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肖兔的运势来了

请大家速速随我来,答案会依次揭晓,请大家不要离开……

微信号:13998679491

作者:鹤道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玉兔六合好运来    财喜临门桃花旺

属兔的出生年份:1939年、1951年、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2011年

注意:传统命理学认为每年开始是从2月份立春当天为新的一年开始

白小兔

师傅师傅,我胆战心惊地过了2017年,请问2018我们兔儿是否时来运转?

老师:别怕别怕,小兔子乖乖,2018好运到来。戊戌狗年和兔是六合之年,太岁合命宫所以今年会得三缘:财缘、人缘、桃花缘。做事情轻松省力,贵人扶助,青云直上。兔儿你要能把握时机,肯定步步为赢。而且桃花旺哦。

白小兔

师傅师傅,人家只想好好做事情。

老师:嗯,工作上去年积压的一些事情都会得到缓解,愁眉得展,许多难题可迎刃而解,负责的项目和事务也会进展顺畅,兔儿你的个人能力得以发挥,从能得到上级和同事的认可,给升职和加薪打下坚实的基础,机会很多滴呀。对于一些正在学习或者进修的兔儿们,今年思维也会较为开阔,灵感涌现,是学习效率和成绩快速提升的一年。对于从事与创作、设计有关的职业,如作家、设计师、文案等,今年也会有不少满意的作品问世。需要注意的是,因为今年虽然有利于学业和事业的发展,但与上司关系会产生微妙变化,合中带克,所以自己把握机会和摆正自己位置很主要。从商人士亦会与合作伙伴或竞争对手之间的关系变得复杂,出现问题时不妨静观其变,以忍耐为佳。人际关系虽然旺,但桃花缘也会旺,所以自己要洁身自好,不要乱来。还在学习中的兔儿,今年学业优秀,只要认真对待学业,定会名列前茅,但切不可让桃花冲动影响学习注意力。

白小兔

老师:师傅我2018财运如何?经历2017的冲犯太岁人家都快穷死了。

哎,别说穷,大过年的,没钱也要说有钱。

白小兔

师傅你好能装哎。

老师:咳咳咳,戊土正财透出,并坐于戌土正财火库之上,主导今年属兔人正财运旺盛,容易得到加薪的机会,工资大幅度提升,或者是个人待遇福利有提升,同时有可能得到房产或者大笔积蓄。我说兔儿们今年得“人缘财缘桃花缘”,所以正财运非常不错,一方面做好理财投资,看好自己的支付宝,微信零钱,一方面拓展新业务,勤奋工作,年底奖金自然不少。正财与自身努力有关,所以要想旺财,必须要付出努力。戊戌年兔儿门适合从事房地产、畜牧业、设计、文化类、娱乐、电子、股票投资,餐饮、建筑领域等方向发展。因为兔儿们今年财运多为正财,所以项目多具有透明化,收益多为正常收益。在与他人合作进行项目时可能会需要一些付出,会很辛劳,不要让自己体力透支。兔儿们的正财不错,偏财运也很好,所以适当做些工作之余的小生意,找找新投资方向都会得到不错收益。已经合伙经商的兔儿要跟合作伙伴多沟通,虽然财运不错,但彼此都要互相监督。

白小兔

师傅问问我的爱情运今年会如何?

老师:兔儿无论兔男兔女都桃花连连,卯兔与太岁戌为卯戌六合,所以人际关系得到很大拓展。今年已婚的兔儿们要洁身自好,多关心配偶欧,不要见异思迁。未婚的兔儿们可获得很好的桃花缘,兔男能找到合适意中人。兔女选择性很大,所以要择优。异性缘虽然好也需要自己主动挖掘,喜欢的人往往对此不自知,需要积极行动打破僵局方能修得正果。正在相恋的兔儿们,感情进展会很平稳,且过往波折较少,如胶似漆,互相多关爱对方。兔男可以多穿正装,兔女适合留长发,这样都可以旺桃花。

白小兔

师傅其实吧我还是感兴趣的太多,能静下心的少。

老师:去年是冲太岁,所以心神不宁。今年六合,所以选择性大,正因为这样你更要静心认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避开一些无意义的社交,多把时间留给自己,健身、看书学习,你看这个年你过得又胖了吧?

白小兔

师傅,你说我时先看看自己,好不好?

&……%¥###@@#

老师:对了我要提醒你,今年六合,也预示着会有很多人拉拢你,工作上会让你站队,生意上合伙投资,爱情上桃花朵朵开,所以你选择空间大,就不要急躁,看清目标后再确定。中年的兔儿们今年事业发展平稳,但是有沉重的工作压力,脾气会非常的固执,同时还不听劝,容易上当受骗,遇到有人谈合作什么的,都要认真分析。

白小兔

好的师傅,我想旺财运,师傅请教我?

老师:你跟前面那几个怎么都是酱紫的财迷呢?

白小兔

额啊,,,

老师:为师告诉你,今年机会会主动来临,所以切记争,遇事冷静分析,择优选择。财来找你一切顺利,但就怕小人从中作梗,如果遇到小人多发挥自己能力,兔儿智商高,一定会巧妙化解。今年适合北方、西北、西南求财,不适合正西和正东。春季财运平淡,秋冬季把握时机会大赚特赚。

今年禁忌字:酬、尊、鸣、凤、鸿、

幸运数字:0、1、4、

白小兔

师傅,我健康运势如何?

老师:兔儿们今年容易懒惰,所以一定要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多旅游、多晒阳光、多运动、多吃蔬菜粗粮。肠胃和肝胆方面会有不适,2011出生的小兔要远离家中刀具容易受外伤。中年兔兔们要注意适当休息,不要熬夜,喝酒打麻将,远离高脂肪、高蛋白食品,否则三高指数会上来。虽无大碍,但还是要爱惜身体。另外兔儿们的颈椎腰椎也不太好,工作后可以做些拉伸活动。饮食上忌暴饮暴食,否则脾胃会失调。老年兔兔注意风湿肿痛的问题。

白小兔

好的,好的师傅我都记下来。有何办法让我更美腻?

老师:今年六合,你肯定是在人群中璀璨夺目,自带光芒。大家会都围着你转,所以要保持微笑,仪表得体,多穿黑色,红色衣服、橙色衣物。多佩戴木类、珍珠饰品。

白小兔

好的谢谢师傅,明年我会更美美地来看您!

讲的真棒棒吖!明日预告: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法事预定中:服务项目如下

超度,祈福,求学,拜太岁,平安,延寿,开光,开工动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命中会经历许多的人与事,也会经历许多的无奈。那些并不美好的心情,与那些欢快的心情一起,终于都在岁月中沉淀成了心里...
    笑不语crystal阅读 256评论 0 0
  • 等待,她已经等的太久太久了,最终还是没有等到她想要的未来和结果。 她和他是一对恋人,不知道是否可以这么说,也不知道...
    不二暖暖阅读 198评论 0 2
  • 我们常常问自己问他人爱有几分?可是,爱从来都不需要我们去质询,它就在那里不来不去,大爱更从来就无需言语。 每个人的...
    高桥先生阅读 2,794评论 0 0
  • 茫茫人海擦肩而过多少陌生人,是你的眼神触动我的心,让我穷极一生追随你,无尽无休。 我曾为你离开这里去深圳教书...
    耿志富阅读 2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