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afee2

朴智旻做了个梦,有点特别的。

他漂浮在天上,下雨了,但好在雨势不算大,“啪嗒啪嗒”。

他撑着一把伞,毛绒的鹅黄色,随着风向左摇右晃。

朴智旻低头看,地面是暗红的颜色,浓郁得像果酱。

悬空的不适扼住了喉咙让他感到浑噩,朴智旻拼命的摆动抓握住伞柄的手,出了汗的掌心一个呲溜就害得他和雨伞分离。

惊呼没来的及爆发出来朴智旻就已经垂直摔向地板,惊魂未定惹得满头大汗,他猛的睁开眼睛,被视线的黑暗吞噬。

“真是的,智旻为什么不能跟我睡啊……?”房外隐隐约约是金泰亨的声音。

朴智旻晃了晃神慢悠悠的坐起来,对于身处的陌生房间有些警觉。

“没有为什么,智旻想睡哪里由他自己决定。”金南俊的说话声随着脚步靠近,朴智旻听到金铜制的门把被轻轻转动。

金泰亨不死心,揪住金南俊白衬衫的袖子不让他进门:“朋友睡一起很正常啊!”

金南俊探了一眼没有开灯的房间,回头甩了个眼神示意金泰亨噤声:“小声一点。”

他刻意压低的声音被趴回床上的朴智旻听得真切,转了转睡得僵硬的脖子在床单上翻身。

身下柔软的布料透着一股松木的气味,沉稳清冷。

金泰亨吐吐舌头松开手:“抱歉……”

“你是智旻的小舅,怎么会是朋友。”

金泰亨看着金南俊一脸真挚的跟他掰扯,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金南俊黑色的眸子掠过金泰亨,抬着下巴示意了一下旁边金智媛的房间:“不是很久没见你姐了么,去跟她聊聊,别在这里胡闹。”

“你又没事做……”金泰亨不太想去跟金智媛叙旧,至少现在不想。

他记得金智媛起床气很重,他可不想踩雷。

况且金南俊既然都让张叔醒酒了,意思应该是要小酌一下吧,干嘛阻止他和可爱的外甥联络感情。

金南俊把金泰亨挡在身后,一点都没有要放他进房间的意思:“我看看智旻,你下去自己玩。”

说完就把人关在了门外,任由金泰亨挠了好一阵门板。

金南俊轻声来到床边,接着外界照进来的微光低头去看闭眼安睡的朴智旻。

白白的一张小脸,半掩在真丝枕头里,脸颊肉鼓鼓一团,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金南俊后槽牙不禁泛酸,只想狠狠咬一口这奶甜的脸颊肉才算好。

他伸手去探朴智旻的额头,干燥的触感,这才放心的长吁一口气。

朴智旻窸窸窣窣的翻着身子坐起来,半抬起头盯着金南俊,在灰暗的房间里找寻他的眼睛:“J'ai fait un rêve.”

金南俊笑容满溢,坐到床上揽住朴智旻刚睡醒还软塌塌的后背,手掌抚住他温热的后脑勺:“梦到什么了?”

朴智旻砸吧嘴,“嗯”了一阵,奶稚的声音因为睡意更加慵懒。

金南俊靠过来的身子涌出一股更浓郁的松木味道,朴智旻这才反应过来这是谁的房间。

“飞起来了……”朴智旻的声音闷闷的,歪着脑袋依旧困意绵绵,“然后摔到地上……”

黑暗里他听到金南俊惬意的低笑,他凑过来碰碰自己的额头,留下眷恋的温度:“Tu vas grandir.”

朴智旻窝在金南俊手臂里笑,歪着身子扑进他怀里。

他好奇自己跟金南俊熟络的快速,他们之间的紧密接触,很多普通人要花费一定时间才能做到。

可他们只用了不到12个小时。

大概命运真的是个奇妙的东西。

朴智旻趴在金南俊温热的胸膛上发呆,安静的默数他的心跳声。

“还要睡吗?”金南俊轻轻抚按摸朴智旻的后背。

“Christina呢?”他问,金南俊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朴智旻没有叫金智媛“妈妈”,反而用她的英文名称呼她。

“怎么不叫妈妈?”金南俊不免好奇。

“她说在外面要叫名字,这样才不会打扰她泡男人。”朴智旻回想起金智媛一本正经跟他扯皮的表情。

金南俊无奈的抿唇,倒也接受了这个说法。

金智媛本来就什么幺蛾子都可以整出来。

“现在是家里,可以叫妈妈的。”金南俊忍不住用指腹勾蹭朴智旻圆鼓鼓的脸颊。

“这里是你家,不是我的。”朴智旻淡淡道。

金南俊犹豫一下,这才反应过来怀里的人从小接受的是个人主义教育。

不过他觉得倒不用分得这么清楚。

“把我家变成你家不就好了。”金南俊不经意的开口。

朴智旻挣开他的怀抱,用探究的目光盯着金南俊看了好一会儿,笑了笑没有说话。

朴智旻从来不觉得自己会从别人身上体验到很多奇妙的感觉,但金南俊是个例外。

或者他只是在表现身为舅舅的友好,那些错误的好意都是自己无谓的幻想。

朴智旻喜欢金南俊这样的男人,老成沉稳,家境殷实,盘靓条顺气场强大,无一不满足了他完美苛刻的幻想。

但事实上金南俊不一定会喜欢像自己这样的小屁孩,至少自己在他眼里应该是这么个形象。

再者,他们能跨过性别的障碍在一起,最后也会落下悖德的名声。

他还是不要随便示好。

金南俊看到朴智旻发呆,以为他又困了,帮他掖了掖被子问他还要不要睡。

朴智旻摇头:“我想洗澡。”

在空中待了大半天,他迫不及待想把飞机上带下来的食物味道洗干净。

金南俊把厚重的窗帘拉开,午后的阳光还是热烈,因为夏季更加猖狂,光秃秃的点亮房间每个角落。

金南俊让张叔把朴智旻的行李搬上来,等佣人放水调好浴室温度后退下。

朴智旻好似并不关心金南俊是否在旁边,背对着他自顾自的边走边脱。衣服应声落地,沿着过道一路铺到浴室门口。

金南俊瞪大眼睛看着朴智旻自然裸露出来的酮体。白花花的一大片细腻肌肤,被金橙色的光亲吻成淡淡的亮黄色,背沟深深凹陷下去,眼窝狠狠折出一圈水洼,翘挺的臀肉随着他迈步前进而轻轻晃动,至纯的情色。

金南俊竟然像个怀春少女一样止不住的害羞,被后知后觉的汹涌欲望吞没。

朴智旻身子小小的,却成熟得这么好。

稚嫩又饱满。

金南俊浑身燥热,粗喘着气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下腹温热的一撞一撞,本来还安静躺在内裤里的一根没出息的挺立起来。

他低声咒骂,听到浴室传来淅沥的水声,耳边风雨欲来的一阵“哗啦”,眼前的光线突然灰下去。

下雨了。

夏季的急雨,突袭而来,挡也挡不住,跟情欲一样。

金南俊听到楼下金泰亨雀跃的喊叫,不知道是打游戏胜利的欢呼或者别的什么。

张叔把雨棚升起来,以免淋坏金南俊钟爱的青葡萄。

空气闷热的聚集起来,呼呼的包裹住金南俊,房间里明明开足了冷气,他还是烦躁得难以压制心底涌起来的破坏欲。

他呆愣的站在原地,直到浴室里的水声停止。

朴智旻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周身萦绕着袅袅的水雾,被热水洗礼过的白皙皮肤泛起一层更明显的樱粉色,揉杂了松木洗浴剂的清甜奶味扑进金南俊鼻腔,逼得他呼吸一滞。

完全裸露,朴智旻表情平淡得仿佛根本不在意自己的曝光,悠闲的蹲下来在大开的行李箱里翻找干净的衣服。

金南俊注意到朴智旻两腿间可爱的小东西,粉粉的,跟它的主人一样可爱。

他难耐的吞咽唾沫,试图借此湿润干涩的喉咙。

金南俊不知道自己怎么忍下来的,他只要一伸手抱起朴智旻往后一退就可以和他跌进情欲的床榻里。

但他终究没有这么做,他不想让朴智旻觉得自己太鲁莽,他应该先确定对方的心意。

况且他还这么小。

朴智旻抬眸的时候注意到金南俊裤裆鼓鼓的一大包,忍不住低头坏笑,留给金南俊一个金色的发旋。

“智旻啊!”金泰亨在楼下喊他。

“嗯。”他应,站起来故意慢悠悠的套衣服,尽量让自己暴露在金南俊眼前更久一点。

金南俊咬紧了牙靠在墙壁上看着朴智旻穿衣服,攒紧的拳头藏在身后。

淡蓝色的宽松长衫,最后才是内裤,还有短得不过膝的裤子,长衫的衣摆几乎快要把裤子遮住,暧昧的下衣失踪。

他们两个没有说话,只靠眼神交流。

噼里啪啦,火光四溅。

朴智旻看了一眼窗外的雨势,乌压压的让人心生烦躁。

他光着脚走出去,把金南俊留在房间里。

金南俊长叹着气弯下腰,手臂撑在墙上缓神。

他抬手按住自己小鹿狂撞的心脏,最后发狠的按了一把鼓囊囊的裤裆,不禁嫌弃自己的定力。

朴智旻站在楼梯口看到金泰亨单手捏着游戏手柄熟练操作,另一只手举着雪糕。

“智旻,快来吃雪糕。”金泰亨抬头瞥一眼,换了家居服的人看起来更加幼嫩,粉白的一团。

他光着脚踩在冷冰冰的大理石瓷砖上,留下一长串透明的脚印。

张叔端来各式各样的冰淇淋,朴智旻挑了一个青葡萄口味的放进嘴里,冰冰甜甜得酸颤他后槽牙。

“你玩过这个么?”金泰亨专注的盯着超大的游戏屏幕,手速极快,“我们一起组队吧。”

朴智旻沉默的含吮着手里青绿色的雪糕,没有说话。

金泰亨用余光偷瞄朴智旻,他精致的侧脸被灰色的光影勾勒成流动的油画,青蓝色的瞳孔虚飘在空中,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自己说话。

明明是15岁的孩子,气场却阴郁得像个30岁的大叔。

金泰亨不禁打了个寒颤,缩了缩肩膀把雪糕吃得咂咂作响。

金南俊好一阵子才从楼上下来,停在楼梯口看着两个并排坐在沙发上的人。

一个咋咋呼呼,甩着手里的游戏手柄嘴里念念不停。另一个安静得像个玩偶,呆呆的不知道在看什么,只有偶尔舔舐雪糕的动作昭示着他是个生命体。

金南俊无奈扶额,无法给这个奇怪的组合下定义。

雨持续下,天空灰蒙蒙的,乌云压在花园的绿茵上,树叶都盖上一层阴霾的颜色。大厅里开了灯还是抵挡不住外界山雨欲来的汹涌,没到下午5点就把气氛渲染成夜晚。

偏偏夏季的暴雨又不凉爽,哗啦哗啦的,闷热得叫人跳脚。

金南俊跟张叔吩咐准备晚餐食材,盯着朴智旻两条光裸的小腿出神。

一晃一晃的,颤得他心慌。

脚趾小小的,像是精雕的玉石。

“大少爷……?”张叔喊他。

“嗯?……嗯。”金南俊把目光从朴智旻身上拉回来,听张叔复述晚餐的菜品。

“酒饮的话,大少爷觉得香槟怎么样?”

金南俊点头,转口又让张叔去拿软底拖鞋,提着就朝朴智旻走去。

朴智旻伸出一截粉粉的舌尖吮咬青绿色的雪糕,眼前突然多出一个人影。

金南俊把拖鞋放在朴智旻脚边,弯着腰从桌上抽了纸巾帮他擦手。

雪糕黏糊糊的融化在朴智旻葱白的指尖上,金南俊擦完手又给他擦嘴,护孩子一样小心翼翼。

金泰亨瞟了两眼氛围奇妙的两个人,不屑的撇着嘴把雪糕木棍扔进垃圾篓里,伸出脏兮兮的手就冲金南俊撒娇:“哥,也给我擦一下。”

金大少头都不抬,随手扯了两张餐纸甩过去,接过朴智旻手里的雪糕在下面裹了两张纸巾才递回小孩手里。

“南俊哥,你这样的差别对待是要被浸猪笼的。”

金泰亨怨念得不行,虽然如果是他自己也会更照顾朴智旻,他可爱嘛。

可问题是金南俊对朴智旻的气氛不对啊,这欲盖弥彰的暧昧真是让他无法忽视。

金泰亨捅了捅朴智旻,假装无心的提问:“智旻你说说,你喜欢谁,是喜欢小舅舅呢,还是小舅舅呢?”

朴智旻安静的吃了一会儿,好半天才抬抬下巴示意金南俊,声音小小的:“舅舅。”

金泰亨丢开游戏手柄起身就是一个暴走,他插腰俯视窝在沙发里的一团,说话语无伦次:“喂,你这样可不行……怎么的也要选我啊,雪糕难道不是我叫你吃的吗,你怎么都不懂得报恩呢,嗯?”

朴智旻抬头盯着金泰亨,面不改色,眨了眨眼睛把手里还剩一小截的雪糕递过去:“那还给你。”

金泰亨气得胸口一痛,差点忍不住就要飞踢出去。

朴智旻绝对是他命里的死敌,想他金泰亨嚣张了15年还没吃过瘪呢,今天居然被同龄的朴智旻多次暴击。

如果他是什么高大威武的朋友也就算了,为何偏偏是一个软成糯米团的外甥!

金南俊蹲在旁边偷笑,看着朴智旻一本正经的模样更加好笑。

“你不是要雪糕吗?给你。”

朴智旻神色自若,又把雪糕举高了一点:“喏。”

“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一跺脚把自己埋进手心里,假哭着跑走:“你们欺负人!”

也不知道是真的被打击到自尊心还是装模作样,金泰亨一直窝在房间里直到晚饭才下来。

金南俊中间陪朴智旻吃完雪糕又看到他打呵欠,拍拍大腿示意他枕过来。

朴智旻躺下来抬眸盯着金南俊,清透的眼珠转来转去。

“怎么了?”金南俊用指腹蹭走朴智旻沾到嘴角的雪糕渍,自然的用舌尖舔掉。

“Tu as un amant?”

朴智旻迈出第一步的试探。

说真的他不太相信像金南俊这样的男人会单身。

男人把他没有吹干的半湿碎发拨弄到耳后,按着他的额头没有说话。

“Il y a?”朴智旻追问,眼睛像无底洞一样把他吞噬。

“Il n'y a pas de.”

金南俊的指尖轻轻抚过朴智旻羽翼般的睫毛,看到他闭上眼睛,气息喷在自己的手腕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40评论 0 9
  • 最近发生的几件事让我对专业这个词特别有感触。 事一:家里最近卖房买房分别找了两家中介。其中一家是私人中介,门面虽小...
    mylkevin阅读 121评论 0 0
  • 末伏 第3天 练习图样 米尔 Meer Meer常被用来当做边界,也可以作为不同区块的间隔,多个Meer绘制时,结...
    木之慧阅读 1,680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