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都是你

  这几天还真是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呀,今天你也确实是说了我们没可能了呀,怎么说呢,还是很难过的,好久以前开始喜欢你,喜欢偷偷的看你,还喜欢看你和别人吹牛逼,那个样子,真好看。

    从上学期6月中旬开始,我们的关系起了很大的变化,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可以和喜欢的你走的更近呀,每天都能聊天,每天都能唾,你也会给我说你每天的生活,最开心的时候大概是下课后等着你用你妹开头,天南海北的胡说一气。因为那时候你刚失恋,希望陪着你走出那些阴霾,但是不敢去奢求别的什么。

    但是到快放假的时候吃的那顿饭让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因为那天下着雨,我也被安排到为你撑伞,我的手碰到你身体的某处,而且你也好像并不排斥,那个时候我也不可能自恋到觉得你会喜欢我,只不过是觉得可能我已经给你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吧。

    这就到了假期了,我记得走的前一天我开心到一晚上没睡着,从上床到早晨6点,心里想的全是你,想到可能以后都会做到的事,现在想起还不自觉的有点尴尬呢!走的那天我还有幸可以在候车室坐呢么一小会儿,那也是真的高兴,难以言表!我还记得是我先上的火车,车厢里的我的视线透过车窗,越过好几条冰冷的铁轨,落到对面站台的某一处,锁定在那个四处张望的心仪的人身上!然后迅速掏出手机抓拍了几张照片!还有啊,就是那次在火车上聊天聊到一句:喜欢你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也是你,上天入地还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回家后看到你把这句话编到了你QQ的封面上,而且到今天为止你也一直没改呢,真心想知道你会什么时候改,会为什么人改?

    回家以后感觉你好像也都换了个人似得,每天的说的话也很少,其实那个时候我们也不过是个相互了解的过程,但我却把你当成了我对象,天天烦你,你回不回我都在烦,其实有这不好意思呢!

    假期很快,我也很快就见到了你,一头黄毛,但是还是很开心,开学以后我也每天还是和你聊天,当然了,不一样的就是都是我主动去找你了,我也因为自己的可悲原因不敢去主动做些什么实事,只会纸上谈兵!很希望你能理解我呀!

    到了开学一个礼拜的时候,那天你心情很不好,给我发了一串的发车,但是我记得那天我们喝酒了,智哥喝的不省人事,听到你不开心,我也忙着就是去宽慰你,聊着聊着就借着酒劲把那篇2000字心里话给你发了去,你说你很感动,你说那是你20年来的第一封情书,你还说你会把它一直留着的,它只属于你,但是你现在怎么就因为一个误解就后悔了呢?

      那天是礼拜一,中午的时候你说你心情不好,突然问我人是不是生下来就是孤独的?我也只好继续去开导你,聊到你说你心情好了,我也很高兴,就说了呢么一句,突然你就说你都懂了,你尽然说在我眼里你也只是别人眼中的你而已,还把你说过要一直留的东西给删了,全然忘了就在那句话的前面我说过你在我心里是很耀眼的,耀眼到无限的放大我的自卑,可我怎么解释你也依旧偏执。我那句话确实伤到了你的心,但是你的误解也同样是伤到了我,之后就是你对我的批斗了,你也说了好多,我也确实让你失望了,这里还是要对你说声对不起。你知道吗?我一直庆幸我遇到了你,我也一直难过你遇到了我。

    那天晚上你和的烂醉,去给智哥诉苦,智哥给我说了以后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自责,觉得特别的对不起你,你说你已经要开始接受我了,但是我也让你太失望了,智哥说从没听到你哭的呢么惨。我真的是特别愧疚,想去弥补你,因为我一直都在你难过的时候让你开心起来,你怎么呢么傻,会为我去哭成那样?这很不值你知道吗?

    那天晚上我很害怕你会删除我,从微信和生活里,但是第二天我还是像往常那样,可以光明正大的看着你的眼睛,看你开心,看你笑,那是对我最大的慰藉,你也和我有的没的唾了几句,但是我依旧很开心,那个时候我觉得我还有弥补的机会,我要好好把握,这件事以后,我也想通了,之前我怕这怕那,但是比起这些,我更怕你就像我今天说的那样,你就这么就走了,因为我知道,哀莫大于心死,我更怕你留我一个人在原地不动。

    第三天我更信我的判断,我还是有机会的,因为你依旧愿意和我打游戏,上课的时候去骂我,但是到了今天,第四天,我们又说起这件事,你对我说没可能了,你说的很坚定,但是我也依旧是不想放弃。可是慢慢的我也想通了,两个人想要走的更远,必须是要相互喜欢的,爱情,爱情,没有爱也就没有情吧,就像我说的,我之于你是喜欢,你之于我不过是感动和不忍拒绝而已,这只能怪我啊,我没有长成你想要的模样,其实我想过,我要变成你理想的那个人的模样的,但是现在看来我也没机会了,就像那句话,我遇到了我的她,可她没有。

    说了这么多,我不是想要放弃,我还想在坚持坚持,人遇到自己喜欢的可是很不容易的,毕竟人生还很长,我多等一等也无妨么。

    当然了,我也知道希望渺茫到接近于零,但是还是想要请你原谅我这最后的倔强。

    在和你相处的这几个月里,有很多让我开心的事情,你听我慢慢给你讲啊

    你知道吗?上学期实习的时候我在你旁边坐的,我记得那天你的两腿很威武的踩到我的椅子上,我注视你的眼睛,撑不过三秒,那个时候我真的是超级开心的。

    你知道吗? 在候车室的时候,你对我说让我别走了,我说去哪啊?然后你就说和你走,那个时候我突然自恋的想到可能在某个瞬间,你也会喜欢我吧。

    你知道吗? 我说过的, 前几天上课,你对我做了个吐舌头的鬼脸,那个表情可是迷到我了。

    你知道吗?  今天上英语课我回座位骂你臭屌丝,然后你就用脚拌了我一下,也让我很开心。

    你知道吗?  其实我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偷看你和看你的眼睛,因为我觉得你真的很美,美的一批!

    你知道吗?  我最喜欢和你聊天的时候,你突然不说话了,然后过一会就说刚刚干嘛干嘛了,因为我觉得你还是在乎我的,就像那天玩游戏,智哥不玩了,我说就我一个了,你还玩吗?然后你说不玩了,我回了一个行,我以为就没有后续了,但是没想到你还是和我扯了一顿,突然发现你在乎我,被你在乎的感觉真的真的很好,让我觉得我这么做都是值得的。

    你知道吗?  昨天打游戏,突然你说什么我女朋友叫我玩什么的,让我快去找我女朋友去,然后我就很贱的回你,我这不正在和我女朋友玩吗,可能你是出于无奈,出于不忍心,但是我依旧觉得很暖。

    你知道吗?  你说你喜欢狗,今天上课我从你的对面换到别的地方,你就出奇的骂我狗,我真的很开心,有时候我就会想,如果能做你的宠物就好了,可能就不会活成这样了。

    你知道吗?    我其实很想陪你走下去的,我也知道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而且我们也离得很远,即便在一起了,也可能不会有好结果,但是能陪你这么久我仍然是很知足的

    你知道吗?    我很想在你去科大的时候陪着你,不希望你呢么孤独

    你知道吗?    我很想在你难过的时候陪着你,不管是什么出于什么原因,不管是我以什么身份,我只要陪着你就好了

    你知道吗?      我很不希望你以后像这次一样难过的时候再去买醉了,真的不值得,也希望你以后遇到你喜欢的人的时候别爱的太深,就像你的网名一样,动情必致命,也别把自己看的太低,我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

    你知道吗?    我希望你以后一定要过的比我好,过的幸福不在于贫困或富有,只在于你身边的那个人他爱不爱你,他可不可以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你,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在你受委屈的时候替你出头

    你知道吗?    这世上坏人很多,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你这人没脑子,说话不考虑,这点你一定要改,心直口快很不好,还有啊,交情不是很深的男人你别和他走的太近,不然你就给人一种很肤浅的感觉,现代人大多数都被生理欲望支配,你一定要在各方各面长心眼,你一定要记得

    你知道吗?  你不会喜欢我我不怪你,我只怪我不够好,配不上你,但是我依然希望你能过的比我好

    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你可以把我当备胎吗?是你的话,做备胎我也愿意。以后工作了,你无聊的时候可以找我聊天,你难过的时候可以找我安慰,你有困难的时候可以告诉我,不管帮得到帮不到,我都尽我所能。

    你知道吗?      有一次我说你被膏药粘到了,我其实很烦人的,记得当时你说你要他走他就走了,然后我说的是表面上的离开不一定是真的离开,现在可是验证这句话了。

    你知道吗?      我说我书包里留有前女友的一些东西和你的一些东西吧,现在我要把前女友的东西丢掉了,只留你的,因为在我心里你已经代替她了,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从没想到改变自己,但是遇到你以后,我觉得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走到一起,我就应该改变自己,变成你理想的模样。记得你说过两次把一切都交给时间,你还说过叫我别保留聊天记录,你会给我留下比聊天记录更精彩的东西,这些可能你也忘了,我不得不吐槽你一句,你可真是没脑子!你其实已经给我留下了比聊天记录更精彩的东西,但是我没想到把一切交给时间会发展成这样。

    对了,你一直不知道我给你的备注是什么意思,其实备注是我盗用别人的,我有个朋友,他给他的女朋友的备注叫尼古拉斯。铁锤,所以我灵机一动就给你改了这么个备注,毕竟在我心里,你早就是我女友了!

    你知道吗?    这是我9.21日写的,是我说我准备往前走,问你愿不愿意等等我的那天,是你说我们不可能的那天,是我没心情打游戏,却依然陪你的那天,是你察觉到我不在状态,我也什么都没说的那天,我写了一个多小时,有点语无伦次,你别介意,等你看到这些的时候大概也是十一月以后实习走了的时候,我希望给你发了以后你能把那句话删掉,把这个一直保留着,不开心的时候,拿出来看一看,曾经有这么一个人以这么一种特殊的方式去爱你。我可能以后都不会这样去对一个人了,你也可能在不会被一个人这样对待了,但是没关系了,人生么,就这样,谁也不能一直陪着谁,但是遇到你我依旧很开心的。

    我觉得我今天以后都不会对你说太深情的话了,其实我也知道说这种话不过是感动到自己,恶心到你了而已,可能我说的时候,给你的感觉大多是尴尬吧。我还觉得我在喜欢人的话,也应该会和你一样,毕竟往后余生都是你嘛。

      写了这么多,这都4000字了,比上次那个要多出一半字,但是还是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不过可能永远也说不出来了吧,可能以后都不会在见面了,人家都是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我这叫止于纸笔,掩于岁月,哈哈,做了这么久的梦我也该醒了,但还是感谢你能光临我的梦。我要睡了,晚安,再见。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