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我喜欢你

如果可以,我想拥抱你。


多么美好的你


白敬亭,我喜欢你。都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而我是喜欢你的所有。在你演了《匆匆那年》的乔燃时,我不认识你;在你演《旋风少女》时,我亦不认识你;在你拍了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时,我仍然对你没有什么印象。但我第一次认识你,我就告诉我自己,这个少年我好喜欢呀!我第一次在快本上看见你,那时的你,比现在青涩和内敛,但是又充满了自信和不自信,骨子里透着一股巨大的力量,你想告诉全世界,你就是白敬亭。我被你吸引,是在你唱了一段以你为名的rap。你说:我是白敬亭,不是谁的替代品。不认识我也不要紧,希望有一天能把你们吸引。总有人对你指指点点,怎样努力可能都会有人对你不满。然而这并不重要等。你知道吗?我哭了,因为我知道你唱的就是你自己。你从没学过演戏,但是你一旦决定走上演员这条路,你知道你不会回头的。所以,哪怕背水一战,你也没有一丝畏惧。所以,你知道你注定要从默默无闻的路人甲乙丙开始你的演艺生涯。你虽生在北京,却不是富家子弟,你出身平凡,但不甘平庸。你父母都是普通人,你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更没什么人脉,没有什么过硬的人际关系。你深知,如果你想在娱乐圈站住脚,你就只能靠自己,靠自己的扎实的基本功,靠自己的努力和坚持,除此之外,你别无他法。你能靠的就是你自己,你深知这一点,所以,你比所有人都要努力。就像你自己说的,别人都在努力往上爬,我为什么要放弃。我喜欢你的这份坚持,我喜欢的骨子里透露的野心和韧性。你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可以靠的,你更知道,没有学过演戏的你,而长得好看有才华会演戏的人比比皆是,但是你从未想过放弃,自从你决定要当一名演员起,你就下定了决心,自己一定会成为一名好的演员。演员这一条路,并没有那么顺利,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光彩。你知道,当演员,当艺人,就注定没有多少时间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所以你特别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你很明白父母对于自己的重要性。所以,你是一个孝子,你是爸爸妈妈心目中的好孩子,你乖巧,你懂事,你善良,你温暖。

你是我的秘密


我只想守护你


美好的画面


最好的高翔


守护百草的你


最好的初原


睡美男的你


加油!


美好的你


守护初夏的你


沉思的你


只想守护你


安静的美男子



既然你选择了当艺人,那么你知道你同时也选择了枷锁,自由的枷锁。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无数的眼睛盯着,其实这是好事,因为只有当你有名气时,才会有这么多人关注你,眼红你。如果你很弱小,你无足轻重,那么你就是一名十八线外小跑龙套的,没有人会去关注你,会去留意你。你越红,盯着你的眼睛就越多,喜欢你的人就越多,同时讨厌你的人眼红你的人也会越多。你知道头上的光环有多大,同时黑圈就有多大,如果你顶不住压力,顶不住娱乐圈的无中生有的乱七八糟的绯闻,那么你就很难立足于娱乐圈。你知道,娱乐圈是一个鱼目混杂的大杂烩,什么人都有;你也知道,娱乐圈的水很深,如果你没有十足的把握,很容易被打入娱乐圈的十八层地狱,将被雪藏,即便你颜值高演技好,也没有什么用。娱乐圈的潜规则也很多,想红的人很多,有的一夜爆红,可惜就如昙花一现,终究红不过多久。就像花开不过百日红,新人每天呈指数增加,而你就可能呈指数递减,终将被淘汰,被掩埋。所以说,娱乐圈的变数是最多的,你稍有不慎,将万劫不复。你若没有点定力,明天头条可能就是你,比如出轨事件,比如劈腿事件,再比如爬上导演的床立马变主角等。这些事在娱乐圈来说并不算稀奇,有的人想红,什么都可以抛弃,可以抛弃尊严,可以抛弃做人的基本底线,甚至是爱情。这样的人虽然红的很快,但是过气也很快,明星是有保质期的,在你红的时候,如果顶不住被赞的光环,就很容易迷失自己;所以你知道,在你红的时候,会更加磨炼自己的演技,会去参加综艺节目,比如《24小时》、《战斗吧,男神》、《跟着贝尔去冒险》还有我最喜欢的《明星大侦探》,当然《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你也参加了,那都是你努力的回报,是你应得的。你深知,明星很容易被超越,在你红的时候,你会更加地沉得住气,更加地培养自己的能力,无论是演技还是你酷爱的rap,即使你嘴上说你不是一个好rapper,但是你也从来没有放弃过说rap,偏偏是你不会的,是你不擅长的,你越会去朝那一方面努力。你钢琴十级,本来大学学的就是录音专业,所以唱歌跳舞对你来说不是难事,所以。只要你有才,就一定用得上,春晚,你弹唱《成都》,我知道你做到了,不是只要有才就可以展示,更需要你沉得住气,在你未被发掘时,你要更加努力。你深知这一点,所以,你才会一直这么稳。


我是小可爱


冲呀!


当明星好像很有钱,很光彩,可是你不努力,就会被超越。你不仅要锤炼自己的演技,还要修炼自己的人品。为什么要多明星被爆出轨,被曝丑闻,那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定,没要守住底线。明星本身就是易燃易爆物,只要稍有一点火星,就会被点燃,甚至爆炸。所以,只要是明星,都知道要避免绯闻。即使你和某女星因拍同一部戏,所以要宣传,如果在戏中本就是官方cp,为了引起更多的关注,就需要携手宣传该部戏。所以,就会有一些很亲密的举动,比如要牵手,甚至需要接吻当然通常都是借位,有的是相互喂食,有的是公主抱等。你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无可避免的要做这些亲密动作,你也要明白不可越过雷池半步。即使公主抱,手也不要碰到女演员的敏感部位,比如:胸,屁股,大腿以及腰以上部位等。稍不留意就很容易留下某某男星是咸猪手而被黑,即使你不是故意的,即使这是被人p过的,你也会因此而贬值,而娱乐圈从不缺新星,从不缺比你帅比你有背景的。我知道太多因为在最后关头禁不住诱惑,失去了原则,而最终一无所有,所有明星光环都失去的艺人,在这里我就不指出来了,因为当明星本来就不易。当明星的就如同一张白纸,纸上只要有一滴墨水,就会渲染整张白纸。明星不同普通人,普通人做点错事,只要不犯法,好像都没什么;明星就不一样了,只要你犯了一点小事就会被揭露。严重的可能会导致你在娱乐圈将再也无立足之地。如果你有背景,有靠山,你只要熬过这段不光彩的阶段,稍稍有点悔过之心,至少能瞒过观众,你就可以重新再荧屏上出现。但是我相信,如果你是真心悔改,然后努力提高自己,无论是演技还是做人的原则,你就算没有靠山,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有一天你终会闪亮登场。但是,你如果不是真心悔改,只是想骗过观众,始终沉不下心来,内心始终不平静,那么即便你背景在多么庞大,你终有一天会原形毕露。所以说,对于演员来说,演技很重要,但是人品和道德更重要,在提高自身演技的同时,更应该好好修炼自己的人品,如此才会在娱乐圈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

太好了,可以打球


你也是小迷弟


傻傻的你


白敬亭,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他没有庞大的背景,也没有没有资源,出道才短短四年,竟可以获得如此多的粉丝。不仅仅是他那如初恋般美好的脸庞,给人一种美好单纯干净充满阳光的暖男形象,而是因为他有一颗真诚不做作的初始之心。一个拥有感恩之心的人,一个不忘始终的人,他一定会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走得又稳又远。白敬亭,他就是如此之人,他的微博置顶就是2014年因偶然的机会,参演了网剧《匆匆那年》,在剧中他饰演默默守护女主方茴的男二乔燃一角色。他虽然没有演戏经历,但是他演的乔燃却让人很感动,至少我被这个叫做乔燃的男生感动得痛哭流涕。他对方茴的喜欢对我来说是最真挚最单纯最纯粹的喜欢,就像他说的一样,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他对方茴的喜欢是最自然最纯粹的喜欢,绝不像陈寻般用尽心思。其实乔燃和方茴是相互吸引的,俩人都爱看书,尤其是《小王子》。方茴是安静的,乔燃安静中带点孩子气以及优雅,我觉得要不是陈寻的手段厉害,我相信故事的结局肯定不是这样,至少不是悲剧。但是,青春就是这样,它并不是完美的,因为不完美,所以才更会令我们每个人都记住属于自己的那段结局并不完美的青春。


疼爱小白鸽的你


腹黑的你


温柔的你


霸气的你


方茴和乔燃的感情就像丁香花般美好而散发着自己的香气,那香味儿虽不是很浓,但是却愈久弥香,让人无法忘记。对于,乔燃来说,方茴就是那朵丁香花,那朵在他的青春里愈久弥香的永远美好永不凋谢的丁香花。


俊朗的你


成熟稳定的你


阳光帅气的你



说起白敬亭,大家都很喜欢,不仅是喜欢他那有一颗泪痣的初恋脸,更是喜欢他的真诚和认真。只要看了他的综艺节目,不管是《24小时》还是《明星大侦探》,都让我们真正认识了小白,他聪明,但低调,也很高调;他慢慢地从那个第一次在《快乐大本营》表现得十分羞涩的大男孩儿变成了可酷可萌可温柔的成熟稳重的白敬亭,他变得更加地有担当了,有责任感了。我喜欢的白敬亭,就是这样的优秀,从不放弃,从未被超越,你是最好的白敬亭。


酷酷的你


优雅可爱的你


帅气的你


对有一个艺人来说,对自己的定位也是相当重要的。很显然,白敬亭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他很会挑选剧本,是不是男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把这个角色演好,让观众喜欢。很显然《匆匆那年》的乔燃是很很成功的一个角色。有了这个角色作为基础的话,他可以挑战一些跟这个稍稍不同的角色,慢慢扩展自己的角色。比如《谁的青春不迷茫》里的高翔,调皮捣蛋,却有想飞的梦。对别人来说,这是不切实际的,但是他就可以将他变成真的。在这个角色里,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那个跟高翔一样拥有想飞的梦,但是终究没有飞起来。我的青春的遗憾的,至少高翔是成功的。但是遗憾也是一种美。在《夏至未至》里,他是宁愿错过一百个傅小司也不要错过一个的陆之昂,他阳光,他活泼,他沉稳,他坚强,他为朋友两肋插刀,他慢慢守护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在她需要的时候像天使般出现为她化解危机。但从不干扰她的生活,如果你爱的人不是我,那我会为你隐身守候,关键时刻为你挺身而出。我就是这般爱你,不需要你任何的回报。在最近大热的《天盛长歌》中,他是天水之青,顾我南衣的顾南衣。在剧中同样是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女主保护着女主,他的顾南衣可真是惊艳了我。吃肉只吃八片,爱人只有凤知微,如此专一如此深情,只有我顾南衣。白敬亭,一直在努力,从未停歇。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你肯努力,不放弃,沉得下心来,你一定会发光发亮。白敬亭,你又做到了,你的戏路越来越宽,你的演技生涯会越来越精彩。即将你的首部男主剧《清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即将上线,虽然又是一部付出比得到的多的这么一个悲剧角色,但是我知道你的眼光从来不会差。这部剧又将成为一部改变你的一剧好剧。同时你的另一部剧《平凡的荣耀》也即将上线,我期待你的孙弈秋。因为我就是如孙弈秋一样的职场小白,要文凭没文凭,又不会那么多套路,但是会努力改变现状的存在,但我相信只要你有一颗永远积极上进的心态,终有一天你会闪闪发光的。白敬亭,你来饰演孙弈秋,我十分期待,你一定会是最好的孙弈秋,让我们一起一起努力,成为最好的那个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自己的自己。


和偶像合影的你


萌哒哒的你


山花兄弟


白敬亭,没有偶像包袱,综艺感极强,和魏大勋组成的“山花兄弟”深得大家的喜欢。俩人都是没有偶像包袱,敢自黑,又不怕被黑的正能量的艺人,我超喜欢。白敬亭上热搜,比如秋裤,比如错位照片以及最近和魏大勋的NBA‘kiss cam’。白敬亭,你就是那抹最美的云彩,总是让人眼前一亮,你怎么能这么优秀呢!果然优秀的人总如万有引力那般相互吸引,除了魏大勋外,王嘉尔和井柏然井宝都是你的死党你的好朋友。

抱爱鞋睡觉的你


跳舞的你


弹钢琴的你


你喜欢挑战,不怕困难。你是正能量的明星,在当今社会我们就需要更多的正能量艺人。说起你,我实在是有太多想说了,但是时间原因,就先说这么多,我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优秀的。你很聪明,在很多总目中都充分体现了你的智慧,你的反应力和很强的逻辑推理能力。你喜欢看书,但你最喜欢收藏鞋子,同一系列的鞋子你都想买。所以,有了一个“嗜鞋如命”的名词来形容你爱鞋子的程度。还有网友说你是“注孤生”虽然,你解释了。你爱鞋子,但并没有那么嗜“鞋”如命,没有那么夸张。就跟其他男生喜欢耳机音箱一样,喜欢它的款式而已。至于“注孤生”,你也说了,你不可能孤独终老的,只要遇上喜欢的人,你也会主动追求的,只是缘分未到而已。我想说,不管是你自己的“计谋”还是网友的误解,反正你都“嗜鞋如命”和“注孤生”的形象在网友和你的小白鸽心里挥之不去。至少,你在我这里是这样,抱着鞋子睡觉,对你来说就是吃饭一样,是家常便饭,一日三餐不可少。其实,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你因为“注孤生”的人设,可以避免绯闻;你的“嗜鞋如命”,会让大家觉得你没有时间谈恋爱,因为你的时间出来演戏就是买鞋子,还哪儿有时间来谈恋爱呀!这样的你就不脱粉,相反喜欢noise的人就会越来越多。我只想说:你真聪明!你的搞笑,你的调皮,只会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觉得你没有偶像包袱,觉得你很真实,而大家就喜欢没有偶像包袱如同普通人的明星。


最好的乔燃


生日,有妈妈陪伴的你


小时候的你


陪家人的你


人都喜欢真诚自然的人,你的真诚为你赢得了一大批迷妹以及更多喜欢你的人,好性格才会有好人缘。像何炅老师也很喜欢你。最后,我希望你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能够在演员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我希望你幸福!


最好的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