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18度的冬天——感谢有你的陪伴,闺蜜五日游三亚

写在最前面️

一定要准备:

防晒霜!!一定要50+++

太阳伞⛱️

太阳镜️

自拍杆

买当地的岛服,裙子真的好看

带上晕车药

有紫外线过敏的一定要注意⚠️

好看的凉鞋

门票如果是学生‍的话可以对比一下网上价格和学生票看哪个便宜。

Ps:住宿住在了三亚湾,出门50米就是海边感觉还是很方便的。

出门主要靠滴滴,做了两回公交车

出发前的兴奋^_^

首都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

最后一个寒假啦~一月份就开始和闺蜜商量寒假去哪里旅游。我和闺蜜在高中时曾经约好每年都要一起去一个地方,一起走遍全世界。我们在地图上圈圈点点⭕️最后决定来到中国最美的地方—海南三亚。

我们出发的日期是03.01,机票是提前了一个月就定好的,大概2900左右。一号早上我们在机场碰面踏上了向往已久的三亚之旅

No.1有一个椰子的梦

三亚湾椰梦长廊

我们是早上的飞机✈️,中午11:30就到了三亚机场,我们是提前定好的接机,一路狂奔到酒店简单吃了外卖就换上裙子来到了这个美的像梦一样的椰梦长廊!沿着海岸线一直走一直走吹吹海边的风,虽然有阳光但是不觉得热,很凉爽。

三亚湾椰梦长廊

三亚湾椰梦长廊

日落后我们来到第一市场吃海鲜,因为之前做攻略就想好在哪里吃了,所以毫不犹豫直奔店铺,选择的是小胡子家的

因为网上大家都评价不错,所以就加了那个小胡子的旅游群,提前了解了一下。所以他那边安排桌子超慢的!有人带着去市场里买海鲜,速度挺快的,然后回来问加工方法还还行,后来就等桌子就行了

人家常说,吃饭就要去生意好的坐满人的。当然这是老年人的方法,年轻人只要打开携程app的美食点评,看看评价就知道哪家好。没想到我们还来对了呢。

椒盐代糕皮皮虾,皮香脆,肉鲜嫩,糕黄香,这味道吃一次还想来吃第二次。

我们常说的花甲,其实在三亚叫芒果螺,味道非常好吃,芒果螺必须用开水洗煮过后。在拿到清水洗里干净,然后香辣炒,这样的味道才会特别好吃,不一样的店,有不一样的味道!选择正确就通吃到好吃的味道!

清蒸澳洲大龙虾

整条大龙虾清蒸~~绝对香软细嫩.....

小胡子“代糕和乐蟹”光是看看颜色,就有流口水的冲动!当你闻着它散发出来的香气,你就已经深深被吸引啦!保证你吃了就不想停下来!

五指山野菜,吃起来像刚从田里面摘下来的菜心,嘴里总是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一般的客人是都要尝一下这道海南特色青菜, 也是三亚吃海鲜必配的青菜之一。

椰子饭香味比较香

听店员说他们是一家二十多年的老店。还真不愧是老字号。一大桌海鲜,真的很好吃、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味蕾咯、吃完饭已经九点多了就坐车会旅馆休息去了

No.2 翅膀下许下小小心愿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

第二天早起后马不停蹄的滴滴,滴到天涯海角。检票后我们先去了景区里一个婚纱摄影基地,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尽情拍了,我们在婚纱基地就照了好久好久才往里走。赶上中午刚进景区没什么吃的就直接买的泡面。吃好后我们沿着海边散步一直往里走,天涯石和海角石都在紧里面。景区是不能游泳的,但是沙滩️有免费的躺椅,走累了可以躺下休息休息。海边的景色真的很美海水很清澈。在天涯海角的沙滩上写下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

天涯海角

天色渐黑,晚饭后我们换好姐妹装前往鹿回头公园,坐电瓶车到了山顶欣赏夜景,山顶上还有外国小哥哥打弹弹,有小姐姐。在鹿回头三亚美景尽收眼底。一见钟情鹿回头。比较遗憾的是因为晚上去没有玩到滑滑乐

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风景区

No3.非2接近天堂的地方

对,没错我们又是滴过去的!!买好门票后要先爬50米—100米左右才能到坐到电瓶车!!先去了兰花谷可以很好的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这还是一片兰花的世界。借着就是过江龙索桥了!人还是挺多的也会有人故意晃桥,还是很刺激的,感觉穿越在丛林中。走到头的地方有会拍照,想留照片的记得提前做表情,我们就是没有准备,拍出来的照片很尴尬。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过江龙索桥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我们买的联票,包括过江龙索桥,魔幻影院,滑索。魔幻影院里面的动画短片描述了整个天堂森林公园,值得看,还有飞跃雨林项目可以体验空中滑板,攀岩‍♀️等高空项目由于我害怕所以就没有玩。从山顶下去可以去滑索,我们买的滑索是下山滑索(虽然很刺激但是真的很累啊)下山滑索分两段,第一段距离很短景色一般也没有拍照的地方。接着就是漫长的500米下山路!强烈质疑真的是500米吗感觉走了很久很久。第二段滑索很长景色很美很美,空气很清新,记得有!!要笑!一定要笑!滑索会根据每个人的体重适当加沙袋!!我加了两个沙袋才下来

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天街小吃城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接着我们去附近吃了些东西直奔亚龙湾!海水特别清澈明亮,浪也适当,还有免费的沙滩椅。下午在海边沙滩椅上躺上那么一阵想想都很惬意(由于太舒服没有拍照啦)

赶回酒店的时候正好赶上日落,我们到酒店迅速换上前往三亚湾看

三亚湾

三亚湾

No.4中国有个海南岛,岛上有个蜈支洲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由于我们住的离蜈支洲岛比较远所以报了一日游。登岛前在岸上买好了需要游玩的项目(要是想玩最好能买够500以上,这样就能VIP登岛不用排队)要是不在岛上住一定要早一些登岛,不然真的时间不够。登岛前要是有晕船的最好提前吃药,海上浪很大。我和闺蜜登岛后先去租柜子,玩海上项目不能带包的。然后冲向拖伞!我们去的比较早所以人还是不多不用排队。但是拖伞是8个人左右一条船,出海后一个一个拖,然后再一起回岸上。这样会导致很多人晕船,和我们一起的小姐姐从一开始吐到最后,我闺蜜最后也吐了,我也头很晕很晕。但是拖上天的时候很爽,感觉起飞了️。同样拖伞也会有,记得摆造型就好。

蜈支洲岛

上岸后我们喝了一点粥吃了些烧烤就去体验海水了,海水的颜色会变,蓝绿蓝绿,即使不用特效拍出来的海水也很美!!海水清澈透明!!沙滩上很多的死珊瑚,脚踩后很舒服!!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待身体缓过来些我们又去了海棠游,围着蜈支洲岛转一圈,船上会有讲解,很不幸的是这个海棠游彻底让我晕船了,上岸后还是晕的感觉头要炸了。我们去纪念品店里买了些纪念品,寄了张明信片就排队返回了。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No.5北纬18 °的海誓山盟

我们原本计划去西岛但是由于前一天的晕船现象,我们决定去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没错这里又是一个可以拍婚纱照的地方!在山顶浪漫。景区人不多很适合游玩拍照。很安全,山顶上的很好吃,是现做的。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三亚

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下去我们又去了第一市场补补,挑选了海鲜,依旧选择四川小胡子家加工吃了一顿完美的海鲜。晚饭后我们沿着三亚湾散步‍♀️,在沙滩上思考人生但是真的越思考越迷茫真的,感谢闺蜜你的陪伴。

三亚湾

写给我潇

整个三亚之旅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旅行✈️还未结束。感谢认识你,你包容了我所有的缺点,很幸运遇到你可以和我互补。我们一起旅行的次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默契,我设计路线也越来越充实,感谢你的信任。虽然有些日子不见但你还记得我吃什么过敏,不爱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真的有你真好。我们未来还会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爱你

天涯海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