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滋生的梦

      我想起了今天下午要上的一节空中瑜伽课,惊醒过来,一看时间,已经三小时过去了,此时刚好是瑜伽开课时间,索性躺下继续回想刚刚所做的梦,着实把我惊出了一身冷汗。

      分不清是学校还是工作的地方,总之在一个人群密集的地方,有很多熟人。大家像吃吃饭又像是开会。在这个期间的另一个地方发生了一场火灾,而我竟然在经过火灾之后得到一笔意外之财。得到这笔财富的奇怪之处在于:钱在不断的增多。庆在饭桌上看见我言行举止有一点怪异,她仔细小心的观察着我,此时雁坐在我旁边告诉我她们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事。在此之前,可能是仗着财大气粗(刚得到一大笔银子)的我跟一个同事振振有词的争理,引得其他人侧目:她今天怎么了?

      我是很认真的吵架的,至于对方是为了威慑还是作为一种调侃我不得而知。额,果然是谁认真就输了。当我们坐在一起好好吃饭时,庆问我是不是要到另一个地方去,好像还是天涯海角的地方,我就一直纳闷了,怎么到了我这里就发生这样的变故了?而且通行的人还有一个男同事,男同事的媳妇,男同事的母亲,她们三也是去同一个地方。我以为我去那是度假,但是听口气不像是空穴来风。我也开始怀疑我的目的地了。

    晚饭总算是吃完了,各自回到宿舍,此时我一个人先仔细小心的把银子摸出来,结果一下子屋里就回来了很多人(我们居然几个人一间屋,住宿舍)。此时不知道为什么,张某人上级来宿舍转了一圈,没发现异常,然后盯着我乱糟糟的床(其实是之前有人坐了我的床没有理被子),不满意的离开了。我就纳闷了,他眼瞎么?看不见其他人的床比我的还要乱很多嚒?不知道他回去又要怎么撺掇其他人。对他的恨意,在梦里爆发力,当然逞口舌之快,让我心里也舒坦多了。在他走后,我把银子放在被套里,不让自己乱动,因为本来身上只有三五千的,发现现金数字在不断增加,已经是四五万了…同事看出我的怪异,并没有挑明,问我知道刚才某地发生火灾的事情不。我说不知道。同事接着说,死了八个人呢。这时有人进来了,我不认识,但是感觉很熟悉。陆陆续续进来的人也开始阐述火灾事故,说得绘声绘色,仿佛她就是身临其境的人。而我的意外之财也被她们发现了,细问之下,我说我路过那个火烧的现场,看见有人快不行了,拿了一点就离开了,其余的不知道。围着一圈坐下来听聊斋的我发现不能小觑她们,因为她们根据事情发展已经推测出我已经害死了一个人,而她们善意的没有提出来,只是让我在某一个地方(梦里好像是一座大山,是旅游景区),旅客很多,让我在走在游客最后,做一个手势:封杀势。据说这样可以抵消我之前的恶意。

   

      事情是这样子的,我路过那个被火烧的快不行的人身边时,发现他真的已经无可救药了,所以放弃了救他的打算。结果看见他身边很多现金,趁着没人,我取了一点。刚准备离开,发现有人靠近。于是我故意等着那个人出现,然后意外的将他杀死了(怎么杀的过程已经记不清了)。反正,他就是死了,死了。

    当这一事件成为我们几个人的秘密之后。我开始着手进行远游的事情,为什么明明买的机票,却在海上漂行?难道世道已经变了嚒?正在海上漂泊的我,终于被现实中需要完成的事给惊醒了。我发现出了很多汗,都快浸透了…

      做一场梦,也是挺累的。反正一醒来就饿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