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5

停止寻找自己,陪你创造自己 第六天 恒洋2021-02-12 【附上彩蛋】未来的世界几乎没有小公司,只有大公司小股东。看清这一点很关键,尤其是在未来靠产品、服务差价,没有钱可赚的时代,努力让自己成为大公司、大体系的股东很重要。这是对大部分人来实现人生逆袭的唯一途径,最核心的就是:在他们没有长大之前与他们深度链接,相互赋能一起成长。这就是未来发展趋势,这就是真相。现在确实是一个时代更迭的时期。一,一个人对了,一群人就对了。感恩恒洋老师,魏琪老师,6大教官。因为你们的无私付出,让我在云上遇见了10万多人,一起跨年,相互鼓励、成长。内心好温暖。愿大家在2021继续抱团成长,将公益持续到底。二,三思而后行,不是 不要冲动,深思熟虑,而是说,你考虑2遍觉得差不多就赶快行动,去做你该做的事情,否则就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最后一事无成!和今天咱们的实战教育,行动+反省,演练中进入强秩序有法可依的成功捷径,一个道理。三,思想富裕的人存在的方式,心念富裕的人存在的方式,我们将公益社群进行到底。四,心里有爱,才能爱别人,爱满自溢。给恒妈妈作揖,是您带着大家发现爱,付出爱,共享爱。五,感恩老师们,感恩六大教官,感恩议员们,感恩实习教官们,感恩恒洋瓦全部后天家人,恒洋瓦开枝散叶,人丁兴旺遍布全球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我们都是恒洋瓦在每一个地方的新芽,幼苗 ,是未来恒洋瓦在各地组织的起锚。六,命硬私董会2021活跃度全中国第一,不认识的人相互帮助相互托举无条件鼓励无条件支持。七,这些人压根儿都不会“离职”,都是自己的“老板”,去哪儿招呢~都是恒洋老师感召而来。想穷都穷不了,想失败都没有机会。八,您塞的不是钱,是您的知识和经验。您的灵感激发大家的灵感。您的话语触及灵魂。真的像个大家长。不说断别人智慧和念想的话。恒洋恩师。因为您先无私的把最最真实的吃饭本领都给了大家,大家才心甘情愿地付出自己。九,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毛主席说。你所错过的每一分钱都是因为你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有缺陷,穷人思维就是否定一切和自己认知不一致的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还要看本质。传销 ,蒙人 ,说的太形象了。闻道: 就是这样的。好东西一免费还造了假了成洗脑了,太有趣了,吸一口假空气看会不会死,喝点假水看会不会死,听了假课你又没死。哈哈。这个回答太精辟了。你这么优秀,还有时间当喷子吗?我们需要的是:不知道自己知道——永远的空杯心态。我知道我不知道。——苏格拉底“我知道”,这是平庸者的标志。故步自封,就是自欺欺人。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者谓我何求!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者谓我何求!十,恒洋老师真的用心发现每个人,挖掘每个人。所以我们更要珍惜彼此。十一,所有最高级的演讲课都要求背、朗诵《沁园春·雪》。知识不是力量,智慧才是力量!十二,创业不是行为,是一个市场!从此刻开始需要很多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互助互携。我不再是一个单打独斗,瞬间拥有了一批金种子战友。给你资源,给你人脉,给你支持,给你帮助,给你希望,给你力量,给你能量的地方哪里找去?没有人天生该对谁好,我们要学会感恩。人生就是单相图。学会珍惜。有些人是授之鱼,有些人授之以渔,恒洋老师大学授的是人的欲望,然后搭建平台帮你实现,这样做更有个人魅力和长久。授人以渔才是实在的法布施。十三,再见了,铁饭碗,国务院鼓励公务员在职创办企业,第二次下海潮到来。第一次大众创业——精英创业。第二次大众创业——全民创业。十四,从2020年开始,现在公司以前一两百人,现在就剩十几个人,都是外企,各个行业。十五,判断自己或者别人能不能成功从这几点参考:1全中国现在进入大众创业阶段,自己有没有被别人邀约做一项事业。2未来5年你要么邀约别人,要么别人邀约你做公司股东,这件事会成为常态化,果农自己开始卖东西,创业不是行为,不是个体经济,现在国家鼓励公务员创业。人人可以参与的机会,股权化,人人有自己的公司,可以分化自己价值和分配。3你以为自己带理一个产品就是在创业吗?4大众创业,国家鼓励公务员创业。是的,看懂新闻特别重要,我一个朋友在深圳前海开公司,就是因为看了个新闻,做的特别好。有些人穷其一生死在了三个字上:我知道。十六,精英是会代际传递的,因为家庭教育是沉浸式的,从每一个生活小细节,在做传承。十七,諸光: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很多人不信。如果不能正确解读政策,金钱没有明确正确的流向了,市场都在迷茫中。特别是尝过房产涨价带来红利的人。其实政府是把一切都看得非常远的。彭琳: 房子现在是负债资产。不可一概而论,轻易下结论。我们知道我们不知道。国家政策:保险,养老,环保,金融,教育,环保,大健康。十八,只要不相信自己,相信国家,你就成为了下一个苏格拉底。看清楚核心资产的价值,一定要顺势而为。十九,未来的世界几乎没有小公司,只有大公司小股东。看清这一点很关键,尤其是在未来靠产品、服务差价,没有钱可赚的时代,努力让自己成为大公司、大体系的股东很重要。这是对大部分人来实现人生逆袭的唯一途径,最核心的就是:在他们没有长大之前与他们深度链接,相互赋能一起成长。天时地利人和。这就是未来发展趋势,这就是真相。现在确实是一个时代更迭的时期。最后一次中国的上升机会。二十,创业成功的基础在于跟谁组队,九死一生,赚钱容易,持续赚钱难。现在很多人还是迷信铁饭碗。我已经开始未雨绸缪。没有失败的机会 ,天时地利人和。嫉妒心理。不可替代性,不可逆转性。如果成功,有一定这样的成分,还有无知。问创业:创造业力 【创业归根结底是修行,修行是需要做功课需要学习的】恒洋老师已经穿越了看明白并且这样做了 ,我们跟着走就好了。持续融资的能力,跟随老师,组队,融合,事难做,众志成城,定会突破。生命的延续,救命的业务,不用就会死的业务。裂变。就是可以重新起盘的能力。极客+融资+组队+持续变好(利他)。二十一,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把你丢在沙漠里也可以翻身,人是核心。你在金字塔顶端,那是你不倒的优势。吸引人和融资的两大本事。这个世界上没有好产品,只有人。人就是核心。产品好,是必要不充分条件,反脆弱。恒洋老师聚集的是人心。一群对的人,阵营。人是一切资本!有人脉,要有好项目。恒洋教会大家如何创办公司,融人融钱融万物。人钱脉,都为自己所用。最好赚的钱就是教育,培养孩子选教育,成长自己也需要教育。要在正确的创业大潮没有到来之前,把身边的人、才、脉全吸引来。先看清趋势。不为我有,但为我用。达到创业的稳,如何用自己自己的人,自己的钱,自己的脉……销售经过刻意练习,就能成功。二十二,极客超过发某一领域全球所有人,极客是在某一个领域超越所有人。是不是极客?能不能找到钱?能不能找到人?能不能持续变好?能不能持续找钱持续融资,能不能找到人,这个人能不能持续变好——①大佬(极客),②吸金(找钱的能力),有人脉,③持续变好。自我更新迭代的能力。总结:组队,融资, 持续变好。极客,是英文Geek的中文音译。极客+融资+组队+持续变好(利他)。招商局,科技局,招商办。国家给钱支持创业,有很多政策扶持。女士创业,还可以找妇联。政府有创业资金补贴。政策有,给不给你,考验你的争取实力。招商局,招商办,国家每年都会给创业人资金补贴,想办法认识科技局,珠三角和江浙一带人。二十三,一个人创业是否会成功?1. 是否是即刻?如果是极克,在某一个领域超越了所有人,没人能超载,不必考虑后面2点2. 这个人能不能融资,能不能找到钱,3. 这个人能不能找到人,找到人能和他一起干。4. 这个人能不能持续变好。5. 与地方的招商局、招商办、科技局的人联系,找关系。二十四,人的一生只靠自己一定失败,人的一生信任团队才能成功,创业不是一个行为,而是一个市场,市场是一个人人可以去参与的机会。二十五,所有经济发展好的城市的本地人都懒,因为房子多,有钱。养老项目就很多扶持资金,给地方,公建民营。千人计划。我的朋友是,百万年薪,还有房子给。哪个城市的黄金地带,都有烂尾工程,烂尾项目,国家的钱,就是这样被套走的。招商局招商办科技局, 地方扶持——专业长项。二十六,有人的出人,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关系的出关系,有啥出啥。千人计划,海归,澳洲谦。拉人拉钱,组队创业。让每个人有自己的公司,这才是超级节点。千人计划 ,主招科技人才。走上正确的创业道路,要跟恒洋老师创业。恒洋老师我做恒洋瓦家文化板块。二十七,在正确的创业道路上学会正确的创业。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拨云见日的感觉,这太重要了,这些年攒的人脉,积累的力量可以用出来了。组队,融资,成功创业,真正实战来了。成为恒洋老师车上的成员,我永远跟着。会跟一定有慧根。命友:跟跟跟 ,我不在贵阳了 ,要去北京。认认真真当好人。听话,照做,当好人。问跟着恒洋老师走正确的道路,以德服人,恒洋老师大情怀!当好人才会有人支持。做好人 ,走正道 ,傍大款。好人有哪些界定——存好心,说好话,办好事,做好人。好人经济,当个好人,才有人帮助你跟对人,做对事。不当好人,没人跟你干,有什么用。对。要聪明,不要精明!精明是贬义词!好人对好人,利他才可以利己!小系统,大系统的精髓。主要是人脉。最烂的项目,加上一个好的团队也能翻身。果然春节就大节点,老师要带着大家创业啦。跟着恒妈走 ,不会拽跟头。事在人为,关键是人。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坚定的长期主义者。要当好人,要有格局,要有心胸。一群人干一件事。正心正念,善心大爱!极客+融资+组队+持续变好(利他)。坚持做聪明的人,不做精明(算计别人)能干的人。二十八,资源+经营,在恒洋瓦大学这个平台一定能有所成就。要么学会了,自己用起来成功。要么跟我们一起干,一起成功。简单、听话、复制做。跟着恒洋老师死磕到底。命运共同体人类,利益共同体,一个人干,糊了。华为是全员持股的公司,利益共同体。自己创业,就是个体户呀,一群人创业,叫中小型集体户。都是个体经济。总结——前进的方向,一堆人利益共同体,一定是股权制,未来我们所有的学员,都是死磕到底。命友:我就缺一个,不努力就打我一巴掌的人。刻意练习,金句PK背下来是真理。小鞭子,抽起来,这就是爱,利益共同体,一起成为阵营。命友:今晚先背——沁园春雪。二十九,创业的姿势,哪个正确。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公司,在正确的创业道路上,走上正确的道路。我需要通过学习创业成功。大系统,小系统都要学习,摸黑上路死得快~利益共同体,股权关系,共同志向,才会成功!华为全员持股狼性公司,100%复制,全扒光照着背!能看懂的人会倍感珍惜感恩❤️复制是一种能力。这个时代有人骂有人打才是真爱。潜水的往往是有实力的——凡尔赛语言。三十,Geek,极客,又译为技客、奇客,怪咖,是英文单词geek的音译。 智力超群,善于钻研。但不懂与人交往的学者或知识分子,含有贬义。 但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文化兴起,其贬义的成分正慢慢减少。 也指一些电脑狂热者。三十一,背朋友圈200万不错,开背吧,背恒洋恩师的朋友圈。这些人身上都有命硬精神。组队背恒妈朋友圈。三十二,能背恒妈妈朋友圈就年赚200万,就一定足够优秀啦。雷俊,加油。三十三,付出者联盟。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恒洋老师是这个世界最棒的男人,没有之一。您为中国做了榜样。大爱的恒妈妈一直是给大家的比你想象的多得多。做一件顺应时代伟大的事。三十四,学先进,抱大腿,走正道。潜水的大家,是时候冒泡了,付出,好人,我们彼此看见,彼此确认,交心结盟成为阵营。三十五,培养专注力,回放会让人产生惰性,培养自律,人生没有回放,第一时间同频。有回放就没人珍惜第一时间了,智慧就是在众多迷乱中的一点真相。没有回放才能生发智慧,回放会让人产生惰性,就像你收藏的文章,谁看?放了之后反而会让人懒惰,不及时跟着一起听。不回放,就是挑战人性!当下就是最好的。反向思维。三十六,人需要有危机感,下次没有机会,越是容易得到的珍惜 ,反而没有人珍惜。人性的弱点。所有的精彩碰撞,都在当下。容易得到的 反而不会珍惜 ,这就是考验人性的。培养习惯的力量。总结——送给穷人:你这么优秀了,哪有功夫喷别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定投与韭菜的闪念 闪念,突然一现的念头、想法; 韭菜的闪念: X 靠谱吗?你怎么看?你说 Y 能涨吗? X 已经太...
    wjshzht阅读 118评论 0 0
  • 人死以后——长篇连载 二十,或许不是那么好 ”我们并未要求讲村史,家史啥的!” ”你要揣着明白装糊涂啊!...
    梨村山人阅读 143评论 0 1
  • 夜莺2517阅读 127,665评论 1 9
  • 版本:ios 1.2.1 亮点: 1.app角标可以实时更新天气温度或选择空气质量,建议处女座就不要选了,不然老想...
    我就是沉沉阅读 6,802评论 1 6
  • 我是一名过去式的高三狗,很可悲,在这三年里我没有恋爱,看着同龄的小伙伴们一对儿一对儿的,我的心不好受。怎么说呢,高...
    小娘纸阅读 3,345评论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