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赞的歌手】我心中的那一杯奶茶

奶茶,刘若英.

这个选题我很喜欢,让我把她的歌几乎又重新听了一遍.

回忆泛起,泪如雨下.



暧昧期 - 很爱很爱你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

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着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

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

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

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着她走向你

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

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

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还记得那会儿是上学时,跟何先生还在暧昧期,他的周围不免有其他女孩子(当然我周围也有不少小伙子),我会默默注意他的一言一行,一个微笑,几句话语都能打翻我的小醋瓶,那段时间真是玻璃心到了极点,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真的是付出了真心.常常偷偷的哭.哭的时候最怕听应景的歌,正好听到了这首,越听越灰心,于是决定放手,结束掉这尴尬的暧昧.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摊牌的结果就是他向我表白了,确定了恋爱关系,从此之后,姐姐我就恋爱啦!


                                有的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而有的人一转身他就在你身后                                      



冷战期 - 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你也不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哎,最怕跟何先生冷战了,典型的天平座,任由你在这边激情澎湃他却不发一言.恋爱中,我经常会问,你喜不喜欢我,有没有想我之类的傻问题,一方面是对自己的不自信,一方面是真的怕失去.头几次他还会配合着回答一下,到后来就干脆沉默了.这一沉默他是没什么,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说好不为你忧伤,但心情怎会无恙!

幸运的是,每每此时,何先生总会默默为我做件事让我感动一番.他说:不要相信嘴巴说的,要看行动.


何先生说陪我到地老天荒



分手期 - 后来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七年之痒的确是存在的,我们已不知道该怎么往前走,分分合合把彼此都累得够呛.电话里我说:分手吧,我累了,相信你也累了.电话那头是一片沉默,过了会我听到了抽泣声,何先生哭了,我也哭了,剩下的通话时间里我们一句话也没说.只有彻底失去了,你才能明白对方到底对你有多重要.

很庆幸,我们都回头了.后来?后来,我们结婚了.


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平淡期  - 我敢在你怀里孤独

爱我就明白只有我最清楚

有些心情像一本书要亲自去阅读

陪内心的我感触是每个人的天赋

和世界保持距离想这想那想要

保留无人的净土

我敢在你怀里面对我孤独

倾听你心跳跟自己倾诉

总是数一个人两个人的好处

想不起和自己怎样同甘共苦

我怕失去了你也不怕孤独

因为你不是打发寂寞的节目

你是我的礼物就像我很珍惜我最初


一路走过来很不容易,真的很感谢,何先生始终陪伴我身边.你是我的礼物,最好的礼物.

讨厌这个选题,写着写着就哭了.哎哟


我最爱的电影,没有之一

本文正在参与《我心中最赞的歌手》征文活动,你也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溜溜梅低年级“天天图说”: 时间:1月9日 题目:读书 小脑袋想一想:什么时间?什么地方?谁和谁在做什么?心情怎么...
    冰鱼燕阅读 216评论 0 0
  • 张家口的冬天真冷啊,远方的傻猫竞穿着裙子来的。还有这一路的小石子,让高跟鞋里的我像个柔弱的女子,一路蹒跚而行。 “...
    风传无迹阅读 216评论 0 0
  • 肩宽 43 胸围 85 腰围 75 袖长 49
    赳赳嘚小象阅读 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