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这世界的肮脏与你无关(27)

【校园】这世界的肮脏与你无关(26)

          党珍珍的吱唔掩饰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对这个“他”的猜测更让我难抑证实的热情。

          我开始刻意撞见党珍珍,起初她总是很慌乱,总要以其他行为来转移我的注意力,后来见我一直未能撞破她的小秘密,便坦然习惯了,淡定地从我身边走过去,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

        一个礼拜过去,也没等到我想要的结果,让人沮丧不已。加之学校临近期末备考,作业超多,每天学习累得直吐舌头,我也渐渐减轻了对党珍珍的关注。

          那段时间天气异常冷,寒风刀子似的划开行人温暖的包裹,将冬强硬地逼入心脾,使人懒惰,困倦,无所事事,只想拥被而眠。连兰子也少见地惜字如金,见面翻个白眼便算打了招呼。

        还好持续得不久,学校刚刚宣布寒假的开始,天竟也调皮明朗起来,毫不吝惜地倾尽所有的热情,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我迫不及待地便跑去找冉妹,也要将这快乐分享给她。

        半路上,冷淡许久的党珍珍破天荒地拦住了我:“往哪去啊这么积极,走路头都不带抬的。”

        “反正不找你,别挡着我。”我一心着急要走。

          “那我跟你一块,你去哪儿我去哪儿!”她熟悉的无赖劲儿一上来,我就知道无论如何是绕不过她了,便暗暗改了主意。

        “我去找你的克星,五安,去吗?”

          “去啊,谁怕谁呀。”党珍珍强势搂过我换了方向走,我一边挣扎一边叫:“轻点轻点,五安在哪儿你知道不就一通乱跑。”

          “老地方,我才刚见过。”

            急匆匆赶到溜冰场,五安果然在,一群狐朋狗友簇拥在一起聊得热火朝天。我硬着头皮上去搭话,五安转头看见党珍珍,一脸的不耐烦,转身就要走。党珍珍抓紧我的胳膊,似乎有点紧张,我只好喊住五安:“你们干嘛去,见冉妹了没有?”

            五安看着党珍珍对我说: “当着外人面,不该说的别说。”

      “啥见不得人的事还不敢说出来。”党珍珍哼了一声。

          五安一把扯过我就走:“净跟不学好的人混。”

        党珍珍在一旁憋红着脸,破天荒地无力辩驳。我悄声问五安冉妹呢,他一脸恼怒地瞪着党:“问她去,看她又把冉妹逼到哪儿去了!”

        党珍珍极不自然地转了个身:“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可不知道。”

          “装什么逼啊,不托你的福,冉妹能连门都出不得。”

        “我还不是为了你,你要答应我了能搞出这么事么?”党珍珍很不服气。我在一旁听得云里雾里,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啊都,五安还在吵吵:

      “要脸么你,你以为自己谁啊,别人都得听你的受你摆弄,真不害臊!”

        党珍珍跺脚呸了一口:“别给了点颜色就蹬鼻子上脸,谁还缺了谁活不了似的,早晚一天让你哭着求我。”

        “滚你丫的蛋,见了就来气。”五安骂骂咧咧地就走,又回头喊我:“还不走你,留那儿当垫背么?”

          我不明所以地傻着眼跟了出去。       

【校园】这世界的肮脏与你无关(2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