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糗事合集

文/长木云伊

1,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冻死猪狗;五九六九沿河看柳;七九河开八九雁来;九九八十一难,你就西天取得了真经。。。

2, 银行交电费,排队半小时,业务一分半,完了。

3, 训小外甥甩完鼻涕不用纸擦,直接往手上抹。他来一句,抹匀乎了,就当护手霜。。。当护手霜。。。鼻涕当护手霜。。。

4, 我仅仅是转载同学哈尔滨吃喝玩儿的地方大全,目的是造成一种我吃过很多那边好吃的的感觉。真相是我只吃过哈市站前的加州牛肉面。。。

5, 谁再骂我我就揍死他,一上午这个喷嚏打的。。。

6, 昨天买某地发某地的火车票,四点开买。但四点到了,所以预订按钮却变成了灰色,大概两分钟后可订了,但卧铺只剩下九张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家四兆宽带,网速还可以。

7, 你妹的,别抽烟了,PM2.5都被你整高了!

8, 早晨遇一大妈,下面是她与我之间的对话,我不认识她。
她:你是高中生么?
我:不是。
她:是呀?
我:不是?
她:是呀?
我:不是。
她:不是呀。
谢谢你啊,这位大妈,一大早晨的给我送来了这么多欢乐。

9, 刚刚中指划破,贴了个创可贴---背景----我对媳妇说,小时候听说,什么东西沾了中指血一百天不见太阳,就会成精。于是我问,不知道创可贴成精了能成啥。媳妇咣的来句,成精了也就是个卫生巾吧。。。WSJ。。。

10, 电脑里存的《黄金三镖客》居然被我误看成“黄金三p客”,自己都暴汗,太TMD有才了~

11, 错事儿办的太多,一幕幕的,就像纹在身上的刺青:左胳膊上一大青泥鳅,右胳膊上一白肚蛤蟆;左胸前一宽刀带鱼,右胸前一小肚鳎蟆。不堪回首的感觉就如同走进了鲜鱼市场那般。

12, 我小外甥唱的,古老的东方有一条河,它滴名字就叫长江。。。长江。。江。。

13,
与同学聊天

14, 糗友有没有恐怖片看多的,然后晚上不去看任何一面镜子,或者反光的东东?

15, 刚刚把炒完菜刷锅的水倒马桶里了---背景---然后老婆便便前也没有冲,结果媳妇出来冲着我苦苦的说,亲爱的,我粑粑里有葱花儿。。。葱花儿。。。

16, 有天某康人寿给打电话,问我什么职业,我回了句清洁工,然后说你抓紧说我要去扫地了……这时同屋的哥们对我喊了句,喂,扫地去了……真是好配合。

17, 昨天看LED屏上的广告,中国路,奔腾车,突然秒闪出一句,都很烂。。。其实不至于那么烂。

18, 公交车上,一男的对一女的说,“他们家有两个孩子,老大比我大,老二比我小。。。”秒闪出亮点,是我邪恶了么。。。

19, 老板,来份鱼丸米线。。。结果上来一看,总共四分之三个鱼丸。。。

20, 刚刚被自己吓到,因为闲着没事儿的时候,居然不自觉的哼起了:孩子,孩子,你为什么这么坏。。。

21,
办个考研辅导班容易么

22, 今天在车里看着前边两车停那,堵着道---司机不知道在干嘛,媳妇还说了句,这怎么在马路中间唠上了。。。没两秒功夫,一司机冲出驾驶室,带着骂的跑到另一个司机那,上去就开搂(打)。亮点是另一个司机应该是个拉煤的司机,浑身都是灰,头一个主动开架的司机起先是穿着白运动服,结果打完架回来,浑身造确黑。。。

23, 媳妇经常网购,所以我经常取快递。。背景。今天跟快递公司的人说,我跟你们快递公司的一样,你们负责这一片儿(东北话,区域的意思),我负责我媳妇一人的。。。

24, 昨晚路过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雪花干啤酒,突然想到了锄禾日当午。。。这是仲么了。。。

25, 早上两个兵开车到身边说,我们这儿有望远镜,你买不买?红外线夜视的?便宜卖给你。我连忙走掉了。有了解的么?

26, 早上食堂打饭(买饭),旁边一哥们对打饭阿姨说,打一肉包子。。。我在旁边华丽丽地小声来了一句,肉包子打狗。结果一抬头,那哥们衷怨的眼神啊,要杀死我的感脚。。。

27, 最烦打电话结尾的时候,双方都会说一句,挂了啊?挂了。因为这边刚考完试,那边打电话说上一句,挂了啊?挂了。。。挂了。。。

28, 昨晚做梦,梦到一帮人在水族馆看水下表演---背景----一个没穿潜水服的男的,只穿一个三角内裤潜水,却被树枝刮掉了。。。不是GC。。。GC是旁边一个老太太转身走掉了,还喊着,我不是来看水下脱衣舞表演的。。。我这是做的什么梦呀。。。

29, 初中上政治课,老师讲,才与德是两个方面,有的有才无德,有的有德无才。他问我们,即有才又有德呢什么呀?我们答,叫有才有德,他那一声奸笑,那叫德才兼备!

30, 昨天跟一哥们坐公交车,这哥们有点儿大腹便便,车上人很多---背景。司机叫中门上车,这个挤呀,但到这哥们时,他挤上来,但车门关不上了!不是GC---GC是,这时,一人喊了句,收腹,我这哥们一憋气,门关上了。。。

31, 有时候走路前边有人挡着,你想超过他。。。你往左,他也往左,你往右他也往右,你不拐了,他也走直线儿了。。。怪不。。。

32, 早上早市上吃早饭,一个老大爷站一旁要走人,却留下了一个悠长而细腻的屁,唉,这让我情何以堪啊,大爷咱们有那么熟吗?

33, 一同事在公司打的回家,不仅没花原先那么多钱,而且时间也省了不少,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上车的时候,拿了一个榴莲。。。

34, 每到我想去图书馆借本书看的时候,都会赶上周三的闭馆。。。真不是故意的。

35, 今天拆笔记本电脑,然后装上了,但多出来三个螺丝钉,现在很晕。。。

36, 那天的色的色(东北话)把冲锋衣帽子摘掉了,结果脱下羽绒服,一换上它就会下雪。。。已经三次了。我就不信到五一你长春还下雪!

37, 跟刚要起床的室友聊天,他说:哎,还真是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我在旁边华丽丽地来了句,眼睛一闭不睁,也可能是植物人。。。。突然感觉,自己说话也很管劲啊。。。

38, 刚出门,开始下雪了,比鹅毛大雪小点儿,刚要到屋,雪停了。老天,今天没干什么坏事儿!

39, 比较郁闷的事情是,你顶风走路,前边始终有个人在不停的抽烟。。。

40, 我:我买的电热毯很给力吧?
媳妇:嗯,停暖气了用正好,真是火中送炭啊。
我:。。。怪不得上火的拉不出来粑粑,都火中送炭了。
媳妇:。。。哈哈哈哈,我说的是啥,是火中送炭么。。。我:。。。

41, 老姑有线电视出问题了,于是打电话问有线电视公司,结果没说话就挂了。我在一旁问怎么回事。老姑回答说坐席忙,奶奶在一旁插话到:哦,都去坐席了,能不忙么。。。别的地方大概听不懂,东北这边坐席的意思就是去参加红白喜事之类的宴会。。。

42,
迎春花为什么先开花后长叶

43, 与室友对话,关于钱。
我:还是要有很多钱啊,不然很多事儿都干不了。
室友:是啊,不光是很多事儿干不了,很多人也干不了啊。我:。。。

44, 昨天遇到一对两口子,男子手里捧了一大把冷饮,但不小心掉了一个-----没等这个冷饮掉地上,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度,将它踢的远远的。感觉这男的就是个足球运动员,只是旁边那女的的眼神有点不对。。。

45, 就刚刚,准备坐公交车外出----一辆车刚停下,中门打开,下来一挺大岁数的老大娘,但与其他老人颤颤微微的下车不同,她是直接在车门那“蹦”到路边甬道的,没错,是蹦。。。我想说,老大娘,你是多么的嗨皮快乐呀。。。

46, 一哥们之前办了一张大润发超市的会员卡,有次去别的市参加同学婚礼,那个市没有大润发超市---背景---他帮着忙活了半天,出酒店门的时候,看着地上一张大润发超市的会员卡,他心想,哎,这里也有大润发啊,于是冲着那卡跺了两脚,又把它踢到一边儿去了。等到他回家,到大润发超市买东西的时候,GC出现了。。。一摸口袋,自己的会员卡不见了。。。哈哈,被他踢掉的那张正是他丢的。。。哈哈。

47, 一姐们儿,学俄语的。有天俄语考试,一哥们听力结束了才进来--背景--。这姐们儿答的不好,所以最后几个交卷,当然,那个晚进来的哥们儿也这个时候完成的。于是她想着上去跟那个哥们说几句话,找下自信心,她问:你答的咋样啊?按正常的想,这哥们一定答的不好。可那哥们华丽丽地来了句:只有听力没有答,其它都很简单。原来,这哥们是研究俄罗斯文化的。。。。

48, 昨晚我一朋友捡了两张彩票,没错,是捡的。今天打开报纸查看,居然中了一千块钱。你信不?这么传奇的事情。

49, 好多人都有一个癖好,只要在旅游景点看到大点儿的容器,如果里边有水,就一定会往里边扔硬币之类。。。

50, 就刚刚。早上睡的正香,媳妇睡不着跑电脑上看电影,声音放的还挺大……背景……忍了一会,实在忍不下去了,起床跟她理论,刚要发作,直接气笑了,这货扣着个耳麦,开着音箱,还一直以为是耳机里的声音,唉,二货媳妇儿啊。

51, 早晨下狠心去KFC吃了顿早餐,花了七块钱。去开发票,结果中了五块钱。立马感觉它里边的粥一点儿也不好吃!

52,
我们楼里的电梯,好胆你就上

53, 每次晾一堆袜子的时候就像在玩儿连连看有木有?有同感的点。

54, 公交车上,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在诉苦---背景----他说他九十多岁的爹怪他把自家的东西往外倒腾,一有找不到东西的时候(我怀疑是九十来岁老人记性不好了),就怪六十来岁的儿子,结果这个九十来岁的爹用酒瓶子给六十来岁儿子的头上砸出两包,还给他儿子肋巴踹的确青。。。我只想说,身体都太TM好了!

55, 每次经过公司门口,卖鲜牛奶的男的都会吆喝,“牧场职工的纯鲜牛奶”。。。我只想说,你们职工这么多奶,老公们知道么。。。

56, TMD上午好好的安卓优化大师,更新完变成百度手机卫士了。。。看着度娘就恶心,果断删掉!

糗事合集目录

(尊重原创,如需转载,请简信联系作者,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