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除了腿长是你的两米之外,其他和你差不多

在你还不是马爸爸的女儿前,熊黛林和你出身差不多

在《六福喜事》贵州站宣传中,熊黛林自爆“贵州是我的故乡,我是在贵州出生的,10多年没回过家了,家乡的朋友大家好 ”。

熊黛林是7岁之后跟着父母搬到了南京,她是出生在贵州的小阿妹。贵州妹子普遍娇小,像熊黛林这样15岁就已经1.7米以上的太少见,熊黛林家肯定是风水宝地,得把她家的老址找到,圈出来让“走进科学”栏目好好研究一下原因。

熊黛林的成名多亏了她的舞蹈老师调到苏州工作,建议她去学服装设计与表演也就是通俗的模特课程。

进入模特圈也是偶然,有一次,街上露天广场有时装表演,熊黛林凑热闹去围观,被正在拍录像的模特儿老师看中,收作学生。从此她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

真空走秀,拍三级片,为了钱不断刷新下限的熊黛林,和见钱眼开的你是同一类人

熊黛林​坦言小模特不好当,穷的叮当响,每个月只能接到1-2个商演,月收入1000元,除去房租700元,只留下300元当生活费。

熊黛林说当年的写真照都很傻,吃瓜群众来瞧一瞧,不仅傻还暴露了熊黛林后期脸型的转变,整容后的熊黛林美貌度暴涨。

并不是鼓励大家都去整容,谨记整容有风险,下刀需谨慎。


熊黛林整容对比图


​熊黛林出身不高,但她自己并不承认自己是爱财的人,她说“我要找(有钱人)早就找啦。上海就有好多有钱人。”她还反驳:“如果靠自己能力都叫做穷,香港有八成人都穷啦,这说法对人有歧视。”

99年,熊黛林在上海夺得中国民族模特大赛季军之后,事业并没有很大的起色。

模特圈的生态链让还是新人的熊黛林屡遭歧视,有一次去北京上台,全国最顶尖的模特都到场,熊黛林是新人,工作人员只给了她一件薄纱,没帮她贴乳贴,也没有bra。

更悲催的是,如果当时熊黛林不接这个工作,可能连去北京的车钱都亏了。那一刻熊黛林很想哭,不过她也知道哭有个毛用,那么多女模特,她不愿意,大把人顶上。熊黛林把心一横,还是穿上了衣服,走了上去。


熊黛林早期真空走秀


​没有乳贴,没有bra,真空走秀,不过这还不是熊黛林最耻辱的经历。

03年,熊黛林拍了一部后悔至今的电影《目的地上海》,她仅在片尾出现五分钟,但有和男演员湿吻、床戏等场面,镜头前她仰卧在半裸男人身下呻吟,非常露骨。

电影题材涉及同性恋、畸恋、SM等情欲题材,她也变成了“情欲女模”。该电影在香港电影节上映时,被列为三级片。有报道指她当时的酬劳只有1000元。

在上海没有杀出一片天地的熊黛林,转战香港,给一个美疗中心做按摩,三点泳装出镜,按摩丰胸。

如此活色生香的画面一出,熊黛林在香港有了小小的人气。随着渐涨的人气,熊黛林留在香港发展。


熊黛林转战香港发展


发照片秀短发其实想秀钻戒,喜欢不留痕迹的高调,说的就是想炫耀还怕被diss的你

熊黛林和吴佩慈有些相似,恋爱多年都是一个人的电影,男方一直不肯松口承认,最多只是说“双方是好朋友”。

屁咧,孤男寡女的好朋友同居在一起,那学名就该叫“男女朋友”。

越是得不到越喜欢向天下人昭告,其实我过得很好,其实我什么都有,我的生活不是你们这些穷逼能懂的。

典型案例吴佩慈,她用一个又一个的孩子,一场又一场的百日宴,生日宴,闺蜜宴,升学宴来宣告自己生活的幸福甜蜜。用力过猛的炫耀之后,换来的是吃瓜群众的群嘲。

在当“天王嫂”期间,熊黛林迫于郭天王的压力从来不敢高调的宣称什么,被媒体采访到也是含糊其辞,不敢点破。

在和郭天王分手后,熊黛林假借发自己短发照的名义暴露自己3克拉大钻戒的新闻一出,众人才明白,熊黛林不是个低眉顺眼的角色,之前的种种隐忍不过是想换得郭渣男的满意。

多年被当成隐形女友,受尽世人的讥讽嘲笑,好不容易被求婚,戴上了梦寐以求的大钻戒,还能不借此炫耀一番。

吃瓜群众的朋友圈秀0.3克拉钻戒的大有人在,3克拉的怎么着也得置顶秀他个个把月。

因为不是本土的香港人,英语和粤语都不好,熊黛林在全世界最势利的模特圈没少受到冷落,欺辱,她很想把自己过的好一面展示给世人,不仅仅是告诉别人她现在过得很好,有了幸福的归宿,更是告诉自己,腿长两米的我,注定不再是穷逼的凡人。


熊黛林晒三克拉钻戒


​再和郭天王恋爱期间,熊黛林实为“天王嫂”,却名不正言不顺。熊黛林和乐基儿的撕逼大战也一直没停过,乐基儿是“正宫”天王嫂,而熊黛林是“意淫”天王嫂,而且随着熊黛林的名气越来越大,乐基儿的不少工作都被熊黛林取代。

乐基儿对熊黛林恨的牙痒痒,作风洋派的乐基儿很受港媒的喜欢,可怜的熊黛林即使比乐基儿年轻,腿长,还是被乐基儿当众出丑,拒绝和她合影。


乐基儿拒绝和熊黛林合影


​港媒对熊黛林这个“大陆妹”并不友好,在和郭天王恋爱的7年中,港媒用尽了能用到的耸动标题,甚至“侮辱性”的字眼,熊黛林入住郭天王家被写“上门激战”,港媒拍到熊黛林脸上长痘,被写“纵欲过度,炫耀闺房之乐”。

那段时期的,熊黛林好听了说是名义的天王嫂,实则郭天王是要钱钱不给,要名名没有,过节许愿,熊黛林的愿望是能一起看雪。

这么少女的愿望说出来,吃瓜群众不信,熊小姐自己心里也在骂娘。有什么办法,想留住一毛不拔天王,唯有扮乖一条路。

当年和天王恋爱的熊黛林还不如和快递小哥谈恋爱的你。

告别天王郭,遇到小楷郭,嫁入豪门幸福怀孕,你的梦想熊黛林替你实现了

熊黛林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成为“郭太太”,天王郭不成换成小楷郭。

13年和天王郭分手,15年就被爆带着新男友见家长。16年郭可颂在公司宴会拿着3克拉钻戒求婚成功。10月36岁的熊黛林和未婚夫郭可颂香港注册结婚。

两人注册结婚的仪式很简单了,只请了熊黛林的经纪人kim见证。

熊黛林的老公郭可颂是香港豪门小楷,熊黛林是他的第二任妻子。公开婚讯的两人经常被媒体拍到,虽然​豪门不喜欢作风高调的女明星,但郭可颂还是愿意配合熊黛林秀秀恩爱,撒撒狗粮。


熊黛林夫妇秀恩爱


电影叶问中,熊黛林三次出演“叶太太”,张永成。熊黛林演技还有些欠缺,但是温柔贤惠的扮相还是美翻了众人。虽然后来也有黄奕,宋慧乔,袁咏仪等扮演过叶太太,但提起叶问夫人,吃瓜群众第一个想到的还是熊黛林。

熊黛林把叶太太这个角色成功的贴上了自己的标签,不少网友也是通过这个角色被熊黛林圈粉。连叶问之子叶准也说熊黛林演活了自己的母亲,温婉贤淑。


熊黛林扮演温婉的“叶太太”


​熊黛林情商不高,从模特圈跳到演艺圈,没有关系很好的女性朋友。在和郭天王纠缠不清的日子里,没有如今网红天王嫂的手腕和能力,明明没相恋几天却能闪婚又闪孕。

不过熊黛林也并不是一无所得,毕竟没有郭天王的7年临幸,熊黛林的名字至今无人知晓。熊黛林和郭天王再见也应该不难看,毕竟我把青春给了你,你用名气带红了我。

熊黛林现在已经是豪门媳妇,换上平底鞋,穿上背带裤,一心钻研育儿书籍。网友留言“感谢当年郭天王不娶之恩”。

熊黛林再也不用挖空心思的高调炫耀些什么,想要不得才需要炫耀,当幸福成为了每天的日常,就像喝水,吃饭,睡觉一样自然而然发生着,哪里还需要告诉别人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