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实验室

  “老赵我们快走吧!”李博士说着就拽着赵博士的胳膊往外走。

  “不!我不走!这里是我的心血!这是我的实验体!!我不能走”赵博士发疯一样挣来李博士的手,跑到分析仪前拿起记录。

  “一定是有什么步骤有问题!不对!不是这个!我不是这个!”赵博士发疯一样翻着一页又一页的记录。

  “我....我我的头好疼,我要杀了你们!”实验体冲向实验室的铁门,实验室的铁门非常牢固,可是实验体没撞击一下,铁门都会出现裂痕!

  “一组快去实验室门口!只要实验体一出来立即来火!”

  “收到!”特种部队虽然经历过很多战斗可是看着能把铁门撞出裂痕的实验体,不自然的倒吸一口凉气!什么怪物才能把这样牢固的铁门撞成这样!

  “咚!”铁门再也坚持不住实验体的撞击,被一下子撞开了!

  特种小队的人惊讶的看着实验体,眼前的实验体居然是一个小女孩!铁门居然是被这样的小女孩给撞开了!她到底有多大的劲!

  “突突突!”随着一个人的开火,其他队员都集中火力对准实验体!可是令他们想不到的是,这些子弹居然到了实验体眼前就都掉了下来!

  “全都给我死吧!”随着实验体的一句话特种小队的人全部像人体炸弹一样爆炸了!鲜血铺满了四壁!地上还有零星的残肢!

  赵博士一直翻着记录,目不转睛的盯着,生怕露了一个字!可是在他旁边的李博士在监控里看到了一切!

  李博士脸色惨白!他根本没有想到实验体破坏力居然这么大!他看了看旁边的赵博士,他知道他已经无法说服他逃命了!于是李博士慌乱的跑出了监控室!

  “第二小队,第三小队一定要抓捕实验体!”

  “啊啊啊啊”忽然对讲机里传出了惨叫声!

  在监控室里站着几个军人,为首的是一个黑人!他听到对讲机里传出的声音叹了一口气“看来他们都阵亡了!”

  “可恶!我要去给兄弟们报仇!”

  “毒狼你给我站住!你现在出去就是找死!”

  “队长可是!我们死了那么多兄弟!那可都是跟我们执行那么多任务的好兄弟啊”

  “报仇也不能盲目的去报仇!现在我命令你们第四小队去观察室把赵博士和李博士救出来!”黑人队长用看着仇敌的眼神看着监控里的实验体说到。

  “是!”毒狼收到命令马上跑出了监控器。

  实验室里死寂一般,去观察室需要通过实验室的一条小道。毒狼带领的第四小队看到了死在这里的战友,他们支离破碎根本无法辨认面容!

  毒狼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给他们报仇,毒狼更使劲的握住了枪。

  “迅速通过实验室!快!”毒狼命令到。

  “啊!”就在这时一名队员突然身体爆裂!

  鲜血都喷在了周围队员的身上,毒狼迅速的转过身来,对着实验体开枪!其他队员也惊醒过来,于是集火实验体!

  “后撤!”毒狼喊道。

  其他队员一边开火一边往后撤,可是实验体速度特别快的向着他们冲了过来,没等反应过来就有三个队员爆体身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