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直男?十款圣诞礼物教你牢牢抓住他的心!

不知不觉中日子来到了十二月,眼看着数不清的节日要来了,那么...你准备好送男神的礼物了么?

一姐常常在后台看到有小仙女留言表示不知道逢年过节该送男神些什么,这对广大女同胞来说真的是一种迷思。所以今天一姐再次请来了毕业于圣马丁的平面设计师 Lele 为我们推荐一些适合送给男生的礼物,它们既需要价格合理又要设计感强,最好又是极具创意的,怪不得大家都挑不中呢~今天一姐就和 Lele 告诉你十款圣诞礼物让你牢牢抓住他的心。

Lady First 特邀专栏作家

▲**Lele,留学英国圣马丁主修平面设计,两年英国设计工作经验,现为好贵好鬼才的线上家居商店麻麻木主理人,专注于搜寻全球各地各种有趣的家居小物件。**

▼1 枕套 Pillow case set-Tonight


** 设计师品牌:The Rise and Fall **
The Rise and Fall 是一个总部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家族设计工作室,由 Ma. 于2005年在伦敦建立,同一年很快搬到了布鲁克林。 他们的工作室如今已经迅速发展为一个手工制品外包时代的重要堡垒,其制作手工印刷的纺织用品拥有不同风格、趣味十足的图案、花纹以及文字,让你的家居用品从此不再单调乏味,如此种类繁多的创意设计总能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 Lele 推荐: **
这款双人枕头我觉得超酷,正面印有 "let's do it",反面印有 "not tonight" ,简约时尚,柔软舒适。当你需要表达今晚"yes or no"的时候,你无需说话,只要把那一面正面朝上就行了。这是属于你们的私人暗语哦~(偷笑)

▼2 美臀和扑克牌镜子

"Toiletpaper" Mirror - two of spades


** 设计师品牌:Seletti **
Seletti 早于1964年在意大利创立,直到上世纪90年代家族第二代接班人 Stefano Seletti 为品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提倡“生活,不进则退”的理念,积极与艺术家和设计师交流,从而创造出让生活“进化”的日用品。

** Lele 推荐: **
满载怪趣味和疯狂点子的创意镜子,是意大利家居设计品牌 Seletti 和前卫视觉艺术杂志《Toilet Paper》联手推出的家居设计品。每一张图片都来源于不同的想法,让你如同欣赏广告画册一般,也许它们看起来丝毫不成立或者没有道理,但这种荒谬性正是引人追随的原因。 Seletti wears Toilet Paper!这二者的结合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些荒谬怪诞的影像出现在日常物件中,让单调的事物变得有趣起来。每一个影像都是 Toilet Paper 的经典之作,给你带来热闹的怪咖大宴。这就像男孩子小时候喜欢收集洋片那样,这个品牌的每一个图案都特别击中男生的心呢~

▼3 几何软木杯垫 Table Tiles


** 设计师品牌:Areaware **
Areaware 是几位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和威廉堡的设计师所打造极具功能性又独特的创意生活用品品牌,在体贴的设计下带给人们在心情上最直接的反应。 Areaware 希望通过他们的幽默感,使他们的设计充满诗情画意。


** Lele 推荐: **
给建筑男的礼物来啦~由 Bower Studios 为 Areaware 设计,这款6个装的软木杯垫,可根据色彩和几何学构造随意排列组合,在桌子上自由的摆放出缤纷趣味的拼装建筑,带来梦幻般的3D效果。 把它送给你的男神,当他在私人宴会上把它拿出来,作为一个吸引眼球的装饰展示给他的朋友们时,男神一定会在心里默默肯定你的好品味的~

▼ 4胡桃木鸡尾酒酒杯 Wood Cocktail Glass

** 设计师品牌:David Rasmussen **


David Rasmussen 出生于新英格兰,年轻时受到英国东北部优良完备的家具制造业熏陶,师承于家具制造大师Wayne Marcoux 和 Dan Mosheim,从他们那里学到了组装和建筑技巧。David 是少数依然坚持纯手工制作的设计师之一,他以前卫、艺术的手法表现其设计风格,曾经建造了有名的树屋建筑。


** Lele 推荐: **
一看就特别适合男生的鸡尾酒杯,终于有适合男生的鸡尾酒杯了呢~(市面上的鸡尾酒杯都真的好娘炮)为了让家庭酒会变得更加有趣一点,设计师使用木头而不是玻璃来制作这款酒杯,这种木制酒杯不仅不会改变酒的口感,还能带来不同的触觉感受与审美体验,而且还大大降低了杯子被打碎的风险。 除了外观,这款酒杯还有个好处,是可以保持比玻璃杯更低的酒温,让人更方便地享用冰镇酒。

▼5 启示录的微笑公仔 (Ron English 合作款) Apocalypse Grin Dunny


** 设计师品牌:Kidrobot **
Kidrobot 由设计师 Poul Budnitz 于2002年创办,总部设于美国丹佛博尔德市,是世界公认的顶级创意品牌和经销商,其产品包括限量版艺术玩偶、服装和各类潮流配饰等。作为公仔玩具文化的先驱,Kidrobot 的产品代表了当代设计人的公仔玩具理念,其对这个产业进行了革命性的颠覆。


** Lele 推荐: **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个小男孩都喜欢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动漫手办,少女心的你别管他为什么了,先买下这款我推荐给你们的男生必买玩具吧。美国艺术家 Ron English 擅长于将两种截然不同的元素融合到一起,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比如这款由他设计的限量版玩偶,原本可爱的卡通形象,却长着一张狰狞可怖的嘴,这种强烈的反差会令你过目难忘。如此具有特点的玩偶,摆在家里最能吸引客人的眼球了。不过,提醒你的男神小心它的尖牙!

▼6 防热手套/微波炉手套

Glove & Hate Oven Mitt


** 设计师品牌:Stuart Gardiner **
Stuart Gardiner 是一个英国设计师,毕业于英国法尔茅斯大学的图形信息设计专业,随后进入音乐行业从事为艺人设计专辑封面的工作。2008年他在东伦敦创立了自己的原创家居设计工作室,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将有趣的图形信息等元素应用到家居纺织用品的设计上。Gardiner 工作室坚持所有产品都在英国生产,并通过使用环保有机材料将产品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 Lele 推荐: **
送给厨男的最佳礼物。作为一个有格调的男神,一个热爱生活的男神,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男神,当然得有一双防热手套,还得是吸引眼球光芒四射的那种! 这款 Glove & hate 手套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专为居家男士准备,一手 love,一手 hate,还有明晃晃的大金链子,带上它为你做上一顿美食,这样的居家好男人只专属于你哦。

▼ 7 像素艺术插画 Tokyo Poster A2


** 设计师品牌:eBoy **
eBoy 工作室1998年成立于柏林和纽约,他们擅长将通俗艺术、公仔玩偶、计算机游戏等主题结合计算机像素图绘制创作出细致有趣的海报,创作领域遍及平面、字体、游戏与网站,奇妙又充满想象的狂想诙谐像素风,使他们深受欢迎。


** Lele 推荐: **
送给童心未泯的大男孩的最佳选择,无论多成熟的男生其实心中都住着一个小男孩。eBoy 被称作是像素艺术的“教父”。他们的作品色彩绚丽大胆,造型多样并充满奇妙的狂想风格。 他们设计的作品统统是8位像素风格,这听起来十分过时,但 eBoy 赋予了8位像素新的生命力,创造了一个繁荣、有点土气又充满孩子般的想象力的世界:机器人大战怪物、袒胸露乳的女人在街头瞎逛、僵尸……一定深得爱玩的男神的心。

▼ 8 主角归来马克杯

(Jean-Michel Basquiat 设计款)Return of the Central Figure


** 设计师品牌:Ligne Blanche Paris **
Ligne Blanche Paris 是一个来自法国巴黎的品牌。他们和许多艺术家以及艺术基金会进行了独家合作,为全球各大艺术馆的纪念品商店提供周边商品。 Ligne Blanche Paris 的陶瓷产品,都选用上等利摩日陶瓷为材料,全部在法国制造,保证了其精良品质。而他们的香氛蜡烛,也是由著名的日用香料品牌 Givaudan 为其独家制作。


** Lele 推荐: **
小说和电影中女生送男生最多的礼物就是杯子,没错我们今天也推荐这款必买单品。这款纯白色的马克杯上,遍布着黑色的图案与线条,正是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的经典作品:"Return of the Central Figure"。他的作品中充满杂乱的线条,以及愤怒、疯狂的形象,是繁杂、喧闹甚至野蛮与高超技艺的混合物。而当下,时尚界则将他的艺术注入拥有更广泛受众的家用产品中。那么问题来了:每天把艺术品捧在手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9 ZHEN 镇


** 设计师品牌:见南花 **
见南花团队自2012年从零开始深入研究手工水泥花砖生产工艺,于2014年正式创立“见南花”品牌,研发设计并生产销售手工水泥花砖及衍生产品。** 见南花以时间为美,所开发产品都将遵循“历久”原则,从设计、材料、工艺乃至理念都希望不止于用过即弃的流行。**

** Lele 推荐: **
男友喜欢中国风的仙女们注意了,你们的男友礼物出现了。一段见南花砖,黄铜包裹,四方横平竖直,镇轻物,无大用,怡情养眼,可作防身,经人之手,精细打磨,方始初成。 日常保持干净可使用透明油性(如植物精油)材料进行少量擦拭保养,随着时间的关系,它会变得越来越质感,生活小物怡情防身。

▼ 10 互动海报——100 Things You Must Do Before You Die


** 设计师品牌:DOIY **
DOIY 是 “Do it yourself” 的缩写,代表着创造力、惊奇、热情和一点小刺激。设计是为了与他人分享,为了带来欢笑,为了令人惊喜,最重要的是,设计师为了服务所有人,这就是 DOIY 的设计之道。他们创造出高质量的产品,并以低廉的价格出售。DOIY 是这样一个品牌,人们可以在这里获取或者分享原创的、与众不同的设计,并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欢乐。DOIY 用充满创意的家居饰品和吸引人的小礼物,为我们的世界带来乐观的情绪。


** Lele 推荐: **
又是一款像游戏一样的礼物。这张海报上列出了你无论如何也要尝试的100件事情,是不是很酷?不管是买给自己,还是当礼物送给朋友,都太赞了。每完成一件事,你就要撕去海报上对应的一张贴纸,这时,你才会发现下面原来有一幅艺术插画!当你完成所有任务之后,这张海报就会摇身一变,成为一件超酷的装饰。先给自己定一个能够实现的小目标,然后自己一个人去完成它,之后就可以向你的小伙伴们尽情炫耀你的成就了。(一姐马上买起来分发给团队的小伙伴了呢)


Trace Back

from《真爱至上》

我圣诞节所有的愿望,就是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