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终将逝去的周末

简书没人看我写的,生成图文发盆友圈好像不错,无奈我又很矫情,之前王总说多一次点击就少一批用户,简书链接发盆友圈,进来的都是跋山涉水不辞辛劳铤而走险的盆友们

毫无悬念的,周五制定的周末思想升华计划又搁浅了,估计又要等到下个周末拿出这个周末的计划暗自下决心下下个周末一定要完成上上个周末的计划(inherit from laocao),不过,让我欣慰的是我在厨子的道路上又跨了一步。

限韩令帮我空出了韩国综艺的时间,不料,还有美食日番在等我,一个自闭中二少女只要有饭就可以,一集一道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起之前大军推荐的一个韩剧美食番也是这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起来也很下饭,可是!!!日番是自己做自己吃,每道菜都拍下了全过程,简单粗暴成品又感觉迷之好吃,美食在你面前勾着小拇指轻蔑的挑衅你的忍耐力,都这样了再不自己动手把它做出来放在自己面前啃噬它感觉就这二十多年的自尊心都白长了好不好!

然鹅,及稀奇的,做到一半的时候跑偏了,对不上我就不献丑了。不过,我有备胎🤔,有一个基本是个长了脑子的都能做成功而且成就感还极高的菜品——电饭煲蛋糕,我就暂且称它子蛋糕 好了。

打字好累,放弃可耻,但是我可以缩水啊→_→

傻子蛋糕最重要的一点——打发蛋白。没有自动打蛋器,只能靠我的黄金右手了→_→,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左手扶碗,右手持三根筷子,组成三角形,容器与桌子成45℃仰望天空的角度右手以每秒120转的速度自转加围绕手肘十公分以内公转持续15分钟!!!对,不是1分不是5分也不是10分,活生生的15分钟啊!一个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十五分钟!

我很猥琐的(~_~;)把我从小到大的有过节的人包括小学三年级把我不小心掉在地上仍然想捡起来吃的辣条叼走的那只小黑,全都搬出来用美图秀秀学到的顶级扣图技巧把头像抠出来放到碗里讨伐他们为何不让着小仙女,我用不要花钱的特效脑补头像们一个个旋进我用洪荒之力搅出来的漩涡当中一点点的沉下去,痛并快乐着!

曾几何时,不谙世事的我以为熬过这15分钟一切都会好起来,看着透明的蛋白慢慢变成可爱的奶油色,我的春天要来了,可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胳膊都快僵硬了还是没有达到能挂在筷子上不会掉下来的效果啊喂,我真想在此刻为自己写下墓志铭:被度娘欺骗伤心欲绝吐血生亡

你说,都到这份上了我能放弃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摄像头都无法捕捉我充满怨念的闪电黄金右手了,十分钟后,加起来也就是整整二十五分钟!!!早知道我一定去买个电动打蛋器!打发的蛋白和我残废的右手.jpg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次有幸见到我请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好吗,毕竟活着真不容易(;`O´)o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图简直是我心灵的慰籍,雪白融进屎黄,很有食欲有没有?有!

从来不满足教程,我又加了自制柠檬汁和炼乳,想想就流口水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像小孩子喜欢很浮夸的东西和颜色,我手一抖也浮夸了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恩,很不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和祥和,直到贝爷说,其实火候可以再久一点,听见了吗,梦破碎的声音,始终瞒不过天下人,没错,面包压根就没发起来,本来熟了应该是鼓起来的,但是,很乐意,差一点,它凹下去了,凹下去了,下去了,去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等,还有余地,我可能不是傻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你看,你看到了什么?

没错,就是芝士蛋糕,它可以不用那么发,✧٩(ˊωˋ*)و✧

矮油,今天一不小心又做出绝顶美食了,好烦(๑•́ωก̀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次下决心要做到的事情,为什么老是做不到!该怎么办?是决心不够,还是我跟本就没有能力做到?
    夏至未至XZWZ阅读 139评论 0 0
  •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好先生》里,当闺蜜把陆远当年离开的真正原因告诉甘敬,得知真相的甘敬大受刺激晕倒住院。 陆远在...
    淼淼久爱阅读 593评论 0 3
  • 练习瑜伽已经半年多了,打算说说我这半年的改变和收获。 刚刚进入2017年的时候,那时的季节还是天天有雾霾零下十...
    铃铛挂在桂树上阅读 5,252评论 2 2
  •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还在甜蜜的梦中。 不知道爸爸什么时候来的,爸爸爬到我的床上,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大腿轻声细语地说...
    杨匡艺阅读 17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