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梦录

2016.10.05

梦醒十分

梦到去师兄工作的公司了,旁边有一个经理办公室。对于经理们的称呼,我没搞明白。然后两个人聊天的时候,我听到那个男性和女经理说是从技术岗一点点升到管理层的。然后翻了翻他会的一个什么绘图,他说有的人可能听都没听过。

在这个屋子端茶倒水的时候,遇到各路明星参加百花奖。还看见黄奕和那个女经理打招呼,反正各路人都和女经理打招呼,估计是她们承接的活动。然后看见佟丽娅和舒淇过来,佟丽娅还跟我说让我去处理几件事情,关于党员各种补贴的问题。演员演出多少场,会给多少补助。舒淇在旁边,我还索取了签名。在相互嘟嘴合照的过程中,我竟然亲了上去。酥酥麻麻辣辣的,还感觉她唇色掉色了。给她一脸尴尬。我想在她耳边说话,她下意识的躲了一下。她也说了一句,大意是我不是粉丝却又说出这么牵强的(⊙o⊙)哇(⊙o⊙)哦。嗯,就这样。

晚上临近下班,师兄的办公室没有什么人,然后我在找寻着熟悉的人。而后,画面到了自己的居住环境,一个类似于宾馆的小屋子。然后是各种人在外面摆弄花草,类似一个富二代乔装成花草匠的人,非要推开房门。然后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瞬间我又化身为刘诗诗,嗯哼,义正言辞各种各种的。那个男的只是想睡漂亮的小姑娘,却是连女朋友的身份都不愿意给予的人。

然后我醒了。

2016.11.05

做梦吓醒了。

梦见节日回家,梦见了蔡蔡。梦见了蔡蔡和我说,他只是希望我好,他自己玩也会很好。

梦见自己从家里回来,等妈妈的过程中被搭讪。梦见那个人死缠烂打跟着我,后来开始拽我。梦见幸好看见师兄,得救了。

和妈妈走另一边去打车,被一个脸上充溢着秽物,看起来就不正常的人拦下要钱。

吓死了。

2016.11.28

做了一个梦,梦见和矿普的一起吃饭。拿强文的手机发状态,发了张照片到朋友圈然后炸了。我是一脸娇羞的往曹身后躲。各种妩媚各种事。嘴角,是掩藏不住的浓浓笑意。

画风一转,还是那样的桌子。班级聚餐,强文手机屏碎了,说要拿我手机删照片,我一激动,嗯,把自己手机往地上摔了,生气的往出走。他过来抓住我的瞬间,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后来,大家都走了。

看见蔡蔡,我就开始踢他一下,说怪他。说完自己又道歉,觉得自己做的不好,不对。拿着摔碎了的手机,曹赶过来陪我。她起晚了。

自己怒气冲冲,想了想,想到了,当初说什么都不在意要对他好,到后来为什么会变得盛怒之下的冲动与莽撞。然后我醒了,我知道这是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状态,所以即使是在凌晨三点三十的状态下。我还是要记录这个事情,这是个警钟。

心态平和,别让情绪主导大脑。

2016.11.29

做梦梦见周星驰~梦见班级要出席什么组织活动。直男们就让我代表个什么,结果和周星驰个怪兽,各种各种的打。在最后单打的过程中。开始撩我,最后把内衣内裤(⊙_⊙)。这人物应该是小哥哥的设定。之后我kiss他,他看着过往的人群。感受到了他的不专心。于是我睁开眼睛,看着他。他领悟了,闭上的眼睛开始拿舌头作为摩擦,生疼。然后就进屋子里了,貌似这个地点一直是我以前的家的后院,和我以前的家。唉。进屋后,曹过来了,我还在和曹说,巴拉巴拉一堆。

2016.12.16

梦见了一个挺纠结的梦,本来梦见在寝室剔牙,准备整理排骨肉,后来应该是曹去叫我,和矿普的一帮人在某个地方汇集了。他们准备去下一个地方去玩耍,忽然间我想起我寝室桌子上的刀,不能被发现,那样会影响校规,发展对象就入不了党了。鬼知道我为什么会想这个问题。然后我就骑车子,一路大上坡的骑回去,梦见应该是吴家屯那块的地方,高月家门口的沙堆子的地方,有的人在传经布道,我忽视了。

结果回到家,看见大门外又被焊上了一道大门,(⊙_⊙),上面还有字,还有威胁的话语。(⊙_⊙),我翻着大门进去了,进到屋里看见爸爸在收拾行李,跟我说,不是逃跑是去旅游云云。我和爸爸说,你们先走,给我一天时间,我去别的地方玩玩,其实我是要和爱人告别。

我家左侧是开放式的矮小的木桩隔着的,人来人往,最后被人抓走也是从这个地方。

貌似是我的美貌如花被人嫉妒了,类似于白雪公主里面巫后的角色,对,这时候大家都是漫画人物了。

父女俩还是情侣俩被扔河里了,然后巫后让鲨鱼给我们拍照,(也就是把我们的头咬下来),但是鲨鱼调皮了一下,把巫后翻滚到水里,她变成了一只老鼠,一边嘴里冒着气泡一边捂着嘴下沉,本来它想游上去的,但是想装作弱小,所以就不为所动了。但是憋气憋得不行了,准备游上来的时候,看见一只水里的猫向它游过来,然后它就对着猫追赶,发威说,你在陆地上不挺厉害么云云。

然后就醒了。

2016.12.18

我梦见,我们学校坐立于岛上,也就是南湖公园的湖上。会随水波移动。

2017.01.15

梦到回到阜新了,毛爷爷打车的那个叫什么广场来的。也梦见郭老师了。

2017.02.27

梦见了吴锦秋,貌似好久不见,她随我回家,我和两只猫玩耍,她在一旁悄悄的回到了家。我想去找她,犹豫了好久。还是打了电话,说到动情之处,我们难过的哭了。原来,我们那样在乎着。我也爱她。

梦见了在和郭海鑫聊周周的事情,记得给她发过圣诞下雪的花絮,周周为了让她开心,做的一些努力。

梦见了一个北大的学姐,不知道在干嘛。只记得她说,好歹我也是北大的。

2017.03.15

做梦梦见谢娜哭着说奥斯卡,15分钟的音乐电影颁奖典礼,没有中国人~

梦见师兄师姐周文辉,好像在逛商场,找电梯,然后还看见婉秋姐,和她们部门的人。

2017.03.16

梦见和周文辉去了美国,还梦见了高中几个女生,要结婚了,在国外聚集了一下,有吴锦秋,赵莹莹,大吴丹,刘俊,王硕。梦见和周周去参演电影,也梦见在与人交流的时候,对方纠正我发音。后来周周还和好哥们去喝酒,错过了参演电影,不要他了。梦见和曹靖雪在看一个长达五小时的电影。梦见和小哥哥的交流靠社交软件~哈哈,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一系列的事情~

2017.03.17

梦见212,还是什么,给老师们烧水。还要拿密封袋子装起来。小强啊,张嵩啊,周文辉,采矿管6楼,包老师啊,还梦见自己穿了裙子和短裤。还有二姑和大姑,在讨论什么问题,还有芒果大小的问题,和他们讨论,我这于轶小男男的名字,萌萌哒。

上一个梦是,梦见自己和王琦(好像是),在环游土耳其。有个地头的黑帮老大,看上了我。我可能是因为昨天看的色戒,然后怎么的,还没继续~就被王琦的一声鹤姐吵醒了,而后继续睡去。

2017.03.20

梦见了自己经营了一个店铺,好像是在家里。还梦见外面的天空就像楚门的世界被隔绝开了。天很蓝。因为是假的。梦见很多人来店里,形形色色,抱着什么目的的都有。

2017.04.12

梦见自己要去参加论文答辩,又像家里要去哪个地方进行家庭聚会。还是在吴屯的房子结果要出发的时候想起论文的事情,还没有打印出来,反正挺懵逼的。

梦见自己走在南门的马路上,知道朱旭哥的同学找了一个几千块钱的工作,继而想到自己,如果自己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要该怎么办。

梦见周文辉,炟君和貌似是晓强的人,在讨论炟君和周文辉曾经的可能性,我坐在单独一排,师姐在后面。




这些都是我记录下来的梦。很多都没印象了。也幸好自己在迷蒙的状态下,还记录了一部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