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战记

图片发自书客

    序章: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世界和对待事物的不同看法,那么将由我来为大家展现我心中的火影世界。

    ……

    人死了到底有没有灵魂,死后的世界,恐怕没有人能说得清楚,因为知道的人都死了,但是,我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灵魂,真的存在。

    看着自己变成木乃伊的身体,我简直是欲哭无泪啊,车祸,自然不会是车祸,我只不过是在天台上学着火影中的鹿丸无聊得看着蓝天白云,哪知道竟然会被一阵怪风从距离阳台边5米的地方给刮下去。

    惊天动地的惨叫过后,我荣幸的昏迷了过去,还好不是疼晕,而是自己被吓晕的,忘了说,我从小就有恐高症。接着起点小说中文网里的情节又很荣幸的被我给碰到了。

    一个不知道哪来的灵魂,进入了我的身体,把正好虚弱的我(灵魂)给赶出来了,哪个主角不是被别的灵魂进入身体后跟着他学习然后无敌,MM一大堆的,唉,看来我没当主角的天分啊。

    无奈的瞪了一眼正在和我的身体融合的灵魂,虽然我知道他看不到,可我还是不爽,看着自己的灵魂已经慢慢进入了时空乱流,我的心里最后一个念头是,火影还没有看完,我就光荣牺牲,而且因为自己是没有注册过的灵魂,那么轮回就是个笑话,占我身体的垃圾,你等着,我迟早要回来找你算帐的。

    我带着最后的一丝不愤,慢慢的消失知觉,我会消失吗?这是我在昏迷前最后的想法。

    ——————————————————传说中的分割线——————————————————

    吼”(你们这些可恶的人类,竟然称我不备时杀了我的儿子,我一定会干掉你们的)一只有着九条尾巴的巨大的红色狐狸,对着正在攻击他的人愤怒的吼叫,只是他的意思,恐怕没人明白。

    “四代大人,这样下去恐怕不是办法,村子里的人已经抵挡不住了。”一个脸代白猫面具的人突然出现,象他旁边那个站在顶端身穿写着四字的白色披风的人说道。

    “知道了,你下去吧,命令他们退回来。”四代挥挥手,然后消失不见,再一次出现,已经是在那个巨大的狐狸头上了。谁也不知道,四代现在的想法是什么到底是谁惹了这个狐狸,让我知道一定要他好看,当老大的感觉还真不好,唉,三代你还真是有先见之明,要不用这招的估计是你了吧。

    乙,末……”四代双手飞快的结印,手印的复杂程度就可以知道这绝对是一个禁术。“封印…”九尾还没有来得急反抗就已经被四代给吸到手里去了。

    四代不赶在做停留,在九尾的身影消失后马上消失不见,再出现,是已经在三代的面前了。

    还没来得急说话,四代手朝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肚子按去:“九尾人力柱之印”,肉眼可辩的红色查克拉从四代的手中往婴儿的身体里流去。

    封印结束后,四代脸色惨白虚弱的声音传进三代耳中:“帮我照顾好……鸣人。”声音刚落“砰”的一声,四代消失不见。

    “果然是天才,就连这个印也可以使用影分身,只是不知道你的儿子还有没有命来见你,哼,如果要是知道你本尊在哪里,那么,四代,离你的死期不远了。”三代阴沉的声音传来,突然“砰”的一声,三代变成了一个面色惨白,一脸阴沉的家伙,没错,正是大蛇丸。

    “五行封印。”没有看见大蛇丸结印,大蛇丸低吼一声,手朝婴儿肚子按去,“砰”的又是一声,大蛇丸消失了。赶来的三代等人,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鸣人的封印就这样被不知不觉下了。

    更没有人知道九尾的反抗和报复是怎么样的,九尾会这样善罢甘休吗,我想这是不可能的。

                                                                第一章(我成了鸣人)

  我死了吗?)我醒了过来,头脑里面还是浑浑噩噩的,突然间听到自己的声音变成了婴儿,我马上被巨大的喜悦包围了:哈哈哈哈,我终于成了传说中的主角了,美丽的公主,精灵,天使,魔族,你们等着被我这传说中的主角给征服吧,魔法,斗气,我来了。)

    被巨大喜悦包围着的我,马上幸福的晕了过去。(又睡着了)

    知识我马上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我并非真正的婴儿,时间过了一个多月,自己的处境我已经完全清楚了,莫非是上天听到了我的祈祷,我领死前的愿望(还没看完火影)竟然实现了,只是要我自己进入火影里面来“看”火影,那就不是那么爽了,只是,现在的我并非鸣人,那么火影就绝对不会按照电视上所演的那样,火影的时代要被我改变?

    真正的火影,我或许看的不多(因为不是连贯的看,许多东西也没看到)但是绝对不能说很爽,白的结局,我爱罗的结局,还有佐助的背叛以及许多许多东西,都是我不喜欢的,上天竟然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那么这个世界将由我来改变,往我喜欢的方向!

    时间还是那么得过,记得鸣人和佐助是一样大,那么佐助所在的宇智波家族的灭门惨案应该是在我八岁那年。虽然我并不能改变宇智波家族的惨案,毕竟是被白虎族所灭,但是,我可以改变的是——鼬在佐助眼中的形象。主要佐助不恨鼬,那么佐助的可能和大蛇丸那个变态走,虽然失去了万蛇,但是也无所谓了。

    首先和佐助打好关系是必须的,要不然我以什么身份去劝佐助?而且如果是一般的关系,那么劝得动佐助吗?上忍者学校是五岁的事,那时候的佐助盲目崇拜他的哥哥,而且也没有经历灭门的事,性格一定不是那么冷酷,那么就从那个时候的佐助入手吧。

    心下有了一翻介绍后,我在练习中度过了,我练习的并不是什么高深的忍术,而是象小李那样的最基本的动作,鸣人现在身上应该有五行封印,那么,练忍术是一定没有什么大的作为,所以还不如练习体术比较实在。

    再说我心里想的是,如果能练到小李那种程度,开了五门什么的,就算我用出表莲华,以九尾那变态的体质,恐怕也没有什么关系,最少不会象小李那样变成木乃伊到医院做大型手术。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不得不说的是,我一直以为鸣人和依鲁卡认识的时候应该是五岁进忍者学校的时候,可是没想到,依鲁卡竟然是三代指定照顾鸣人的人。而在木叶里,恐怕也只有依鲁卡不排斥和讨厌鸣人吧。

    上忍者学校的时候很快就到了,现在的我,在5,6岁人之中,恐怕只有佐助,小李,宁次和雏田的能力在我之上了,佐助不用说,我没有小李的表莲华,所以根本就伤不了他,小李更不用说,宁次和雏田两个是日向一族的人,柔拳天生就是体术的客星。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们的实力,不过这是在我理想中的答案。

    只是我并不清楚的就是,佐助虽然每天都在他哥哥的监督下练习,但是,除了苦无和手里剑的准确度接近100%以外,并没有什么作为,他的火遁是在上学也就是5岁以后才学的。

    小李,他比鸣人大一界,但是现在也没有碰到阿凯,鸣人毕业的时候应该是12岁,那么小李也就是11毕业的,不可能这么早就学到表莲华了,只是他在不认识阿凯以前就很努力了,所以恐怕体术不在我之下,并非我没有联系过九尾,不知道是九尾伤得很重还是什么,反正不管如何我就是联系不到他。

    至于宁次和雏田,雏田的天分本来就比较低,现在估计也没有什么成就,宁次虽然是天才,可是他没有小李那么拼命,现在恐怕连自己是分家都不清楚,更不可能因为仇恨宗家而拼命练习。

    所以我并不清楚的是,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但是我有一个人没有算进去,那就是鹿丸,以他现在学会了影子束缚术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所以新人中,恐怕只有鹿丸,我才是战胜不了的。

    “鸣人,上课的时候不要分心。”依鲁卡老师的声音使我从深思中醒了过来,差点忘了,现在是上课时间,不是和鹿丸一样悠闲的看白云的时间。

    “是,依鲁卡老师。”我大声应道,然后专心听依鲁卡的课程,我本来就不是鸣人,但是,依鲁卡对我的关心我十分清楚,从小开始。

    本来对于忍术那些东西,我看火影时也是一知半解,现在不同了,一知半解的话我拿什么去和大蛇丸斗,拿什么去征服MM,拿什么去和晓争。这个世界应该并不是什么一夫一妻制吧,只是火影里好象没我看得中的只有白和那个暗部的女忍者两个人,我绝对不相信白的那句“还有,我是个男的”这句话,不管是白碰到再不斩的回忆事画面还是白在森林里碰到鸣人时,白都不象是一个男的。(我看是你对白有所图谋,不愿意相信白是男的吧。)

    看了看坐在我旁边的佐助(我故意的),我不得不承认佐助确实有资本,全班的女生除了雏田以外全部都在偷看他,现在的佐助没有那种冷的气息,但是酷还是没变,再说他那张谁看了谁嫉妒的脸,唉,自卑中……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到底是鸣人是男一号还是佐助是男一号,我非常看不出来,小樱到底是哪点可以迷住鸣人,还是我的白好啊,现在的她应该没有碰到再不斩吧,要是我有能力,真想解救她,不过现在恐怕是不可能了,只能是波之国任务的时候了。(什么时候成你的白了?)

    不管了,还是和佐助打好关系是第一步,现在的佐助应该比经历那件事以后好相处吧。

                                                              第二章(接近小佐)

  依鲁卡老师的课我是完全都听进去了,我敢肯定的说,我理解的比除了鹿丸和小樱以外的所有人更深,毕竟我知道以后的事,虽然看火影的时候并不是非常认真,但也最起码看了。

    唉,忍者学校比我们上学的时候还麻烦,一节课就是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一天也就是一节课,怪不得到后面鸣人鹿丸等人要翘课,鹿丸这个超高智商的家伙不用说,听的无聊啊。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马上叫住佐助。

    佐助还是和我印象中的那样,喜欢装酷,虽然停了下来,但是就是不说话,没办法之下,我只好直接说道:“佐助,我们一起回家好吗?”反正宇智波家离我住的地方也不是很远,同一路。

    “无聊”佐助甩头离开,根本就不理我的提议,不过我知道的是,这一步算是获得他的同意了。佐助小时候看来就是一个内向的家伙,除了鼬以外恐怕不会同任何人说几句话吧,包括父母。唉,从小性格就这样,经历那件事的话也难怪会变,要是我的话,恐怕比他更不堪吧,我自嘲的想道。

    和佐助走在一起,我试图找一些话题,但是,我实在是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啊,总不能说再过三年,你的家族就会被灭门吧,虽然不是你的哥哥,但是你的哥哥为了让你恨所以对你用月渎吧。

    都快到家了还是没有什么好聊的,两人就这样沉默过去了:“佐助,要不进去请你喝杯茶?”到我家门口的时候,我朝佐助问道。

    “不要”佐助不理这个提议,往他家走去。

    “唉,失败”我无奈的想道,不过今天只是第一天,以后的时间恐怕还多的是,所以我马上振奋了下精神,然后到屋里去进行查克拉的修行,虽然我被大蛇丸那个变态下了五行封印,不过就是查克拉的集中难点,但是如果试多了,这也不是什么问题。

    我现在进行的是,在波之国那个什么大叔家进行的爬树练习,这是我五年来首次进行爬树练习,以前最多就是积累查克拉,但是没有练习运用。

    …………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和佐助的关系也渐渐好了起来,和鹿丸牙等人也渐渐成了朋友,木叶未来十二个闪亮小星星中的九个已经成为了朋友。

    一年的时间过得还挺快的,鼬显然没有教给佐助写轮眼开眼的方法和修行查克拉的方法,现在的佐助除了火遁的凤仙火以外,都使用不出来,虽然我知道写轮眼开眼的秘密,不过现在我和佐助的关系并不能算是非常亲密,所以佐助就算为我开眼也不过就是一个勾玉而已,所以我必须等,为了我未来的小弟。

    漫画中雏田是什么时候喜欢鸣人我绝对不清楚,不过现在我可以肯定的说,雏田喜欢鸣人的原因并不是因为鸣人是吊车尾,因为现在的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吊车尾,虽然也算不上成绩优异,第一还是佐助。

    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不清楚,反正我可以肯定的说,现在雏田绝对是喜欢鸣人的,因为我时常可以发觉到她的目光,每当我看向她的时候她就会脸红,和我说过的几句话时也是吞吞吐吐。漫画中的雏田并不能算是一个美女,顶多就是可爱,但是近距离的观察我才发现,雏田确实有她的美丽,清纯的美丽,确实不愧为日向家的公主(别忘了还有个花火)。

    “佐助,我请你去吃一乐拉面。”放学后我也不等佐助离开,马上说道,说完不等他反应,直接一把拉住他往一乐拉面那里走。要说这个世界里我和原著中鸣人一样的地方,那么一定就是非常喜欢一乐拉面了。

    拉着佐助离开前往一乐拉面店的路上时,两个苦无迅速的朝我们飞来,经过这一年的训练,我的速度反应灵敏上升的速度绝对是超级快的,毕竟身体里面有个九尾,虽然查克拉的控制不是非常好,但是五行封印现在已经不可能对我对查克拉的控制造成太大的影响了。

    马上停了下来然后朝后退去,佐助则是被直接射中,然后“砰”的一声,边成了一个两半的木头。和佐助一起练习爬树,一起练习水面行走和练习体术,佐助的天才血统已经显现出来的,至少比我这个被下了五行封印的九尾人力柱差不到哪去。现在我们两个绝对有成为忍者的实力了,至少比漫画中中忍考试时候的天天,小樱和井野要强上百倍了。

    谁攻击我们?我还没有进行思考,攻击又一次来临,这一次不是一个苦无了,三支苦无封住了我的退路,两支苦无分别攻击我的上盘和下盘,佐助也是一样。

    不过这些还是难不到我们,迅速拿出一支苦无,几声,攻击我的苦无被我打在了地上,攻击佐助的苦无下场也是一样,我和佐助对视一眼,马上朝攻击的方向发动攻击,“手里剑——影风车”佐助结印的速度令正在看着我们这边的三代都有点刮目相看。

    “手里剑——影风车”我发动了和佐助一样的攻击,封锁了攻击我们的人的退路,我结印的速度自然是佐助的N倍,打电脑的高手,劲舞的高手,手腕和手指的灵活程度绝对不是这些人能比的。况且看过漫画中鼬的结印速度,自然知道结印速度快的好处,所以我专门训练的结印速度,佐助也和我做同样的练习,只是因为适应的问题所以效果没我的好,不过也不错了。

    来人显然也没有预料到我们可以这么快的放出影风车,也没有预料到我们比想象中的难缠,所以只好以现身的方式来躲过这次攻击,而我和佐助的目的也就是如此。

    而正在火影办公室里通过忍术观察我们的火影也不得不露出惊讶的神色,要知道,现在我们的年龄是六岁多一点,而手里剑——影风车也算是普通中忍的忍术了,而且我们只用一招就逼出了偷袭的人,虽然来人的本身实力根本就没用。

    “哥哥”佐助马上惊喜的叫道,很少能看到他这种表情,就算和我在一起也一样。

                                                                  第三章(初见宇智波鼬)

能令佐助露出那种表情的人不用想我也知道是谁了,况且他的那一句哥哥,来人自然只能是鼬了,鼬那酷酷的样子大家恐怕已经熟记于心了吧,这个鼬和原著中的样子一样,只是他的眼神比起原著中的少了一丝冷漠,多了一丝宠溺。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这个背负着家族仇恨的成熟型悲惨人物。

    “佐助,他是……?”鼬朝佐助点了点头,看着我问道。

    “漩涡鸣人,忍者学校的朋友。”佐助回答道。

    “鸣人,四代的儿子……九尾的人力柱吗?”鼬心里想着,不过还是朝我点点头算是打了声招呼,然后带着佐助离开了,一个好好的拉拢机会就这么没了。

    只是原著中鸣人与鼬的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寻找纲手的旅途中在那家旅馆吧,难道是我的到来所带来的蝴蝶效应吗?我本来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就碰见宇智波鼬的。

    “鸣人”正当我往家走的时候,依鲁卡老师的声音传来,不用想,看来今天的拉面不用花钱了。

    “依鲁卡老师”

    “鸣人,走,今天请你吃拉面……”

    “谢谢依鲁卡老师”

    …………

    时间就这样匆匆过去了,转眼见已经过去两年了,我和佐助的实力自然是更上一层楼,我可以肯定的说,现在的实力最少比依鲁卡或者后面出来的水木是要厉害很多的。只是不知道我的出现会不会使那一次封印之书的事情失败,不过我根本就不知道多重影分身的修炼方法,虽然记得原著中的结印,只是没有修炼方法也是偶然。

    不过至少我可以肯定的说,佐助家的灭门惨案是已经定下来了的,因为就在刚才,就已经听周围的人说鼬和他家族的人已经动手了,那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灭门应该就是今天下午佐助放学回家时发现的。

    还好这两年间鼬来接佐助的次数比较多,所以对于佐助这个唯一的朋友也就是我也多多少少了解了很多,关系也还过得去。鼬或许已经间接的成为了我的大哥了吧,对于他,我的尊敬多于别的,漫画中可能看不真切,不过,在这个世界的我可以明显的感觉出他对于佐助的爱。

    有必要和鼬谈一谈,最好不要刺激佐助太深,要不我还真没把握把他劝得不去大蛇丸那里。不知道是我学习了佐助还是佐助学习了我,反正,现在的情形是,我的朋友只有佐助一个,和鹿丸等人的关系也过得去,不过不象原著中那么深,而佐助则相反,他与鹿丸等人的关系比我与他们的关系深。

    “好了,佐助和鸣人留下,其他人可以离开了。”听到下课的声音,依鲁卡老师对着我和佐助说道。

    “三代大人要见你们两个,跟我来吧,鼬已经在那里了。”依鲁卡老师在前面带路,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可是却又抓不住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三代大人,鸣人和佐助已经带到了。”依鲁卡敲了敲门道。

    “进来吧。”三代那苍老却又十分有力的声音传来。

    “三代大人”佐助朝三代点了点头,而我则是没有什么表示,自顾自的看着在旁边的鼬,不对劲,绝对不对劲。

    这个鼬是假的,我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按理说鼬应该是先出现在忍者学校再和佐助鸣人一起去三代那的,而且鼬现在的身份应该是暗部的大队长,不可能正面对着三代,而且,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鼬在看向佐助的时候没有那丝溺爱。

    “三代老头应该看出来了吧,这是白虎族的第一步吗?”我心里想到,虽然我知道宇智波一族的惨案,但是我并不清楚都发生了些什么,最想不通的是宇智波一族的血统应该不可能没有等到火影的支援就已经被全灭了,看来这里面也应该大有文章,再怎么说也是和日向齐名的家族。

    “鸣人,佐助,知道我叫你们过来是干什么的吗?”三代的声音响起。

    佐助一直盯着鼬看,但是他并没有叫出哥哥,看来他和他哥哥之间的羁绊是不可能连假冒伪劣产品都看不出来的。

    佐助一言不发的点点头,够酷,我咋的就是学不来呢,我郁闷的点了点头。可笑的是这个鼬还没有弄清楚问题到底出现在了什么地方,朝佐助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一言不发的佐助突然发狠,双手里剑——影风车之术朝鼬砸了过去,而我,自然是双手快速结印“土遁,土阵壁”迅速的封死了“鼬”的退路,三代点了点头,继续观察着我们的战斗。

    我暗叫一声糟糕,我怎么把三代的水晶球给忘了,看来我和佐助的修炼应该都在三代的眼中了吧,亏我还以为除了鼬以外没人发现呢,还好我没有修炼色诱术,要不然三代一定会缺血而亡的。

    “被发现了吗?宇智波和九尾的小鬼。水遁,水龙术”‘鼬’骂了一句,马上双手结印,结印的速度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这个家伙是一个上忍。

    “千杀水翔”白的忍术很快的被我用了出来,我自然琢磨过白的忍术,很幸运的是,这一招节约钱的招数被我给偷过来了,不过是改版的,可能的血限的问题,我没办法使用冰攻击,改版的‘千杀水翔’也有它的作用了,虽然不大。

    无数的水弹从水龙术中被剥夺出来然后反过来朝着“鼬”攻了过去,至于佐助,自然是用他们家族的火遁忍术——“火遁——凤仙火”,三代看着佐助结印的速度都有点讶色,我早就从原来看过的众多小说中总结出来的,高级的招如果使用出来了,身体的负荷太大,所以一招不能致命,那么死的是自己。

    那么结果就是,我和佐助现在练习的都是使用出来后没有任何事情的术,而且疯狂的锻炼结印速度。只是我除了记忆中的几个招术以外,就只有和佐助学习火遁了,原著中的鸣人好象只会影分身之术和螺旋丸吧,现在的我可比他强多了,体术除了小李,雏田和宁次三人外我并不害怕同龄中任何人,忍术恐怕除了鹿丸以外也没有什么好可怕的。

    我使用什么水龙弹,土阵壁和佐助使用凤仙火和豪火球之术的结印速度,恐怕除了上忍以上的等级外没有人能看得清楚。反正这个冒充鼬的白痴是一定会死在我们两人手上的,别以为他是上忍就了不得了。

    结果还没有等这个“鼬”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我和佐助的两招给摆平了,第一是他错估了对手,认为我们两个只不过是个小孩,第二则是他小看了对手,在我和佐助的忍术下,想反应已经来不急了。

    白虎族的一个上忍,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挂掉了。

                                                                    第四章(脱离轨道的剧本)

原著中好象只有鼬一个人会这种单手结印的术了吧,只是他的结印速度太快,我看不清楚是不是单手结的。

    不过如果佐助能单手结印施放忍术的话,那么对我的帮助也一定很大,这也就是我不吝啬交给佐助的原因。

    不过还好,单手结印的修炼方法非常难,而且似乎是没有血继限界的人不能使用,不过佐助天分虽然没鼬高,但绝对比我高,所以,虽然结印速度不理想,不过却也能用单手结印了。

    至于我能够使用单手结印,而且经脉不受损伤,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漩涡一族也有未发现的血限,不过我想这不太可能,所以我归类在九尾的存在改变了我的身体里了,这种解释应该可以说的通了吧。

    貌似我在这个火影世界已经把佐助当成了除了依鲁卡以外的唯一亲人了吧。

    原著中绝对没有鸣人和佐助击杀了一个上忍的情节的,那么这一次难道又是蝴蝶效应吗?

    其实我不知道的是,蝴蝶效应固然是有,不过这也不能说是我的到来引起的,如果原著中的佐助和鸣人真的有引起白虎家族注意的实力的话,那么这一幕就会在原著中上演而不是现在,可惜的是,原著中的鸣人只不过是个吊车尾,佐助虽然比普通下忍厉害但也绝对没到中忍或者以上的实力。

    “鸣人的单手结印和佐助的结印速度?你们到底是根据什么练习的?”三代简单交代了几句,几个暗部的人出来把现场稍微清理了一下后,三代朝我和佐助问道,他眼中的眼神,怎么越看越象是狼看了羊的眼神。

    不过如果三代真的学会了单手结印,那么在中忍考试的时候与大蛇丸的对决就一定不会死,输是必然的,只是,单手结印所要负担的后果太重,不知道没有血限的人到底能不能用出来。

    看来三代并没有时刻都在注意我和佐助的修炼啊,也是,他是三代大人,整整一个村子都要管理,那么对我和佐助的关注已经是希奇的了,更不可能说时刻注意我们。

    佐助酷酷的甩过头去,不说话,不是他不想回答,而是他的单手结印也是根据我教出来的,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更不想回答了,这个术如果不敲诈点三代的东西,好象对不起自己也,所以我伸出三跟指头做搓动说道:“想要知道这个,嘿嘿,票票是不能少的。”

    三代苦着个脸拿出所有的票票说道:“我的票都给你了,现在可以了吧。”

    看着到手的一些忍术的基本知识还有一些我现在可以学习的忍术,我把千杀水翔的使用方法告诉了三代,至于单手结印,白的能力绝对没有三代强,说不定厉害的人的经脉承受能力大,能够使用也不一定,不过我不敢肯定,然后拉着佐助离开了三代的办公室。

    “放开,鸣人,你要带我到哪里去。”佐助近乎呻吟的道,一天上演N次这种事情,所以佐助的话也是本能反应,根本就不指望我会房开他。

    我依言放开了佐助,然后迅速道:“宇智波家族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必须赶快过去。”由我拖佐助的速度自然没有我们两个分开走的速度快。佐助看我放开他,先是楞了一下,不过听到我的话,也马上反应过来,朝宇智波家族赶去。

    当我们赶到的时候,事情确实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看着村子里上演的惨烈战斗,佐助近乎发狂的叫了起来“不~~”。

    而我则奇怪的是,这么惨烈的战斗,为什么给我的感觉很怪异,还有,知道有情况的三代为什么没有出手帮忙,这里战斗的除了白虎族的忍者和宇智波的忍者以外,没有任何木叶村的忍者。

    “不好,这是幻术”我立马反应过来,朝旁边的佐助喊道,我对幻术一点都不了解,佐助跟我一样……

    就算明知道这是幻术,也没有解除幻术的方法,麻烦了。

    “不错嘛,小鬼,反应还真快,能识破这是幻术,不过,你们就给我死在这里吧,水遁——大瀑布之术。”四面八方的声音传进了我和佐助的耳中,可是还没有等到大瀑布之术这个A级忍术的到来,刚刚那个声音的惨叫声已经传进了我和佐助的耳朵。

    施术者都已经挂了,幻术自然也就破了,看着突然出现的鼬,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有种想哭的感觉,在原来的世界中,我是一个孤儿,所以就算被人把灵魂赶了出来,也没有什么好牵挂的,我连朋友都没。在这个世界中,佐助,或许是因为原著中对佐助的背后的凄凉所感染吧,他成了我在这个世界中唯一的朋友。

    可是佐助还有一个无时无刻都在照顾他的哥哥,宇智波鼬,而我呢?除了依鲁卡老师,佐助和鼬以外,没有人会在乎我了吧。我在别人的眼中是九尾,自然没有人愿意接近我,当然,鹿丸等七人也算是不同吧,但是交情也不深。

    原著中唯一和鸣人相同的应该就是我爱罗了,现在的我爱罗,是已经成为别人眼中的怪物了而处处躲避了吧。

    不着痕迹的擦了擦眼泪,鼬的声音传进我和佐助的耳中:“你们快回去吧,在这里我照顾不到你们,宇智波家族,恐怕过了今天就不会存在了,去三代那里吧,相信三代大人会照顾好你们的。”

    “不,哥哥,为什么三代大人不派人来救我们家族,我也是忍者了,我可以为了保护自己的家族而消失。”看来我的灌输计划成功了,佐助已经成功了保留了为村子而战的观念。

    “走吧佐助,三代也有他不得以的苦衷”鼬守在佐助和我的面前,静静的说道。

    剧本好象已经完全乱套了,看来我还是不要总是依赖自己看过原著吧。佐助朝我看了过来,我点了点头,我们两个,在鼬的面前,已经不需要隐藏实力了,虽然我不想宇智波的灭族,可是我一直认为,小的情节我可以改变,但是,象这种大的情节,一定不会为我所左右,看来我错了,实力,是可以左右一切历史。

    “千杀水翔”“火遁——凤仙火之术”“火遁——火龙弹”无数的冰锥朝着鼬右边的敌人飞去,而佐助的凤仙火和火龙弹直接朝着鼬左边的敌人飞去。连鼬都不由露出诧异的神色,单手结印,而且结印速度并不慢。

    的几声惨叫,一些小看我们的人已经尝到了苦头了,只来得急发出几声惨叫,就已经有数十人死在了我和佐助的忍术下。后面的人的神色,凝重起来了,我知道,这些人如果不是小看了我和佐助又或者对我们有所防备的话,我和佐助的忍术对于他们是一定没有用的。

    虽然如此,可是敌人实在是太多了,火影的办公室,三代火影看着这里的情况,不得以之下,只好放下了鼬对他的话,排了排手掌,一个暗部成员凭空出现。

    “去把卡卡西,阿凯,红,阿斯玛叫过来。”

    “是,火影大人。”

    片刻之后,四人已经出现了。

    “所有的上忍中,也只有你们四个的对手被你们杀死了,那么,救援宇智波家族吧。”

    “是,火影大人。”虽然和最初的命令不一样,可是,四人还是飞快的朝宇智波家族赶去。

    剧本,已经完全脱离轨道了。

                                                                  第五章(相助)

有人说我们才八岁有那么厉害的实力吗?可是你别忘了,原著中的卡卡西,好象已经是这样的存在了,或许更厉害。

    第一次的交锋就这样简单的结束,敌人一边已经折了几个中忍和上忍,折在我和佐助的身上。

    “小心那两个小鬼。”敌人的首领已经反应过来了,但是,我们两个真的只有那么简单吗?

    “鼬哥哥,就算是为了村子,我和佐助也必须留下来战斗。”我看着鼬,眼神坚定的说道。

    鼬看了看我和佐助,知道我们已经下了决心,只好默默的点了点头,在心里面为我和佐助祈祷了。“万花筒写轮眼”鼬的终极大绝招已经用出来了,我有点怀疑,鼬不是在村子灭亡的时候才学会这招的吗,不过一想到剧本已经乱套,这也不是无可厚非的,心下也就释然了。

    “好机会,佐助。”看着被万花瞳迷住的众人,我提醒道,佐助已经不用我的提醒,开始使用大范围的忍术了“火遁——豪火球之术”“火遁——豪火球之术”两手飞快的结出相同的印,两个豪火球已经送给了左边的忍者,可惜的是,听不到惨叫声,不过在万花瞳之外的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左边那些没有防备的忍者已经化为飞烟了。

    看到佐助那么起劲,我也不能落后不是,怎么说鸣人才是主角,现在我就是鸣人,所以主角应该是我嘛。

    “土遁——大流沙之术”“双手里剑——影风车”左手结印朝右边的人攻去,右手甩出影风车之术朝着刚刚说话的那个首领攻去。

    地面瞬间出现流沙,那些忍者因为在万花筒的作用下,所以根本就对现实中的事情不清楚,他们现在应该是在鼬所创造的虚幻世界中吧。

    所以,他们的死亡是必然而不是偶然,我和佐助也是为鼬减轻了一大负担了,对那么多人使用万花筒,和鹿丸的影子束缚术一样,束缚的人越多,查克拉消耗就越大,所以,他们死亡后,鼬就可以专心对付那个首领以及首领旁边是四个特别上忍了。

    正常情况下,我和佐助的实力,要对付特别上忍,除非是偶然,要么是完全不可能打的过,可是现在不同,中了瞳术的特别上忍就和纸扎的一样,完全没有反抗能力,那么,他们的死也是必然的——手里剑影风车之术毫无悬念的结束了他们的性命。

    佐助现在是没有什么事,可是我就有事了,连续放了三个忍术,我的查克拉已经跟不上了,别忘了,我中过大蛇丸的五行封印,刚刚又忘了叫三代帮我解除,又不能利用九尾的力量,所以自然根不上查克拉的消耗,这也是为什么佐助用两个术而我一般只用一个术的原因了。

    还好,以前就敲诈过许多军粮丸,现在是派上用场了,佐助和我的身上都有好多这种东西。迅速的塞了两个进去,空虚的感觉才消失掉,没有查克拉的感觉还真不爽,虽然我已经试过很多次了,那种虚脱的感觉。

    没有了敌人,鼬的万花筒自然就消失了,他那常年不变的写轮眼已经变成了黑色的瞳孔了,佐助不明白,可是我非常明白原因,万花筒恐怕鼬也是刚刚掌握不久,使用后会出现虚脱现象也是自然的,只是这个时候,竟然有人来攻,那么,事情就不那么好解决了。

    看着朝鼬疾射过去的几枚手里剑,我和佐助瞬间来到了鼬的面前格挡掉了那些攻击,照鼬的情况来看,他是第一次使用万花筒吧,而且还没有真正的掌握这种瞳术,要不然的话也不会没有还手之力,鼬比原著中第一次和鸣人见面的时候差多了,五年的时间,掌握万花筒的鼬恐怕有那个实力吧。

    “可恶的小鬼们,水遁——雾隐之术。”“水遁——大瀑布之术”冲过来的三人中的一人马上使用雾隐之术,另外两人则是结印用出A级水遁忍术。

    “水遁——大瀑布之术”别看我,这次可不是我用的大瀑布之术,更别看小佐,他可是火系的高手,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用出这么厉害的水遁术,那么是谁,伴随着后面的“木叶旋风”,想必大家已经猜到了来人到底是谁了吧,没错,就是我们的人气王卡卡西老师和木叶的超级西瓜皮凯。

    他们两个的速度自然比红和阿斯玛要快上许多。

    就在这时,在我们后面的鼬,已经从过度使用使用写轮眼中恢复过来了,眼睛又变成了三个勾玉状。

    雾隐之术已经散掉了,雾本来就是水的另一种形式,那么再用水一冲,那当然是什么雾都没了。只是现在我们所在的这条街,已经变成发洪水后的样子了,还好我和佐助都练习过水面行走术,也就是查克拉的控制术,所以现在不至于丢脸。

    “水遁——水龙卷”别看我,这次不是我发的,我还没办法用出这么高级的术,那么自然是鼬,

    地上的水迅速的聚集在一起,然后开始旋转,接着就慢慢变大,然后成为了龙卷风似的东西,迅速的朝着对方冲了过去。

    还没有来得急惨叫,那些被鼬锁定攻击的忍者就已经全部都被卷进中央,然后死光了。

    鼬依旧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朝前面走去,仿佛刚刚的事与他无关。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只不过是宇智波家族的门口罢了,而宇智波家族的范围,恐怕是比一个小点的村庄是要大点的。

    我和佐助当然是跟在他的后面,就在这个时候,我决定了一件事,看来等下要找鼬说说了。

    卡卡西和凯自然是站在了我和佐助的两边,赶来的阿斯玛和红则是在我两的后面,他们都没有劝我和佐助离开,想必是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决心吧。

    或许,这也是对他们的一个考验吧,这是包括鼬在内的所有人对我和佐助的想法。

    看来有必要,找个没人发现的时间和空间和鼬说说那件我决定的事。

                                                                  第六章(忍智)

白虎族人难道是不要钱的吗?一路杀了那么多的忍者,连我都有些抱怨了,并不是查克拉跟不上,有军粮丸这种东西,暂时还可以靠其支撑下去,不过我现在想的可不是军粮丸,而是原著中丁次对付音忍四人众的那个胖子时用的那三颗药丸,如果有那种东西恐怕我就算被大蛇丸下了五行封印,使用高级忍术也不要紧吧。

    我现在已经研究出来了几个高级的忍术,可是自己的查克拉根本就用不出来,就算勉强用了出来,用完以后恐怕也只有被杀的份了。所以这一路上来,我和佐助两人基本上使用的都是一些类似于火龙弹、凤仙火什么的一般中忍使用的忍术,要是学会影分身术也好啊,可是没有经过水木的那次事件,我根本就没有学会影分身术的条件啊。

    况且一路上杀了那么多的白虎族和别的国的忍者,我已经有点烦闷了,双手已经是麻木的挥动着来收割敌人的性命,这令观察我和佐助的鼬和卡卡西五人还有偷看的火影都吃惊不小,我和佐助的体术成就并不在忍术之下,以前只看到我们使用忍术,并没有看到我们使用体术,这也怪不得他们。

    就在这时,我们一行七人不得不停了下来,前方出现的忍者,可不象刚刚的垃圾那么好对付,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眼前的这十个忍者,实力绝对在上忍之上,暗部之下,而且那个领头人的实力,应该是一个暗部的小队长吧。

    貌似比鼬这个木叶的暗部队长差些,可是鼬现在已经是消耗了许多的查克拉了,虽然原著中鼬的体内好象存在着一个尾兽,五尾,可是原著毕竟我也看的不是很懂,具体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但是现在来说,鼬绝对没有用不完的查克拉,他已经有些累了。

    现在七人中战斗力有鼎盛时期的80%以上的除了凯和夕日红以外,就只有我和佐助了,可是,我和佐助两人在这些特别上忍实力的人面前,而且他们已经了解了我和佐助的攻击方式,那么,攻击也只是徒劳的,绝对没有任何效果。

    “宇智波鼬,卡卡西,凯,阿斯玛,夕日红,还有两个实力不弱的小鬼,到这里恐怕已经是你们的极限了。”领头低沉的声音传来。

    我和佐助已经摆好了战斗架势了,试探性的攻击“双手里剑——影风车之术”,我主攻,佐助则是封退了他所有的退路。

    “哼,小鬼就是小鬼,实力真差,还给你们。”并没有闪避,也没有攻击,只用两只手接住了我和佐助的攻击,然后反过来攻击我们,没有结印,双手里剑——影风车之术就这样丢回来了。

    的八声响声过后,手里剑的攻击已经被卡卡西的苦无给打落了。

    卡卡西果然够酷,我听说卡卡西有三种形态,不是大蛇丸那种咒印,而是卡卡西为了限制自己实力所制作的三种形态,第一种,就是没有用出写轮眼的普通形态,第二种,用出写轮眼后的拷贝忍者卡卡西,第三种,是用了写轮眼然后又收回的最终形态,据说卡卡西的第三种形态收拾药师兜简直是不费吹灰之力。

    至于第三种形态的说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就要等我以后慢慢发觉了,现在的卡卡西用的是写轮眼的形态。(当然,这种说法有带证实,我只是偶尔听人提过,这里说了出来,知道实情的人可以发表下言论)

    “不愧为木叶的拷贝忍者卡卡西,实力比这两个小鬼要强多了,带……”

    “够了,忍术——大瀑布之术”卡卡西打断了他的话,只见卡卡西的写轮眼的三个勾玉快速转动,然后双手结印,很快,刚刚被卡卡西复制下来的忍术已经用出去了。

    “恼羞成怒了吗?你不是很恨宇智波一族吗?带土的死是宇智波一族造成的吧,不能违抗火影的命令吗?如果你成了逃忍,那么火影的命令对你来说有束缚力吗?”那个人诱惑道,早在他之前就有人把卡卡西的忍术给挡住了,现在的街上,又成了水的天下了。

    “哼,千龙卷”鼬有复制眼,卡卡西自然也有。

    “水龙卷”鼬再一次使用出刚刚的忍术,只见两个龙卷风着对面的死人飞去,一次大瀑布之术的水,已经干涉了……

    而我,则是用出了该版的千杀水翔,并且是施加在水龙卷之上,只见无数的水弹从水龙卷中分裂出来,朝着对方的人打了过去。

    “啊……”两声惨叫,一种反应慢点的忍者中了这招,然后马上被自己边的首领分尸,这招却也算是攻其不备,攻击力也不是太强,毕竟不是原创,如果是冰刺的话,攻击绝对会高点。只听到领头人的声音传来:“哼,小孩子的把戏也会中,我们不需要你这种垃圾存在,给我去死吧。”其他人没什么表情,一定是这种事情见多了,现在是七对九,鼬五人恐怕能分别拖住一人,我和佐助估计可以拖住一人,那么还剩三个人我们是不能对付的,所有人的心里一沉,这次真的有些难办。

    看来要用点技巧啊,我在鼬和卡卡西两人的耳边快速的说的几句,然后自己在佐助的耳边说了几句,三人点点头。

    “水遁——水龙弹之术”佐助单手结印,迅速的两颗水龙朝九人飞去,这种初级的水遁忍术,以现在的佐助自然能使用。对方很不屑的哼了一声,两头水龙被打散,水洒落在了他们周围,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对方嚣张的声音响起:“小鬼,这种小孩子的忍术对我是没用的”

    “冰遁——冰刺地狱”我两手飞快结印,第一个我自己创造的忍术被使用出来了,无数的水在还没有落地之前,就已经变成冰锥形式了,虽然我只是改变水的形态,不过还好只是改变形态,所以我可以使用出来,不过这招无疑很有效果,很多血已经在那些人的身上留了出来,他们根本就没有想到还有这一招。

    就在这个时候,佐助跳到天上,忍术又发出去了“火遁,豪火球之术”,飞快的朝下面九人轰去。

    “水遁——水阵壁”对方的九人马上反应过来,用水遁的防御之术包围着自己,我不着痕迹的点点头,鼬马上结印“水遁——大瀑布之术”,看来他们对自己的忍术很有信心,所以根本就没有对鼬的忍术做出什么反应,嘿嘿,有你受的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要干什么了吧?

    没错~~~~嘿嘿!

    “雷遁——雷龙术”卡卡西的雷遁忍术很适宜的用了出来。

                                                                  第七章(写轮眼开眼)

两个水龙术的水,虽然已经被我变成了无数的冰锥,可是这也改变不了他们本身就是水的性质,再加上九个人的水阵壁和鼬的大瀑布之术,在他们身体周围的水已经是非常可观的数量了,如果卡卡西的雷遁忍术厉害的话,那么,那几个用水阵壁困住自己的家伙,一定会直接被干掉,就算死不了,也会被雷属性的能量弄得暂时性麻痹,那么那个时候,还不是任人宰割的份。

    “啊”的惨叫声相继传来,而空气中则是弥漫着一种烤糊了的刺鼻味道,看来,他们离死不远了吧。

    无数的苦无和手里剑朝里面射去,惨叫声嘎然而止,已经全部都去见周公了吗?我阴笑着想到,就在我走神的时候,并没有发现空气中的一思不寻常意味。

    “小心,鸣人。”佐助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回过神来的我惊恐的发现,对于眼前的攻击,我已经无能为力了。我的查克拉在刚刚已经完全消耗干净了,就算军粮丸再怎么牛叉,也有一定的使用限制,要是无休止的使用可以无休止的恢复,那么,忍者之间的战争有意义吗?直接靠比谁边的军粮丸多,那边就赢嘛。

    其实是我小看了这些人,虽然他们确实被我的计谋给伤到了,而且伤的很重,可是,他们并不是普通的忍者,也算的上是来攻击宇智波家族人之中的精英忍者了,再加上,卡卡西除了在雷切上有点造旨外,别的雷遁忍术基本上是复制过来的,所以也就没什么深的造旨了。

    综合上面的几点,短暂的麻痹后,再被一轮手里剑苦无的攻击下,他们之中,确实损失了五个人,那个首领和另外三个人因为反应快,迅速的撤消了水阵壁,虽然这样避免不了被佐助的火球给烤到,不过,佐助发出的忍术他们已经有些免疫能力了,所以除了狼狈点,没有什么事,火冲散了部分的水,所以他们只不过是麻痹了不超过0。1秒的时间,这也算是我史料不及的吧。

    见识多了,虽然不能运用出来,可是,基本的防护手段还是有的。

    看着眼前的白虎降临,我第一次真实的感觉到了自己离死亡是如此的近,就算我被人从身体里面把灵魂赶出来的时候,也不过是发法牢骚没什么感觉,可是现在,我真真实实的感觉到了,死亡离我是如此的接近。

    我们的主角当然不能就这么挂了不是。就当我闭目等死的时候,突然觉得身体一轻,然后感觉身体上一阵撕心的疼痛。

    努力的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鼬那刚毅与虚弱并存的脸,果然是个好哥哥呢,为什么我转世却不是在佐助的身体里,让我这个从来没有感受过亲情的人感受下哥哥的关怀。

    “哥哥,鸣人”佐助的叫声传来,忽然我一个激灵醒了过来,现在不是对鼬感激的时候,我赶忙乘着没有人看到的时候,在鼬的耳边说了一句话,鼬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然后,我就在鼬的怀里同时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靠,还真

    “我一定不会原谅你们,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你们。”没有听到我们回声的佐助,在鼬和我这两个强烈的催化剂的作用下,佐助终于暴走了。宇智波家族的能力,写轮眼,一出现就是三个勾玉,看来我们的‘死’对于佐助说不定是好事。

    暴走的佐助,使用出来了我的眼睛完全跟不上的体术,接着是看也没看到过的忍术,不过,使用出来不久,佐助也因为使用查克拉太多而透支和亲人死亡的双重精神攻击下,昏迷了过去。

    “我绝对不允许,我的同伴在我面前被杀死,啊~~雷切。”接着佐助之后,卡卡西终于暴走了,愤怒的卡卡西直接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雷切,传说中连雷电都可以切开的S级忍术奥义,朝着正在抵抗佐助的攻击的两人攻了过去。

    “鸣人这孩子,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别人不知道,可是一直都在偷看的三代难道还看不出来吗?

    看着已经变成残渣消失了的两人,凯那独特的声音响起:“真不愧是我的对手卡卡西,已经能使用那么厉害的忍术了吗,我的青春,看来我一定要努力才能超越卡卡西了。”

    “我们没死。”看着正在查看我们的夕日红,我虚弱的说道。

    “咦?没死?那为什么佐助的喊声不回答,看他现在已经虚脱的昏迷过去了,不过真厉害,佐助最后的写轮眼,和卡卡西的写轮眼……”红的声音。

    “还不是鸣人。”鼬无力又有点无奈的回答道,很少能看见他露出别的表情呢,难道鼬被打傻了?

    “怎么回事?鼬和鸣人没死?”问这个问题的自然只有凯这个白痴了,也只有他这种脑袋缺跟弦的家伙才会现在还想不通怎么回事了。

    红和阿斯玛二人多少猜到了点是什么原因,而卡卡西则是完全可以肯定我和鼬刚刚没有回答是故意的,故意的结果就是让佐助开眼,不过还真厉害,佐助竟然能直接开启写轮眼的高级状态而不经过两个勾玉的时期,只是以后佐助或许无法使用写轮眼了,以他的查克拉还不足以完全驾御三个勾玉的写轮眼。

    “那么刚刚的事是故意的。”卡卡西语气不善的问鼬道,他怎么也想不到我会知道写轮眼的开眼秘密吧,他刚刚可是以为我们两个真的有什么不测,要不然也不会那么拼命了,最能令卡卡西愤怒到失去理智的,也只有同伴在他的眼前死去吧。

    “这个是鸣人的主意。”鼬酷酷的丢下一句,走到佐助的面前去观察他的伤势了,虽然只是昏迷,可是鼬还是不放心。

    “鼬变了吗?这或许是个好消息呢。”三代喃喃道。

    “鸣人。”卡卡西语气不善的看向我,一步一步的走过来,大有马上暴走的架势,艰难的咽了口口水,我忽然感觉到一阵虚脱,然后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接着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我也是在强撑,是为了看佐助到底写轮眼开到什么水平,没想到啊,超水平发挥了,好的开始啊佐助,现在的我,应该不是佐助的对手了吧。

    “真是不让人放心的两个小家伙啊。”卡卡西抱住往后倒的我,又恢复了那种什么事都不在乎的摸样。

    “看来事情已经结束了啊。”鼬看着前面赶过来的几个宇智波家族的人,淡淡的说道,为首的那个,竟然是鼬唯一的好朋友,宇智波止水。

    “一切都结束了吗?”三代淡淡道,拍了拍手,马上凭空出现两个暗部,吩咐道:“叫上医疗班的人,马上为鸣人和鼬治疗,多余的去治疗宇智波家族重伤的人,卡卡西等人就暂时安放在医院吧。”

    两人走后,三代喃喃道:“宇智波……”

                                                  第八章(鸣人没死)

“好痛啊,我靠,到底还是高级的忍术,恐怕已经到了半S级的忍术了吧,竟然那么痛,如果不是鼬为我挡了一部分,恐怕我已经直接死了,第一次感觉死亡离我如此之近啊,咦,这里是哪里?”恢复了知觉的我,毫无形象的抱怨着,紧接着,我马上注意到了周围的环境,一道幽暗的看不到顶头的走廊,除了这条走廊以外,别的地方全部都是黑暗。

    “咦,这不是九尾封印的地方吗?嘿嘿,没想到这次昏迷还捡到这么个好处啊,一定可以使用九尾的力量了吧,如果能和九尾在签订个契约的话就更好了,如果签订不了的话,那么恐怕也只有蛤蟆老大那个家伙的契约我看得上了。”我喃喃的自语道,然后丝毫不惧的朝着前面走去。

    几分钟过后,我终于看到了那扇千百人高的大门,我差点兴奋的大叫起来了,三步并做两步的都到门的面前,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门自动朝两边打开了,我没有丝毫表情的走了进去,可是进去后,我吓了一跳,事情并不象我想象的那样。

    九尾还是在那个巨大的象监牢一样的锁后面,可是我怎么都没想到的是,九尾的头上竟然站着一个鸣人,没错,和我这个鸣人一模一样的鸣人,难道这是鸣人的本体意识吗?我有些怪异的想道,看来我并不是替代了鸣人的意识啊,也不是鸣人的灵魂就是我的灵魂,恐怕是因为鸣人有什么特殊原因灵魂暂时虚弱,而我这个被空间乱流吸入的灵魂乘虚而入,进入了鸣人的身体。

    “你想的没错,另一个我,我确实是这个身体本身的意识,我的名字叫做漩涡鸣人。”九尾头上的那个鸣人发话了,听到另外一个人说他自己就是我的话,这种感觉还真TMD怪异,没经历过的人是一定不会知道的。

    “你很奇怪我为什么会和九尾关在一起是吧。”鸣人象是看透了我的心思,马上问道,我点了点头,我确实有点好奇什么原因使真正的鸣人和九尾关在一起。

    “小子,你知道我攻击木叶村的原因吗?”九尾终于出声了,声音有点虚弱不过却很有威慑力。

    我很自然的摇了摇头,我怎么可能会清楚这种事情,不过想来也不会是九尾显得无聊,没事找木叶村的人麻烦,不管是九尾还是一尾二尾,都已经不能算是简单的兽类了,他们最起码拥有了自我思考的能力,拥有了智慧,虽然这智慧不怎么高,这种东西如果按照玄幻小说中的东西来算的话,应该是灵兽了。

    “小子,你很聪明,我攻击木叶的原因自然不是因为无聊打发时间什么的,只是因为木叶的人,乘着空虚,杀死了我的儿子,杀死了我九尾唯一的儿子,我当然愤怒了,我愤怒的失去了理智,在木叶开始大屠杀,想把那个杀死我儿子的人逼出来杀死,可是,不管我杀了多少人,他还是没有出现。”九尾顿了一下。

    我问道:“是因为他不是木叶的人吗?”

    “不是,他是木叶的人,可是木叶绝对不会让他出战的,他就是木叶的叛忍,你记忆中的那个什么三忍之一的大蛇丸,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得知了我有儿子的事情,结果为了得到我的力量想去让我的儿子成为他的助力。

    不得不说他是一个疯狂到变态的人类,也不得不说他确实有本事令我的儿子也就是小九尾成为他的奴隶,可是,他真的以为我九尾的儿子是那么好对付的吗?”九尾冷笑着继续道:“虽然我的儿子只不过刚刚出生,可是他的能力也有一个上忍的实力了,没有料到的大蛇丸自然失败了,而失败的结果是大蛇丸伤,我的儿子却死了,再也回不来了。”

    九尾这种强大的存在竟然也流下了眼泪,谁说兽没有感情,只是他们自以为是的想法而已,兽也是有感情的。

    “不用安慰我了,我愤怒后马上找上他护额上的那个忍者村报仇,就是木叶了,木叶也确实了得,就是鸣人的爸爸,四代目,他把我封印在了鸣人的体内,可笑,我的九尾真的只有那么点能力吗?虽然被封印了,可是我照样可以夺了鸣人的身体来代替他,虽然没有九尾那强横的身体,但是,可以修炼众多忍术对于我那近乎无限的查克拉来说,绝对是好处多多。

    正当我把鸣人的灵魂,也就是他拉进了这里准备吞噬掉然后冲破封印再出来的时候,你意外的出现了,我自然可以轻易的获得你的记忆,我迟疑了,没错,身为兽类的我竟然迟疑了,每个人都会替他的亲人着想,他们有这样的权利和义务,所以我迟疑了,身为火影,就是为了守护村子存在的,这就是我在你记忆里找到的令我迟疑的话。

    我可以理解四代使用那个封印前的那句话的意思了:

    到底是谁惹了这个狐狸,让我知道一定要他好看,当老大的感觉还真不好,唉,三代你还真是有先见之明,要不用这招的估计是你了吧。’

    就这样,我放弃了吞噬鸣人灵魂的想法,可是他已经被我给拉到封印里面来了,出不去了,正好还有你,所以你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这个身体的主导灵魂。”

    “原来是这样,你既然知道了我的记忆,那么原著中的四代应该是下了封印后死了的啊,虽然我怀疑他还没事,可是,这是表面的事实,但是这一次为什么你可以把鸣人给吞噬掉,那么你不就也死了吗,这种封印的主导者死了,你照样也会死,这就是我理解原著中你为什么不杀鸣人反而帮助他的原因。”我疑惑的问道。

    “哼,或许真的是你的到来改变了剧本吧,原著中四代使用的不是人力柱封印,而是真正的把我封印在鸣人的体内并且不能伤害他,那种封印好象是你记忆中的三代使用的那个用自己为代价的封印,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四代目死了,可是你记忆中的那个四代,五代和六带模具是彩色而一,二,三代的模具是灰色证明四代没死的事情我就理解不了了。”九尾淡淡道,已经恢复了卡卡西那种莫不关心的状态了。

    “那么,你叫我来的原因是什么,让我了解到这个身体的灵魂没死,要我把身体还给他吗?”我问道。

    “就算你愿意,鸣人也无法出去,所以,这具身体还是由你来保管吧。”九尾淡淡道。

    “是啊,你不用内疚了,虽然原著中的我自己好象很白痴,不过现在绝对不会了,到你偷了封印之书能使用影分身的时候,我就可以出来了,以另一个你的身份。”鸣人帮腔道。

    “原来这样,那好吧,我也比较喜欢鸣人呢,毕竟是男一号,嘿嘿,我会努力的,九尾臭狐狸,你的查克拉就借我使用吧。”我嘿嘿一笑,道。

    “呵,还真是鸣人一个德行,好吧,我借给你了,多余的我不说了,你自己都可能比我都清楚,唉,我可怜的儿子。”九尾无奈道。

    “你的儿子,或许有救,不过我现在没什么头绪,反正你的儿子,会活过来的,九尾臭狐狸,你就放心把查克拉交给我吧。”我狂笑了几声,然后在意识空间中消失了。

    “真的能吗?”空间中只剩下九尾的自语。

                                                            第九章(战斗的休息时间)

我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主色调为白色的房间里面,不用想,应该是医院没错了,只是为什么,我竟然看不到一束花什么的,唉,鸣人果然是可悲可叹啊,我现在成了鸣人也一样,连一个真正关心我的人都没有,我想,佐助的那间病房应该有很多花存在或者有人陪着吧。

    “唉”想起两人的巨大反差,我无意识的叹了口气。

    “咦,鸣人,你醒拉。”正好准备过来看望我的依鲁卡,听到我的声音,马上惊喜的问道。

    “是啊,依鲁卡老师,佐助和鼬哥哥怎么样了?还有他们村子里的人都怎么样了?宇智波没有被灭族吧?”我一口气连问数个问题,弄得依鲁卡老师有点不知所措。

    “鼬因为替你挡了下,所以伤势有点严重,不过不要紧,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活蹦乱跳了,到是佐助,可能是不愿意面对你们两个死去的现实,所以在逃避,现在还没有醒过来,他的身上根本就没有什么伤。

    至于宇智波家族,灭没灭族的情况都差不多了吧,因为发现的时间晚了点,而别的上忍和中忍都被人拖住了,能抽开身赶过去的也只有卡卡西,凯和夕日红,阿斯玛四个了。

    没想到鸣人还真勇敢,竟然和佐助两个杀了不少敌人,恐怕我这个做老师的,已经教不了学生了。

    因为去的人太少,所以宇智波家族存活下来的也就只有七个人,这七个人当中包括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

    “还是被灭族了吗?”我捏紧了拳头,看来还是实力有限啊,不过我现在可以使用九尾的力量,那么,应该不会比佐助差什么了吧,对了,我身体里的那个鸣人,一定要想办法让他出来,怎么说我也拿了他的身体不是,看来有必要去拿封印之书了,不知道直接问三代要的话他会不会给我。

    “对了,那些帮助宇智波家族的上忍门怎么了。”我指的自然是卡卡西等人,不过我现在不是卡卡西的学生,所以这个卡卡西老师这个词是万万不能说的。

    “他们都没什么事,卡卡西因为使用查克拉过度现在在病房躺着在,凯,红和阿斯玛只是受了点轻伤,稍微包扎下就好,没有什么大问题。”依鲁卡老师回答道,突然,依鲁卡老师象想起了什么似的排了排头说道:“差点忘了,你现在饿了吧,这些是送给你吃的。”说完递过来一袋便当。

    “还是依鲁卡老师想的周到啊。”我连忙狼吞虎咽的把东西都吃进肚子里去。

    “这个可不是我做的。”依鲁卡老师连忙辩解,“咦?那是谁做的,难不成三代那个老头子会关心我吗?”我忙听下来消灭食物问道。

    “鸣人,这么说三代也是不对的哦,不过也不是三代大人,是今天上课的时候日向家的大小姐雏田拜托我交给你的,因为受伤的人都在特殊病房,所以她们根本就进不来,这些是小樱和山中井野为佐助和他的哥哥鼬准备的,你慢慢吃,我先送过去了。”依鲁卡老师说着就准备离开。

    原来是这样啊,雏田,呵呵,有意思,“等等,依鲁卡老师,佐助和鼬哥哥在哪个病房,我去看看他。”我连忙叫住了依鲁卡老师,佐助的精神,恐怕也只有我和鼬能够唤醒了。

    “哦,佐助在403病房,鼬在405,怎么,你要去看他们吗,不过你的身体没事吗?”依鲁卡老师问道。

    “没事,我的身体因为九尾的关系已经没什么事了,依鲁卡老师,你现在是准备去鼬的病房吧,我和你一起去。”我挥了挥手表示自己一点事都没有。

    “什么,你都知道了,九尾的事。”依鲁卡老师闪过一丝痛苦说道,恐怕他是想起了他的家人是死在九尾的手上的吧,那时候的依鲁卡老师,恐怕也就是我现在的大小吧。

    “知道了,刚刚我就和九尾见了一面,九尾袭击村子的事是大蛇丸在搞鬼,所以就算现在把九尾放出来,恐怕他也只会去找大蛇丸的麻烦,和木叶无关。”我轻松的道,依鲁卡老师吓了一跳:“大蛇丸,看来事情麻烦了,我去通知火影大人,这件事别和别人提起,这些东西就由你送过去吧。”说罢也不等我说话,就用瞬身术离开了。

    看来依鲁卡老师也非常努力啊,我记得原著中的依鲁卡老师好象没有能这么随意使用瞬身术的能力吧。

    走出我自己的病房,往回看了一眼,我的病房是401,记住了之后,我朝鼬所在的405病房走去。

    另一边,火影的办公室……

    依鲁卡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进来吧,有什么事,依鲁卡。”三代看着进来的依鲁卡吐了一口烟问道。

    “鸣人,鸣人已经知道他体内的九尾的存在了。”依鲁卡如实道。

    “鸣人已经知道了吗?是你不小心告诉他的?”三代露出了一丝诧异,问道。

    “不是,鸣人说,他刚刚昏迷的时候见到了九尾,而且还知道了当初九尾攻击我们村子的真相。”依鲁卡急急道。

    “这样吗?什么真相?”三代思考了一下子问道。

    “还是去鸣人那里问吧,我也不是很清楚,鸣人现在应该在鼬的病房。”依鲁卡道。

    “鸣人那孩子,难道他的九尾人力柱觉醒了。”三代稍微猜测了一下,就消失不见了,随后依鲁卡也消失不见,白痴都知道他们是往鼬的病房赶来。

    ……

    “鼬哥哥。”我的敲门声伴随着我的声音传进了鼬的病房内。

    “进来吧,鸣人。”鼬有些虚弱的声音传来。

    “这个是小樱和井野为佐助和你做的东西,不过恐怕你只是顺便的。”我开了个玩笑把鼬的那部分便当拿给了他。

    “佐助现在昏迷不醒,我们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鼬有些无助的问道,恐怕只有在佐助同学的面前,鼬才会表现的焦急吧,恐怕也只有在我的面前,鼬才会表现的无助吧,止水也不能,我的多谋的形象已经印入鼬的心里了。

    “放心吧,我有办法让佐助醒来,不过需要你帮忙。”我看着鼬身上的绷带,又道:“不过现在恐怕鼬哥哥是没办法帮上忙了,先养下伤吧,我去佐助那里看看,如果可能的话,不需要鼬哥哥的帮忙,我也可以唤醒佐助。”

    “那好吧,佐助就拜托你了。”鼬既然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那么当然是吃东西了。

    “谁?”正在吃东西的鼬突然问道。

    “鼬,吃东西的时候就不要那么警醒,唉,受伤了也不能让你的警觉性降低,难道是我老头子上了年纪,已经不行了?”三代的声音传来,然后‘碰’的一声,三代在我和鼬的面前出现了,在他的后面,紧接着出现的则是依鲁卡,看来三代的赶路速度不是很急,最少是在依鲁卡能跟上的速度。

    “依鲁卡刚刚和我说,你已经知道身体里九尾的事情了,而且还说,九尾攻击我们木叶村的事情是因为大蛇丸的关系?”三代开门见山的问道。

    鼬听到这句话,也停止了进食转而认真的看向我,那个时候的鼬同样也参加了那场战斗。

    而依鲁卡也是一副认真的样子,三代的样子同样认真。

                                                                    第十章(佐助的轻醒)

“喂喂,你们的表情不要那么认真好不,弄得我感觉好象是在审犯人似的。”我不自在的说了句,看他们的脸色,连忙说道:“我刚刚昏迷的时候在意识空间中见到了九尾,他和我说了一些事情……”我把九尾给我说的事情删减一点讲给他们听。

    唉,鸣人的存在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说,如果我说出自己不是鸣人的话,不知道会受到什么样的待遇,算了,暂时还是不要说的好了,等和他们混的再熟点的时候在考虑吧。

    不过如果不说的话,我该怎么样才能要到封印之书呢,算了,豁出去了,说就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三代,依鲁卡老师和鼬也能算是我最亲近的人了吧,和他们坦白这个秘密也没什么吧。

    “这个,还有一件事,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不过为了一个人,我看我还是讲了算了。”做出决定的我,看着三代的脸色,小心翼翼的说道。

    “什么事?为了佐助吗?”三代奇怪的问道:“你们的做法虽然说不上正确,但也不能算是错误,只要唤醒佐助的意识就可以了,这种事情月读应该可以办到吧。”不愧是三代,这么简单就看出了解决的办法,可是我要问的不是这个事啊。

    “这个,三代,不知道我能不能从你这里把封印之书给借走。”我有些扭捏的问道,这种事情就算我下定了决心要说,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了,如果三代真的要问到底的话,那么我也就实话实说好了,如果不问的话,那么我想也就再找另外的机会说明好了,不过我对第二种情况不抱什么希望。

    “这个……好吧,不过只能让你看一天,到我的办公室去吧,而且封印之书上的东西,千万不能泄露出去。”三代考虑了一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竟然同意了,弄得准备说出情况的我有点不知所措,不过还好,我的心里是不怎么想说出真实情况的。

    “鸣人,你说的是大蛇丸想控制九尾的儿子,可是失败了,九尾的儿子不小心死了,那么大蛇丸呢,受重伤的话还有实力来封印你吗?”鼬问道。

    “大蛇丸研究了禁术,这么说是成功了。”我还没有回答,三代就回答了。

    “禁术?”依鲁卡奇怪的问道,这种事情也就只有三代和大蛇丸还有御手洗红豆三人加上一些暗部知道。

    “夺取别人身体的禁术,看来大蛇丸是成功了,要不然,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内还能替鸣人下五行封印,看来我确实是老了,这种事情竟然没有发现。”三代一副“人老了,不行了”的样子说道。

    “鸣人确实厉害,五行封印下还能使出那种实力,不过我是奇怪战斗的时候鸣人好象很节约自己的查克拉,没动几个术就要吃军粮丸,原来是这个原因。”鼬点了点头道。

    “成功,哼,这只不过是一种精元夺舍的方法而已,在道家算是一种伤天害理的法术,不可能算成功的。”我不屑道。

    “怎么说?”三代问道。

    “会糟天堑的,这种法术用个一两次恐怕也就是算恶人,在地狱受点折磨,如果用多了,会糟天堑的,魂飞魄散。”我淡淡道。在前世,我也看过一些道家佛家的书,虽然也研究过一点,不过并没有办法修真,不过我到是可以几天不吃东西也不觉得饿,不知道是因为经常挨饿的关系还是已经快到避谷了。

    原来也练过一些长拳太极拳什么的,不过因为根本就没有真元内力那些东西,所以除了强身健体没什么用,不知道现在还能练不,还有一些找到的秘籍,那时看都看不懂,不过现在好象还懂了一点,难道是修真的秘籍,没有内力看不懂的,查克拉也算是内力吧——这是我心里的念头。

    “这样啊。”三代理了理思路,发觉理不清后离开了:“如果要看封印之书的话来我的办公室。”依鲁卡也跟在三代的后面离开了。

    “我去佐助的病房看看能不能把佐助唤醒。”我对着鼬说道,看到鼬点头后,我朝佐助病房走去,我的声音传进鼬的耳朵:“吃的放这里,佐助如果能醒的话,身体也没受伤,而且照他对你的依恋,恐怕也会过来,如果没救醒,那么,带去也没什么用。”

    “等等,鸣人,你的五行封印不准备解除吗?”鼬叫住了在门口的我。我没有停住脚步,不过我的声音却传进了鼬的耳朵:“鼬哥哥,你还是安心的养伤吧,我去三代那的时候会让他帮我解开的,要是佐助看你受伤这么重,恐怕也会不好受。”

    “真是个厉害的小鬼啊,佐助,你交的这个朋友不错。”鼬喃喃的声音传不进我的耳朵,说完鼬又开始消灭食物了,他确实饿了。

    “唉,佐助也是,没事干嘛不敢面对现实,在说我和鼬又没什么事,真是的,麻烦啊,不过,看来我和鼬确实对他比较重要吧,原著中的佐助就算以为鼬杀了他的父母,也没有这样完全的封闭自己啊,看来两个人的力量是大好多。”我自言自语道,很快就到了佐助的病房,因为这里是特殊病房,所以,根本就不会有人存在,到是在路上,我路过了卡卡西的病房,本来是想进去看看的,不过一想到我们好象还不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就算了。

    进入佐助的病房,这待遇就是不一样,唉,真是郁闷,看来有必要把雏田给弄到手,这样就有人关心我了,看着佐助床头的鲜花,我兴起了这个念头,只是我好象对白更有兴趣,算了,现在还太小,不想这个了,还是想办法怎么把佐助给弄醒。

    对了,小说中也有这种情况,只要呼唤,就可以把他给呼唤醒来,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呼唤啊,算了,就坐在佐助旁边喊魂好了。

    想到就做,我坐在佐助的旁边,一直喊着佐助的名字,喊着我自己都有点想睡觉了,终于有了效果,佐助醒了过来。

    “恩?这里是哪里?”佐助有些虚弱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这无疑是给我打了一针兴奋剂,我马上高兴的喊道:“佐助,你醒了。”

    “鸣人,你怎么在这里。”佐助晃了晃有些头晕的脑袋,突然间脸色一变,抓住我问道:“鸣人,你不是已经死了的吗?怎么,难道没事。”

    “哇,佐助,你就快要死了。”我艰难的说道。

    佐助放开了抓着我的手,他的力气可真大,这就是宇智波家族觉醒了写轮眼后的威力吗?不用写轮眼也能强化。

    “我只不过是昏了过去。”我有些心虚的说道,不赶看佐助的眼睛,我怕他看见我的心虚。佐助丝毫没发现我的异样,高兴的问道:“那我的哥哥也没事吧?”

    “没事,我带你去你哥哥那。”我松了一口气道,刚刚没和鼬商量下,希望鼬不要拆穿我的谎言,如果佐助知道了,那么我估计要被折磨死,我现在又打不赢佐助,什么,你说用九尾的力量,我靠,你想我杀了他啊,又不是拼命,如果佐助能灵活的控制三勾玉的写轮眼,那么我使用九尾一尾的力量还真的不一定是佐助的对手。

    说罢拉起佐助朝鼬的病房赶去,同时心里在祈祷:鼬哥哥,希望你不要拆穿我的骗局才好,拜托了啊。

                                                                  第十一章(写轮眼的忧虑)

可惜,上天根本就不听我的祈祷,佐助到了鼬的面前问起刚刚问我的问题,鼬则是因为对佐助的内疚,结果说出了事实,而且也说出了是我这个主导者,看来鼬不想在佐助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呢,那么原著中的鼬,一定有他不得以的理由吧,兄弟两人都是互相扶持着的,突然之间的反目,一定有苦衷。

    结果自然是佐助对我怒目相视,然后拳头捏着啪啪响,接着,医院就响起了我的惨叫声,就连远在火影办公室的三代都听到了我的声音,打了个寒蝉,心里为我默哀三秒钟,然后不负责任的想到:一定是鼬在佐助面前说了实话吧,结果佐助就对鸣人大打出手,不过也是,鸣人的做法确实有欠妥当,不过佐助那个孩子,真是相当的恐怖呢。

    “佐助,你还是别怪鸣人了,他确实是为你着想。”明白自己犯下错误的鼬,马上替我解围,鼬,你真好啊。

    “我知道的哥哥,我没怪这个白痴,我只是太高兴了想发泄一下而已。”佐助收回了自己正在殴打我的手,对着他的哥哥鼬道。

    “对了佐助,你觉醒的写轮眼,恐怕是无法使用了,以你现在的查克拉,恐怕还无法驾御三个勾玉形态的写轮眼。”鼬嘱咐佐助道。

    “为什么哥哥,写轮眼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为什么我不能使用写轮眼?”佐助皱了皱眉头,不能理解。

    “三勾玉形态的写轮眼,以你现在的查克拉量是无法控制的,写轮眼这种血继限界,开了三个勾玉又无法收缩成一个勾玉或者两个勾玉的形态,所以,这也算是一种弊端吧。”鼬解释道。

    “那我的写轮眼开了不是白开的吗?”佐助郁闷的道。

    “放心,没有白开,我去问下九尾,说不定他有办法,等一下好了。”说着就自己进入了意识空间,正好要和鸣人说一下,让他有所准备,我马上就可以学习影分身之术了,到时候真正的鸣人就可以出现了。

    “九尾臭狐狸,我来看你了。”我朝着天空喊道,果然,马上画面一变,我就到了那个巨大的监牢面前。

    “这次有什么事吗?”九尾打着哈欠问道,虽然可以读取我的思想,不过那也是有限制的,只要我能借用九尾的查克拉或者说九尾认可我借用他的查克拉,那么他就无法在读取我的思想了。

    “刚刚从三代那里获得了禁断之术的一天观看权,鸣人很快就可以出来了,我先来打个招呼,不过也有事要麻烦九尾老大。”我连忙狂拍马屁。

    “刚刚不是还叫我九尾臭狐狸来的吗,一有事求我就360度大转变?不过你还是叫我九尾臭狐狸听着舒服点,鸣人这个小子天天都是叫我臭狐狸的,我也习惯了,说吧,有什么事。”九尾依旧是那个睡眼惺忪的样子。

    “就是关于宇智波一族写轮眼的事情。”我道,说实话这种事情我也没有十层的把握保证九尾懂得。

    “你是说那个叫佐助的小鬼,是不简单,你说的那个也不是没办法,是他的查克拉不能够承受写轮眼的负担吧。”九尾有借我力量以前我所有的记忆,所以知道也没什么希奇,只听他继续道:“这个就是方法,我已经复制到你脑袋里面去了,对了,不知道你想不想签订九尾一族的契约。”

    “好啊。”我对于九尾一族的契约当然羡慕不已,本来还打算自己提出来的,不过既然九尾先说了,我也乐得答应。接过九尾丢过来的一个卷轴,我用牙齿咬破中指,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名字,正当我准备写的时候我楞住了,我应该是写自己的本名还是应该写漩涡鸣人?

    “你现在就是漩涡鸣人,至于你自己的本名,我劝你还是忘了算了,你要记住的是,你现在就是漩涡鸣人,而他,只不过是你的一个有点特殊的分身而已,他已经同意了由你完全控制这个身体的事情。”九尾显然看出了我的疑惑,淡淡道。

    我不得不再一次咬破自己的手指,刚刚的时间血已经不流了,有时候九尾的恢复力也不见得是件好事,TMD实在是太痛了,这么短的时间伤口就完全消失,恐怕也只有九尾有这个本事吧。

    写下自己的名字后,我把卷轴丢还给了九尾,我以前一直对自己是鸣人还是自己的问题耿耿于怀,见到鸣人后更加的感觉到自己只不过是侵占了他的身体,而我根本就不是鸣人,所以我才想着把事实说给三代和鼬,依鲁卡听,可是,听了九尾的话我才知道,我并不是什么自己,我只是一个人——木叶村的漩涡鸣人,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我和漩涡鸣人是同一个人,没有区别的同一个人。

    “好了,谢谢了,签订了契约,如果我召唤影分身的话,那么漩涡也能使用通灵之术了吧。”为了把我和这个灵魂划分开来,从现在开始,在知情人的面前,我是鸣人,他是漩涡,在不知情人的面前,永远只有一个鸣人,那就是我。

    站在九尾头上的漩涡点点头道:“没错,我很期待看外面的世界哦,你一定要赶快学习影分身之术啊。”

    我点了点头,离开了意识空间。

    “怎么样,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看到我回过神来,佐助迫不及待的问道,那可是关系他人生的大事啊,能含糊吗?(你不知道结婚才算是人生大事吗?)

    “有啊,听好了,解决的办法就是……”我把脑袋中九尾给出的办法说了出来,这不仅对佐助很有帮助,能让他以现在的查克拉就使用出写轮眼三勾玉形态,对鼬的帮助也是十分大的,原来的鼬还要耗一丝的查克拉来维持写轮眼,可是现在,就算鼬的查克拉用光了,恐怕他不想的话,写轮眼状态是不会消失的,佐助也一样,九尾的办法就是好用。

    没过几天,鼬的伤已经完全好了,这期间我和佐助一直都是在鼬的病房里,除了睡觉的时候回自己的病房。这期间见过几个来看鼬病情的人,卡卡西来过一次,很快就离开了,然后没来过了,当然,他在这里也弄到了使用写轮眼的那种办法。

    三代也来过两次,依鲁卡来过几次(每次送饭的都是他,而且饭每次都是雏田,小樱和井野做的,这样弄的鼬也对她们三个熟悉了起来),宇智波家族的另外五个人也来过一次,到是其中的止水来看过鼬好多次。

    得知宇智波家族被灭以及自己的父母死亡的消息后,佐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只是我和鼬都可以看到,佐助的手指甲已经陷带肉里去了,这是用力太大的结果,虽然佐助对父母的感情没有哥哥鼬深,可是,毕竟是父母啊,原著中恐怕也是因为这样,佐助不能理解鼬为什么“杀”了生他的父母吧,所以才会憎恨鼬的。

    止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止水最厉害的地方应该在他的瞬身术上面,使用写轮眼三勾玉状态的佐助竟然也看不清楚他使用瞬身术后的动作,恐怕连鼬也没这种瞬身术的造旨,常时间的看望鼬使得止水也和我还有佐助成为了好朋友,这恐怕是鼬也没有想到的吧,我和佐助现在称呼止水是止水哥哥,有点撒娇的意味呢。

    医院的时光就这么度过了,出了医院后的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我和佐助回到了忍者学校继续以前的日子,鼬则是继续当他的暗部队长,和止水一起经常出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来研究禁断之卷,不仅学会了影分身,我还学会了许多的高级忍术,这令三代也郁闷不已,他以为我只能学习个把忍术的,毕竟禁断(封印)之卷上的东西太深奥了,而且又多是S级的禁术。

                                                            第十二章(写轮眼的等级划分)

接下来的时间并没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只是我和佐助的修炼现在已经多了个陪练,不是鼬就是止水,他们两人也经常教佐助的写轮眼的使用方法,还有一些技巧什么的,跟他们在一起的我也终于得知,写轮眼还有限制技巧。

    一勾玉的写轮眼只能看清楚别的动作,也就是放慢别人的动作,而两勾玉的写轮眼已经具备初级的复制能力了,达到三勾玉的半终极状态,已经可是在没人察觉的情况下对对方使用幻术了,复制眼也已经升级到了高级,可是佐助不同,他的情况有点特殊,虽然是三勾玉的写轮眼,不过现在也只能算是洞察眼中级,复制眼中级,至于幻术的使用,最多就是低级的。(原著中的佐助,在复制小李的忍术的时候是一只眼睛一个勾玉,一只眼睛两个勾玉)

    你问我写轮眼的终极状态是什么,笨蛋,当然是万花筒写轮眼了,这还用想的吗?三个勾玉也只不过是半终极状态而已,卡卡西的三勾玉写轮眼还没有达到半终极状态,只是洞察眼,复制眼都是高级而已,原著中没见过卡卡西用眼睛放幻术(好象放过一次,是对再不斩的那次),所以也不知道他的催眠眼的等级。

    我记得我看火影的时候查过一些资料,如下:

    觉醒阶段勾玉)时,只能单纯的洞察(如佐助VS白之战)

    初成阶段勾玉)时,有洞察,和初步复制能力

    进阶阶段勾玉)时,有洞察,初步复制体术,忍数的能力,且能力强弱与夹角有直接关系

    完成阶段勾玉)时,有洞察,复制,幻术识别和反弹回去,催眠。

    但是根据现在的情况来说,觉醒阶段有可能是右1左1(勾玉),是一勾玉一勾玉的进化而来的,觉醒的时候就能看出写轮眼的等级,然后是右1左0再右0左1或者右0左1再右1左0的成长,佐助的觉醒绝对是个意外,直接成长到了三勾玉的完成阶段,只是卡卡西是万花筒吗?我觉得写轮眼的状态应该是这样:

    觉醒阶段洞察眼入门)

    初成阶段右2左1。(洞察眼初级,复制眼入门)

    进阶初级阶段洞察眼中级,复制眼初级)

    进阶中级阶段右2左3。(催眠眼入门,洞察眼高级,复制眼中级)

    进阶终级阶段催眠眼初级,洞察眼终极,复制眼高级)

    半最终阶段催眠眼中级,洞察眼终极,复制眼终极)

    最终阶段:一个大的勾玉。(催眠眼高级,洞察眼终极,复制眼终极,施放高级幻术,可以使用万花筒写轮眼,天照,月读等特殊技能攻击)

    写轮眼到后面也就是使用的查克拉量越来越少,就象鼬,没有学习九尾控制写轮眼的方法的时候,照样可以天天维持写轮眼,除非查克拉用完,要不然那点查克拉鼬不在乎。

    原著中的佐助应该是在初成阶段(洞察眼初级,复制眼入门),原著中的卡卡西则应该是在进阶终级阶段(催眠眼初级,洞察眼终极,复制眼高级),鼬则是在最终阶段,原著中和鸣人对决时候的佐助应该在半最终阶段(就是佐助出现三勾玉的那次对决)

    而佐助觉醒写轮眼的情况有点特殊,应该是在半最终状态的右3左3,可是只到了催眠眼入门,洞察眼入门,复制眼入门但能使用天照这种状态。

    经过了四年的训练,佐助有了明显的进步,写轮眼的能力应该在催眠眼初级,洞察眼高级,复制眼中级和使用天照的这种状态上,要多加实战,佐助才能达到半最终阶段的最高境界吧。

    这四年之中,要和佐助的成就比的话,我的成就绝对不在佐助之下,鸣人的事情我谁也没透露,我的多重影分身之术使用后,所有人都知道,有一个分身的情况有点怪,问我多次,都被我给忽悠过去了,不过他们也觉得可能是九尾查克拉的原因作祟,问了两次也就没有多问了。

    我和佐助经过这四年的努力,绝对有成为上忍的能力,距离特别上忍恐怕也差不了多少,如果这里面的惠比斯能力如同原著中那么差的话,那么我相信我和佐助绝对可以和他战成平手或许可以战胜也说不定。(人家惠比斯是个特别上忍教师,又不是战斗忍者,我:……)

    但是不管我们的实力如何,这四年中,忍者学校的学习还是没有中断的,有时候开点把小差依鲁卡老师也就不怎么管了,毕竟他也知道,我和佐助的实力其实根本也就不用上忍者学校了,恐怕是为了怕人排挤才过来的吧。

    要说的是,这四年之中,我和鹿丸还有牙的关系要比另外几位要好上一点,跟雏田的关系也不错,不过我到是没有追求她的打算暂时,要追也要等知道了白是男是女在说,如果白是女的,那么我一定追白,虽然我的心里已经认为白是女的,不过还要求证不是,明天就是忍者学校毕业考试的时候了,到那时,加入了卡卡西的小组后,总有一天会接到波之国的任务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鹿丸和牙的实力也增加的比较快,至于鹿丸和牙实力增长的原因,自然是我和佐助这个因素存在。而佐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比原著中对小樱和井野不闻不问那可是天壤之别啊,或许是出于生重病(当然不能对外公布)住院时小樱和井野对他的照顾有佳,又或许是受了我的蛊惑所以对两人有什么想法,他对小樱和井野也算是比较好的了,七人之中,受我和佐助影响下实力增长超多的就有四人了(小樱,井野,牙和鹿丸)。

    另外的几人,雏田的实力我知道,她用白眼的话绝对比鹿丸等人厉害,只是和天才相比(花火和宁次相比使得她自卑吧,不过白眼的血继限界又岂能这么差,天才之上还有天才中的天才,雏田和花火还有宁次比自然自卑了。

    秋道丁次不用说,他本身就对于实力的追求不怎么样,况且还有秋道家族的密药(就是那三个丸,对音忍四人众的胖子时用的那三个药丸),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怎么栽培。

    油女志乃的能力连原著中都说的是深不可测,所以也没有什么必要担心,以一个下忍的实力对抗堪九郎这个上忍都没问题,(看原著的人注意下堪九郎脸上的花纹,手菊和我爱罗的衣服再对比下中忍考试时候的样子就知道了)有必要担心吗?只是我怎么看着油女志乃那么不爽呢?比佐助还酷。(作者:是因为你和他搭讪的时候碰了钉子吧。我:这种事不说行不。作者:不行。我:……)

    综合以上种种原因,所以我和佐助并没有提高他们的实力,也许是我觉得如果原著中修改了太多导致后面的事情都不对劲了,那么我的优势就没了的原因吧,所以并不怎么愿意。

    不过历史已经被我更改了,后面的事情到底会不会按照原著中的情况来发展,那我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想来明天考试的时候就知道了,如果明天考试的时候是依鲁卡老师和水木监考的话,那么我有必要按照剧情来做事了,如果不是,那么就算我按照剧情估计也没什么用。

    唉,剧本到底改变了多少,明天就应该知道了吧……

                                                            第十三章(顺利毕业,水木完蛋)

“还好,剧本的改变也只限于与我有关的事情,与我没什么关系的事情恐怕是没得改变的,也就是说,并非什么蝴蝶效应,而是因为我的问题所以才令剧本有所改变,如果我还是和原著中的鸣人一样生活的话,那么,恐怕剧本也就不会改变了吧,不过,很可惜的是,我并不是原著中的鸣人。”看着毕业考试上面的依鲁卡和水木两人,我有些高兴的想到,这么说的话,那我比他们都有优势,一种洞察未来的优势。

    还好我怕依鲁卡老师起什么疑心破坏我的计划,所以我还是给依鲁卡老师说了一句话,那就是,按照你心目中的要求给我判定,就算出了什么意外,也不要奇怪。

    “好了,鸣人,你可以开始了,五个分身才能及格哦。”依鲁卡老师道。

    “啊。”我假装害怕的结了几个印:“分身术。”碰的三声,三个鸣人被我分出来了,分是分出来了,可是全部都是爬在地上的没有任何攻击力可言。

    依鲁卡虽然有点奇怪,不过还是按照我的话没有露出任何表情,这件事就按照剧本上那样的情形,水木为我求情,可是依鲁卡老师还是非常严厉的判定了我不及格。

    我也没想在现在改变什么,结果自然是水木在那个秋千的地方找到了我,接下来的事情和原著中的一样,告诉了我封印之书的存在还有放封印之书的地方。

    我自然是假装答应,然后水木告诉了我一个地点等他,然后他就走了,接着的剧情就不用我多说了吧,相信看过火影的人都能猜得到,没看过火影的人估计也不会去看同人。

    “鸣人偷走了封印之术?”三代奇怪的问道,鸣人刚刚借走两个暗部就是为了偷封印之书,那不是白痴就是傻瓜。

    “是的,三代大人,封印之书被鸣人偷走了,这一次一定不能就这么当作恶作剧算了。”一个上忍道。

    “好吧,你们去找找吧,卡卡西、阿斯玛鼬和止水留下来吧。”三代淡淡道,三代平时也就这个表情,所以也没有人觉得不对劲。

    “是,火影大人。”说完一干上忍都消失了。

    “火影大人,没事我回去睡觉了。”卡卡西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根本就不在意这件事,鸣人看都看过封印之书了,要偷的话也一定是有原因的,根本就不可能传出去,所以他一点都不担心。

    “等等嘛,卡卡西,你就不想知道鸣人拿走封印之书是要干什么用吗?”三代的笑容怎么那么阴险,令众人都感觉到一阵脊椎发冷,看着卡卡西留了下来,另外的人也没有要走的意思,三代开始施放他的偷窥术了,这怀疑这招是不是三代为了偷窥女澡堂而估计自己创造的忍术。

    众人看向水晶球,水晶球上的我打了个寒蝉,站在那个水木说的地方无聊的等着水木的到来,封印之书早就看过了,能学会的都已经学会了,不能学会的都已经记下来了,再看恐怕也没有什么用了,所以我根本就懒的打开,只是放在旁边放着。

    “我就说鸣人对封印之书没什么兴趣了吧,那上面的忍术,能学的他都已经学会了,不能学了他也已经记下来了。”三代透露出一个令众人都震惊的消息,卡卡西六人也只是知道鸣人看过封印之书,至于到底看到了什么程度,他们根本就没有听三代说过,我自然也不会提起。

    “看来鸣人和我战斗的时候没有使用全力啊。”鼬和止水对视一眼,想到一块去了。

    “禁断之书的忍术大部分都是禁术,用出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所以你们也不能怪鸣人什么。”三代看到两人的表情自然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他还不是经常偷看我还有佐助和鼬与止水的战斗。

    ……

    水木还没等到,依鲁卡就已经到了,三代并没有和依鲁卡解释什么,所以依鲁卡自然很奇怪,虽然他并不清楚我拿封印之书干什么,不过看到我现在的样子,也能猜到我并不是为了学习禁断之书上的忍术而偷的,要不然偷来放在那里当摆设,那不是白痴就是傻瓜。

    “鸣人,是谁告诉你禁断之书在哪的。”依鲁卡问道:“快跟我回村子里吧,火影大人已经派人来找你了。”

    “我本来就知道这个书在那里,三代那个老头子还把这本书给我看过,等等,水木过来了。”我撇撇嘴,突然做了个禁声的手势道,果然,水木已经朝这里赶过来了。

    “依鲁卡,没想到你也在这里,那么,就由我来亲自结束你们两个的性命吧,这样的话禁断之书就是我的了,大蛇丸大人一定很高兴得到这个东西的。”水木发狂的笑道,奇怪,怎么台词都有点不一样?

    “哼,就凭你,你真的以为可以从我手上抢到封印之书?”我举起手中的书,不屑道。

    “风魔手里剑之术。”说着,水木把背后的两把风魔手里剑朝我和依鲁卡丢了过来。

    “拼”的一声,依鲁卡丢过去的苦无改变了风魔手里剑的飞行路线,贴着我的旁边飞过去。“鸣人,吓傻了吗?依鲁卡,看来我首先要解决掉你了。”水木豪不留情的对我嘲笑道,哼,要不是想依鲁卡老师增加点实战经验,我早就解决你了。

    另外一个风魔手里剑飞了过来,依鲁卡用三个手里剑把风魔手里剑打得朝上方飞去,飞出去的风魔手里剑没有一点声响,估计是被我叫来的暗部给回收了,这可都是钱啊,一把风魔手里剑就是一大把苦无的钱啊,不知道水木的家在什么地方,要知道的话一定要去搜刮一翻,一定可以翻到不少的钱。

    “哼,依鲁卡。”水木从树上跳了下来,而我则是做了一个禁止的手势,示意我后面的暗部不要出手。

    “快走啊,鸣人,水木由我来对付,你去找村子里的人来帮忙。”依鲁卡有些焦急的道,不过我依然是站在那里不动,凭他水木,想让我受伤,笑话。

    不得不说的是,水木确实比依鲁卡这个老师要强一点,只不到一下子,依鲁卡就有点不济了,也确实,依鲁卡和惠比斯那斯是一个类型的人物,都是当老师的,不过人家惠比斯可以混成特别上忍级,那么依鲁卡为什么就不行呢?特别上忍的老师比战斗型的上忍一定是要强点的。

    再过了一段时间,依鲁卡快不行的时候,我终于出手了,甩出一支苦无后,单手飞快结印,另一只手示意后面的暗部把依鲁卡带到安全的地方去,“苦无影分身之术”,这就是我在封印之书上学来的忍术,一支苦无变成数十支苦无朝水木飞快的射去,来不急反应的水木,就这样直接被打得昏迷了过去。

    又一个手势,两个暗部带着昏迷的水木朝火影的办公室赶去,封印之书则还是在我手上,两个暗部也不管了,直接带着水木走人,相信我不用解释了吧,偷窥术应该都看到了吧,就算没有看到,那么这两个暗部也会如实说的吧。

    “这就是封印之书上的忍术吗?”红问道,卡卡西和鼬还有止水三人则是若有所思,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从刚刚的结印中复制了我的忍术。

    “事情就这样了,真没想到水木竟然是大蛇丸的人,至于封印之书的问题,我会问下鸣人叫他把一些所有人都能学习的忍术列出来,到时候交给你们学习,唉,没想到啊,我这个老头子对封印之书的理解竟然还没鸣人深,对了,卡卡西,明天的分配,鸣人和佐助一定是一组的,另外一个人是谁我不清楚,到时候鸣人那组就交给你负责了。”三代淡淡道。

    “是,三代大人。”卡卡西道,三代挥了挥手,知道没什么事了的六人,分别用瞬身术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咳,鸣人,这就是你的真正实力吗?”依鲁卡其实除了查克拉消耗的多了点,根本没什么事,在就是一些小伤口了。

    “是的,依鲁卡老师,我们去火影的办公室吧。”我点了点头,其实刚刚来说,根本就不可能是我完全的实力,只不过用了个高级点的忍术而已。

    “鸣人,这个,恭喜你毕业了。”依鲁卡老师脱掉额头上的护额,戴在了我的头上。

    “依鲁卡老师。”其实三代本来打算给我和佐助护额的,不过被我拒绝了。

    “走吧,去火影大人那里。”依鲁卡刚刚休息了一下,现在已经可以自动活动了,只是查克拉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未完待续)

                                                            备注:

由于我的学业问题,所有暂时没有时间更新,请各位读者谅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