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情未了

                             前因介绍

她本是天庭三公主,过这万千宠爱集一身的无忧生活,她成天与灵鸟为伍,与仙子相伴,她本以为她会这样生活千年万年甚至永远,可不想她会再望天台遇到他,他一身白纱扶手站在桥边犹如世外仙人观赏风景,她春心萌动,为他,她不顾天条戒律,执意下界与他厮守。

                               第一世

       故此她来到地府等待他,终于她等到他来又看着他重新投生后,她紧随他的步伐也步入轮回,她要在人间和他相遇,她要做他的妻子为他洗衣做饭,为他生儿育女 ,她要为他放弃修为和他厮守终生。

       她投生到叶宰相家,名叶媛因自小生的美艳,懂琴棋书画,知四书五经,因此被人们称为“美玉”是以内定的太子妃。

          他投生武家名武霖,是武家的长子, 无奈他出生之时武家被冤获罪,家人被皇上的一句杀无赦了无声息,幸得他被管家救下,自小他便习的一身武艺,学的满腹经文,可他却不为考取功名,只为能报血海深仇。

          听闻叶宰相获得了一件绝世珍宝准备在皇上寿宴时献给皇上,为了能报仇雪恨,他不惜冒险夜闯宰相府。

          他原本打算在宝物上涂满剧毒,毒死皇上,可不想他一时大意惊动侍卫,在慌忙逃串中,他躲进了叶媛的房间。

           其实她早就听到了府中的动静也知道了怎么回事,只是她没想到他会躲到她的房间,她没多问他一句只凭对他的一种熟悉感把他救下。

     早上她让他藏在她的轿中,送他出府,在轿中他大胆向她示爱,他的深情让她六神无主,拒绝她舍不得,接受可她是早以内定的太子妃她可以不怕死,可她不能连累家族,她慌乱的逃走,留给他一道长长的背影。

        从此他再没有出现过,在深夜她常常站在门外,她坚信他还会来这向她笑着伸手,那时她也不在顾虑那么多,她会勇敢的去握他的手,然后和他一起走,可她等了又等他却再没有出现。

       直到她和太子大婚,他手持长刀前来劫亲,那日他以为她拒绝了他,他伤心,无奈,决定忘了她,可她的样子却总是出现在他的脑海赶也赶不走,他拼命忍着见她的冲动逼自己在房间写诗作画,可她的样子却又跑到了他的纸上。

    当他听说她要和太子结婚,他就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哪怕他死他也不能看到她成为别人的女人,听到他的声音她激动的从凤撵中跑了下来,看到她跑到自己身边他用尽力气长刀一挥为她杀出一条血路。

     他把她拉上马,扬长而去,无奈太子逼得太紧官兵射伤了马,他不得不拉着她跑,只到他们跑到悬崖顶上再无去路他紧拉着她面向太子。

       太子依旧深情的看着她说“媛媛只要你现在走到我的身边,我可以当这一切从未发生过,你还是我的太子妃,我会永远爱你*”。他紧拉着她的手微松她知道他不想连累她和他一起死,她知道他想现在把她让给太子,她紧握着他的手小声对他说“你别想把我让出去,我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和你一起就是死我也要和你死在一起”。他极心疼又爱怜的看着她说“傻瓜,我怎么可能把你让出去”。

        他们彼此对视一笑,然后转身,握紧彼此,张开双臂,纵身一跃,为深幽的谷底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

       在地府的奈何桥上,她亲眼看着孟婆灌他孟婆汤,他的拼命挣扎叫喊她的名字为的也只是不要忘记她,在来世他还能找到她给她他今生无法给她的安稳幸福,她躲在一角徘徊,想阻止可她却不能破坏这个规律,不阻止可她却不想让他忘记她,她心疼的看着他喝完孟婆汤后头也不回的走去奈何桥,她却至始至终都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忘了她了,他不记的她们的过往了,她靠在墙角闭上双眼缓缓下划。

     不!她猛然起身走到孟婆面前端起一碗孟婆汤一饮而下,然后迷茫的跟着引路人走向奈何桥 这是规律就算她是天庭三公主,想要去人间做人也必须喝孟婆汤过奈何桥,喝完孟婆汤的她什么也不记得的跟在他的身后走向她的投生之路。

      就算她不记的他了,他也不记的她了,但那也没关系,因为事先她已经给阎王说好了,不管他怎样安排她们必须要相遇,虽然喝完孟婆汤不记得彼此但是没关系等她们阳寿尽了,再回到地府她们都会记起来的因为孟婆汤只在人间管用。

                               第二世

  她生在了帝王家,是皇上和皇后的嫡公主千雪安灵,自幼机灵,调皮,是皇室最受宠爱的公主。

        他是沐元帅的大公子沐琪昂,习的一身武艺随父奔波疆场,是皇上最看好的重臣。

       “公主,我们真的要这样出去啊”她的贴身宫女晓珠不敢相信的问,“错,不是我们是我,为了宫外的庙会钻狗洞我也情愿”。她慷慨激昂的说。

         小珠大汗“公主,你就是为了出宫游玩,不用说的这样慷慨激昂的啊”。她大手一挥“为了明天更加美好我去了”。说完趴下向狗洞爬去。

     刚出宫门不久 ,她便在路上遇到了他,他身受重伤,双目失明,她见过他在宴会上还不止一次,她知道他是沐元帅的大公子沐琪昂,是父皇的重臣,她犹豫再三最终还是决定把他扶到旧庙中,再去帮他请郎中。

       郎中看过他后又是摇头又是叹息 ,后又万分无奈的开好药方,她抓药回来后可犯了难了,笑话她堂堂一国公主那会煎药这种粗活,可~唉救人如救火就算不会也可现学啊!她模仿着记忆里宫中太医们煎药的样子这那左右忙活,听着锅碗瓢盆四溅的声音,他原本惨白的脸上挂出了一丝笑容,这小女子可真是可爱 ,听着声音这也许是她第一次煎药 ,她应该是个大户人家的小姐,却没被他现在的样子吓跑,还把他扶到旧庙中请郎中为他医治。

       他生平第一次,有想认识一个女人的冲动。

       “姑娘,送我回元帅府吧,我是元帅的大公子”他苍白的脸上挂出一抹笑容。她不屑的白了他一眼“知道你是元帅的大公子能送你回去我早就送了还用你提醒吗”。“什么?”察觉自己说错话的她赶紧跑开。

      在路上她随便找了一个轻年给了他几两银子,让他把他送回元帅府,而她却一直在后方看着,直到他回府,她才安心的回宫。

       回到宫中的她,一夜无眠,走到窗前抚摸古琴她会见到他吗那个和他琴箫合鸣的人。

      时光匆匆转眼几天过去了,一切到还平静她扑碟,抚琴。他读书,养伤。

       直到一次他进宫复命,听到以往的琴声一时兴起拿出腰间的玉箫,瞬时琴箫合鸣,委婉,轻亮,宛如高山流水,引得宫人纷纷驻足聆听。

       一曲终了,她抛下古琴,急忙向这箫声寻去,看到他正将玉箫插进腰间。

     她跑到他的跟前夺过玉箫“怎么是你”。“什么?”她低头傻笑“怎么伤养好了,也不谢谢本公主的救命之恩,”他恍然大悟后又惊又喜“公主那天是你救了我,哦!怪不得你不敢送我会元帅府,”说完他弯腰下拜“微臣多谢公主救命之恩,”她尴尬的干咳了几声“起来吧!”说完又在他眼前晃了晃玉箫“这个就当你报恩了吧,”说完便快速跑开,看着她远去的身影他甜甜一笑。

        知道他就是那吹箫人后她急忙向御书房赶去,她要让父皇赐婚,她要和他长久的在一起。

        她刚到御书房,皇上便告诉她土播王子向她求亲,为了两国的友好他也一经答应了,她苦笑着离开。

       回到宫中的她紧握玉箫,服毒自尽,他听到这个消息心如刀绞就想立刻拔剑自刎,可他刚拔出剑他的父亲便赶到以死相逼让他放下剑为了沐家活下去。

       在地府的黄泉路上她等待他多时却不见他来,她知道他没有为她做傻事他还在好好的活着,她微微一笑,不知是高兴还是难过。

     阎王恭敬的弯腰让路“公主,你在人间玩的也够久了,你看你什么时候回天庭?”她看着阎王良久“是我父皇叫你催我回去的,”阎王把头低的更低了看着着个样子的阎王她开怀一笑随后走开。

       她刚进阎王为她准备的房间就看到,一身红衣,长发及腰的女子坐在她的房间喝茶,她无奈的摇头“大姐,你怎么也下凡游玩了?”红儿生气的白了她一眼“别和我装糊涂,现在趁你还未动真情快跟我离开着里,不然你后悔都来不及”。

    她叹了口气,神色伤感“大姐如果说已经来不及了呢!我对他早就动了真情从我第一次见他开始,”红儿震惊的看着她“那你打算怎么办!黄儿跟大姐回去吧时间会让你慢慢忘记的,”“大姐这是最后一世让我在和他相处最后一世,这一世过完我会和你一起回去再不下界好不好,”她用几近哀求的说,红儿心疼的看着她“好,这是最后一世”说完便不见了,看着大姐走了,她才松了口气。

        终于几十年后,她等到了他,他为他终生未娶,他告诉她时她及感动又幸福的拥抱着他他也回佣着她。

                                第三世

       经过前两世的教训,他们决定不在投生什么富贵人家,他们要的是简单的幸福,不是什么金银富贵。

        他们都投生到了农家,两家是邻居在他们还未出生时就给他们定了亲,自小他们一去玩耍,一起劳作,他比她早出生几个时辰,所以他很照顾她,她天生调皮经常把他调戏的脸红。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他们也慢慢长大 ,长辈们觉的他们的感情很好便把他们都叫来商量婚事,他们脸上及有害羞的红晕,又有幸福的期待。

       大婚那日她一身红衣,头带凤冠,看着这样的自己,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喜娘笑着给她盖上盖头扶她上轿 。

        他骑马向前她花轿在后,他不时向后看向花轿,看她有没有调皮的揭开轿帘偷偷看他,她端详的坐在花轿中,回想和他的点点滴滴,她任性他无条件的包容她的任性,她爱耍小脾气他总会耐心的哄她,她有什么事他总是在她之前帮她解决,想着想着她不觉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是啊! 爹爹说这样宠你的傻小子不多了,以后别捉弄他了对他好点,可她不是想捉弄他她只是觉的他脸红的样子好看。

       深夜她紧张的坐在宽大的喜床上等待着她的新郎,她本以为他会喝很多酒,然后她假装生气要走来缓解缓解着紧张的气氛(其实还是想捉弄他,看他着急的样子摆他一道)

    门执拗一声开了,他满含笑意的走到她身前揭开喜盖坐到她身边,她吸吸鼻子用力闻,可她不但没问到酒气还闻到了一股青松的香气。

       她不满的嘟起嘴“难闻死了,你一个大男人还涂什么香粉”他笑着抱住她“傻瓜,这是我熏的香不然我一身酒气你不更生气”她看着他心里满满的感动,嘴却逞强地说“我有你想的那么小气吗?”他把她抱的更紧“没有我的娘子最美丽最大方了”听到他叫她娘子她及兴奋又害羞更可气的是她竟然脸红了。

       看到她脸红他开怀大笑“以前都是你把我说的脸红,现在终于是我把你说的脸红了”她不服气的推开他瞪大双眼“谁~谁脸红了”他好笑的走到桌边拿起两杯酒又走到她身边递给她她接过酒彼此交差而喝。

       喝完他把酒杯放在一旁“娘子,现在就让我们做些让你脸红的事吧”说完不等她反应他的唇以落在她的唇上,任衣衫散落,维帐飘漫,一夜缠绵共赴巫山。

      天刚微亮,她便起床,准备早饭,收拾家务,等家人都起床看到光洁的地板,丰盛的早饭,公婆自是乐的合不拢嘴直夸她是好儿媳,只有他上前拉起她的手心疼的看着她“以后不用这么早起,你嫁给我是让你享福的你不用这么辛苦”她笑着摇头在他耳边小声的说“现在我很幸福你不必这样”他宠溺的点点她的额头。

       吃完饭,他们又向长辈敬茶,随后又向祖先敬茶,敬茶完必随长辈闲聊。

        日子就这样过去三回门,他和她一起回娘家,爹娘拉着她们闲聊良久 直到日落西山她们才回去。

       他们过这平常夫妻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辛苦却又幸福,她本以为她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可……...……

        她的六位姐妹都找来这里,告诉她,她的丈夫是魔界的四大护法之首速沣,这一切都是他和魔王设计的目的就是让她动情让她为他剃去仙身让她们的七仙阵摆不成让他们魔界能够顺利攻占天庭。

       她听后故作镇定的问“我该怎么做?”红儿心疼的看着她“回去吧剩下的交给我就好”她看着红儿点点头便飞回天庭除红儿外其她姐妹也都飞回了天庭。

       回到天庭的她把自己关在七仙殿,不见任何人,她躺在冰床上想让自己静心,可他的样子却总是出现在她的脑海,回想和他的点点滴滴。

       她们曾一起牵手跳崖,她曾为他服毒,他曾为她终身未娶,她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才有了后来的幸福生活,可现在却告诉她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一切都是他在骗她,她哭着大喊。

       突然,她腹中一阵剧痛传来,她从冰床上起来飞到医殿让华佗为她把脉,把好脉后的华佗吃惊的看着她“公主你怎么有了两个月的身孕”她听后无力的笑笑“意料之中的事,还请神医为我保守这个秘密”作为医生的指责就是为病人保守秘密虽然三公主身份特殊但他也还是会为三公主保守秘密,他点头向她会心一笑。

       回到七仙殿,她半坐在美人塌上时不时的用手抚摸她的肚子,她怀上了他的孩子,她们就要拥有属于她们的爱情结晶了,她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不!她不能这样逃避,她要去勇敢的面对,她不相信她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他会对她一点感情都没有。

                           做回神仙,上

      她身穿一身白纱,长发及腰,不戴任何首饰的飞往下界。

       当她来到她们的院落,刚要进门,红儿就走了出来,她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看向她“回去吧!他已经不在了”她后退几步看向红儿“大姐你什么意思?”

       红儿眼中露出一末心疼“他自愿为你魂飞破散”她不相信的摇头泪水在眼中打滚“不...不,这不可能!”红儿上前把她抱住“黄儿,别这样,他不想为你背叛魔王,不忠,他也不想为魔王伤害你,不义,黄儿他是真的很爱你”

     等她平复好情绪后,又摸上她的肚子“他怎么那么傻,我怀上了他的孩子,他怎么能让孩子没有父亲”红儿吃惊的看着她“什么黄儿你怀了他的孩子”她闭眼任泪水划下脸颊算是给她的回答。

     红儿看了她一眼“你想生下这个孩子”她摸着自己的肚子坚定的说“是!”。红儿叹口气“好吧!那你先暂时别让任何人知道你怀孕了,这是保证它的安全”“我知道”。

    “好了,我们回去吧!”“大姐你先回去吧!我想在这呆会”红儿无奈的看了她一眼“那好吧!你自己小心点!”说完便向天庭飞去。

   目送红儿回去后,她便走到屋中这里曾是她们拜堂成亲的地方,她在这里过了她最幸福的生活,这里是属于他和她的天堂。

   她流泪傻笑“傻瓜!你知道吗?我怀了你的孩子,这是属于我们的孩子”随后她又摸上自己的肚子“宝宝,你知道吗?你的爹他其实很爱你!所以你要坚强知道吗?”

    黄儿!你要坚强他是为了你才离去的,你要好好的活着为了他,为了你自己,也为了你肚子里的孩子。

    良久,她擦干眼角的泪痕起身飞往天庭,神魔开战在激,天庭各宫正在抓紧练兵,她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在儿女私情上。

    回到七仙殿,看到六位姐妹正坐在桌上喝茶闲聊,她找个位置坐下,让仙娥帮她端了一杯清水。  姐妹们疑惑的看着她,她尴尬的笑笑“我,,我要静心所以就不喝茶了”

    看到姐妹们没在深问,她在心底暗暗松了口气,“三姐,我们还要继续练七仙阵好吗?”青儿笑着问“不好,我们七仙殿也要练点其他的创意出来”紫儿调皮的说“你怎么这么任性,我五姐问三姐呢又没问你”蓝儿不服气的看向紫儿。

  “好了,都是姐妹别吵了!”红儿看不下去拿出了当大姐的威严,“我知道,各位姐妹都是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但我现在没事了,你们不用但心我”黄儿一脸的感动。

      “那我们就先练七仙阵,等我们都练熟了以后再练别的阵好不好?”橙儿争取这大家的意见“好,行,就这么办!”大家都回答着

      她们飞到殿外伸出右手引出属于她们的长剑,当她们落地时非常有默契的围成了一个圈把长剑并在圈中发出一道道七彩光来。

        随后,红儿飞向空中,她们又各自拍成两排飞向空中,她们各自长绸从空中飞出,远看宛如彩虹般炫丽。

       阵排完后,她们背靠着背随地而坐,“真好,这个样子好像又回到了我们初学着个阵的样子”青儿一脸幸福的回味“是啊!那时候师傅对我们很严厉,常常把我们累的浑身酸痛”绿儿接过青儿的话“现在想想,那时候虽然训练很苦,可我们也真的很快乐”蓝儿一脸向往的说。

     本以为有事可做,她就可以不在那么寂寞不在那么想他,以前她和姐妹们在一起说说笑笑时她从来不会感到寂寞感到难过,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吗这就是织女所说的爱情吗?它会让你感到幸福,感到伤心还有寂寞。

    她拼命微笑的说“这七仙阵我看我们都练的挺好了,这次魔王可能也找到了破我们阵的方法不如我们去找老君要卷别的阵练吧”红儿点点头“也对不如我们现在就去吧!” 说完她们起身向太君殿飞去。  

     太上老君知道她们的来意后,起身去了书阁 ,在书海里查看比七仙阵更厉害的阵法。七位仙女在外喝茶等待,表面看她们一个比一个悠闲其实心里她们却一个比一个紧张,这次魔王主动下战帖肯定是做足了准备,父皇这次的闭关也就表明了这场战争的紧张。

     许久老君终于从书阁中出来,他把书卷交到红儿手中,擦擦额头上的汗水“公主们练这个阵发你们先要闭关三天保证静心不然会容易急火攻心的”“什么!这么危险啊!那它是不是比七仙阵还要厉害的多”。紫儿紧张的问。

    “是它叫七腥阵,想练成它必须是同性,同心,同根,同生。的七个人”“这同性,同根同生我们都符合只是这同心要如何做”红儿疑惑的问“所为同心就是你们在七碗清水中滴下你们的血然后引下有我作法让混有你们血的血流进你们的心脏内”“这简单,那老君现在,就开始吧”青儿不以为意的说,

    老君笑笑说,“没那么简单,你们现在就回去闭关吧三天后如果你们都心静后就再来找我”说完便走进来练丹房。

                        做回神仙,下

     回到七仙殿后的她们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 红儿叫住她递给她一粒仙丹“这是我给老君要的,吃了它,在练功的是候能保你的孩子无恙”她一脸感激的看着红儿“谢谢你大姐”。红儿拍拍她的手“去吧!好好闭关,静静心”说完便走进来自己的房间,当她吃完手中的仙丹后也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以往热闹的七仙宫,现在却变的很安静,随着七仙女的闭关,悠闲的天庭也变的紧张起来,各宫的仙子,仙娥,都开始训练起来,各个天门的天将都加派人手把天门看的更加紧了。

     三天过去了,她们都一个个的从自己的房间走了出来,红儿用眼神向她问候,她笑着点了点头,“大家都没问题那我们就去找老君吧!”说完她们飞去了太君殿。

     她们刚到太君殿就看到老君给她们准备好的七碗清水,看到她们来后老君笑着战起来“公主们请用你们的神剑引出你们的鲜血吧!”

     她们都伸出右手引出长剑,用剑在她们的手指上划去,鲜血瞬时流出,血一滴一滴的流进各个碗中,七滴血混在一起她们各自喝下各自碗中的水,又围成一个圈坐下老君坐在圈中。

     老君嘴里碎碎念念的,念着咒语,她们直感到一股热流流进她们的心里。

     许久作法终于完毕,她们站起来看向太上老君“老君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去练七腥阵了”蓝儿高兴的问,老君满意的点点头“嗯去吧,但是切记不能太过,免的走火入魔”“好知道了”说完她们便飞走了。

     其实七腥陈和七仙阵差不多,只不过七腥阵多了快,狠。招式多了几样防备的罢了。

     那知看着简单的七腥阵练起来会那么难,平稳,臂力,飞行的速度,这些一样也不能少。

       为了使臂力更加有力量她站在钢丝上伸开手臂一手提一个木桩,开始好几次她从钢丝上掉下来,双臂都变的红肿,可是当她看到青儿与鸡蛋赛跑(就是,鸡蛋从一米落下在鸡蛋没落下内飞完100千米)大姐和二姐在一条连不仔细看都看不到的丝线上行走。看着紫儿,绿儿她们用长剑劈砍从天而下的落花。

     看着姐妹们这么努力的训练她也就咬牙坚持了下来,她走上刚丝,提起木桩,向正在和她一起训练的蓝儿笑笑示意她努力。

       拼命努力的她终于练好了臂力和平衡,当她正为之高兴的时候突然腹中传来一阵剧痛,她捂紧肚子,看出她异样的红儿急忙走到她跟前“怎么了,怎么会这样!”看出她异样的其它姐妹也来到身边“怎么了你老三,是不是太用力了伤到了那里”她脸色惨白的抬头看向各位姐妹们“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我去找下华佗随后就回来”说完便飞走了。

       她刚到医殿,红儿便跟了过来扶着她走了进去,看到她这种情况,华佗便让红儿去太上老君那要护心丹,随后他又亲自给她熬的保安汤。

        红儿要完仙丹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她吃完仙丹后又喝完保安汤,后坐下运功平息自己,过后她担心的摸上自己的肚子“我的孩子还在吗?”华佗笑笑“公主放心,它还好好的待着公主的肚中”她听到后松了口气。

      红儿担心的说“黄儿要不你休息几天在练吧!”她瑶瑶头“神魔交战在激,大姐你不用但心我我没事的”知道她是什么脾气的红儿也不再多劝,只是点点头“那你当心点”说完便扶着她走了。

       回到七仙殿后她只休息了短短一会,就又开始了训练,在这种紧张的时刻她怎么能拖大家的后退,她怎么能让大家但心她呢!

         “孩子,你也要坚强知道吗?”她抚摸着肚子不知告诉了孩子几百次让它坚强,让它不要那么轻易的离开她,他已经不在了,现在她的全部希望也只有这么一个孩子了。

       神魔大战就快要开始了,在那个人人都想让你死的战场, 在那个血流成河的疆场她又能保她和这个孩子的平安吗?

        提高修为,让自己的能力更强,只有这样她才能保护她自己才能保护她和他的唯一血脉。

         吐~一口鲜血从她的口中喷出“三姐你没事吧,三姐你怎么了”青儿看到她这个样子吓了一跳,她擦擦嘴角的血迹会心一笑“我没事你不用但心,我休息一下就好”说完起身刚要走却突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当她醒来,她的床边已站满了人,王母心疼的看着她“傻孩子有了身孕,怎么也告诉我们,还这么拼命练功,怎么这么不爱惜你自己”看到母后温柔的眼神,疼惜的话语,她再也隐藏不住心里的委屈,泪水从眼眶中一滴一滴的流了出来。

        王母心疼的帮她擦干眼泪“傻孩子快别哭了”看着这对母女望着他最心疼的女儿玉帝终是没有狠下心来“黄儿,去灵山找你姨娘吧!这那你可以安全的生下这个孩子。”王母也赞成的点头“是啊!黄儿,去找你姨娘,她会照顾好你和孩子的。”

                          魔王出现

       她刚要说话 ,魔王却站在南天门外千里传音“黄儿,你出来,我要见你”不等众人反应她快速起身飞往南天门。

      如今的她的脸上再没有了昔日快乐的笑容,冰凉的双目里没有一丝表情“魔王,怎么现如今你就这么看不起我天庭敢自身一人闯我南天门”“都这么多年了,我本以为你还和以前一样高傲却单纯美好的不敢让人随意亵渎”魔王看着她眼里有这说不出的悲伤。

    她愤恨的看着魔王“魔王我问你,你可曾后悔过,后悔派速沣设计我让我动情,后悔速沣死你没能阻止”魔王冷哼“你觉的我堂堂魔王会为这区区小事后悔吗?”可是我恨啊!我恨速沣他私自行动设计你,我恨你对他动了真情,还让你怀了他的孩子,他这心里默默补充着。

       啪~一声脆响魔王搓不及防的挨了一把掌“魔王,你记住从今以后我和你不再是什么朋友,再见面我们就是仇人”说完便快速飞走。

    魔王摸着被她打了的那边脸,苦苦的笑了单纯的她再也回不去,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现在的她完全变了,她再也不是当初那个独闯魔界只为警告他别再为一己之私使神魔大战,连累无辜的善良少女了。

       他抬头,大笑,变了一切都变了,当年那个高傲,单纯,一心考虑苍生的她不见了,但初那个笑着说愿意和他做朋友,只要他不再滥杀无辜的女孩不见了。

      什么三界至尊,什么天下王者,他不在乎,他要的也不过是她的一个眼神,一个只属于他的眼神,大闹天庭,挑战玉帝他要的也只不过是得到她丁点的注意,好笑吧!他堂堂魔界王者什么时候这么卑微过,他从出生便是别人围绕着他,吸引他的注意可如今却换成他想尽办法吸引她的注意,好吧!他不介意,只要她的眼中有他就好了他才不管别人的看发。

       望着她远去的方向,他也飞走了,不管怎样先找到她再说他永远不会让她一个人痛苦落泪,而他却什么也不做。

       及腰的墨发被轻风随意吹起,洁白的衣裙不染一丝杂尘,她站在悬崖边上被对着她,“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这是我和速沣一次跳崖的地方,你说如果当时我摔死了,是不是就不会有后面的悲剧了?”她不只什么时候已经发现了他。

       他走到她身后轻轻拍打她的肩“别这样想,如果当时你摔死了速沣他绝对也不会活着,你们的相遇或许是场错误可我想你们都没有后悔过”

      她转头用哀求的眼神望着他“别在攻打天庭了好吗?我们和平相处不好吗?为了这场战争速沣他已经牺牲了,我们就别连累更多的无辜了好不好?”他心疼的帮她擦去眼泪,一把楼她入怀,闭紧双眼的他把怀中的人抱的更紧。

       这是梦吗?是不是他一睁眼她就会消失,“好!我们和平相处,只要你好好的我可以答应你的一切要求”是梦就是梦吧,只要她在身边他愿意一直沉睡不醒。

       她到在他的怀里轻叹“终于和平了,终于不用牺牲更多无辜的人了,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知道你对我的感情,可是对不起我的心它太小了装不下第二个人”他抬手敲敲她的额头“傻瓜,我只要你好就行,至于我对你的感情你不需要回应”她离开他的怀抱低头苦笑

       “我累了,现在我只想一个人好好的把孩子生下来抚养他长大,你我日后有缘后再次相见的”说完化成一股青烟飘远。

       他苦笑摇头,随后也起身飞向天庭,到达凌霄宝殿的他毫不客气的坐在玉帝跟前“我答应你的女儿与你天庭和平相处,还有你女儿想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待一段时间,叫你们不用但心她也不要找她”  ,“黄儿在哪,你只道吗,她怎么样了?”“你放心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可我也觉不会伤害她,这段时间我会保护她的平安”玉帝生气的怒瞪着他

        “我凭什么要相信你,你为什么要保护我的女儿”“凭我喜欢她,不想她受伤难过可以吗”他无比认真的看着他说,玉帝生气的站起来“你是魔我女儿是神你休想打她的注意”“这你就不用管了,如果你女儿接受我我会倾尽所有给她幸福,如果她还是忘不了他,那我会躲在一角觉不打扰”说完便消失不见。

      看着他就这样消失玉帝无奈的叹口气 他的女儿他了解她爱上一个人容易可要她忘记一个人那有那么容易,她一天忘不了速沣,她就一日不会爱上魔王啊!

                         默默守护

       时间匆匆,转眼一年过去了,他站在曾经黄儿站的悬崖上痴痴遥望。

        黄儿已经一年了,你在哪,现在的你还好吗?孩子是否已经平安降生,是男是女,是长的和你像还是和速沣像。

       对了!他怎么会这么笨,她明明最放不下的就是速沣 ,她们曾经在人间的小家,她应该会在哪,天哪!他找遍世界却唯独忘了哪里。

        想通这一点的他,起身飞去她的家中。

       果然,她还是放不下他,她终于还是回到了这里,一支银钗将碎发盘起,及腰的长发如瀑的茂密,一身白纱还是那样干净纯洁不沾一丝杂尘。

      怀中抱着的女婴就是她和速沣的孩子吧,白嫩嫩的小脸,加上粉嘟嘟的巧嘴,怎么看怎可爱让人怜爱。

           现在的她很平静,脸上不时还会挂上几丝失有失无得笑容。他远远的的站在一旁看着这样的她,就这样吧,只要她好不就行了,他愿意当个默默的守护者守护她千年万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坐在办公室里玩着手机刷着朋友圈,等着下班,刷到朋友A正坐在咖啡厅里喝下午茶,美美的自拍,刷到朋友B正在普吉岛幸福...
    董小姐董小姐阅读 340评论 9 5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习惯意念回复,就是看完信息,心里自动回复了,事实上没回,后来感觉有时候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哪怕就是一...
    天天天天天天宇阅读 285评论 0 7
  • 七叔爱钱,也爱女人,七叔和他的父亲一样,娶了很多老婆,寿命也足够长。 可是,七叔的父亲,也就是我的大爷爷,年轻时候...
    积极人生阅读 1,108评论 2 3
  • 书名:在时光中盛开的女子 把天聊死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会聊天的人并不是为了表达自我,显示自己的聪明、睿智、博学,而...
    伊蓝_3b35阅读 1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