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八度空间【神秘档案馆·第八期】

本期回答问题:

1.什么是八度音程?

2.不同密度的含义?

3.人类应该做什么?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别管那是非,只要我们感觉对,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别离开身边,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啪!(耳光声) “别放歌,说正事!”

      听过《八度空间》专辑的小伙伴们,一定听过上面这首歌。但今天要介绍的不是音乐的专辑,而是宇宙的专辑《怒放的生命》。

      在之前的文章中,经常出现一个词语:第六密度。那么第六密度到底是什么,是否有其他密度,人类在密度中应该做什么事情呢?请坐,上茶,且听我娓娓道来。

      上一期介绍了造物主创造万物的方法与目的,而这万物都存在于适合它的密度中,也有“混居”的情况存在,比如地球。

      宇宙中所有的事物皆为一,所有的生命皆为一。他们有特定的行为与思想型态,与宇宙法则相调和。宇宙共分为八个密度,每个密度具有不同的振动环境,即能量振动环境。这八个密度犹如我们乐谱中的do re mi fa so la xi do,所有的生命都经历从第一密度逐级进化至第八密度,完成一个周期并无限循环。这个过程被称为“八度音程”。

      那些完成一个周期经验的生命们,以思想与行动展现他们对宇宙法则的了解,然后他们自己选择到一个对他们的心身灵最舒适的振动环境,这样的过程受到那些与宇宙法则非常接近的生命们所守卫或看顾着。

      第一密度为觉察的周期。能量开始显化为肉眼可见或能够感受到的水、火、土、风,在这个密度中,重要的课程是觉察到“鲜活的生命感”。按照我们的理解,如果这些无机物质在雷电、火焰等综合作用下,形成了有机物,就完成了第一步骤。这时,该星球可以进入第二密度,星球的内在振动频率也会发生变化。可以理解为,星球本身即为“活体”,她会通过改变核心振动频率以完成演化。

      第二密度为成长的周期。微生物逐渐演变,出现了植物和动物。他们在原始本能的影响下,吸收光与其他各类养料,生存下去。当这些动植物演化出,像人一样的,初级的自由意识,便进入第三密度。这种行为可以体现且不局限于,植物对自己后代的保护,动物对周边环境的可控察觉。当第二密度演变为第三密度时,有的星球属于自身星球振动转变,以成为第三密度;有的星球无法转变,此时,动植物会因为自然原因或意外原因结束肉体,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死亡,然后灵体投生到一个第三密度的星球。

      第三密度为自我觉察的周期。该周期的所有星球,其上生存的物种,都如同人类一样,只不过不同的星球环境,会令物种有所差异。就像地球自己的孩子们还有肤色差异。第三密度星球的物种所拥有的科技水平也参差不齐,人类应该算作接近中等段位,但灵性觉醒处于婴儿阶段。第三密度的功课是察觉、选择,察觉到灵性的存在,觉察自身与宇宙的关系,选择极化方向,而不是过着第二密度的生活(仅仅为了生存与权利)。极化方向有两种,一种是正向计划,一生中的想法和行为有51%是服务他人,即可毕业进入第四正向密度;相反一生中想法和行为有95%是服务自我,即可毕业进入第四负向密度,你没看错,95%。根据人类的道德定义,服务他人为善,服务自我为恶,但造物主对于这二者一视同仁,都是自我的选择。在第三密度,完成选择才是关键。清风在这里建议,选择服务他人吧,因为你不需要那么黑暗地做个自己都不喜欢坏人,当然,根据自由意志,决定权在你自己手里。

      第四密度为爱与理解的周期。在这个密度中,正向极化的生命群体努力地传播造物者无私的爱,服务任何需要帮助的生命群体。而负向极化的生命群体,绞尽脑汁使用诱惑、谎言、手段去争取他自己的利益。

      第五密度为光与智能的周期。这个密度中的正向和负向生命群体们,会拥有更高等的智慧,并可以使用更强大的能量。

      第六密度为合一的周期。随着生命群体进化到在这个密度,并不断发展,将不再存在正负向生命群体,均为正向。因为负向生命群体已经具备极其高的智慧,他们会在一瞬间,或者比瞬间还短,领悟宇宙的真谛:服务他人即是服务自我。试想一个不太恰当,但容易理解的例子。一群人想要搬动一块巨大的石头,如果是负面极化的群体,会有人控制其他人工作;如果是正面极化的群体,每个人都想为他人付出,会形成更大的、毫无保留的力量去工作。当然,这是更高密度的统一极性群体的做法,不用类比于我们的地球,现在我们刚刚到选择方向而已。

      第七密度为入口周期。生命以纯净的光的形式存留。第八密度为神秘周期,亦是下一个周期或选择的开始。所以宇宙的法则即是太一。万物从同一个源头来,回到同一个终点去,在宇宙中,以不同的生命形态永生。

      do re mi fa so la xi do

      我相信,聪明的你应该可能捕捉到了几个衍生点:

      1.灵性觉醒的人,不会再把宠物当做牲畜,而是与你我一样的生命体,只是我们形态不一样,进化的阶段不一样。爱它并培养它的个性特点,当你的宠物身体终结时,它可能会成为一个人类的婴儿。而你也在服务他人(服务其他生命体)的试卷中加了分。

      2.当我们置身于自然或者林海之中时,你不再是独身一人,而是与众多可爱的生命一起,感受自然之美。

      3.当第二密度或第三密度的生命毕业时,植物体、肉体会停止运作,但你真正的生命即灵体,是永生的。你永远带着过往几世的记忆生活在更广袤的宇宙中。不过,如果你没能毕业,你的灵体会被罩上一层罩纱(第六密度如是说),忘记过往。直到顺利毕业,你寄存的行李都会还给你。造物主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活出生命的精彩。

      4.玛雅人说过:某年某月某日太阳落下后,怎么怎么样。其实他们表达的是一种哲学思想,因为在那天之后,地球已经不是我们过去看到的地球了。不是地球消失了,而是地球在那一天进入了第四密度。没错,现在的地球就是第四密度,地球母亲已完成演化,我们正处于第三密度结业考试的最后几百年。成绩好的留下,成绩不好的,只能去其他第三密度的星球重新学习第三密度的课程了。

      5.其实还有一点,我自己已经改变了我的某些过往行为,但不能说,以免影响你的选择。因为在太一法则中,自由意志是最为重要的原则。在八度音程中,是进是退、或走或留,全由你说了算。

      最后引用《道德经》中的一段话作为本期的结尾: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中秋佳节,一早收到求助,也收到很多祝福。人在外地,感冒未愈,带着疲倦在路上,边思考边归家。 对于节庆,一般比...
    心理师林映丹阅读 273评论 0 0
  • 有人说“人是群居动物”,可是又有人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所以人终究还是孤独的。总有那么一天,你会背上行囊,独自走向...
    鸢回阅读 279评论 0 1
  • 春日 宋•汪藻一春略无十日晴,处处浮云将雨行。野田春水碧于镜,人影渡傍鸥不惊。桃花嫣然出篱笑,似开未开最有情。茅茨...
    网中的水滴阅读 328评论 0 7
  • 《复仇者联盟4》30个彩蛋,6大未解之谜 4月24日《复联4》提前北美两天! 加入全球最早上映地,终于不用怕剧透了...
    Ihaveadrea_da86阅读 363评论 0 1
  •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正月廿一 双宝第7周听经内容(第6天): ①随卦第17、蛊卦第18、临卦第1...
    雅菊清香阅读 263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