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宝强马蓉婚变,你要做的是管好你的熊孩子

图片来源网络

    8月14日凌晨,被叫起来追热点,打开手机发现是王宝强离婚了。这种别人的家长里短,默默总是不愿意太多言语,云淡风轻的放下手机,转身就睡。

    据数据统计,仅8月14日一天,提到“王宝强”的头条号文章就有10629篇之多,其中106篇阅读量突破100万+,而各类文章的总阅读量达到了惊人的7亿!总阅读时长达到了惊人的49561872650秒,相当于1572年的光阴。这一成绩应该足以让众多加班追热点的新媒体小编们满意了。

    本来以为当这篇文章发出的时候,热度会稍减,我也少蹭一点热点。但是按照这每天上头条的趋势,我想我还是要借光了。

    一个明星婚变,何以引来全民关注呢,甚至超过了世界的奥运会。

    大概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熊孩子吧,那个熊孩子攀不上冠军的光芒,可是它自得其乐,自我欣赏。就像童话故事里,灰姑娘会遇上白马王子,马蓉王宝强在这个设定里面。就像偶像剧里,丑男会抱得美人归一样,王宝强马蓉在这个设定里面。至于坏脾气的姑娘会有一个包容她的人来爱,屌丝逆袭迎娶白富美等等的故事,他们都在设定里面,所以这些“喜闻乐见的故事”就被我们所有的熊孩子注视了。

    后来,熊孩子稍微大一点,故事也开始发展了。多了一些财产转移的商战元素,多了一些双方出轨的狗血剧情,多了一些兄弟站队的热血情怀,每天多一点馅料给大一点的孩子提供成长养料,所以热度持续不退。

    可是熊孩子们啊,我们都是被教导要向上的好少年,为什么一定要跟别人家的熊孩子一起玩呢。

    听说这俩熊孩子的婚姻,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交易。可是即使是交易,这俩人也真的是十足的熊孩子,一点交易者的素质都没有。天下买卖以利相交,利好则聚,利短则散,何必多几句闲言让大家都不好过。

    可是却也怪罪不了,因为这就是熊孩子,自己所认为的对错就是最该坚守的原则。

    你说王宝强不该在社交平台上公然说自己的妻子出轨,可是这是他生命中的最大不能忍,你又没有走过他来时的路,怎么就能批评他。如果真的如有些言论所说,结婚几年妻子出轨几年,盛怒之下的王宝强即使动手了,那也在情理之中。

    你说马蓉不该转移财产,可能她曾经因为一毛钱受尽屈辱,所以钱才是她的生命之源,爱情次之,你又怎么能说她不该。如果真的如有些言论所说,马蓉只是因为钱嫁给王宝强,既然她能勾搭到王宝强,努努力也能勾搭上李晨(和王宝强合作过),至少从颜值肉体上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的。

    只是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果,都是可能,都是听说,你这个熊孩子又凭什么熊他们俩。他们俩熊孩子,弄坏的是自己的生活,你这个局外的熊孩子,却企图弄坏别人的生活,到底谁比较不对。

    关于王宝强马蓉婚变,你要做好的是管好你自己这个熊孩子啊。当然,还有要管好你这个熊孩子的熊孩子。

    毕竟这对夫妻还育有一对子女,等到他们的子女遇到你们家熊孩子的,一定要管好你们家熊孩子不要去问:“你妈妈是不是出轨啊?”、“你爸爸是不是家暴啊?”等等类似的问题。父母感情异动,三观还没有那么完善的孩子本来就比较容易受到伤害,你又怎么能让你们家熊孩子去伤害本来就无辜的孩子。

    小时候跟隔壁家姐姐感情很好,总是会一起玩耍,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她和另外的小妹妹手挽手回家,而我跟在她们后面。所以我很不开心,很不开心,下定决心要跟隔壁家姐姐绝交,但是5分钟后,隔壁家姐姐回头对着我笑,让我快点的时候,我就笑着跟着上去了。

    这大抵就是熊孩子的可爱之处吧,所以就写到这里了,以后便不再发声了。

    那么熊孩子们一起来做一个心理测试吧,听说这道巴赫测试男性的准确率达到95%,女性达到91%:如果一辈子只做一件家务,你选择洗碗,做饭,拖地还是倒垃圾?凭第一感觉来选择一下,我知道你可以自己找得到答案。

   那么,晚安。

    愿你是不被嫌弃的熊孩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宝强离婚案今日开庭 本人将亲自出庭 今日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个案件将相继在朝阳法院...
    娱观阅读 614评论 0 0
  • Part 01:观察一天的自由时间是如何支配的 (基础作业) Part 02: 生活中的灵感是如何闪现/迸发的 ...
    小欣_Angelina阅读 355评论 12 7
  • 上午陪老妈一起去医院做血项检查,持续了3天的争吵,在今天早上自动复合感觉这一切就像一个小孩的无理取闹而大人也参与,...
    琼语阅读 367评论 0 0
  • 这是21天改变自己彭小六线上授课第二讲——如何快速成为领域专家。其法宝是进行主题阅读。 本讲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1...
    扶绫阅读 209评论 0 1
  • 总有几个夜深人寂的夜晚 辗转反侧 寝不安席 担心渐渐老去的自己—— 灵魂去了哪里 它会不会哭泣 会不会害怕 打开窗...
    墨袖薇梦阅读 2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