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如何分辨枪声方向

绝地求生是现在大家都在谈论,都在玩的大火游戏。很多小伙伴们为了这个游戏,还专门换了电脑的配置以及加速器,甚至是组建了各种讨论群,还有贴吧等。只为相互交流,增长经验,好最后顺利吃鸡。但是大多数的绝地求生的小伙伴最后都是“死”在了分辨不出枪声的绝杀道路上。那么在绝地吃鸡游戏中如何辨别出来各种枪声呢?现在我就来给安利一下技巧哈,当然我也是学的,加上实践最后才顺利吃鸡的哈。

玲珑加速器

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声音系统比较真实,枪声,弹道声,子弹击打声,都会在玩家的耳机中表现出来,在新玩家更多的绝地求生大逃杀中,新玩家不熟悉枪声往往连敌人在哪个方向都分不清楚,小编为大家带来浅析听声辩位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新玩家。

绝地求生大逃杀浅析听声辩位的方法:

综上所述,诸如此类,新手常见,作为一位听力正常的人,绝地的枪声系统是很友好的,以往我们在CF、CS等FPS游戏里听到的枪声、脚步声,没那么多变化,无非就是声音大小的变化,脚踩每种不同材质地面上的回响不同而已。

而绝地,在声音系统上的变化在于,你可以用耳朵听出,远处的枪声是在一座山后呢,还是两座山后呢。理论上来说,你可以从一座山的这一头利用传来的枪声分辨出隔壁山坡敌人的具体位置,那么你们就先掌握了主动权,可以设置伏击点,或者寻找最安全的包抄路径,更甚者可以根据存活人数,将全游戏队伍布局在大脑中画个草图,当然是在20人以下的时候。

说了一大堆吹牛的话,那就开始正文,说点能普及给新手的东西

一、正面传来的枪声

正面的枪声直接传递到耳朵,声音清脆辨识度高

二、背面传来的枪声

背面的枪声绕过耳廓再传递到耳朵,声音沉闷辨识度中上

三、左右传来的声音

单方向耳朵直接接收,所以从左而来的,左耳朵声音重右耳朵声音轻,从右边而来的声音右边响左边轻。


玲珑加速器

四、九十度角的哪一度

前面三个点说完了前后左右,分成了四个90度角,那么想要精确定位,还需要在这单一的90度角里找出准确的角度,当一个人从你的右前方向你射击时,你听到的声音应该是右重左轻,其实很简单,转动视角,当左右声音大小相同时,你就正面对敌人向你射击的方向了。

五、不转向,立刻分辨具体角度

大量的练习,熟悉自己的耳机,大脑潜意识记住所有角度传来的声音大小变化,这个应该不叫肌肉记忆了。

六、高手进阶(听觉)

高处传来的声音:这个不是很好描述,你可以想象成在你心里打鼓的感觉,直击心灵

低处传来的声音:你可以想象成小偷偷东西的感觉,偷偷摸摸的

山的另一边传来的声音:声音绕过山丘传递到你的耳朵,会形成回响,也可以说是回音,高低高的感觉,枪声高骤变低又回到高

两座山外的声音:高低高中低,声音变化迅速,声音时间稍长于一座山后的枪声。

其实1、2、3、4算是玩绝地的基础,毕竟报点需要这些,能做到5已经不拖吃鸡后腿了,能做到6,恭喜你单排吃鸡指日可待

以上就是有关于绝地求生大逃杀听声音辨别方向的技巧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哦,现在你对辨别枪声有没有会一点点呢?虽然游戏的攻略和技巧很重要,但是在游戏中你的反应,你的电脑的配置,以及网速也是很重要的。

最后补一句,分辨不清楚枪声,中招只能惯你命不好了。当然,也可以搞个好点的耳机,提高一下分辨声音的清晰度,另外你的加速器,安利一波玲珑,最近在搞活动,很划算。

最后的最后,我还说废话一句,尽管吃鸡游戏打着很过瘾,但是长期熬夜去打游戏,小心身体健康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