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心起波澜,一面带粉刷的墙

我的青春一直在微笑,我在未来等你,嗯,马上去,跑着去。表面平静,其实内心早已风起云涌,六月的济南天气异常炎热,或许是受困于它的原因,始终在徘徊 ,总要务实点吧,避开炎热的夏季。更多时候还是喜欢一个人独处,更能想一些事,期间也很想找另外一个人聊聊,只惜这只能是个想法,两个人,即使在要好的朋友,毕竟有些事属于不愿聊得,不知道这样理解是否有点自私与偏激,朋友,自我认为还是保持些微的不了解与神秘感好,可能只有这样相互之间才能尊重对方,当然,这度的把握也就显现了艺术。一个人在山上住久了,也就逐渐习惯和喜欢上了这种生活,寂静的夜晚,享受那份宁静,当一切都在前进,是否该选择暂时的原地踏步,给自己思索于反思的时间与空间。但为什么现如今找不到了这种感觉,昏昏然,茫茫然,早上利用五六分钟走下半山的住处乘坐49路公交车去公司,晚上在回来,一切看似合理实则无聊透顶,不知这时的清闲是否是未知的以后埋下的隐患,我想是的,偶尔透过窗户看雾气弥漫的山上一切忽然又感那么的平静,貌似不再追求一些东西了,但那可能吗,假象,全都是假象,始终没找到方向,所以才昏茫然。杨石头曾说过,他是来扶志的,不是来扶贫的,智立方能有这么好的一位领导者是幸福的,在此工作的员工是幸运的,给你清晰地职业规划,让你工作的每一天都感觉充实有意义且充满挑战与成就感,这种公司,多么的让人向往,羡慕。青春在未来等你,跑着去的速度是否足够的强有力。现在什么都涨了,就是工资不涨,这不是漫画看多了,而是真正的事实,虽然20几岁的自己还没感到有太大的压力但一切都在慢慢到来,且与日俱增。我的青春是否一直在微笑,没方向的ME,小气的老头子,离心愈增,反思当初的选择,纵然充满种种的不快…

可以为了爱好而熬夜看欧冠决赛,支持蓝色老男孩最后的胜利,可以为拜仁丢冠感到可惜,难道切尔西就不应该夺得冠军吗,因为这些老家伙为此奋斗了多少赛季,随他们经历了加时到点球大战的紧张,到最终获得奖杯,这夜熬的,值。迟来的补偿,有梦想的孩子连上帝都会眷顾。那个有着天赋异禀的天才,有着忧郁深邃眼神的家伙,你真的老了吧,1号,上帝给你的眷顾太多了,多到让人嫉妒,不想说。不知道是否还会心血来潮熬看欧洲杯,不为别的,为了爱好,为了值,这爱好会带给我好运气,我宁愿这么认为,给我点眷顾,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只是让我找到方向,方一目二,剩下的就是我的事了。如果可能,就请笑面虎将你想做的事都做了吧,不要这么欲言又止,欲做不为,遮掩尴尬的,坦白讲,受够了,何必呢,为你感到不解,疾风落叶飘,风停叶亦止,自然天象好啊。

给,资源,去看《黑猫警长》顺便还有《战神金刚》,最紧要的,赶紧找到顺手的刷子,粉刷那面墙。或许写的过于的情绪化,然则无所谓了,生活亦或生存,本来就是很连接的事情吧,存下来才能活下去,看似很合理的逻辑,不知者听闻着一个看似不错的WORK,殊不知是假象环生,骗你没商量的,体现出来的光鲜你可以理解成是前期用并不真实的颜料粉刷出来的作品,用来记忆自己的历程也是迷惑众人吧,不然,会被压抑死,暂且这么委婉的说。不过不得不感谢的说见识了很多,认识了很多,再直白点认识了有思想的那些人,这或许是人生以后的进程中一种财富的积累,然此时期都是面临着同一个问题,知道的兄弟们都懂得,聊过,也不懂过,为什么,都在想什么,等什么。其实谁又知道当初的1号是怎么想的,道理是一样的,猜测爆料都是以利益为主的。好久不知道某些人的消息了,都特忙吧,就这样认为吧,那天经过车站回忆起了三年前一帮人在此分别的场面,北上南下东去西归的,唉,都什么人啊,一个比一个走的急。现在想想大家过的都不怎么样,不然能这么沉默,期间传言不断,但终归是传言,谁信啊,不过我是有点信。某个凌晨坐车经过某个地方,莫名的伤感,没有等待的地方,不想说了。

广告插入,正在经历不悦的兄弟们,缅怀逝去的青春吧?!

都有一面属于自己的墙,有的人已找到刷子完成了几分之几,不幸的是我的那一面还是空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下午儿子和妹妹李一禾自己坐车回老家了,心里还真有点空,因为从小儿子就没有离开过我,也从没有自己坐车,把她们...
    李林睿阅读 182评论 0 4
  • 不知何处有天涯 四季和风四季花 为爱晚霞餐海色 不辞坐占白鸥沙
    卖苕粉阅读 1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