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玲2018.3.14感恩日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感恩今天又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一天,感恩清晨的小雨滋润着万物。

2.感恩城市在雨水的浸润下别有一番韵味。

3.感恩雨后的空气更加清新,深吸一口,神清气爽。

4.感恩闹钟每天早上准时叫醒我。

5.感恩科技非常发达,一部手机集合很多功能,节约了空间和成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6.感恩宇宙开门功课,一早起来,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的护佑和加持,让我感受到他们和我在一起。

7.感恩牙膏牙刷和水清洁我的口腔。

8.感恩洗面奶和水清洁我的脸颊。

9.感恩护肤品给我的肌肤提供充分的营养。

10.感恩镜子让我整理仪容,每天整洁的出门。

11.感恩我的衣服不仅为我保暖,还修饰我的身材。

12.感恩我的包包为我装必需物品,随身携带。

13.感恩早晨的一杯温开水清理我的肠胃,给身体滋养。

14.感恩小王子今早起床没有哭闹,而是开心得跟我聊天。

15.感恩我们用支付宝买早餐时扫码扫到了3毛钱,哈哈,又进账啦!

16.感恩出门不用带钱包,带上手机,即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买单。感恩腾讯公司和阿里巴巴公司,开发出这么好的软件。

17.感恩小区门口的早餐店,早早起来营业,为我们的早餐奉献爱心。

18.感恩公交系统及其工作人员们,方便我们每天出行。

19.感恩城市的天桥和地下通道,让我们雨天不被淋雨,夏天不被日晒。

20.感恩雨伞为我们挡雨。

21.感恩送小王子上学的路上遇到他的同学和妈妈,聊聊天,很开心。

22.感恩我们今天又准时到校车集合点。

23.感恩校车司机和阿姨每天接送孩子们上学放学,让家长们很放心。

24.感恩学校老师们都很有爱,每次下雨,都会撑起彩虹伞,搭成伞桥,让孩子们顺利从车上走到学校,不被淋湿。

25.感恩老师们每天在微信群及时发送当日功课和通告,便于家长们及时了解情况。

26.感恩同事们上班都很积极,都准时开到公司。

27.感恩同事之间都很有爱,早上的问候看似平常,却很暖心。

28.感恩我的能量早餐,不仅给我的身体提供营养,还带给我满满的能量。

29.感恩我的爱心杯子,每次用它喝水,都感到好温暖好亲切。

30.感恩昨晚做了个美梦。甜甜哒,美美哒。

31.感恩我的身体每天都按时顺畅地排毒。

32.感恩清洁阿姨把洗手间打扫的干干净净。

33.感恩办公楼为我们提供洗手液和纸巾。

34.感恩办公楼的工作人员不仅人美心也美,总是温柔微笑地为我们服务。

35.感恩我的客户们总是非常友善地跟我交流。

36.感恩电话和手机让我和客户们沟通起来很方便,虽然没见面,但能感受到对方的善良。

37.感恩出门办事乘坐地铁很方便,感恩地铁里的显示设备动态提示我们每个班次的时间。

38.感恩地铁站的广告很暖心,感恩广告创意公司设计出如此美好的广告。让我再次感受到地球能量的扬升,一切都变得不同。

39.感恩上地铁时,一位帅哥给我让座,感恩人们总是这么爱我。

40.感恩在地铁上看到可爱的小婴儿,被他眨巴眨巴的眼睛电到了。

41.感恩手机支持我随时随地记感恩日记。

42.感恩打开手机时,看到心想生老师为我的奇迹分享点赞。感恩老师爱的加持。

43.感恩我放下了很多对未来的期待,只是随心而动,因为每个当下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没有理由错过每一秒的精彩瞬间。

44.感恩新一期的自在人生课程明天开课,看到助理发到群里的消息,好兴奋。

45.感恩警醒于光功课,让我走路时跟真我连接。

46.感恩越花越有功课,每做一次,都让我拥有满满的进账感。

47.感恩中国是个和平开放的国度,随处都能见到外国人。

48.感恩路上看到两位大姐穿着美丽民族服装,尽展我们东方女性之美。

49.感恩去政府部门办事非常顺利,感恩政府部门的电子设备大大提高了我们办事效率,十几分钟就办完。感恩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非常和善。

50.感恩春天的到来,气温舒适,好享受春风拂面的感觉。

51.感恩城市的绿化,道路中央鲜花怒放,路边的树木郁郁葱葱,感恩万物生长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和美好。

52.感恩地铁特设女士优先车厢,让我作为女性感受到尊贵。

53.感恩地铁里的空调让我感觉很舒适。

54.感恩天天有人通过微信给我发广告,正好我要给微信瘦身,清理不必要的能量。

55.感恩公司的领导很有爱心,善待客户和员工。

56.感恩网络连接电脑和手机,让我轻松导出手机里的照片,给手机瘦身。

57.感恩互联网连接你我他/她,让大家信息共享,人与人之间外在的分别正在逐渐消除。

58.感恩小王子昨天英文写作作业写《我的妈妈》,看到他用稚嫩的字体写我,画我可爱的样子,我禁不住笑了。

59.感恩中午休息得很好。感恩同事把他的床给我午休。感恩软软的毛毯盖在身上很暖和很舒服。

60.感恩我喜欢的白咖啡给我能量,喝了之后味蕾超级满足,心情特别舒畅。

61.感恩今天的工作非常顺利,又联系了几家意向客户。

62.感恩原来的同事非常信任我,在我这里买美宝护肤品。

63.感恩现在的同事很善良很敬业,不仅工作认真负责,又相处融洽。

64.感恩今天下班乘专梯下楼,刚到电梯口,电梯就来了,刚刚好。

65.感恩地铁站的安保人员每天为我们的安全出行工作。

66.感恩今天地铁扶梯没有两边都站满人,我从左侧通行很顺利。

67.感恩今天又进账了几百元,感恩金钱带着满满的爱流经我。

68.感恩金钱带给我丰盛的体验,让我轻易买到所需的物品。

69.感恩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帮我的公交卡充值。

70.感恩出地铁时看到一对外国夫妻带着可爱的小宝宝,好喜欢看小宝宝们,萌萌的,让人想抱。

71.感恩公公每天帮我接小王子放学。

72.感恩出地铁站遇到公公和小王子,感恩我们一起回家,路上听小王子讲学校发生的趣事,很开心。

73.感恩婆婆每天为我们操持家务,让我无后顾之忧地工作。

74.感恩政府关爱老人,给老人非常多的优待,6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在附近社康中心免费体检、免费打疫苗,我们家两位都能享受到。

75.感恩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感恩他们把最好的都给了我。

76.感恩公公婆婆把我当女儿,像爸爸妈妈一样爱我。

77.感恩姐姐们姐夫们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

78.感恩弟弟、弟媳对我们的爱和支持。

79.感恩男神非常体贴关心我,不仅在生活上照顾我,在工作上也总是给我好建议。

80.感恩小王子很爱我,每天都要拥抱我。

81.感恩我越来越喜欢我自己,越来越爱我自己。

82.感恩我们生活在这个物质丰盛的时代,想要的各种体验应有尽有。

83.感恩灯光让我们夜间能够看见。

84.感恩时钟让我们知道时间。

85.感恩市政供水供电供气系统,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做出巨大的贡献。

86.感恩回家的路上,为小王子买到了他喜欢的蛋糕。看着他吃蛋糕很享受的样子,我感觉好满足。

87.感恩我的双手支持我打字,支持我做许许多多的事情。

88.感恩我的双腿和双脚支持我到处行走,当双脚坚实地踩在大地上,感受到大地母亲的能量。

89.感恩我的身体作为灵魂的殿堂,无条件的支持我体验着一切,她从不对我说“不”。

90.感恩我人生中的每一位老师,感恩你们引领和帮助我的成长。

91.感恩我生命中的每一位同学、朋友、同事、同修,感恩你们在我生命不同的阶段支持我和帮助我。

92.感恩我生命中曾经对我造成困扰的人们,感恩你们让我体验到了委屈、失落、生气、愤怒、伤心等情绪,感恩你们作为黑衣天使来支持我成长。

93.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和未曾遇见。

94.感恩我作为人是如此幸福,拥有自由意志,能够随心所欲地体验一切。

95.感恩我每天都有水喝有饭吃,有衣服穿,有房子住,有钱花。

96.感恩我每天都健康地活着,感恩我每天都能自由的呼吸。

97.感恩我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感恩我有一份喜欢的工作,感恩我有很多知心朋友。

98.感恩我是一个善良、快乐、可爱、充满爱的人,我喜欢我自己,我爱我自己。

99.感恩我的真我无条件爱我,每天为我创造精彩的体验,让我的人生充满奇迹。

100.感恩所有人所有物,感恩一切万有。感恩源头、造物主、意识、道、无极,感恩你创造了这神奇的一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梦想第1天!2015年7月30日感恩自己愿意张开双臂拥抱世界!感恩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给我们提供学习的机会,...
    刘姗阅读 1,152评论 1 10
  • 一、目标: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有种下的有关财富的种子早...
    易江南从心出发阅读 1,080评论 0 2
  • 1.感恩我生活的每一天给我不同的体验,组成了我独一无二的人生。 2.感恩最近天气特别好,阳光普照,万物在阳光的照耀...
    陈悦玲阅读 343评论 0 5
  • ios推送分为两种,一种是本地推送,一种是远程推送。项目需要实现的就是通过远程推送来进入到指定的页面,要做远程推送...
    LJ_影子阅读 2,063评论 0 8
  • 读《唐浩明点评曾国藩日记》 咸丰九年四月十九日 看了何廉昉写的扇面别具一格,令曾国藩感叹自己50岁了写字也没形成自...
    读行人声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