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五)

下午李慕然和另外两位女生被一起带到了市场部,一个叫梁晶晶,一个叫张曼玉.

梁晶晶,原籍山西大同,从小在深圳长大,身高一米六五左右,性格活泼开朗,短头发,双眼皮,气质清雅,说话轻柔婉转;张曼玉,重庆人,身高一米六八左右,性格豪爽,长发飘逸,瓜子脸,柳叶眉,楚楚动人!李慕然,身高一米八,仪表堂堂,气宇不凡.市场部一下来了三位青年才俊,自然而然的成为了部门员工私下讨论的焦点!

市场部的总监叫凌云,典型的女强人,部门员工对她都很敬畏!部门助理名叫王媛,五年前进入市场部,冰雪聪明,积极上进,长得又招人喜欢、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做到了部门助理的位置,现在王媛要带三位新人去见总监凌云!

凌云办公室!

王媛轻轻的敲门,只听里面传来一声悦耳的声音“进来”,王媛这才带他们三人走进总监凌云的办公室,

“凌总,这是新来的新同事李慕然,梁晶晶,张曼玉”,王媛汇报道.

“凌总好”,三人几乎异口同声的和总监凌云打招呼,

凌云抬起头,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三位新人

“入职手续办好了吗?”

“办好了”王媛赶紧应答.

“小王等下你带他们和大家认识下”

“好的,凌总”!

凌云给李慕然的第一印象是“干练而有气质,成熟而有威严”,王媛带着李慕然等三人出了凌云的办公室,就带着他们和部门同事逐一认识,给他们介绍公司的客户群体,对接哪些客户,这些客户的分布和特点等等。

一个月后,三人因表现优秀,都顺利转正,并且各自分到了单间宿舍,也算是喜事一件!

这天王媛通知李慕然,梁晶晶,张曼玉,快中秋了,晚上部门为三位新人转正设宴,请他们准时参加,总监凌云会亲临,聚餐的地方叫明月楼!

明月楼,好名字,李慕然不由想起了苏东坡的水调歌头.中秋“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心中暗自感慨,时间过的真快!

王媛早已点好菜,只待总监凌云驾临,李慕然左边坐的是梁晶晶,右边是张曼玉,另有两位部门经理,梁中书,李玉堂,各自寒暄完毕,坐定,一根烟功夫,凌云到了,众人起身迎接,只见她身穿一件洁白的上衣搭配藏青色的短裙,修长的细腿上穿着一件黑色的丝袜,身材高挑,凹凸有致,身上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啦”凌云和大家打招呼,

“小王,上菜吧”

“好的!”

席间,凌云对三人道“恭喜三位正式加入市场部,即日起,梁晶晶和梁中书一组,张曼玉和李玉堂一组,李慕然跟我一组,大家为市场部取得更大的辉煌一起努力!来,干杯”

众人对李慕然好生羡慕,心想,有总监带着一定前途一片光明,同时也为李慕然捏了一把汗,因为凌云是公司出了名的女强人,对下属要求非常严格,李慕然心里也是又惊又喜!安心决心,一定要做好这份工作.

于是众人举杯互相庆祝,梁中书和李玉堂心里对各自分配的新人也甚是满意,酒过三巡,李慕然已经有了几分醉意,他不胜酒力,倒是梁晶晶和张曼玉似乎酒量很大,两人和凌云,梁中书,李玉堂等你来我往,喝了个不亦乐乎!

席间,张曼玉举杯向李慕然道,“师兄我敬你一杯,祝你跟着总监以后业务蒸蒸日上”,李慕然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他性格豪爽,向来是“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众人鼓掌叫好!就这样,酒足饭饱,李慕然只待散席回宿舍洗个热水澡好好休息一番,李玉堂提议道,“时间尚早,大家去第二场如何?”,众人皆举目看着凌云,凌云点头表示同意!李慕然案自叫苦,自己酒量实在太差,不想第一次部门聚餐就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深圳,这座改革的前沿城市,就如同一个二十岁的小伙子,充满激情,不知疲倦,夜生活更是如此!当全国大多数城市都进入“休...
    紫竹清侠阅读 233评论 0 0
  • 现在我们需要把物理机的网卡当成VMnet0的一个接口。物理网卡的IP地址设置相当于一连接在VMnet0交换机上的一...
    那年笔记阅读 676评论 0 2
  • 刚刚学完《和秋叶一起学PPT》的第2章节,一共用时2小时20分钟,上午1小时,晚上1小时20分,略微有些累。特想找...
    特朗博阅读 879评论 0 0
  • 1. 题目 第 0014 题: 纯文本文件 student.txt为学生信息, 里面的内容(包括花括号)如下所示,...
    tyrone_li阅读 37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