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用在隐身了,我已经把你删了。

我想,喜欢大概就是他就算不怎么鸟你,你还是会死皮赖脸的蹭他。而不喜欢大概就是不管你多么死皮赖脸的去蹭他,他还是不怎么鸟你。

一个朋友今天心情很不好,我问朋友怎么回事,朋友说每天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去别人的空间里面踩踩,发条说说就点赞、评论,而我每天都会去他空间看看,他却不理不睬没有进过我的空间一回。朋友说,很多时候发的说说就是说给他看的,可是他不知道。

我问朋友,你真的很喜欢他吗?喜欢到可以忍受这样的自己吗?喜欢到没有他你会过不下去吗?

朋友说,因为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哪怕他不喜欢我,但是还想坚持一下,万一他回头就看见我了呢。不是没有他生活过不下去,而是如果有他我的生活会更好,现在吃点苦又算什么了。喜欢一个人,尽管他不喜欢你,但是只要他对你笑一下,你就会觉得其他的都不算什么。

我问朋友,既然这样,那你为什么还这么难过,坚持一下不就好了吗?

朋友说,一开始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那样才有坚持的理由,时间久了之后了,你能每天接受自己喜欢的人对别人笑靥如花而对你视而不见吗?你能接受他明明就在玩手机却对你的信息置之不理,视若无睹吗?热脸贴久了冷屁股温度也会降下来的,何况是人心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也想了很久,后来还是劝朋友把那个喜欢的人删了。我不知道当时是怎样的心境,或许我在朋友身上看见了自己的影子吧。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死缠烂打的人,但是遇到你,我让自己尝试了一下,滋味确实不好受,内心不强大的人坚持不来。我自翊情商比较高,对你采用了有战略性的勾搭。不记得从哪里看到过二十一天依赖法,我每天坚持死缠烂打骚扰你,一句不回就发十句,总想着你习惯了就好了,主要的目的是先打入你的内部,熟悉你生活的一切。

我也并不是一个喜欢拐弯抹角的人,所以和你聊天也是直入主题,目的就是来勾搭你的。或许是你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也或许你本来就是个容易勾搭的人,亦或是你向来都来来者不拒,成功吸引了你的注意,然后很多事情都能理所应当的发展。只是我没想到这样的新鲜感来得也快去得也快,我每天在想着新鲜的方式跟你聊天,保持着你的新鲜感。只是这样的感情时间久了会累,一个人付出太多而得不到回应会觉得很受伤。不管是爱情亦或是朋友一般相处,并不都是一个人的事情。

或许是我的喜欢太过炽热,自私亦或强烈得如飞蛾扑火,也或许是我第一次主动去追别人,很多事情都按照的自己生活方式去处理,亦或是我太过独立,要求得你的太多,慢慢的越来越不搭理,而我越来越无法接受这样的落差,就像是一个小孩习惯了吃一种口味的糖,可是突然换了另一种味道,喜欢还好,如若不喜欢,他又怎能接受了?

我喜欢你,可是要怎样和你相处了,接受你的生活习惯,忍受的花花草草,其实我不是没有想过,做一个大度的人,只要你心里有一个位置就好,可是后来我发现自己根本就做不到,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是占有,不能分给别人。我也相信那句,做不成朋友就做敌人,我实在无法忍受在你身边的不是我,就想高中时明媚的忧伤一样,青春不过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然后了,跑起来再跑啊。

你呢,再也不会遇到这样一个人用全心的去喜欢你,就算有,也再也不是我了。我想,我以后总会遇到一个人,安安然然,平平淡淡,或许对方会喜欢我多一点,但是我也会全心全意去喜欢对方。

记得很久以前发过一条说说,以前你费尽心思想要忘记的人,突然发现,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忘记了。我想我或许不要费尽心就把你忘了。

你了, 你不用在隐身了,我已经把你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曾经有过对未来的美好幻想 ,并把它视作愿望。我们为之不懈努力,终于它就在我们眼前。可惜你却望而止步。剩下我我不...
    待风清阅读 65评论 0 0
  • 看完《陆垚知马俐》,一股倦意袭来。最近有些累,所以微微有些瞌睡。可一想到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这句话,便强迫着...
    笔尖上的天宇阅读 1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