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不能错过的6场魔幻艺术展览,暑期儿童艺术教育优先选择

有一百种过暑假的方式,

有一种却能穿梭于古今中外,

开启六扇进入艺术世界的大门。

在昏昏欲睡的夏日午后,在百无聊赖中有没有突然想起童年梦想中过暑假的方式?

在外太空,小伙伴们沉浸在浩瀚星空,看着宏伟壮观的星球奇境,有火星的蓝色日落、金星的闪电风暴和木星的大红斑,感受不同星球的独特魅力,甚至与外星人对话聊聊他们的奇妙日常。

在西方发达国家,人们有钱了之后普遍会干一件事:购买艺术品,在基础需求满足之后,唯有艺术对灵智的启发不可辜负。

从20世纪以来,为什么西方半数的艺术大师都能自学成才?这源于西方健全的博物馆体系,有这样的土壤能让灵性自由生长,都将逛展览作为精神的需要。

是否,你也曾带着孩子欣赏艺术展览,随着人流,走马观花而一无所获?

一个人用固有思维去学习哪怕一百种知识,他只是丰富了知识。然而,一个人体验过五种观看世界的全新角度,他的未来就会有无限可能……

暑假期间,深圳有这6场最重要的、最适合孩子的艺术展览,邀您一起来开启穿梭时空的大门!

印象莫奈

时光映迹艺术展

此次莫奈展有超然的时尚大片既视感,5D光影多媒体艺术体验,升级钜献。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超感官艺术体验,将通过听觉、视觉、嗅觉、触觉以及流动展览的效果,与你一起走进19世纪的莫奈世界。

印象莫奈展被誉为“一座流动的莫奈博物馆"

一站式观赏400多幅百年经典作品

3D Mapping技术及智能互动体感

切身与艺术互动

5D印象视觉震撼

文艺炫酷的艺术体验胜地

【展览地点】

深圳市壹方城

【DADA博物馆艺术课】

328

(含一张门票,会员扣课1节)

【门票信息】

早鸟票:49

购买时间:2018.06.17—08.17

使用时间:2018.08.21—09.21

普通票价

购买时间:2018.08.21—11.18

使用时间:2018.08.21—11.18

【展览时间】

2018.08.21-11.18

【开馆时间】

21点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

9月24日、10月1日除外


安 徒 生 插 画 世 界

安徒生终身成就奖50周年展

近300幅近300幅真迹作品豪华阵容,于方寸之间毕现艺术之光辉,直面艺术大师恢弘美学世界。展馆设计融入炫酷科技与丰富趣味互动,打造前所未有的艺术观展体验。

此次展览您将可以看到25位获奖大师的300余幅插画真迹!这些真迹原收藏于世界顶级博物馆、美术馆,或归于私人收藏、或遗留作者子女手中。我们远渡五大洲、三大洋,将300余幅真迹珍品逐一收集,共同展出,为怀揣赤心与梦想的人,呈现半个世纪的艺术之美。所有大师当年作品里的细微笔触都可以在这里亲眼看到!

【展览地点】

设计互联|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DADA博物馆艺术课】

328

(含一张儿童门票,会员扣课1节)

【门票信息】

早鸟票:59

购买时间:即日起—2018.08.08

使用时间:2018.08.08—08.22

【展览时间】

2018.08.08-10.24


星 球 奇 境

NASA 宇宙特展

国内首个以NASA探索太阳系为主题的博物馆级别的展览。主要讲述人类探索太阳系的故事,旨在为各位前来观展的大小朋友们,呈现一次开拓视野、寓教于乐、意义非凡的太空科普旅程。

【展览地点】

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M、L1、L2层

【门票信息】

单人票:128元

双人票:228元

三人家庭套票:299元

(家庭套票可选择会员扣课1节)

【展览时间】

2018.07.06-09.10

【开馆时间】

周二到周日:10:30-21:30(21点停止入场)


梦 幻 光 影 科 技 展

Mini TeamLab影火虫魔法乐园

幻化成动物的夜游花神,举起双手点燃自己的烟火,用神奇魔法建造自己的世界,用积木搭建想象世界的城镇,梦幻跳跃、踏浪涟漪,尽情享受光影艺术+满屏的科技感吧!堪比火爆一时的teamLab大展,虽然规模没有那么大,重点是免费参加哦!

【展览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一楼主题展厅

【门票信息】

免 费

【展览时间】

2018.7.10-9.10

【开馆时间】

周二到周五:9:30-12:00;14:00-17:30

周末:上午:9:00-17:39


潮流艺术收藏展

日本当代艺术大师画作展

汇聚了村上隆、奈良美智、草间弥生、KAWA等世界潮流艺术ICON,在当今艺术的最前沿,炙手可热的世界艺术家告诉与以往所知截然不同的艺术,在这个盛夏尽情 “JUST PLAY IT”

【展览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沿山路1号 

ARTCLOUD

【DADA博物馆艺术课】

288(含一张门票,会员扣课1节)

【门票信息】

单人票45元;双人票80元

【展览时间】

2018.07.06-09.10

【开馆时间】

周二到周日:11:00-19:00


斯图加特动画短片展

动画的幻想乐园

本次展览将包含2017年第24届斯图加特国际动画节上的优秀动画短片,世界上每一年诞生的动画精品都在这里荟萃一堂。一共有来自世界各国31个精英团队作品,聆听31个可爱又充满寓意的小故事,踏上31段神奇的想象力旅程,用想象力为你展现世界上最知名的动画节。

请输入图片描述

【展览地点】

深圳市设计互联-镜山剧场

【门票信息】

现场票30元

【展览时间】

2018.07.14—07.22

有品质的艺术教育,恰恰能拉开孩子们眼界与认知上的差距。就像林语堂所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有一百种过暑假的方式,有一种却能穿梭时空,开启6扇进入艺术世界的大门。这6场精选的艺术展览,不能让孩子立马成为艺术大家,却能埋下艺术的种子,你准备好了吗?

DADA系统科学的课程设置,让看懂艺术展览只是艺术学习最低的目标,更是让在博物馆里为孩子启蒙熏陶的经典艺术课。通过踩点-做课-研发-备料-试讲等多道筹备工作,精准捕捉展览相关的知识点,并生动地翻译给孩子。

爱与美一样,越分享越多。DADA想让每位孩子都能浸泡在博物馆里,感受艺术的熏陶,为他对世界独立而鲜活的认知提供一份营养。

关于达达学堂

达达学堂,“无边界儿童艺术成长学院”,专注于3-9岁儿童艺术教育。独创X+1多元媒介艺术课程,包括【自然艺术课】【旅行艺术课】【博物馆艺术课】【绘本艺术课】【汉文字艺术课】等。线上每天提供优质艺术课程、艺术旅行、展览演出咨询及教育理念的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月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大展?萃花偷偷告诉你!各大博物馆的迎新春狗年特展、横跨东西方的跨文化交流展、还有法国新古典主义...
    艺萃阅读 321评论 0 0
  • code is low. 周六,和几个同学去参加了开源中国的源创会。会议挺简单的,但是还是值得谈谈对于一个新人的感...
    ca4389e50722阅读 582评论 0 1
  • 【早安心语】 晴朗的天空, 清新的空气, 美丽的心情, 让人情不自禁的在广阔的大地上尽情欢唱。满眼都是浓郁的绿荫,...
    yyz丽丽阅读 180评论 0 0
  • 同清风共舞,与山水相伴,听鸟鸣林间,观溪水潺潺,闻花香袅袅,数繁星点点,看闲云野鹤,谱生命诗篇。
    珍惜拥有的_4974阅读 188评论 0 0
  • 单例:单例模式,是一种常用的软件设计模式。在它的核心结构中只包含一个被称为单例的特殊类。通过单例模式可以保证系统中...
    23b57d72cde7阅读 79评论 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