入助留守儿童片子圆梦公益活动,再到列席公益峰会,呼吁关注自然生态展开。陆川导演不时与公益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当被掌管人问及若何看待公益的时分,陆川坦言,公益是很地道以爱为本的一件任务,“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去山区请山里的孩子看片子,事前带他们看的是《火星救援》,因为他们是留守儿童,很多孩子的妄图原本是长大后也像父母一样去城市打工赚钱,可他们看完片子后,就有想当宇航员探求宇宙的设法主见。我觉着能用片子去改动他们的思惟或许去开启他们的妄图,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任务。做公益会让自己收获更多的快乐,更能了解心田终究追求什么,所以未来会不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刘洁涵:或将与陆川导演的全球艺动影业协作新片

活动当晚,青年演员刘洁涵以一袭淡蓝色高定纱裙礼服与陆川导演一同步入红毯摄影合影,并由此激起不少关注和猜测。关于首次列席公益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刘洁涵表示,作为一名新人可以掉失落盛典邀请,有幸与跨界领袖交流进修,认为非常快乐,对“习尚”也有了新的意见,未来将投入更多肉体在公益事业。

据悉,刘洁涵同伴焦俊艳主演的改编自日本同名大IP女性题材话题大剧《成果餐厅》刚才杀青,未来或将与陆川导演的全球艺动影业协作新片。而此前,作为一名95后影视新人,刘洁涵已经先后出演了多部抢手影视作品,由她担当女一号的《警察锅哥》也即将上岸荧屏,而这部剧恰是此前搜集爆款大剧《余罪》的兄弟篇。同时作为两部抢手剧集的女主角,刘洁涵已被不少业内人士猜想运势大好。此次与陆川导演合营列席盛典,更是给粉丝和不雅观众留下不小的悬念,令人等候。

原标题:佟大为脚踩亮钻鞋闪耀吸睛 获年度演员奖

佟大为脚踩亮钻鞋闪耀吸睛

佟大为获“年度演员”奖

佟大为穿搭延续一贯好品味

搜狐文娱讯 12月7日晚,由杂志刊主办的时兴盛典在北京浩荡举行,现场大咖齐聚,星光熠熠。实力派演员佟大为,以一袭质感实足的深蓝色礼服套装搭配某品牌的亮钻乐福鞋压轴亮相红毯,时兴不失落绅士品格,脚上的亮钻鞋却意外走红成为关注中心,被网友奚弄“闪瞎”、“太刺眼”、“原本佟大有颗不羁的灵魂”。仰仗在举动片子《冰河追凶》和喜剧片子《外公芳龄38》傍边的出色表现,佟大为荣获当晚独逐个枚饰演类奖项“年度演员奖”。谈及获奖感受沾染,佟大为坦言:“2016年确实检验测验应战了很多猖獗的任务,2017会继续努力拍更好的作品带给人人。”

当晚,佟大为红毯穿搭延续以往一贯好品味,深色礼服轻松驾驭绅士熟男风,脚上的亮钻乐福鞋却成为吸睛神器,激起现场不雅观众和网友的剧烈关注。网友“细雨伞”表示:“往日最佳。没想到我大的心中住了一条丽人鱼,然则这么闪的鞋子我大真的hold住了有没有!”网友“无手一号”则表示:“太刺眼,眼睛根本无法从佟大为的脚上离开!必须转发,不能留我一集团被闪瞎!”采访中,谈及对时兴的看法,佟大为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时兴立场:“温馨和时兴可以兼得,既要美不雅,也要保持自己的风格,具有属于自己的标签。”

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星代表,入行17年,佟大为不时考验演技、拓宽戏路。4月,首尝举动片的佟大为在警匪犯罪片子《冰河追凶》中,变身暴烈刑警,空中跳桥、冰上追车的搏命演出大受好评,令人印象深化。而在刚才于11月上映的喜剧片子《外公芳龄38》中,佟大为则打破变身史上最不靠谱外公,归结一个汉子由渣男到暖男的演化发展史,还变身跨界歌手,为影片献唱暖心主题曲,被赞“荫蔽的情歌高手”。此次获颁“年度演员”奖,佟大为感谢不雅观众必定之余也表态:“这一年都在努力开拓新身手,进修散打、摄影,互联网科技和财常常识,以及如何做一个好老板,2017会继续努力,拍更多更好的作品答谢不雅观众。”

原标题:陈意涵获年度习尚艺人 全黑睡衣风展轻熟魅力

陈意涵

陈意涵亮相年度师长教员盛典

搜狐文娱讯 12月7日,某时兴盛典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当晚陈意涵一身全黑睡衣风礼服亮相,除了招牌式的元气愁容,更流露出轻熟女的别样魅力,游走在元气满满与精密优雅之间,陈意涵自有一派游刃有余,并在当晚斩获年度习尚艺人奖。(推荐阅读:历史军事小说

采访中陈意涵走漏出刚才终了了真人秀《越野千里》的录制,外形给人印象娇当心爱的陈意涵却涓滴不惧与贝尔的荒野应战,反而自言“以为自己表现优胜”,小小的身体里贮藏着大大的能量,2016年陈意涵影视、综艺加上转型导演可谓三线开花,先后已有《闺蜜2》《我说的多是真的》《枪炮腰花》《深夜食堂》等多部作品杀青,更在紧锣密鼓地预备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可谓全能型艺人,每一部作品的全情投入,都为不雅观众带去了不一样的等候与惊喜。而戏外的陈意涵又仰仗元气安康、鲜活失望的光鲜集团风格,成为无数人的正能量辐射源,获赞温暖治愈的“太阳花”。

作者:一觉睡到小时候

推荐阅读:免费小说下载书刊巴士:http://www.xiaoshuobs.com

http://www.mingmenphoto.com    http://www.4006621998.com

http://www.mupu521.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要怎样来形容这样一个少年呢。 嗯,王子。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会住着这样一个王子吧。 金色的头发,碧蓝的眼眸,优雅的举...
    妙年阅读 989评论 0 2
  • 还小的时候,放学后回家的路,我会一直沿着海,去寻找一个答案。 当落日的余晖渲染海滩时,我照例来到沙滩上,又是熟悉的...
    子凌阅读 375评论 0 3
  • 今天看到一段文字,说起饭盒,虽然吃饱了饭,但奇怪的是我的味蕾还是禁不住狂喜起来。 大大小小的铝饭盒,承...
    旗袍姐姐阅读 35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