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爱手工:一个价值巨大的商机!

大家好,我是小牛妈妈,双语爱手工这个项目是我一看到就爱上了的一个项目,我用两周的时间仔细研究考察这个项目,然后用一周的时间决定做这个项目,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一个超高性价比的好产品,也是一个可大可小的好项目,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赚钱好机会,遇到了就不要错过。

下面请花几分钟时间认真看下面的内容,这是爱手工创始人愈总昨天晚上的分享,有细心的伙伴整理成文字,这是一群充满激情,积极向上的协力团队,一起在做的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课程正式开始!我们今天我们要讲几个事情分别如下!

1. 爱手工的起源;

2. 爱手工的产品认知;

3. 我们赚钱模式,和体系。

大家晚上好,我叫俞钱,是手工的研发创始人,也是浙江工业大学的一名硕士生行业导师,那从学校出来以后我就创办了杭州汉典科技,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大家现在所看到爱手工这款产品呢,就是由汉典科技所研发出来的。你们今天晚上我先跟大家分享,这个产品的这个理念是什么样子的。

爱手工这个产品的他分成两个大版本,一个是家庭版的。辐射到二到十二岁的亲子家庭。那中国有这样的人口多少呢,1.23亿这样子的。那么还有一个版本,那是专门针对幼儿园的,它分为小班,中班大班三个年级课程,那目前呢,托班也在正在打磨,比如说上海外滩中心远。

这个项目节后总共花了四年时间。那去年年底11月18号开始发布二手工的家庭版。那么期间呢也跟各个电视机平台。签订了合作,包括大家现在可以在创维,小米,乐视,天猫,这些电视机或者电视机顶盒上面都可以下载的,这都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打基础。然后呢,跟机器人公司也做了很多的合作比方说,我们之前跟很多家的早教公司,收到他们的邀请一起开发了机器人。包括我们大华集团的小乐机器人,以及大家现在手上啊,可能有些伙伴已经拿到了小哈机器人。那么还有荣事达集团的二蛋机器人。在整个过程中其实已经受到了比较多的媒体啊,和互联网以及科技公司的关注。

我们最爱手工是它的核心是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呢,那么其实呢,他开发的初衷,不是这样子的。他开完初衷的是我们在做调研时候啊,想要去解决一些特别大的痛点,那么在调研时候我个人是去这么去问朋友的征求他们的看法。大家也可以自己在自己的朋友那边去问一下,自己身边所有的的亲戚和朋友啊,那我就这么问了,我说你家孩子看不看动画片呀?所有回答都会告诉我是在看,其实有的孩子已经到了迷恋的程度,早晨到晚上都在看动画片。那我就会在问他我们现在有一款产品可以让小朋友在看动画片的时候啊,能够系统的引导他去学习。去做手工画图画。去学习科学关注数学的逻辑关系以及审美力的训练会和创造。那动画片的变成了辅助。

通过这样系统的引导孩子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不仅开发智力还提升专注力。更重要的是他不再沉迷于动画片本身了。我直接就是这样问客户的就是你会想要这样产品吗,通过这样的调研呢,所有有孩子的家长啊,其实都会被打动了。他们其实都面对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之前跟妇联合作,我们说。一起合作一个拯救宅童的项目,什么叫宅童啊,就是沉迷于电视动画片和手机游戏的这些孩子,他们觉得现实当中。没有比手机游戏和电视动画片更好玩的地方呢,所以就沉迷了呗,那么怎么去拯救呢,就通过我们这个产品啊,跟很多的妇联中心啊社区合作就实现了,帮助孩子把他们的兴趣点兴趣点。引导到现实环境当中来。

那么通过这样的调研以及这样的合作呢,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去开发这样的课程。因为这个课程可以解决当下的一个。巨大的痛点就是沉迷问题。

大家现在认知的是爱手工开发的起源,就是解决孩子沉迷电视机和手机游戏。

这就是宅童现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大家放一张这样的图,其实这样图在我们群里面很多啊,就是孩子你可能叫他吃饭都叫不动了。

我们认为呢,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痛点,他是有个共性的,只要你把这样的画面给家长一看。一定会产生共鸣啊,那如果你能帮助家长客户解决这样一个问题,是不是就能够打动她。

OK,现在手工这款产品就是这么个过程啊,大家在群里边经常看到或者在我们的朋友圈里面经常看到我们在发那些资料啊,任何一个资料,你看到孩子在做我们的在我们的课程里面的学习过程中是非常开心的。在这个过程中他会想要去打开手机玩一下游戏吗,或者打开电视机看一下其他动画片吗?没有!大家想象一下那种画面就是,你很不容易下班回家孩子就会吵着你要跟你一块儿去做手工。那我们的代理边有大量的家长都是。已经得到这样的受益啊,包括有些家长自己跟着一起坐坐,一起做着做着就变的特别专业,裕平老师这样子。

你在想象一个画面就是,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你回家以后。你的孩子可能通过培训班啊,或者学校里边啊,做了一个很粗糙很简陋的一个作品。但是呢,一回家他就冲到你面前来跟你说,爸爸,这是我做的或者妈妈,妈妈,这是我做的。然后给你讲故事,为什么他这么做呢,他在里面表现是什么。是不是有这样的经历。

其实我们知道孩子把自己的作品表达出来,她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孩子创造力非常丰富啊,她在创作过程中就是讲故事的过程。他把这个故事创作出来以后是很希望去跟别人去分享的,跟自己爱的人去做分享。那么可想而知,其实就是你知道他一定是非常快乐的。那这个产品在传播出去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客户拿到这个产品以后啊,他应该是很开心的。那讲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要讲一下产品的逻辑啊。

这是个点大家理解一下第一个点就是技术demo。什么叫技术demo呢,就是技术人员开发了一个东西,他觉得很棒,能解决市场痛点啊,就是乐此不疲,很开心了,那么很多技术公司包括我们公司也会犯这样的错误就把这样的东西拿出来卖了。那么即使他在各方面可能都不成熟就是大家自嗨一个东西,这叫技术demo

大家发现没有,我们解决了一个客户的痛点?

技术DEMO--产品--商品--用品。这点非常的重要!

这四个大家理解一下,我把产品分成四类。

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而客户买回去很快乐。

那么大家再看一下朋友圈里边。我们以前有很多东西拿到以后用户是买回去了,但是不用对吧。

所以爱手工具备了用品的一个阶段就是用户买回去,首先他觉得是值得没有觉得亏了。第二个呢,买回去以后孩子实实在在用。那不像我们可能买了个玩具还是玩一次。这不玩了,这就没有达到用品的阶段要持续地让孩子使用才能发挥他用的价值。

用品——痛点——宅童,好 了,我刚才讲了,三个点。

接下来我解释一下,让天下孩子学会创造的一个概念。怎么能够让天下孩子学会创造呢,首先让一个孩子学会创造这个我们做到了啊,只要把这个产品给到孩子让他去使用就可以了,那怎么让天下孩子学会创造呢,首先,让天下孩子学会创造意味着天下意味着用户要足够多,并且呢,不论它是富贵的还是贫穷的都能用得起我们产品。所以当初在定位的时候呢,我们就把价格直接拉到了培训班一节课的价格。

在杭州了,一般是一百五十块钱一节课,每次去呢就上两节课,也就是说会花掉三百块钱。那我们为了让所有人都能用的起,所以首先把价格定位到一个超低的价格,一百五十八。为什么能够达到一百五十八块钱呢?价格要超级便宜!

首先是性价比!

所以价格要足够的便宜,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么便宜呢,是因为我把这个价格啊,当初在定量时候就定到四千万套的销量,怎么实现的?事后会给大家详细的去解释啊,四千万套,每套我们只要保留一块钱,我们就可以把这个成本收回来了,四千万套,一百五十八块钱。里边有九十八块钱是CEO的利润是吧,那么联创的上面还有利润。还有各种运营经营的成本。剩下的可能就是十多块钱。那么四十多块钱还要送材料包还有送各种各样东西,比如说,其实公司已经没有利润是吧,但是呢,当我们达到四千万套的时候公司呢就可以赚钱,并且上市。

这个就是我们为什么能定到这个价格的原因,所以关于让天下孩子学会创咋,大家记牢三点。

1. 我们真的能帮助开发孩子创造力,

2.我们定位4000万套的销量为目标,这就是我们的天下

3.因为我们定位超级销量,所以才能够把价格拉到人人都能消费的起

第一条,关于起源我就介绍到这里~

第二条是产品认知。

关于家庭版呢,它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手机版本,一个是电视版本。那么其实呢手机版本和电视版本呢,都是可以装在手机呀,pad电视机呀,都是可以装的,因为同一套课程。但是为什么价格不一样呢,因为一个送的材料包啊,里边多了一个摄像头,这个摄像头是专门为智能电视机使用的。因为大家知道小孩子做完了作品还可以扫描到软件里边去对吧,手机是有摄像头的pad也是有摄像头呢,但是呢智能电视机是没有摄像头呢,所以呢,如果你要把。这个课程装在智能电视机上面。那么只需要一个智能摄像头的这两个版本啊,差距就在这里。

大家现在打开课程里面啊,可以看一下,软件界面上面呢,分成几个版本啊,一个是爱涂鸦。一个是爱创意。一个是爱折纸 一个是爱粘土一个爱探索一个是爱节日。那么有这样六大板块分别呢,我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如果手机上方便的伙伴,你可以截一下图啊,自己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所以我给大家看一下。这个涂鸦版块啊,爱手工课程设计啊,从涂鸦到手工是根据孩子的身体发育和认知能力进行难度设等级设计啊,什么叫身体发育呢,也就是说孩子在一开始的时候啊,他其实身体没有发育到足够的精细动作。所以呢,最一开始的敏感期呀叫涂鸦敏感期,那个时候啊,孩子画画应该是乱涂的状态,也就是说可能你把牛奶倒在桌上了,他把牛奶倒在桌子上了他就会把牛奶抹得一塌糊涂,这个时候她用的是大肌肉占的运作,所以它只能是用整只手握着笔来画画,他画不了很精细的动作呢。

他只有画的画在以后呢,才会不断地画出可能。画着画着能画出一个圆画成曲线。然后画出折线直线这样子,一个学习的过程,所以在一开始阶段孩子是不可能做出。具象的创作呢。

所以比较小的孩子就可以从涂鸦版块爱涂鸦开始。这个板块里边啊,孩子可以通过动画片的引导去帮助动画片里面的角色完成心愿。或者解决困难。比方大家应该可以打开二十节,有一节叫狮子爸爸头发。狮子爸爸在某天早上醒来刚准备要去上班,他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发乱的一塌糊涂,他都没脸出门了,那么这个时候呢,这时爸爸就会邀请电视机前面滴小朋友啊,请他们帮忙。小朋友怎么去帮助他们呢,这个时候小朋友其实都会想要帮助他,因为孩子的同理心是非常强的,因为他的那个安全意识是比较薄的,所以他是很有同理心的。他会想要去帮助是办法,怎么帮呢,就是找一张白纸,在纸上去画直线。然后呢,把画好的画给电视剧一看这直线。

把画好的这个直线呢,给电视机一看,这个直线呢,就会跑到电视机里边去。变成狮子爸爸头发。他画的是红色的直线,那么狮子爸爸呢,就长了红色的头发。或者是蓝色直线,狮子爸爸就长了蓝色的头发。那么这样子呢,也就是小朋友自己创作了动画片里面的一个角色,他会非常有兴趣。但是呢,通过这样的绘画,其实我们没有让他画一个很具象的蓝天白云,太阳小草啊什么的。没有到这个阶段。通过这样的绘画呢,他能够训练出画直线的能力,以及认知什么叫笔直和整齐的概念。因为这个阶段的是爸爸他的头发变成了笔直又整齐了,而且很开心的去上班,那么孩子认知到了整齐笔直的概念以后呢,那他自然而然地学会呢,最重要的是他。

最重要是培养了孩子帮助别人的好习惯,这就是同理心。能够理解他人感同身受,也是我们现代教育的核心点。那么大家看了啊,涂鸦版块并不是教大家画一幅很好看的话。而是在这个阶段孩子刚好进入到涂鸦敏感期。他的绘画能力,就在那个水平。在这个水平上面我们引导他去做画。在这个做法过程中学会一些基础认知,比方说数量。123再难点的就12345。比如说英语在这里边有大量的颜色之一,yellow blue。Green red 。都可以在涂鸦板块里边学会。

所以我们现在在打磨的实验幼儿园里边啊,有托班的孩子。直接就在用爱涂鸦板块在上课,因为她是非常体系化的关注一套课程。已经是可以很完整的。给到一个托班的孩子,从头到尾一整年的时间。

核心点,爱涂鸦不是教孩子画多好看的话。让她学会综合能力。

用笔的能力,造型的能力,认知颜色,富有同理心等等

板块大家应该很清楚的啊,这样的体系啊,其实我们平常在培训班里边。你把他送进去一般都是要花几千块钱才能得到这样系统的训练呢,我们比方说美吉姆或者金宝贝在里边就是让孩子。各种的去玩,每一个玩具是怎么设计呢,也就是很体系的去做。但是这样的课程要多少钱,往往就要两三百块钱一节课是不是啊。但是呢,这就是传统的模式,不是每个人消费的起了,现在呢,我们进入人工智能的技术。把这样的非常体系的课程,你非常非常低的成本普惠到每一个家庭里面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着享受到这样系统的科学的训练。

我相信大家呢,通过我这一个板块的介绍就能知道爱手工教育价值到底有多好。因为当一个涂鸦版块,他已经是非常的系统了,那我再给她介绍创意板块。爱创意是专门为涂鸦敏感期呀,过渡到图式期的孩子精心设计的特色课程。他其实跟我们平常的传统的美术教育理念也是不一样的。传统美术教育理念呢,是让孩子去画一个具象的东西进行一个命题的创作。所以呢,往往就会有蓝天白云啊,小草小鸟啊,这样的作品出来了。但是在爱创意这个版块里面呢,他更多地是注重启发式,引导。通过对同一个实物多种不同的画法帮助孩子打开想象力的大门。

怎么打开呢,我们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比如说孩子们都喜欢画画那个太阳公公在爱创意里边呢,我们并不会教孩子啊,怎么画才会画得更圆,什么样的红色才最好看,光芒要怎么排列最合理。大家平常所化的太阳肯定是一个圈往外发画那个放射线,这就是我们传统的太阳。你看,如果不加引导孩子很容易画的太阳都是这样子的。但是在我们这个版块里边,太阳是什么样子呢,那么如果你手上有这个爱手工太阳的各种画法,也请你发到这个群里边来给大家看一看。我们其实在这里变化了很多种不同的太阳不同形状不同色彩不同特征的。我们告诉孩子,这些都可以是太阳。

所以平常我们在上课引导孩子画太阳的时候啊,你们会问,今天吃了什么?吃柠檬OK,我们能不能画一个柠檬味道的太阳。或者画出一个懒懒的太阳,我们换一个裹着被子的太阳怎么样。你说可以画出各种各样的太阳。这是一种什么概念呢,我们在里边取名了一个叫伟大的父爱,什么叫伟大的父爱啊,就是我平常在跟孩子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比方说我们一起来做一个飞机。那我并不会教孩子啊,飞机应该是这样第一步,这样第二部那样子我不会这样做。我会让她做他的飞机,我做我的飞机。他可能做了一个很丑是吧,奇丑无比的一个飞机我做一个很棒的很精致的飞机。但是呢,通过我跟他一起去做他至少看到了原来飞机可以做成那么好。

经过我跟孩子一块儿这样子完以后呢,下一次孩子如果在创作飞机的时候,他就有可能创作跟我一样好。但是呢,很可能会不一样,因为他有自己的创造力,在里边。那么爱创意,这个版块呢,就是这么个概念,你可以去画太阳,你也可以去画恐龙画机器人,大家都可以让自己的孩子试一下。一开始他可能会去临摹爱创意板块里面内容。但是他画着画着,接下来一定是划出它自己的创意来,这就是爱创意,这个版块的目的。

爱创意,也不是教孩子画画的,而是以画画为形式,彻底的培养孩子创造力的课程。大家现在可以感受下这个意思。

然后给大家介绍一下爱粘土这个板块。那么大家打开黏土板块以后,你会发现黏土是。有很简单作品就是孩子刚好会做一些动手的时候啊,就可以在黏土版块里面去使用了。那粘土这个材料呢,他非常有意思啊,因为我们大人小孩都喜欢玩粘土,你知道你这样拿着黏土你就忍不住去捏捏或者一个造型来是吧,你只要拿到过这个黏土,你就会有这感觉了,那粘土这个板块那板块呢,是小人大小孩大人老人都很喜欢的。

我们推荐的是使用期粘土,包括我们那个高阶课程里边儿有个亲子课用的是很多是用的那个。逃离你们这些材料呢,都是很干净的。而且这些材质干了以后都会变得很硬,不会变形,所以呢,就很容易呀,做出家里的装饰品来了。我们这里很关键的一点啊,大家记牢这个数据。我们的科学家研究了手指活动跟脑血流量的关系啊,证明手指活动简单的时候脑血流量比手指不动的时候增长百分之十。但是呢,手指做复杂精巧的动作时候脑血流量就会增长到百分之三十五以上。那么脑血流量相对增加了就有利于思维的敏捷,这就证明了手和脑子之间啊,它是存在密切的关系呢。

所以呢我们让孩子从小玩粘土啊,就相当于从小去做大脑的体操锻炼。手部灵活呢,大脑就越聪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要提倡孩子要动手啊,要运动啊,这里边的道理,因为它会越来越聪明。

我这里呢,放了几张图啊,比方说这样的怪物蛋糕,其实在线下培训机构呢,你把孩子送到机构里边去做出这样的蛋糕普遍应该至少要花三百块钱才能学得会。没有三百块钱不可能做出这样的怪物蛋糕来的对吧,但是在这里呢,还是突出那个性价比啊,一块钱一节课就可以把这样的怪物蛋糕做出来。含着成本可能都一起含进去。

然后是这只板块其实在三周岁的时候啊,孩子可以开始进入到折纸板块也是可以的。但是呢,要挑选一些简单一点的课程。大家在打开软件的时候会让你去填写你家孩子几岁了。如果你填了三岁呢,那你打开软件的时候啊,他会推荐给你的课程会简单一些。如果你填的是十二岁,他推荐给你的课程呢,其实就会复杂一些,这是软件自动会系统推荐的。

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能力,我们可以从简单的入手,逐步提高水平达到高难度的。那么这个过程可以有效地提升孩子专注力,这里要解释一下,为什么做手工可以提升专注力呢,因为做手工需要孩子保持持续的专注力。因为在做的时候啊,他要去想他就去琢磨怎么才能做得出来。而且呢,他会在想啊,他会想着,我能不能做一个这样的东西,我做蝴蝶,因为我很喜欢蝴蝶结,我能把蝴蝶结加加上去。所以呢,这是一个动手和动脑相结合的过程,他就像科学家去研究科学结果一样。你会发现越是小的孩子越像科学家一样的去思考。

那么这种活动啊,你看到孩子在那里做手工时候,你仔细去观察他是非常专注呢,非常专注呢,那么这种专注的时间越长呢,意味着专注力就越好,这就是一种专注力训练一个过程,当然除了做手工以外啊,我们也可以通过运动啊,比如说。那个玩滑板滑轮啊,这些都是很好的方法,但是滑轮滑板的比较危险,那么做手工的事迹安全又是很有效的提升专注力的一个方法。

大家可以打开课程里面去看一下,你本来说微笑章鱼这节课可能孩子会需要花掉十五分钟时间。那么海盗呢,可能就会需要花掉三十到四十五分钟时间,这种时长就会不一样,小怪物蛋糕呢,一般肯定要花掉一个多小时时间了,那么这样子呢,孩子专注力就可以得到有效提升为什么要提升专注力啊,那么这里要介绍一个点就是。孩子在上小学之前我们一定要把专注力提升到四十五分钟以上。就是这种高度集中的各种能力啊。

为什么,因为在小学的时候一堂课就是四十五分钟,如果一个孩子呀,上课四十五分钟不能坐牢的话,你想那个干什么呢,他就是开小差呗,一个孩子开小差,当然学习成绩就会不好的是吧,那么现在问大家一个问题,一个孩子如果专注力不好,怎么办?你有答案了,是不是啊,你想啊,我们小时候我们上课不专心,成绩不好,我们父母怎么办啊。

你们小时候上课不专心啊,我们父母。那我们办法就是骂就是打你怎么那么不专心,你怎么又开小差了是不是啊。只有这些方法,因为我们的父母,不知道还有别的方法。但是我们下一代我们现在越来越讲科学,我们越来越知道里边。根源是什么,一个孩子不专心,一定有它本质的原因的。他不专心,我们就可以提升他的专注力的提升,专注力,我们有哪些方法呢,带他出去多跑多跳。多动脑和身体结合的这种运动多做手工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所以我们现在知道了,提升孩子专注力的方法是什么。

是的,有伙伴说用量尺是吧,我小时候经常被这个打。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经常被打,我感觉这个老师特别不喜欢我。

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啊,一个孩子。在那里看电视啊,能看六个小时持续开六个小时,能不能提升专注力。是不是说明他专注力好?

在问一个问题:一个孩子钓鱼可以持续8个小时,可以可以说明专注力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茂提供了一张图特别好啊,就看电视的大脑和看书的大脑。这是不一样的啊,为什么不一样,因为看电视啊,是一个不动脑的过程啊,或者说。几乎不动的,为什么看电视剧那么爽那么多人沉迷电视剧,我们看电视剧也很爽,因为他几乎不用动脑,所以你很舒服啊,所以就容易沉迷故事又特别好,特别吸引你,所以你能看很长时间。那像钓鱼了钓鱼能钓八个小时,能不能说专注力好。也是不行的,钓鱼能钓八个小时,只能说明他耐心好有耐心,不是说专注力好。

下面那还有这个节日板块啊,还有高阶课程。大家都可以去看一下那节日板块为什么要放到这里边来呢,因为啊。我们希望孩子在这个阶段能够识别到知道传统文化所以每一个节日呢,我们都做了课程。其实我们还做了一些洋课程啊,比如说圣诞节啊,万圣节啊,都做了一些。也就是说你可能跟孩子一块儿过个圣诞节。你可能只要花几块钱的材料费就可以了,就可以把家里装饰的很丰富,搞一场Party都行,你如果邀请二十个小朋友可以让二十个小朋友自己来。改一个圣诞party都没有问题,那么让他们自己跟着我们课程来学习就行了。

如果你想做生意啊,你邀请二十个孩子,那自然就有二十个家长来了,怎么这样子一个活动party呢,其实对你的人际关系啊,以及你的生意呀,都会有很大的好处。但是这样的party你的成本多少呢,通过这个课程还是根据自己学自己就坐等斗篷。做那个南瓜灯是吧,做帽子他都可以自己做出来。

然后呢这些课程我就大概介绍到这里,详细的大家可以自己去看一下不懂的我们再交流。那么人工智能,这个板块在哪里呢,第一个是可以把孩子做的作品变活。比如孩子做一条大嘴鱼对着摄像头,大嘴鱼又跑到电视机里面去了。然后呢,去表演一个故事就大嘴鱼去救小的大嘴鱼。这么一个故事,如果他作为微笑章鱼,微笑章鱼就跑里边去了,他在里面呢,可以去完成一个什么样的任务。

这是人工智能这一块儿就是可以把孩子做的东西变活,你想啊我们小时候都喜欢去做召唤。我们说风,风就来,我们说雨,雨就来,我们说巴拉巴拉小魔仙变变变是吧,那我们现在孩子也是一样的。当他能够把自己做东西变活的时候,他是非常开心的才会更加喜欢去做手工。那么通过他更加喜欢这个,因为这个学习过程,所以他对学习产生了兴趣,而学习成绩呢,其实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让孩子得到的是爱上学习这么个能力。

所以呀,真正培养孩子再教育上面关注孩子多大。其实孩子考了九十分八十分啊,不是特别重要的。但是呢。就像春芳老师说的,他的孩子告诉他。一个人如果能够很轻松的考试考上九十多分啊,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为呢,他很轻松,他学习很快乐,他还要更多时间可以做学习别的内容呢。

所以呢,整个爱手工都是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呢,做出那个作品不是目的,他只是最终呈现的一个结果。但是在过程中里边。他可能学会了科学知识可能学会的数学学会了英语,尤其是像黏土板块里边。印度板块有个英语的识别功能啊,那么在里边呢,孩子说英语,如果说的不标准的话,它会自动去校正,会让孩子再说一遍啊,或者孩子说对他会去表扬你说的真棒,这样子,这就是人工智能语音语义识别的这一个设计。

如果你这样子还是没有概念啊,可以邀请群里伙伴去发一些这样的视频给你看一下,那我希望你自己能够打开手机或者电视机去体验一下。比方说大嘴鱼池上课,你就实实在在的把大嘴给做出来,把它扫描到电视机里面去。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体验,应该是这样子呢,请一个小朋友来家里。让他根据课程把大嘴鱼做出来。然后让他把大嘴扫描进去,你去观察整个制作过程孩子那种。那种状态。在来判断这个产品啊,到底能够好到什么程度,你在可以做一件事情,你去请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来,选他们各自想要去做的课程。

那我希望你在做这样子的测试的时候。把孩子的家长啊,一块儿地邀请到家里边来。让他们一起来评估这课程对孩子到底有多大的帮助,那么今天晚上我给大家简单介绍的这个产品的认知啊,我希望你能够把一些理念。能够传达给其他的伙伴。比方说超级的性价比,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超级性价比。因为我们让天下的孩子学会创造,这是我们的目标。

Ok,我再来简单讲一下机构版

那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机构版啊,这个课程,我刚刚才大家听了这个家庭版的课程课程是不是很不错,应该是惊呆了的不错是吧,因为因为它我们花了重金去打造这样的课程其实是效果是非常好的。然后呢,这样课程幼儿园肯定也很喜欢吧,因为幼儿园里面唯一的通用性的大课就是美劳课呢。所以呢,幼儿园也是要开课的。但是原来幼儿园开课过程中呢老师做孩子手工教学是非常不方便的。因为前面老师教只有前面小朋友看清楚呢,后面小朋友就看不清楚,因为手指有大量的精细动作是很难看清,因为他太小了吗。

但是呢,我们现在通过机器人教学啊,然后呢,我会给你配一个同屏器。这个同屏器呢,是插在投影机呀,或者电视机呀,或者电子白板啊,插在上面呢,机器人上面的画面就立马同频过去了,别说孩子看到的是大屏幕教学。你在做一个精细动作的时候啊,那我直接的摄像头,对了就是那个手啊,很精细的操作就放到那么大的一个画面,孩子就看得很清楚了。所以呢,通过这样的课程引进到幼儿园首先就保障了每一个孩子。都能看清楚。

然后是体系化的教学。我们能够保证到任何一个幼儿园引进我们的课程。根据我们的课程引导每一个孩子都能把这个手工作品做出来。并且做出来自己的感觉,这是我们能保证的,但是原来在做教学的时候。其实老师要设计一个课程一个班孩子都能做出来这事很有难度的。他必须做一步,等一步做一步等布花很多时间。

我给大家发了一个视频,其实我们的机构版是8月1号出来的,我们都4月28号开始做内训。别说我们提前。培训了我们的伙伴告诉大家,我们要有一个产品啊,正在幼儿园打磨。做了很多的实验,那么我们会在九月份开始正式去放到幼儿园市场里边去了。所以8月1号呢,就拿出来产品给大家去做销售。那么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那我们能够成交八百多家幼儿园也是非常不错的。

为什么能够得到这样成绩呀,大家理解一个概念,就是我们国家规定啊百分之八十的幼儿园都要变成普惠园。变成普惠园是指什么意思啊,普惠园也就是说你的收费不能太高啦,你必须让所有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学。这是国家政策。那就是意味着幼儿园的收入变少了,收入变少了利润能不能少利润是绝对不能少,那怎么办呢,是不是可以把成本减少。但是成本减少能不能把教学质量降低呢,那也是绝对不可以呢。所以接下来幼儿园的竞争市场阿,就是要成本低而教学质量一定要好,不仅好,而且要更好更好,每年都要比上一年还要好。这就是幼儿园面临普惠化的一个需求强需求就是在这里。

就是教学质量要越来越好,而成本要足够便宜 幼儿园面临的一个强诉求 大家理解一个点

这就是国家推80%的幼儿园都要转成普惠园的效果。而所有幼儿园的唯一都开的大课就是美劳课。

这个美劳课呢,就是它本身就是要开个这是一个存量市场。他无论如何都是要买东西的。不是问你一买就是问别人买,要么就自己去淘宝天猫店,自己去买些材料自己去开发课程自己去做教学。别说他是一定要做的。

关于幼儿园呢我们有两个收费

一个是我们租给他机器人老师,600元一个,比真人老师便宜的太多了

第二个收费是50块钱一个的材料包。这个材料包是原价128块钱。

家长朋友们,问你们一个问题,这个128块钱实际上是谁出的?

两个材料包价钱不同,没理解?这里面的128-50的78元的差价谁拿走了?

是的,其实所有的费用都是家长出的吗,但是这个一百二十八减去这个五十块钱,剩下七十八块钱的差价,到底谁拿走呢,幼儿园拿走对不对。其实实际上的往往是。那个班主任拿走一部分,一般呢我们会给班主任啊,那个多少钱,我今天来这个幼儿园啊,他的兴趣班是说三百块钱也有收七百块钱的。他说三百块钱的啊,他给了我们多少钱呢,他的给我们材料包是五十块钱对吧,那他又两百五十块钱的差价在里边,然后他给老师多少钱呢,给老师五十块钱一个。也就是说在各班主任啊,他如果手上有三十个孩子,如果三十个还是都报名了,那就是三十乘以五十啊,就是一千五百块钱。

这个一千五百块钱就是班主任老师要拿走的钱。那么两百五十减去五十就剩下两百块钱两百块钱是学校的对不对,本来学校里边剩下两百块钱给谁啊,是给到任课老师。一半学校留一半也是一百块钱给外边聘的老师自己留一百块钱。为什么到外面去聘老师呢,因为我们开兴趣班啊,自己要老师上课啊,家长会不买单的,因为你平常也是这些老师上课,为什么兴趣班还是这些老上课要额外收费呢,所以原来幼儿园都是请外边老师来上课呢,但现在因为你不需要请外边老师上课啦,你已经有我们机器人给你上课了,所以呢,这个钱全部由幼儿园吃下。

那你说幼儿园跟不跟你合作,当然跟我们合作了,因为他雇佣老师的成本雇佣专业老师成本称一下。就降下来了。

你们那里不给老师分钱,那肯定招生,我觉得应该不会很好呢,任何生意要做大。是吧,这是关键点,为什么爱手工能够销量这么好,不就是因为利润点够高吗,大家能分到钱对吧。

怎么大家现在去算一下账啊,就是你所在那个地方到底有多少家幼儿园。一般情况下一个地级市都是有一千家幼儿园。那一千家幼儿园的我们平均每家幼儿园那是有六千块钱利润,这是每个学期啊,六十块钱利润啊,每个学期那一年呢就是一万两千块钱利润。那一千家幼儿园,那你算一下值多少钱。

我说的是纯利润啊。

不管是不是山沟啊,人性都是一样的都是要分钱嘛 这个账留给大家自己算哦

接下来的天下群,我会教大家怎么能够一年时间轻松拿下100家幼儿园

最后一条:赚钱的原理

1.我直接给你100万一年

2. 我给你第一天1分钱,第二天2分钱,第三天4分,以此类推这样给你一年

两个选择, 你的选择是1还是2?

哪个钱多选那个,谁知道。

第二条,我给你第三十天的时候是多少钱你知道吗?

第三十天多少钱?为什么要讲这个。我告诉大家,第三十天已经是524万了

因为家庭版走的就是裂变模式

大家看代理的价格表

你可能不知道,这上面还有联创,还有上家联创还有上上家联创,都有自己的价格体系。不同的货量不同的价格。我们知道联创最少的差价是8元。汉典会有100个联创。

然后二级加上是10元,三级加上是11块

而我们的目标是4000万套,也就是,联创的利润最少是4.4个亿。这是100位联创分的钱。

而很关键的是我们会有1000位ceo ,而ceo的利润是15-98元。这里面的利润是6~39.2亿,

算上二级返点的3块钱,还要更多,这就是1000个ceo分的钱数量。

60万~392万的利润,这是我们的分利规则,然后大家不要忘记了~~还有机构版的利润。

是额外的,一个机构一学期是一般是6000元的利润。一年是1.2万一个幼儿园。这是第二笔钱要还是不要?够不够?不够你就多干点,这里不是平分的,是谁干的都谁拿的多。

当然我会再给你第三份钱,大家知道我们机构版是圈地的。当你有5个圈地的市级顾问,而且你是联创的情况下,你会升级位高级顾问。

你会享受下级顾问每一套成交的返点~够不够?每套有150元的利润~~

要说不够,绝对的有~~第四点

我要发奖金~~

任何一个伙伴自己销量达到一定套数,无论机构班还是家庭版,我都给奖金

任何一个人辅助下级代理能够做好成交的,达到一定量,我也发奖金。

这里有10个级别的奖金~~够不够???能力越大,奖金越多

还不够,下面还有事活动奖金~~

再不同的阶段,我会推出送车活动,和去台湾的研学互动,我会请专家博士带你去参观当地做的好的幼儿园。你可以带上你的孩子,会有专人帮你照看着。

好了,关于利润我已经倾囊了,希望大家能助力一把上个市。

最后一笔利润是一劳永逸型的~在你达到一定成绩,我会辅助各个地方一个代理,你去成立个子公司,咱们一块上个市。

我能把足够的利润都拿出来给大家,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拿到足够多~同时你也助了我一臂之力

Ok,利润讲完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接下来四天我们继续交流。两个点

最后一个任务,就是新人发圈要求。

1. 认真点,认认真真的把产品研究的透一些,因为它会是你的财富,也可以是你的事业,你的每一次努力可能帮到了一个孩子变得更优秀。

2. 真诚点,发圈也好,做活动也好,请用多用自己的实际感受,细节的观察到孩子的成长来说。

实实在在的传播价值,实实在在的赚钱。

over,以上是全部分享,课后做总结是汉典人的传统美德,没有总结的伙伴,群主很可能会给你请出去。

小牛妈妈:

这几天,我很忙,每天都有很多朋友向我咨询这个项目,深圳东莞广州的直接约我见面,远的直接电话联系,微信上的就更不用说了。

好机会不用太多,抓住一次就够了。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和我联系,我带大家一起努力大干三个月,彼此成就,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咨询电话:

小牛妈妈:13352913779,微信:9991666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3评论 2 14
  • 《Java并发编程实践》中对线程饥饿死锁的解释是这样的:在使用线程池执行任务时,如果任务依赖于其他任务,那么就可能...
    吃番茄的土拨鼠阅读 1,608评论 1 1
  • 摘要:当我们渐渐长大,父母真的在我们面前变得小心翼翼起来。我们并不是恶人,也不是不懂孝道,可是,我们为什么还是会这...
    上官于谦阅读 235评论 0 0
  • 闹铃6点,6点15才磨磨蹭蹭的起来,那些 说起就起的人是怎么做到的啊,好好好羡慕。。。。 45分钟的瑜伽 还做了早...
    燕儿姐陪你闯职场阅读 17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