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众人x你]你和他(2)

持续更新。是全糖极短向。今天也要吃糖呀!

内含德拉科x你+西奥多x你。手动拆官配系列

可以来点!下一篇想看哪两个!

OOC致歉。西奥多这个人物的塑造有很多个人想法在里面,提前警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德拉科x你


“小孩子才会去的舞会,幼稚。”看到德拉科给你的舞会请柬,你装作不屑一顾的样子,把请柬随手一扔,轻声嘟囔。

“你也是小孩子哦!”一边忙着化妆的姐姐转过头来,笑嘻嘻地提醒你,手里还捏着正红色号的口红。

怎么这么爱说实话!你本来想冲姐姐发脾气,可是看到她手里的口红,立刻把脸翻了回来,也对着她笑嘻嘻,然后盯着口红说:“姐,口红颜色真好看!一会儿借我用一下吧!”

“不是说不去舞会吗?”姐姐没有理会你的请求,继续对着镜子涂涂抹抹。

真的是亲姐姐啊!

但是你不能发脾气:“哎呀,我说的是幼稚,又没说不去!”其实姐姐也看出来了,你真的很想去。

“噢噢,因为是你的德拉科马尔福邀请你去的,对不对?”

“滚!”



最后,姐姐还是把口红借给了你,她说是因为——看在你要去马尔福家的舞会的份上。

你也没有弄懂她的脑回路,反正有了口红就好啦。

这个色号你真的好喜欢。你记得德拉科以前曾经说过,你涂这个色号挺好看的。到底是因为自己的喜欢,还是因为德拉科的话,你才选择这个色号的呢?

描口红的时候,你愣愣地想。

然后很果断地下了结论——当然是因为自己喜欢了。我为什么要因为他才用这个色号。

你对自己的化妆技术还是很有信心的。唯一让你费心的就是穿什么裙子了。

白色会比较好看吧?舞会上的女孩子很多都穿白色裙子。

不,不行,金色才好。你想起上次学校圣诞舞会的时候,德拉科夸你的那条金色裙子好看来着。于是你翻箱倒柜起来,总算把那条压在箱底的裙子翻了出来。

那是一条金色长裙,裙摆式样很古典,还配有金色发带和金色高跟鞋。

金色配你的黑色及肩卷发确实很好看。



出现在舞会上的时候,你有一些紧张,手心冒汗。

但其实,你的紧张完全没有必要。

你的妆很合适,裙子也很亮眼。

——欧式水晶吊灯下,光晕化了开来,映出一位黑发的公主,亭亭玉立。

黑发公主匆匆穿梭在人群中。

任由黑发和金色发带一起随着风轻轻飘荡。

你在寻找德拉科。周围的男孩都在对你伸出手,邀请你一起跳舞,可是你没有回应他们。

那个金发脑袋,真该死,怎么还没有出现!

难不成要我随便跟一个舞伴跳舞?

那还是算了。

你的视线中,终于出现了那个金色的脑袋。你挺开心的——总算找到啦。

然后你冲着他奔了过去。

那个黑发公主,正在奔向她的金发王子。

可惜,王子身边已经簇拥着一群女孩。

你失望地跌坐在一旁的大理石台阶上。

的确,你来这个舞会就是为了德拉科。

你终于想通了。



远远地,在人群簇拥下的德拉科好像看到了失落地坐在台阶上的你。

金发王子拨开了人群。

金发王子整了整衣服。

金发王子快速穿过了半个大厅。

金发王子向黑发公主走来。

金发王子朝着黑发公主笑了。

——我可以和你共舞一曲吗?小姐。

你愣住了,有些呆呆地看着他,然后总算反应过来。

黑发公主站了起来。

黑发公主捋了捋裙摆。

黑发公主将手放上他的手。

黑发公主朝着金发王子笑了。

——我的荣幸。


“你今天很好看。”跳舞的时候,王子轻轻对公主说。

你得承认了——口红色号,裙子颜色,都是按照男孩的心意来的。

不是你喜欢,是因为他喜欢,你也喜欢。



他拨开人群,穿过了半个大厅,将那么多女孩置之身后。

就为了和你共舞一曲,

在欧式吊灯的灯光下,

在洋洋盈耳的音乐声中。




西奥多x你


“冰激凌怎么样?”西奥多看着你,柔声说。

救命,这个男孩也太甜了吧!

比你现在吃的香草冰激凌还要甜。

“呜,还行!”

其实,你说的“还行”暗含的意思是——好棒啊我还想要一份。

但是,你还是要矜持一点。毕竟你可是一个纯血家族的小姐。所以你需要暗示,而不是直说。

你继续用勺子刮着冰激凌,然后一口一口继续吞咽冰激凌。

“你最喜欢什么口味的冰激凌?”你抬头看看西奥多,他正盯着你看。

“我?我不喜欢冰激凌。”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冰激凌!”你吃惊地叫起来,差点忘了自己的这个问题是为了引出对西奥多的暗示。

“我就是不喜欢啦。你呢?是不是最喜欢香草味?”

被他猜对了。他对你真的很了解。

但是,你得让他再给你买一份冰激凌呀!

“不是,嗯,草莓味更喜欢一点。对不起,但是,香草味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西奥多眯起好看的眼睛,盯着你看了半天。

你被他盯得有点心虚,垂下头去认真吃冰激凌。

“不喜欢还吃的这么香呀?”

得了吧。西奥多你没看到我已经很尴尬了吗!

他当然看到了。



西奥多没有再追问,而是笑了一下,然后说:“真的不喜欢?那我再给你点一份草莓冰激凌?”

计划通!

他起身,准备给你去买一份草莓冰激凌。

突然间,他笑着回过头来,然后伸出手——

天,你的心脏都快骤停了。

阳光轻轻披在男孩的身上。

他的手渐渐凑近你的唇。

带着阳光的味道。

他帮你擦去了嘴角沾着的冰激凌。

阳光的味道和香草冰激凌的味道混合在了一起。

你的脸在刹那间变得很红。

西奥多依然平静地笑着,就好像那只是随意的一个动作,然后转身走向柜台。

你红着脸看着快吃完的冰激凌——冰激凌被施了魔法,不会化,哪怕是在阳光底下。



西奥多带着草莓冰激凌回来的时候,你脸上的红晕刚刚完全褪去。

“给。”

你开开心心地接了过去。

“谢谢你!”

他看着你快吃完的香草冰激凌,笑了笑:“下次还要就直说呗!”

被发现了。

你手足无措起来。

西奥多把香草冰激凌往你面前推了一点。

“我还以为是我不够了解你呢!哈哈哈”

“果然,你也是很喜欢香草冰激凌的呀!”

下次直说,我知道你什么冰激凌都喜欢。

西奥多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的女孩。

女孩正在认真吃着草莓冰激凌。

她好甜,比草莓冰激凌还要甜。



“我的女孩,喜欢什么都应该得到。”

——To Be Continue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 年11月19日,晴,星期天。 今天是小儿子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家长会,早早起床,因为开家长会以前要先给长...
    泰硕麻麻阅读 198评论 0 3
  • 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容易。男人有男人的难处,女人有女人的苦衷;父母得好好工作,儿女得好好学习;体制内的...
    卓君务阅读 6,860评论 84 323
  • 我在对的时间, 认识了错误的你。 然后时空混乱, 你在哪里?
    逝去丶流觞阅读 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