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诸神黄昏》首映 | 凯特-布兰切特与天海佑希同框

美国洛杉矶,《雷神3:诸神黄昏》(Thor Ragnarok)洛杉矶首映礼举行,两大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和天海佑希同框,气场强大。据悉,天海佑希在日版中为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死神海拉献声。不仅如此《雷神3》中强大的卡司阵容也将是票房的保证。或许破10亿美元指日可待。

还记得在《奇异博士》的彩蛋中,奇异博士要帮助雷神寻找父亲奥丁的下落这个情节么?在《雷神3》中,奇异博士将起到最关键的作用。出彩程度不亚于浩克。在国内未上映前,笔者先给大家介绍下《雷神3》的卡司阵容,期待国内上映的那一天了。

雷神托尔(Thor)

由大帅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是阿斯加德的大王子,王位继承人。第三部中,托儿将会短发造型出现。这个就不用多介绍了吧,虽然百度百科里是这么介绍他的(大家都说百度百科不太靠谱,谁都可以编辑,但还是有一定参考性的,所以以下好多也是摘自百科或其他地方的介绍,有些我编辑了一下)

雷神托尔和其他仙宫诸神一样,托尔较凡人更为高大,并且身体密度为凡人的三倍,因此具有更强的抗击打能力,并且对病毒、辐射、毒气等攻击免疫。托尔有大地母神盖亚的血统,因此比其他的仙宫诸神更为强壮。他具有超凡的力量和速度,并且可以长时间地战斗而不感到疲劳。他可以不携带任何装备而自由进入深海和太空。(在电影里托尔的母亲只有弗丽嘉一个。)

雷神托尔也精通徒手格斗以及武装战斗等技巧,有着一千多年的作战经验(这里是指电影)。托尔的能力非常多,但在电影里只表现出雷电攻击和制造旋风、控制天气等能力,其实他还有个空间传送能力,电影里未表现出来,而这些只是他最基本的能力。

邪神洛基(Loki)

由优雅帅气的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这个也不用多介绍了吧。他是阿斯加德的二王子,原是冰霜巨人之王劳菲之子,刚生下来不久就被劳菲嫌个子太小而丢弃在冰冷的岩石上,被奥丁捡到收养,视如已出。在《雷神1》里洛基为了向奥丁表明自己配得上阿斯加德之王,用奥丁的冈格尼尔两枪就把生父劳菲轰成了渣渣。在《雷神2》结尾处显示洛基变成奥丁的样子在统治阿斯加德(电影里通常翻译成阿萨神域),所以《雷神3》里就有疑问了:他到底是怎么复活的?奥丁去哪儿了?

洛基和托尔一起长大,调皮狡猾,擅长变化和欺骗。他对托尔有着复杂的情感,同时也嫉妒托尔一直受奥丁重视、受众神爱戴,而自己被众神忽视。所以他在托尔的加冕仪式上把奥丁的宿敌——冰霜巨人放了进来,破坏了托尔的加冕仪式,使得托尔没能当上国王。同时他也是复仇者联盟第一战的主要对手。

在《雷神2》里母亲弗丽嘉被黑暗精灵杀死,洛基与托尔联手报仇,为救哥哥舍身杀死了力量强于四倍托尔的诅咒战士,死在了托尔的怀里。但洛基却又在结尾幻化成奥丁的样子,让人不禁怀疑他又在搞什么阴谋。

《雷神3》里亦不知是反派,还是最终会帮助托尔战胜海拉和其他反派的亦邪亦正角色。

绿巨人浩克(Hulk)

常态时是班纳博士,由老成持重的马克·鲁法洛扮演。在《复联2》结尾他独自一人坐上昆式战斗机不知去了何方。而《雷神3》里他又是怎么跑到阿斯加德的,应该会有说明。传闻绿巨人在《雷神3》里与雷神托尔将有一场大战,非常期待。(不知洛基见到他会有何反应~)

天父奥丁(Odin)

众神之父,是雷神托尔和洛基的父亲,由老戏骨、奥斯卡奖得主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在《雷神2》结尾处他不见了,取代他坐在国王宝座上的是幻化成他模样的洛基。不知他是又进入奥丁之眠,还是被洛基关起来了,或者去到其他地方,只有在《雷神3》里我们才会一见分晓。

奥丁是阿萨神族的至高神,被视作诸神之王,也是托尔的父亲,其妻子弗丽嘉是主宰婚姻的女神。拥有北欧诸神中最强大的神力,茂密胡须和独眼是他的独特象征。他身披金甲,头戴金盔,骑八足神马“斯莱普尼斯”(Sleipnir),手持名枪“冈格尼尔”(Gungnir),肩上栖息着两只神鸦,分别象征“思想”和“记忆”。它们每天早上飞遍全世界,回来向奥丁报告它们的见闻。

奥丁拥有巨大的能量操纵能力,也就是所谓的奥丁之力(Odinforce),他可以将巨大的神秘能量转换成任意形式使用,也可以暂时性增强自己的各项物理属性,或者赋予生命体或非生命体各种超能力。

仙宫守护神海姆达尔(Heimdal)

由帅气的黑人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扮演。他具有类似千里眼和顺风耳的能力,但他的更高级,眼睛可以透视九界万事万物,耳朵可以听到九界任何一丝细微的声音。在《复联2》托尔的幻象里,他的眼睛瞎了,这是不是意味着在《雷神3》里他要失去双眼。而有人说可能因为他的眼睛是灵魂宝石,与幻视额头上的心灵宝石一样要被灭霸抠掉。

海姆达尔是北欧神祗的守护神、天界阿斯加德(Asgard)的看守者。在北欧神话中,海姆达尔是海浪九姐妹的儿子,日夜守护卫在天界入口要道比弗罗斯特彩虹桥(BiFrost Bridge)防御外敌的侵袭。他有着千里眼、顺风耳,每当遇有紧急情况,便吹起神赐的奥拉尔号角,召唤众神祗前来应付。

仙宫女武神瓦尔基里(Valkyrie)

由泰莎·汤普森扮演。她将取代不出演《雷神3》的娜塔莉·波特曼成为女主角,与托尔展开一段恋情。在漫威世界里,女武神又名布伦希尔德,正是秘密复仇者的新成员,而她最大的敌人就是北欧女妖。据说瓦尔基里在之后的复联电影里也会出现。在漫画里她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带领下的秘密复仇者成员,如果在以后的电影里出现,很有可能就是内战后参与美国队长一方的复仇者。

瓦尔基里继承了前女武神布伦希尔德(Brunnhilde)的所有能力,使她的实力也远强于阿斯嘉德的其它女神。瓦尔基里拥有有近乎不朽的寿命,她也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灵活性和反应能力。

瓦尔基里常用武器是一把神秘的长矛和一把坚不可摧的龙牙魔法剑(dragonfang)。她也常骑着一匹名叫阿拉贡(Aragorn) 的飞马。瓦尔基里所使用的剑和飞马都是由布伦希尔德(Brunnhilde)赠送。

死神海拉Hela(有翻译成赫拉)

由美丽和气质气场兼具的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扮演。她本是邪神洛基与冰霜女巨人安尔伯达的小女儿,后被奥丁贬降到海姆冥界也就是死亡之国作了冥界女王。海拉尽管长成人形,从腰部以上看,她是个正常而健康的女人,而腰部以下却腐烂发黑,面部表情永远狰狞可怖。在诸神的黄昏中,最终与诸神被大火烧死了。(电影里海拉应该不会是洛基的女儿,明摆着嘛,女王比洛基年龄大。) 漫威第三阶段的终极反派灭霸有可能在《雷神3》中与海拉产生联系。漫画中灭霸毁灭宇宙的庞大邪恶计划其实出于一个非常浪漫的目的,为了向女死神“死亡”证明自己的爱意。死亡女神海拉(Hela)是邪神洛基的小女儿,与灭霸、死侍爱上的“死亡”(Death)并不是同一个角色。海拉只是掌管阿斯加德神域中的死亡之地,灭霸、死侍爱上的“死亡”是宇宙五大创世神明中的死亡。有人预测在《复仇者联盟3》中漫威将让死神海拉替代女死神跟灭霸谈情说爱,毕竟电影里的编剧经常这么改编。另外在《奇异博士》中海拉也会发生作用。

宇宙长老宗师(Grandmaster)

又译高天尊,由杰夫·高布伦扮演(曾出演过《侏罗纪公园》、《独立日》)。高天尊是宇宙中最古老的生命之一,可以任意穿越空间、时间和不同维度,这个角色与即将上映的《奇异博士》有着紧密的关联。宗师和灭霸也有关系,漫画里灭霸正是从他手里夺走最后一块无限原石,从而拥有了无限手套带来的终极力量。

宗师拥有不朽的寿命,对衰老和所有疾病免疫,物理攻击无法伤其分毫,宗师也拥有强大的再生能力。宗师还可以将他的宇宙能量转换成悬浮、能力投射、心灵能力、物质重组、时间和空间跳跃等各种超人能力。

宗师拥有强大的复活能力,任何生命体死亡不超过30小时,他几乎都可以将之复活。他也拥有异常强大的心灵感知能力,熟知整个宇宙数以千计的游戏竞赛知识,他拥有的渊博知识和博弈论远超出了现今人类的理解范围。

宗师是一个古老的高智慧种族的幸存者,因拥有无限的寿命而感到厌烦,之后他热衷参与和设计各种游戏竞技项目。(收集者(The collector)是他的族人,没错就是《银河护卫队》里那个烟熏妆的银发人,《雷神2》彩蛋里,他接收了阿斯加德存放在他那里的现实宝石以太。)

刽子手斯科尔奇(Skurge)

由卡尔·厄本扮演(出演过《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指环王》里的伊欧墨)。Skurge是一个强大的武士,武器是一把双头魔法战斧,因为战胜过冰霜巨人而被称为“刽子手”。他喜欢女巫Amora,但她只是把他当做自己的武器和护卫而已。洛基也曾操控过Skurge。目前还不知道电影里会如何使用这个角色。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本名史蒂芬·斯特兰奇(Steven Strange),由演技出色长相帅气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

奇异博士由斯坦·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了这个角色。电影里他的遭遇基本与漫画一致。他曾是一名出色而又性格高傲的外科手术专家,在遭遇一次车祸悲剧后双手再也无法握住手术刀,于是他远赴东方机缘巧合得到古一法师的帮助和训练,开始学习神秘的咒术与魔法。他把自己曾经的自负都抛在一边,成为了一名魔法大师,之后接任古一成为至尊魔法师,并可以利用时间宝石来保护现实世界和多维宇宙,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

在《雷神3》里奇异博士将帮助雷神Thor寻找流落在地球纽约市的父亲奥丁,并共同对抗死神海拉,而且奇异博士也将遇到同样是魔法大师的洛基,不知他们是会斗一场还是将与雷神一起联手对敌。

最后帅帅的卷福镇楼,以上资料网络整理。期待国内上映的那一天。

本文系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抽空看了《雷神3:诸神黄昏》,豆瓣的评价也很不错。本来以为,《雷神:诸神黄昏》这样命名的电影应该是毁天灭地、动...
    龙之语007阅读 363评论 0 1
  • 诸神黄昏可不是岁月静好,而是末日来临,这是一个著名的北欧神话。预言中的一连串巨大劫难,包括造成许多重要神祇死亡的大...
    西丝轩主阅读 997评论 3 4
  • LM44 大家早上好,我爱我自己。昨天一天算是比较轻松的,工作上只是把最近的做的工作归好类,再编上代号,为下一阶段...
    sophia夏阅读 378评论 0 0
  • ✦ 问:你同意「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这个观点吗? 知友:廖良玮 不以恋爱为过程的结婚才是耍流氓。 ✦...
    遇见美丽sky阅读 2,087评论 0 0
  • 我小时候喜欢看书,干爹很欣赏我爱看书 干爹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们这号人,少了尿骚气 多些书香气总是好的。 后来干...
    尽崔余命竞清欢阅读 543评论 1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