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而来的宝贝:萤石,第三眼的宝贝,艾希斯女神水晶!

前几日入了三个原石,卖家说应该可以包邮的但是我直接拍下付款了,所以就附赠了一块萤石原石给我。

很不起眼的一小块石头,但没来由的我却非常喜欢,爱不释手。在仔细观察后发现它有一个非常特殊的钻石形切面!心中一阵狂喜,因为对这个特殊切面我有依稀印象,不是女神水晶就是大教堂水晶。后来问了一个朋友,她翻书给我看,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但那位朋友依然觉得这只是骨干水晶,不管了,反正我喜欢就是了。

今早起来再看看这块小萤石,真的非常特别。除了钻石形的切面,还有很多几何切面,我入的原石虽然不多,但这样的特殊原石,应该还是比较高频的存在。

白色萤石原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晚睡前心心念念地就想把它放在眉心轮这里感受它。在深呼吸几次放松后,我把注意力集中在眉心轮,眉心轮先是一阵阵涨涨的感觉后,不去管它,持续后忽然晕眩起来,也不去管它,再持续一阵后脑袋一下子就轻松了,轻松到那种什么都没有了似的。也不去管它,过了一会儿左边膝盖一阵阵痛了,感知了下应该是胃经经过的地方,然后右脚内测的脾经和肾经先后有痛点,还有酥酥麻麻的感觉……持续了一会儿两腿就舒服了。

这是我第一次直觉地去感知水晶原石的能量,被原石修复身体的感觉还是很棒的哈~

后记(0612补)

终于确认了,这块就是艾希斯女神水晶。哇哈哈!

以下附萤石的简介,文字来自卡崔娜老师:

萤石是一个多度次元的矿石。它是显化心智最高层面(与灵性调频连接的心智)的矿石。自那个崇高的意识境界中,能产生对真理、对实相的宇宙观,及对宇宙掌管法则的智性领悟。

萤石的存在时为了心智的精进,为发展能力去理解与整合非物质的实相。当心智调频连接萤石的本质时,有可能去经验与认识自我的内在圣殿,在那里蕴含了所有的知识与智慧。萤石平衡了心智正向与负向的层面。当这些两极现象均匀时,有可能经验到寂静与和平的中庸之道,融入永恒的片刻,时间将呈现静止状态,且自我能与无尽的大我合二为一。但萤石的经验甚至能超越此种境界,它将这个实相融入并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积极的心智状态上,使个人在物质层面上运作时,能与源头保持连接。

当此情景产生,所有自意识与潜意识散发出的思想,能与真理的最终极源头调频连接与联合。萤石的意识让个人去保持“一”,“万有整体”的觉知,而仍得拥有个体独特的表达与存在。借此可能接通广大的创造能量资源,并将其显化在个人生活中。

萤石是第三眼的矿石,能使心智在物质生活中,仍得保有静心与归于中心的空间。它与紫水晶分属与相对立的两级能量。紫水晶乃促使心智臣服已获得智慧的内在经验,萤石则将那中经验带入日常的思维过程中,帮助个人能看清幻想背后的实相,在无常中存在的永恒,以及超脱于困惑的真理。萤石是最具力量的新时代矿石之一,因为它将真理的更高形式带进物质层面,并将那些观念整合到心智中,依次地显化到物质层面上。与其他的矿石相同,带着敬意去使用它;如带着觉知去使用它,它的力量能帮助发展出高层次的心智才能。

萤石也能使用在处理特定形态的精神疾病与脑波频率的干扰情况。它增加脑细胞的电能补充,将更多的生命能量带入大脑中,继而能扩张意识。它并非着重在清理净化潜意识上(如同蓝铜矿),而是在于精进心智,从一个心智的实相迈进到下一个层次。萤石能被运用来发展更高的专注能力,如持续地运用,能培养聪明才智,甚至能提高智商。萤石的绰号叫做“天才矿石”,因为它代表着心智成就的最高状态。

萤石以四种主要的颜色呈现:蓝色、紫色、金色与白色。所有这些颜色代表着心智的静心境界。蓝色是内在和平,心智的沉稳与宁静。紫色代表心智奉献的层面,专注致力于灵性的承诺。金色是智慧与领悟的颜色,在那里心智与无限大我融合,且仍保有个体性的表达。白色是纯洁合一的颜色,代表当心智已完全融入宇宙的精神,并体验到宇宙万物的整体时的状态。

所有的颜色皆代表较高(上方)脉轮,较高的能量中心三角,及意识的进阶状态。当这些颜色在能量场中形成影响时(能透过使用萤石而发生),与这些色彩相关的心智境界因而被启动,可促进人类演化潜能的发挥。

萤石有三个不同的显化状态:晶簇、八面体与金字塔形体。这些构造中,没有任何一种较其他更为进化的情形。然而每一种形体满足某个特定的目的。萤石晶簇通常以紫色色光呈现,它们代表二十一时间电脑科技时代的心智。

萤石晶簇很像一台电脑,非常有组织性、结构性与综合性。它们的外观更近似以想象成一个先进太空的方式去观看,它们的立方体矩阵呈现出所有组成部分之间和谐相融性。它们潜意识的建议着先进的意识状态,即去学习透过相互合作来生存与成长。萤石晶簇象征着已到达统一与和谐的文明现象,乃是经由满足每一个体的需求,并将个人的目标联合起来,去遵从与满足整体的需要。

将增进全体的利益与改善。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是如何演进至此阶段的。当早期的人类学习运用工具去改善生活方式时,他不需要在全神贯注于物质生存上,因此更能让他去发展心智能。在工业革命后,机器取代了人力,使人类心智能有更多的发展。随着现今人类心智扩张进入太空时代,心智已学习将知识移转到运作中的机器——电脑,电脑被输入咨询城市去服务人类的需求。

当人类经验到这个极度的科技进展,并将它的高等智能思维过程储存到电脑中,我们即能迈入演化的下一步,跨越门槛进入更高思想领域。但愿电脑时代能取代人力,并能让灵性持续发展。在这个心智先进的阶段,及在那些拥有高度心智与先进智能的人身上,应带着谨慎的态度,使焦点仍集中在所有知识的源头,及为全体而使用的互利基础上。萤石晶簇以身示范并化身为一个可能性的提醒物件。

萤石晶簇并未着重在治疗排列上(即使它们可运用在那方面),而是在工作区域中的实体存在,例如在桌上,在实验室或在阅读及研究的地方。它们的存在提醒新知区保持集中、组织性、清晰及管道连接的状态。如果心智变得疲惫、困惑或失去平衡时,能随身携带或佩戴小型晶簇,并以视觉、心智或身体调频连接。以萤石晶簇来静心将启动意识的心智清晰度,使有能力理解常态下无法接近的概念与实相。他们创造心智的秩序,协助心智在行动中去维持清晰与集中。

萤石晶簇对那些生活步调快,在身体与心智上耗用大量能量的人,是很有助益的。它们很适合科学家、物理学家、化学家、工程师、电脑设计师与程式设计师,经营管理阶段级人员、商业人士、会记师及学生。它们是来帮助任何压力下工作,又想要保持心智的清明与镇静的人。萤石晶簇对于复杂的二十一世纪科技一起工作的人特别有益,因为它能协助心智,以对整个星球与所有存在体有利益的方式去管理知识。

随着晶簇的演化,生长出单一的萤石八面体。萤石八面体代表着在萤石晶簇的先进社会下滋养与培育出的个体品质。它是一个八面形结构,每一面皆是一个完美的等边三角型,以六个尖端相联合。每一个尖端能形成一个共享底部的四面双金字塔形体的尖峰。这个双金字塔的产生,象征着当较高的精微层次能量融入物质世界,并与物质世界整合时,所能到达的完整。

你可以以任何方式去翻转一个八面体,它将呈现双金字塔效应,以上下层金字塔的尖峰连接较高与较低层次。萤石八面体来到我们存在的生活中,成为对我们自身潜在完整性的象征、工具及提醒,在该完整中,我们也处于合一的状态,平衡我们内在与外在世界。

萤石八面体有多重不同大小的形体,范围从八分之一英寸至一英尺的底部。它们有时以粉红色及绿色(心轮的颜色)色调显现,用来将同理心带入更多的情绪事件。较小的萤石八面体通常较不昂贵,且能在珠宝与矿物秀的矿物样品中大量发现。它们容易被使用于珠宝饰品中、随身携带、当做象征幸福好来静心,或放在明显处,作为“合一”心智的提醒物件。将它们使用与水晶治疗排列上,也有很好的功效。可面朝上平躺着,在每一手中各握住一个八面体,在每一遍的眉毛上各放一个八面体,来进行一个简单的萤石平衡排列。这将会平衡大脑的左右半球体,并清理头脑中无益的心智废弃物(可参考“八面体萤石排列法”,第三章)。

金字塔形状的萤石是提供静心使用的,而且必须运用于此方面。事实上,萤石金字塔是萤石八角体的边角,是三面、底部呈三角的金字塔。这些特别的结构是专为满足特殊目的而存在的,且不喜欢无所事事的闲坐着及蒐集灰尘。它们是为服务那些已经准备好进入个人本体的内在领域,并去经验有形中的无形境界之人。许多萤石金字塔向光举起时,能展现出象征着内在深处密室的内在圣殿。当与这些萤石金字塔静心时,心智能被导引至更深层的部分。金字塔形状是一个完美与平衡的表征,他是物质界中所发现的最高等几何图形。他代表着意识与能量无限的来源在尖峰处相连接,并在底部呈现完全的落实与物质的稳定。金字塔式终极平衡的象徵,那是每一个灵魂为完成它的演化过程而必须到达的境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