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t综合征属基因变异,脑针试治又现惊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北京国奥心理医院脑针康复治疗中心刚刚成立接诊,就迎来了一位特殊患者,这是一位十四岁的少女患者,是属于基因变异引起的Rett综合征,诊断非常明确,基因检查是在国外做的,诊断明确,症状符合。在治疗方面专家明确告知当今的医疗条件是没有办法的,所以患者家属也只能无奈的熬日子。

      在网上得知宫氏脑针能治疗许多的疑难杂症,又知道宫氏脑针落地北京,而患者就住北京昌平,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国奥心理医院脑针康复治疗中心向我咨询。他们一行共来了四个人:患者,患者妈妈,患者的姨妈还有保姆。首先患者妈妈讲述病情:孩子自查出此病就一直在加重,现在是四肢僵硬无力,吞咽慢,不会讲话,消瘦,厌食,情绪不稳定,这些症状完全符合Rett综合征,现在的医疗技术根本没有治疗,就这样看着孩子天天加重而无可奈何,不知宫大夫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病,有没有治疗此病的经验?

      我说:我没有遇到过这种病人,更没有治疗经验,你们若想尝试一下脑针,我可以试一试,看看有没有奇迹发生!

      患者母亲说,我们也愿意尝试一下,完全配合治疗。

      我们便达成立一致意见,边治疗边摸索经验,我们都期待奇迹的出现。治疗措施是每次一针,隔两到三天一次。当天进行了第一次脑针治疗,隔三天后进行了第二次治疗。当第三次治疗的时侯,她母亲告诉我,孩子的情绪及饮食都好点,但不敢确定是扎针的效果,因为以前也有这种偶尔好几天的情况。当她第四次来扎针的时侯,情况就大不一样了:孩子的哭声改变很大,吞咽改善明显,以前喂到嘴里饭好长时间才能下咽,现在很顺利,也很麻利,站的也比以前有劲。可以确定不是偶然现象而是扎针的效果!

        今天是来扎第五针,其母亲说:孩子改善很明显,当喂饭到嘴边时,她竟然用嘴去抢饭,并且大口吞咽,这是一个最明显的变化,饭量大增,体质改善,面部表情也很放松,这个效果来的好快,我们看到希望了!宫大夫,这个基因变异的病可是国际难题啊,能有这个效果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啊。我们时常想,什么时候科学能够改造基因,孩子的病就能治了,也不知我的孩子能否等到那一天。现在脑针能够有了这种效果,我们好像看到希望了!孩子如果继续好转,宫氏脑针将轰动世界!

      我说,我们共同努力吧,希望脑针能够给孩子带来希望!

      脑针治疗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宫氏脑针研究学习成立了,宫氏脑针的发展有了自己的平台,也必将为更多患者带来福音!


北京中医药大学周立群院长,脑针研究会会长同师父宫长祥教授

中风患者接受脑针治疗

同郭长青教授共同参加脑针治疗脑瘫课题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脑瘫患者接受治疗

治疗后的脑瘫孩子

河南郑州脑针治疗门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河南平顶山脑针治疗医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