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微写作83: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何子皓: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天空泛起鱼肚白,云儿佁然不动,微风轻拂,那云好似从沉睡中醒来的白色精灵般向远方飘去。

有点吵,我踏进教室,同学们还是坐在座位上,复习着,谈论着。我坐到座位上,便感觉到有着些许奇怪的气氛。压抑,极度的压抑。我想想,也是吧,毕竟离人生的第一次最为重要考试——会考,还有约一小时就要来了。

我随意与周围谈论了几个问题,便也沉寂下来,努力看着书,好似要将它吃了般。突然间看见一个知识点,眉头不自觉的皱起,有点不熟,背的时候甚至会停顿卡壳。我心中不由得紧张起来。抬头望了望钟,便望见,班主任。

她身着粉色旗袍,精致的妆容更使她添彩三分。她也有些紧张的看着我们,怕是在担心我们这次会考。她却也只是默默地看着我们,没有出声。她用无声的行动,创意告诉我们,旗开得胜。

……

待我们踏出考场的那一刻,我们每一人都像浮云游子,总有一个在家守望的母亲

齐嫣然: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看到这个题目,我就莫名感动不已,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意。

曾经看见,老丁的朋友圈里有一张罐装可乐的照片,是他曾经的学生特意设计好了送给他的,感激他曾经的教育与陪伴。我猜,这是否就是这次作文题的来源呢?

他的作文题总是那么有创意,那么让我感动不已。他曾经也在点评中说过,他出的题是源于生活的。不错,确实是的。而且,随意取一道题来看,都是极清晰的。没有什么弯弯绕绕的地方,但就是很有深度,让人即使下了手也手足无措。比如那道极简的“走着走着”,他跟我们开着玩笑,说是随便起的,那是呀,分明是冥思苦想了很久之后的“大繁为简”。

感谢老丁每一道创意满满的作文题,亦很感动并感激这两年的每一点小创意。日后,这段时光,定会成为生命中一段难以忘怀的感动不已。

郑彤彤: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在蓝宝石的一样的天空中,漂浮着雪白一样的淡云,或散或聚,我看着身旁的宝宝餐椅,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自从我有了妹妹,从妹妹的多功能餐椅,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这是一款多功能宝宝餐椅,它主体有桌子、椅子和餐盘三部分。在椅子下面卡上两个支架就是摇椅了,桌子下面还有四个可拆卸的轮子,妹妹坐在里边、在家里随心所欲跑。我对它赞不绝口呢。

这个餐椅功能多是一大创意,但我觉得还有许多细节上的创意,更好!首先,它的颜色是白绿搭配,让人感觉既干净漂亮,又有食欲;其次,它的材质既环保,又容易清洗;最后,它的各部分都是卡上的,容易操作,桌椅都有四个档位,可根据宝宝身高调节,既方便又好用。

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张冠男:这创意令我感动不已

墙角草木,无意荣枯,柴草之下,能抵风尘。

前几日回了老家,阿公告诉我狗妈妈又产下一窝小崽,安置在后院。跑到后院,却发现阿公搭的漂亮的小窝里没有小狗的身影。四处寻觅。

忽然,我听到了奶声奶气一声叫响,循声而去,在数十捆柴草边观望了许久,终于发现这柴草堆的最下方开辟出了一个小洞,顺着那洞望进去,依稀可见小狗的影子,狗妈妈可以从小洞钻进去,但偏偏在那个角度,人是无法触到小狗的。

听阿公说,这是狗妈妈自己偷偷搬的家。我惊叹狗妈妈的创意。

忆起狗妈妈之前还产下过一窝小狗,满月后,小狗们便各自有了新的归宿。我始终记得人们把小狗抱到车上时,狗妈妈那无能为力的眼神。如今,她在尽自己所能保护她的孩子。

柴草边,久久品味这伟大的创意,忽抬头,望见院中伏在地上的狗妈妈。

尹淑婷: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透明的,或许不会被重视吧。在此之前,我一直是这样想的。

不活泼的性格,不出挑的才华,一度是边缘人物,无论在哪,都容易被忽略。

而你的出现,让我明白,即使是这样,普通的我,也会有人关注。

社团的表演,通常是你,你独唱,一群人齐唱,一群人伴舞,不积极、不出挑的我,只能在台下看着。

而这一次,则不同了。你有一个新的创意,在你们表演时,我在一旁绘画,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对于我来说,很难。你的鼓励,让我逐渐有了信心。

当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当我的画被展示出来,我惊喜的发现,原来我可以被人关注,此刻的我,潸然泪下。

你的创意,让我明白,我也是有闪光点的,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平庸,这样的创意,温暖了我,照亮了我,令我感动不已。

邢雨欣: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这么一个创意,只是很小的创意,我很感动。

夏了,这是个充满生机的日子,眼前荡漾着的空气仿佛在滚动着。阳光,热烈极了,折射在窗玻璃上,刺得人眼睛睁不开。寥寥吹来的几阵风,挠着,人心都变得燥热起来了。

妹妹到我家来,活力四射的,不停嚷嚷。我被她吵出一身汗来,她这个没心没肺的罪魁祸首呢,若无其事地笑着,乐着。

一会儿,她也注意到了我:“姐姐,你是不是很热啊?这太阳光太烈了,让我想一想有什么办法!”

她乐滋滋地跑开了,回来时带来几张黑纸。她将黑纸紧紧地贴合在窗户上,小心翼翼地:“深色物吸光,这样阳光都被黑纸吸走啦!我这个创意真不错!”细细感受,我倒真的没有那么热了。看向妹妹,她满头大汗的样子,我心中溢出一阵暖流……

妹妹的这一创意,虽不值一提,但其中充实着的,真是让我感动不已。

何雨菲: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嘿!想什么呢?”“啊——你吓死我了,忘了我是易受惊体质啊?”我扭过头朝她说到。”“略。”她对我扮了个鬼脸又俏皮的眨眨眼。

“说吧,你有什么烦心事?”她拍拍屁股,就在我身边坐下,“哈?”“别蒙我,你一有烦心事就会坐在这里的石阶上眺望远方。”

“其实也没什么,就……”她沉默片刻,“这样吧,跟我来”她拉起我的手,走进饰品店里。往里面看了一眼,摇了摇头,又拉着我出去。

隔天,伏案作画时,一只握着晴天娃娃的纤细的手出现在我的眼前。

对上我诧异的目光,她摸了摸鼻子解释道:“那个什么,上次带你饰品店看了一下,晴天娃娃有点贵就没有买,不过你放心,这个是本小姐纯手工制作,世上仅此一件,有了它,就能驱赶你的烦心事啦!”她笑嘻嘻的对我说。

接过她手上的晴天娃娃,看着,与饰品店比起来稍显粗劣的娃娃,再看看笑靥如花的她,不得不说,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侯可豪: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当你放慢角度去认真看待这个世界,你会发现那些奇特之处无时无刻正充斥着我们的生活。

晚上我照常出门散步,正悠闲地向前走着,不知过了多久来到一处十字路口前,突然感到脚下不对劲差点摔了下去待我调整好状态向脚下望去,却惊奇的发现路从这儿开始竟被分成了两条。

这两条路各有各的特点,其中一条路面凹凸不平给人粗糙的感觉对比之下,另一条道路显得格外光滑,放眼望去远处的道路也皆是如此。                                                这对我们来说,可能是微乎其微的存在,而对那些真正需要的人却是如同“救命稻草”般不可或缺,只是这样一个小创意,不知不觉间使我的内心受到巨大震撼。

张丁超:这创意让我激动不已

窗外的小鸟,绿树,花朵,都在这个平静的环境下自由的生活,生长。一切都是平平常常,好似这样的生活一点也没有创意。

我的生活正是如此,一天天的漫无目的,毫无创意,从而也不可能激发出内心的激情,生活平淡无奇,仿佛没有什么意思。可是那天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夏天的天气越来越热,只有早晨和傍晚微微凉快一些。那天傍晚我们伴着黄昏出去散步,一路走去,我们竟然来到了体育馆,看到那人山人海的场面我不禁心生感叹。这时随行的妈妈让我去练习引体向上,这是我最不擅长的。

我去拉了半天才一个,手臂上的肌肉都发酸。算了,算了,我自我放弃了。但妈妈却告诉我要为中考做准备。这个让我十分感动。

这几天我的生活便有一些创意,傍晚出去运动,虽然没有提升太多,但是相信你经过这个暑假的坚持一定会有收获。

郁丁堯: 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随着工业发展的进步,环境问题越加严重,工厂随意的把污水排放到河里,造成很多生物的死亡和变异。

人们大量地砍伐树木,使得高大的树木及其稀少,很多地方就是因为缺少树木才造成了泥石流的爆发。塑料制品得在地下埋上一千年才能被分解,期间还会不断释放温室气体,污染环境。

前几天,到同学家,看到他小巧的风铃。听他说,是用环保的方式做的。铃头是两只一样的大蝴蝶,它们头碰着头,肚对着肚,形成一个三角的空间,那情形就像相遇在花丛中的一对老朋友在谈心。夹杂着白色线条的紫蝴蝶非常醒目,线条相互交错着,把整块的紫色分成一块块菱形。蝴蝶的头顶各有一个空心的小圆片,边缘镶着一圈金黄色的边,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芒,使得蝴蝶的色彩更加斑斓。

他的创意,真是让我感动不已。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保护环境!

王佳辰: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海螺们是星河里一丝微妙的光。“鱼会带着海螺渡过暗海, 在这之前,螺护着尚未度过暗海的鱼。”他侧着脸,银色签名闪着光。

那日回校,课间同学进进出出,有些闹,雨坐在座位上,回首望了望我。眉眼弯弯,脸上的婴儿肥甚是可爱。她递给我一张签名照。

我乐了,不禁笑出了声。“谢谢。”我朝她招了手,别出一格,真的很有创意。她记住了,知道我喜,特意留住了,赠给我。我还挺感动的。

那天,与她交流不多,只是一句话,一个笑。可是脑海中总会浮现那笑,像彩虹一般绚烂,让人难以忘却。

我收到了,签名照加特别的微笑,十分创意。我的心河想被投入石子,皱起波澜,感动不已。

易嘉仁: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炎热的夏日里,一点点创意便能带来清凉和惊喜,让我感动不已。

七月里,最令我期盼的莫过于这一天了,我的第十四段快乐的时光,在这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饭桌上,妈妈递给我一个的礼盒,拿在手上,还有点沉。我心里挤满了期待,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礼盒,金黄色的灯光点缀在四周,闪闪发光。四罐饮料上刻着妈妈给我的寄语,亦是一种期望。礼盒的一角是我梦寐以求的手表,灯光映照下,表盘也熠熠生辉。

我用手捂住嘴巴,掩盖不了的是惊喜与感动,这是我收到最有创意的礼物了。我紧紧抱住妈妈,在她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声,谢谢你。妈妈的这个创意,给原本炎热的夏日带来了无限的欢喜。

也许多年以后,当我牵着妈妈的手时,我依旧会想起十四岁那年的生日,想起那时的创意,带给我的感动。

姜沈欣: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星星还是那么亮,月亮还是在天上,这创意也如星星和月亮一般让我着迷。

枯燥无味的暑假,总是需要些乐趣的,但是我已经够无聊了。所以别说是创意了,就是明天早上吃什么我都想不出来,以至于让我在家里都要“上霉”了。

隔壁欢乐的气氛始终吸引着我。

因为表弟表妹都在对门,所以我每天都能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直挠的我心痒痒。今天我借由无聊,就有了机会可以和他们亲密接触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躲在房间里不出来,以我对他们的了解,肯定又在搞什么新玩意。我偷偷把门打开一条缝,窥视着,无奈门缝太小,我只好直接打开门。一听到开门声,他们就把一张纸藏到背后,桌上还七零八落地摆着蜡笔,我想想就知道在画画,但他们不承认——但是还是给我“欣赏”了。原来画的是我,只不过把我画在了城堡里,鲜艳的城堡和只有黑白颜色的“我”显得格格不入,也许就是因为我和外面有活力的夏日不同吧。

末了,有些感动。这创意,也许就可以展现最真实的我吧。

李佳淇: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昨天晚上,一位朋友向我推荐了LOFTER的新功能——AI智能写作。只要给个开头,“老福鸽”就会帮你写完。本意是让各位写手不断创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我输入一句包含主谓宾的话,很快弹出三个结局。AI生成的文章中夹杂着一些人气很高的异次元人物。终于用再自己辛辛苦苦勤勤恳恳写文了,LOFTER还是为用户着想的。

几曾何时,lo上的写手越来越忙。赶中考,赶高考,几个朋友也是因为要考研,不再创作。渐渐的,已经没有了刚加入LOFTER的热情。而老福鸽写的文章磕磕绊绊,甚至还有些逻辑不通。这让我们一下子就想起了初来乍到时的自己,也是这般模样,满怀深情,“为爱发声”。

虽然我不是写手,但我仍然在老福鸽身上看到了以前坐在琴前想旋律的“小娇妻”。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蔡昭宇: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这几天是夏天最热的三伏天,我和妈妈回到老家,大片大片的水稻,放眼望去,像是绿色的海洋。

突然听见一阵嗡嗡的声音,一台红色的无人机从不远处飞来。飞过的同时,一阵白色烟雾从无人机上落了下来。

回到家后,我问爷爷奶奶那喷的是什么?奶奶看着那红色的无人机笑着说:“那是隔壁人家的,洒的是药水,水稻要喷好几次药水。”

我愣了一下,仔细想想。去年回来还看到隔壁的老人家背着药桶在田间劳作,太阳这么猛烈,晒的满脸通红,衣服没有一点干的地方,真的太辛苦。

现在好了,可以在阴凉处操控无人机喷洒农药,省力,又避免毒辣的太阳直射,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孙周: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西安某大学,学校给在学校吃饭次数多的,家境贫困的同学饭卡内自动加钱,既帮助这些同学解决了实际困难,又巧妙的维护了他们的自尊,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有时给那些贫困家境的同学带来伤害的不是贫困本身,而是贫困给他们的尊严带来的践踏。西安这所学校的创意让这些学子们可以更加安心地学习,不用为吃饭而操心,俺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学习上,日后可以为国家做出贡献。这个行为也彰显了学校,社会,国家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

就是学校把学生当作一个个“学习机器”来看待,而是切实的来为学生所着想,为学生做出事情,这真是一所有情感的学校。这所学校的校领导做到了以人为本,关心和扶助困难学生。这同时也保护了同学们的自尊心,不会因为自己吃饭吃不饱而被他人嘲笑。

西安的这所大学的创意真让我感动不已。

曹亚菲: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嘿!你瞧!这是一张具有浓郁的自然味道的画。仔细品后,这画的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这幅画是用木头皮做的,上面有一群的鹿遍布于山上。鹿、山、树是用木头屑做的,具有很浓的大自然的味道。

我看向了下面的介绍,可以发现这幅画的创意是这样的:由于鹿浑身都是“宝”,所以人们滥杀鹿群并且破坏环境,使鹿群逐年减少。鄂温克族又是专门驯养、保护鹿的,所以当地人为了让大家保护鹿,全面禁止砍伐。近距离观察可以发现鹿的双目炯炯有神,像是在呻诉,它们在山林中自由驰骋。当地人以画来呼吁大家保护鹿群和环境。

看到了这幅画的创意,我感动不已。为当地人做此举动而感动、敬佩。

周沐含: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一双细小的手臂,却撑起了一片蓝天。

这创意是我偶然间在网上看到的,一位四五岁的小男孩,身穿一件白色T恤,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用它弱不禁风的身躯撑起了一座沙发。当然,在现实生活中,这并不存在。可创作这幅图片的设计师选用了夸张的手法,在画中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从小男孩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没有丝毫的不情愿,依然是笑着面对父亲。父亲虽在清理沙发上的灰尘,眼神却一直停留在小男孩的身上,生怕出点意外。

小男孩很懂事,沙发接近垂直,可放在沙发上的枕头依然井然有序的排放在一起,他似乎用一股神奇的力量控制着一切。

不知为何,看到这创意,感动不已,所谓创意,就是把我们幻想中的世界搬到现实生活中来,而这创意,完美诠释了亲情的伟大。

爱,也许就在创意中。

成俊豪: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以前,我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一位父亲所做的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在一开始,这位父亲一直送咸鱼给自己的女儿,每条咸鱼上都绑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一开始我也觉得很土,甚至也很想笑,这位父亲开的是辆跑车,可送给自己女儿的却是咸鱼,当女儿厌倦了这个父亲时,却又有一个巨大的转折,一个人告诉她,她的父亲到底有多爱他,才能想出这样的创意来,看到这里,回问了一下之前的情节,我才想到,这位父亲是想融入自己女儿的群体里,才想出如此创意来,这位父亲的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也让我重新认识了父爱是如此的伟大。

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也让我难以忘却。

成盛玥: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这个夏天,赤日炎炎,当我早上跑完步回小区时,早已累得口干舌燥,急切地走进楼下的小超市里买水喝。我快步走近货架,随手拿起一瓶饮料,付了钱,便回家了。

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果汁瓶,狠狠喝了一口,随即我注意到手上摸到几个奇怪的小突起,我赶忙低头去看,那是几个金属小疙瘩,突兀的立在饮料罐的表面,这是什么呀?我很疑惑,为什么饮料罐上要有这种东西呢?

我好奇地拿出手机开始搜索,原来这创意是为了让盲人也能够轻轻松松买到饮料而设计的,我不禁把盲人的苦衷与我当时急切地想喝饮料的心情联合在一起,如果一个盲人非常渴又找不到水,一定会非常急躁。

想到这里,我感动起来,这个厂家宁愿花更多的钱来做这些不起眼的小细节,盲人在社会中只占很小一部分,然而,这公司却愿意为了他们精心设计,在饮料瓶上写上了盲文,让我感动不已。

尹果: 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前几天,我不经意间在网上看到了这样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一辆香港救护车的车头,很普通,但是有一个小地方,立马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发现香港救护车车头上的"救护车"三个大字是反着印的,我以前对香港的一些东西并不是很了解,自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去网上查找资料。

其实这并不是印刷的问题,而是一个非常小的创意,是设计师考虑到在公路上,别的司机在反光镜里看到的字体是反过来的。因此,反着印刷"救护车",这样,在公路上,司机在反光镜内看到的字体就是正的,便更加显眼,方便司机避让。

这个创意虽然很小,甚至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也让我心中感动不已。

徐庄慧: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风儿在窗外吹拂,摇动了挂在窗户上的风铃,风铃发出声响,清脆悦耳。我静静的听着风铃声,享受着,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不知不觉中,妹妹在逐渐长大,也越来越懂事,之前我生日时,她送我的礼物着实是一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那是一个风铃,是废物利用做成的,是妹妹用她小手一步步做的。它的外观十分鲜艳,五彩斑斓,由几个小的空的塑料瓶,一个卡纸外套,几颗玻璃球以及一段彩绳构成。塑料瓶的外壳和卡纸被妹妹用颜料涂成了各种色彩,再加上彩绳,因而这看上去五彩缤纷的。

多么环保又好看的创意啊,这包含了妹妹对我的爱,让我感动不已。风铃在摇,摇出动听的乐曲,令人心情舒畅。

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虽很普通,但却别有创意,且含着妹妹对我的爱,在我认为是一件珍贵的值得收藏的礼物。

方贤宇: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感动有许多种,对一件事的感动,对一句话的感动,对一个微笑的感动,我就被这样的事感动了。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傍晚,我放学了,走出校门,我坐上了公共汽车,这个时候,一位老爷爷走了上来,由于车上已经没有空位了,老爷爷只能双手握住横杆,站在横杆旁边,我心想:要给老爷爷让座吗?好不容易才抢到一个位置。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个强而有力的声音在我耳边响了起来,“老爷爷,您坐我这吧。”我回头一看,一个二十多岁,戴着一副眼镜的青年男子站了起来,老爷爷说了一句“谢谢”,然后下车了。老爷爷下车后,车厢里比原来还要热闹。很快,那位青年也要下车了,他从座位底下拿出一根拐杖,吃力地走下了车,他走后,人们惊呆了,我看到这些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

这位青年男子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举动深深地感动了我,这件事一直让我久久难忘,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心里就有一缕愧疚。

熊毅: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二零二零年的冬天,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袭击了武汉,并开始在国内大肆传播。虽然与病毒的斗争十分困难,但方法总比困难多。人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各自努力。大家虽然都未曾谋面,但却为同一事业而奋斗。有人冲锋在一线,也有人在背后默默付出。

而像我们这样的平凡人,能帮到最多的事情就是待在家里,做好防护措施,不给他们添麻烦。但在新闻上,我看见了一个人。他也如此平凡,但也为此做出了贡献。他自己手工制作了多个防护面罩,送给了小区门口的防疫工作人员。这一份创意虽简单,甚至有点微不足道,但却凝聚了他的一片善意。在此时,他仍然想起去关心那些付出的人,为自己、大家奋斗的人。他值得大家的敬佩。

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但也让我开始自省:我是不是也可以做些什么。

吴昊: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堵,真是太堵了!

每到晚上8:40校门口外便挤满了车,把校门口的马路弄得水泄不通,比阿拉斯加狂热的掏金者们还热情不少。走出校门口,常做的一件事便是到处张望,映入眼帘的是张焦急等待孩子的脸与陌生的面旁,可换来的却是我的失望。

与此同时换来的也是另外一些同学的失望,他们和我一样在茫茫人海中都找不到自己的父母。就在我们一行人都站在路边等自己的父母的时候,一个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成为了那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只见他坐在一个高低差的台阶上,拿出书正在那里阅读,仿佛这便是他家书房一般,脸上显得十分从容,如果换作是我,我脸早就红得像个苹果,落荒而逃了吧!终于他的父母来了,走到他跟前,他并没有任何反应,直到他的父母叫了他一声,他才回过神来,收拾好书包走了。这也许就是丁老师常说的:"设身处地,身临其境吧。"

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同时也惊讶不已。

王泺杰: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一阵喜悦的笑声突然传入我耳边,是什么能让弟弟这么高兴?

“哥,你看我用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终于用乐高拼好了《流浪地球》中的运兵车,这也是给你的礼物。”弟弟兴奋地告诉我。

我仔细一看:弟弟所拼的 CN171运兵车 真有《流浪地球》中的那个样。 就比如它的侧门,和影片中的一样能打开,精致程度达到就连车体前部有机关炮武器就非常的形象,影片中就只出现一次无人机窗口也能打开,简直不要太还原影片中的运兵车。

光在外表看CN171运兵车,我就能感到那复杂的结构,也真不知道弟弟是怎样只耗费了一上午的时间和精力,来组装这款玩具,换做是我真没有耐心去组装。

但是看着这外表,我都有说不出的感动。

姜南君: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照片里,我和你的身边,站着两个小女孩,那是我们曾经的模样。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那天,你发来了一张照片,还在下面留言说是半个小时的成果。

我疑惑地点开,下一秒,却愣往了。照片上是两对女孩的合影,一对风华正茂,一对童真无邪。她们是我们,穿越过去和现在,两组照片交织在了一起。真有创意啊!

我笑了,正想调侃P得真不错时,眼神却被她们的笑容所引,原来儿时的我们,可以是那么可爱。镜头后的阳光笼罩着她们,

女孩们的笑容越发的灿烂。

我和你的友谊,已经走了那么多年了啊。看着这张照发,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当回望过去的童年时,或有悲伤,或有遗憾,但更多的是被阳光所占据的吧。

这创意真让我感动不已。

曹希瑞: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阳光从窗户洒进屋内,木质书桌上摊开着一本书。妹妹坐在书桌前,一只手拿着铅笔,一只手放在桌子上。铅笔的一头戳在脸蛋上,眼神却已飘忽到万里开外,也不知道脑瓜子里才酝酿着什么创意。

忽然,它又像受到什么惊扰似的,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到了作业本上,专注地写起了作业。

写着写着,她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把丢下了铅笔。转过头来看我,笑着对我说:“姐,我给你看个东西。”

说着她便跑出了房门,跑到书房,拿了张纸过来。我看着她手里的那张纸,心说:这是拿了个什么玩意儿过来。

迫不及待地将纸举到了我面前,上面歪歪扭扭,画了三个小人。根据头发长短,可以看出是三个女孩和一个男孩。

他告诉我,这是我们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用卡纸剪拼了一下。这个创意让我心里不禁一暖。

张和: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不觉已是深夜,门口传来两声不重不轻的敲门声,我知道是谁回来了。

一开门,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大门口,却不是妈妈,我愣了一愣,问她:“姨奶奶,你来有什么事儿吗?”老人家满头大汗,脸上却还带着强笑,同我说:“带了几个自己做的东西,你别嫌弃啊。”说着就关上门,想走。我一只手不得空儿,另一只手抓住她,硬把她留下来了。

姨奶奶带的是三个她做的香囊,上次端午时跟她说过想要一个,不过随口一提,说过便忘了。细看这香囊手法并不怎样精细,甚至边缘上已经起了丝儿,但里头的香味是不会变的。

我看了看房中休息的姨奶奶,百种滋味涌上心头。

管柠钰: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夕阳西下 ,余晖透过窗户挥洒进来 ,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时光在指间匆匆流逝 ,这是父女俩相处的最后时光 ,下一次相聚,将是一个星期后。

不知花了多久时间,一个大大的房子里 , 被这位父亲改造成了一个游乐园 ,虽然只是用硬纸板做的,但却浓聚了满满的爱 。

一个用纸箱做的乐园 ,不大却也不小 ,里面的一切足以让女孩儿永不忘记 。

客厅里,回响着女孩儿的欢声笑语 ,她嘴角微微上扬 ,止不住的笑容从中溢出 ,望着女孩儿 略有婴儿肥的脸蛋 ,感慨着岁月静好 。

此刻,晚霞已爬满了天边 。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王陈成: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清风伴着鸟鸣,唤醒了一轮红日,灿烂的阳光如流水般缓缓流过芳草之处。空气清新也弥漫创意的味道…

烈日,热浪,夏日的标配。阳光甚是强烈,照射在人的皮肤上就如同万千蝼蚁噬咬。滚滚热浪迎风袭来,屋内气温逐渐升高,摆动的风扇略显乏力…

风,正起。此时的我依旧被热浪骚扰。但不知为何,总能感觉到一阵细微的凉风缓缓吹来。找了片刻,床头,床尾,都发现了一个小风扇页且前面都放了个冰袋。再借助夏天的清风,的确凉了许多。正当疑惑,母亲早己在门口笑了…

我懂了,是母亲的这个小创意让我在这夏季吹着不一样的风,区别于空调的凉爽。春红谢了又开,了无痕迹;妈妈的爱的创意,毫无声息…

创意并非结果,而爱是所有…

葛颖: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暑假里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快,转眼就过去了四分之一。

今天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以前上物理课的时候我听老师说过初三要用到电学实验箱,我当时很好奇实验箱里会有些什么东西?一不小心会不会让人触电?身为好奇宝宝的我越想越兴奋,我便让妈妈帮我买了回来。打开那个盒子发现并没有我想的那么恐怖,只有些零零碎碎的零件而已。我迫不及待找来了里面的说明书跟着一步一步地做。

首先做了一个水果电池,我找来一个苹果切成四块取出导电线分别拧上锌片和铜片,将准备好的苹果把两个小片子插到苹果上,再将一个小灯差到线管里,二极管也就会发光了。就这样我知道了锌片活性较强比较容易失去电子,因此负极电子较弱不以失去电子,因此作为正极铜片和锌片通过电解质和导线构成和回路,闭合回路中产生电流,因此二级管就能发光了!

这创意不仅让我知道了物理的原理还让我感动不已!

严天昊: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在今天我爸爸给我看了一个视频 ,上面说的是一个外国小孩发明一种伸缩机械臂 ,为帮助那残疾的老人 ,更加方便的拿东西 。

在人的一生中,要经历无数的事,总有那么几件事让人为之感动,然而,让我感动的却是那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举动。虽然不是什么壮举,却深深撼动了我的心。我看这个造型直呼这么牛逼 ,我机械臂伸缩自如 ,大大让一张残疾人 ,更好的 照顾自己,这让一些脚步残疾的人更好的能够用手来脚都不便,让自己能够很好自理 。

让他们因为感激,所以才有回报,感动是水,它滋润每一颗鲜活的心灵,让被帮助过的人都感动不已,感动是风。现在有各种各异的创意是针对一些身有残疾的人 ,和一些很不能自理的人。

这一种种创意都会让被帮助的人感动不已,帮助的人也会我心里会愉悦 。

葛怡萱: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咦,这味道太上头了!面前摆着一盘红红黄黄的东西,刚尝了一口,我忍不住皱起眉头,这是什么奇怪的味道?本应该有的甜味此刻已然销声匿迹,只留下了酸味在嘴里回荡。

这就是我刚刚做的番茄炒蛋,哦!不对!确切的说应该是“番茄酱炒蛋”。

放假已经两周多了,父母却不常在家,为了填饱闹情绪的肚子,我只好亲自下厨。许久没有出门采购了,冰箱里只剩下几个鸡蛋,一瓶番茄酱,一瓶沙拉酱和一点小葱。

番茄酱跟番茄应该没有太大的差别吧?平常做西红柿炒蛋时,西红柿都被煮化掉了,那直接放现成的西红柿酱也可以吧?通过这个创意,一盘红红黄黄的番茄酱炒蛋就出现了。

吃了一口就让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只顾大口的喝水了,唉!

顾洁瑜: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望着眼前这小小的一样东西,灵奇的创意还真是让我感动不已。

小小身影,总会在你忙碌时穿梭在你眼前。含着那可爱的笑,偷偷跑到你面前,再给你样东西。打开一看,是创意的画。与往常不同,她为你设计了别致的小裙子。她用她的想象力向你描绘了一幅不一样的场景。这创意让我瞬间惊讶,感叹一声,她笑了,偷偷喊一声:姐姐,喜欢吗?”

喜欢她的创意。不是蔚蓝天空,一反常态,她选择粉色。是海,她知道我喜欢蓝色,偷偷笑了,她画笔描绘了一副不一样的场景。蓝色与粉的交织,描绘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让光下的我沉浸其中。一瞬间,我的心感动不已。

粉色的天空,碧蓝的海融合在一起。这个创意还真让我感动不已。

许芷睿: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上次我同朋友们去了南通玩,中途她们出了些问题,提早回去了。而我则冒雨又走进了商厦。

我双手各拎着一包东西,背着一个斜挎包,买了一杯冰淇淋,漫无目的地向前走。走着走着便进了一个廊里。那里几乎没有人,偶尔有几个行人结伴穿过,我在充电站的一处歇息。

那里的墙面被不同色彩的撞击分裂成几块,有的艳丽,有的淡雅,我莫名地感到一种舒适感。那里有一面尖叫鸡墙,一面漫画墙,一面涂鸦墙。还有一间粉色的

屋子,里面有张舒适的沙发椅,房顶挂了几个拳头抱枕。我在拉面馆充电站下望着四周。

这里充满着艺术的会气息,创意的大爆炸。这种二次元的感受我很少体验过,感受到。建造这种廊子的创意让我感动不已,令我在闲暇时光无比惬意。

贾桠捷: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昏黄的灯光打在我们身上,墙上一条条彩带挂着我们的种种回忆,这种接风着实让我感动不已。

大半年未回去,那家店也略显破旧。我和你再次踏入店门,许久不见,两人都生疏了许多。我本想请你吃饭,你硬拉我来这。我存有太多问题想问你,也好这时与你畅聊。

店内空无一人,我顿时困惑不已,这个时间段本应爆满。我和你走进了之前一直坐的包房,一片漆黑。你蒙着我的眼,把我带到中间,我感觉到房内还有别人。我在我睁眼时,灯开了,都是之前要好哥们,他们把投影打开了,上面全是我们之前各种回忆:与你散步;一起逛街;一起打闹。一张张图片挂在墙上。桌上放着的是你答应给我买的回忆蛋糕,上面刻着我们相识的时间。

我回来了,这接风创意属实让我感动不已。

季轩羽:这创意让我感动

外的蝉叫得逍遥,夏日是真的到了。

凉茶是夏日的必备,是毒辣的阳光的解药,咛上一口,这清澈的水便会让晕乎的感觉一消即散。暑假里,我在家的安稳日子总是少的可怜,可是离不开凉茶的我,出门时往往要提上一壶茶。

为了这个,奶奶想尽了各种办法。她总是早早的起来,拿出些干花放在刚刚煮沸的水里,水变换个颜色,是淡淡的粉。再加挤上几滴青柠汁,几粒冰糖,水于是不再是水了。入口有淡淡的甜,微微的酸,揉合着干花的清香,馥郁绵长,暑气似乎也就一点一点薄了。

鸡啼之时,她早已做好了茶,放凉,灌好。奶奶独创的凉茶,很是提神,让我在夏日热风的包裹下仍能保持镇静的头脑。奶奶的创意,虽只是小小的一点,却让我理解了她意味深长的含义,回想起来不禁心生愉悦,感动不已。

能让生活中粗线条的奶奶有如此的创意,定是那暖暖的爱。

李想: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细细想来,我还是在一个小型的展览上看见这个创意的。在一排又一排新鲜物件里,它显得毫不起眼,静静地待在展览的角落里。众人的眼光追随着众多靓丽的物件,它却让我感动不已。

那不过是一把破旧的伞,皱皱的,或许还因风雨而湿漉漉的团成了一团,短短的伞柄似乎是牛皮做的,在岁月洪流的荡涤之下,渐渐有所剥落,碎碎的牛皮和着湿漉漉的雨水完全展示在人的面前。

我望着它,竟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似乎我们家也曾有过这样一把伞,那时还在乡下,家里面没有别的伞,年久的木柜上,整整齐齐地摆着这样的牛皮伞。

那时还在上小学,每逢下雨天的时候,爷爷并不在骑车来接我了,就撑着这牛皮伞在校门口等着我,每当望着那黑色的伞,总让那时的我惊喜不已,有人来接我了。

如今时隔多年,却又看见这把伞,又让我感动不已,渐渐停下脚步。

陆曹帅: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创意,源于生活中的思想和构思最其是为亮色。

有一家十分著名的服装店,店里的衣服时尚、得体,颇受人们青睐。某一天,老板不小心将烟头掉到了一条高档裙子上面,给裙子留下了一个小洞。当老板正为这损失惋惜不已的时候,一名员工拿起这条裙子,在其他地方也剪了一些小洞,装饰起来,将裙子改造一新,又有创意,结果老板倍受喜爱,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种独特的小孔裙一时间风靡一时,引领风尚,让老板乱目相看顿时感动不已。

谁想到,逆势而为的小小创意竟会带来如此让人惊喜的效果!世界纷繁复杂,没有什么时候绝对艰难,只要下定决定都会成功,创意确实感动。

曹懿畅: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炎热的午后,我正窝坐在沙发上,看着窗户外飞来的两只鸟儿发呆,它俩一会儿围着转圈,一会儿又飞各自的……

突得沙发一陷,转过头去看,是奶奶。奶奶举着手机伸到我眼前,让我看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有几个电梯按键上贴上了贴纸,视频中给按键上贴上贴纸的 女孩解释说是因为她的奶奶记不住回家楼层 ,所以她就在电梯的按键上做上了记号 。这个记号 ,被网友称为“可爱的贴纸 ”。

看完视频后 ,奶奶突然说 :“还好我记得楼层 ,要不然我可就惨喽 !”“你要是哪天不记得了 ,我也给你做个标记 。”我很认真的跟她说 。又想到我们那楼的电梯按键上似乎也被做了标记 ,想来,也是因为怕老人不记得楼层才做的标记 ,看这视频之前 ,还以为是来自小孩的可爱 。

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

左锦怡: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阳光正好,微风轻拂过树梢,发出沙沙的声响,思绪不由得又飘到了小学的时候,想起了那时的创意,还真是让我感动不已。

小学时,我们不是很乖,到处乱跑,到处乱玩。老师也拿我们没办法,可时光一转,我们便毕业了,在毕业典礼上,我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一样东西,我仔细一看,这不是我之前打碎的吊坠吗,记得以前我很喜欢它,她竟然将它拼了起来,还用笔在上面写上了她的名字,我打开一看,里面还有一句话: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这创意不仅让我感动,眼眶里有泪花在闪动,想想也只有她能想得出来,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创意,我看着她,她对我笑了。

分别时,我们没有说话,因为内心有一种感应,不说,我们都明白,不是因为舍得,而是怕舍不得。就让这份创意,永远留在心底好了。

这份创意让我感动不已,这份友谊会用存于心间。

顾文轩: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很小的时候,因父母长年在外地工作,我长时间住在老师家,一天的吃喝住行都是老师负责的,因此与老师十分熟悉,关系也很好。

一次我过生日,因为我对过生日不太关心,因此记不住时间,而老师也利用了这一点,给了我一个惊喜——在我进门的时候,蒙住我的眼睛,然后让我跟着她往里边儿走,等到了客厅才放下手,随即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蛋糕上面还插着几根蜡烛,然后便关上灯,点上蜡烛,让我闭上眼睛许愿,当再一次睁开眼时,我面前是一个木头雕刻的小狗,一个小脑袋微微弯向一侧,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微张着嘴,一个精致的小舌头露出一点舌尖来,两条前腿夹在两条后腿间端坐着,将一个讨要食物的小狗雕刻的栩栩如生,我当即对它爱不释手,把它拿在手里把玩,要不是老师提醒我估计蛋糕都忘记吃了。

这个小创意令我感动不已。

施帅: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今天有一个创意真的让我感动不已——我为我的妈妈过了一个小小的千纸鹤,送给了她。

现在讲一下“故事情节吧。”事情是这样的,妈妈每天早上都很辛苦的为我做早饭吃,没。而不懂事的我一直把这件事想象为应该的,所以我现在才明白,她这样做是为我节省一下时间,作为报答我要做一个千纸鹤给妈妈。

我想好了着它的步骤之后,直接动起手来。准备了一张纸,折啊折啊,最后花了10分钟才折好了。但是花了这么多时间,折的不咋地,但注重于细节!

我到了妈妈的身边静静的把这个给她看,当时我还不知道,我的那一举动正好被妈妈看到,妈妈也折了个这个千纸鹤给我,还比我好看。当时我就想到了妈妈的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这创意让我感动:陆泓亦

某日闲暇,便骑着自行车在城市里流浪。到了白河边,有个小土坡,一棵树上的叶子全黄了,另一棵还是绿油油的,一条长凳安静的躺着,画一样的清晰明朗。

往上走,有几个爷爷奶奶在拉二胡唱歌,再前面,有的练太极,有的,在舞剑……

旁边就是车水马龙的公路,这里,却安静的像另一个世界。

回去的时候,沿着白河推着自行车走,流水无声,在阳光下闪耀着粼粼的波光,几只白鹭低低的掠过河滩,柳条随风飘摇。有老爷爷拄着拐杖慢慢地走过,也有和我一样,推着自行车慢慢的走,眉眼之间,尽是淡然。

我们所在的这个时代,似乎很是喧嚣。但是,当静下心来,看一棵花树,从蓓蕾朵朵,到落英缤纷;看一场春雨,从开始下到结束;或是席地而坐,和卖炒河粉的阿姨天南海北的闲聊。我们会发现,原来,感动是如此简单!

王姝琦: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坐在车上,听着那窗外那风雨交响曲,看着那一排排的树在风中战栗,绿叶缓缓落下。

随着那绿叶的飘落,雨的下坠,骤然发现那树根处涂着一层白色的东西。那深棕色的树木上竟显得极为耀眼。不知这是干什么的,也不知,这是什么。禁不住好奇心的驱使,便问了妈妈。才知这乃是石灰水,涂抹在树身上可以把保暖驱虫,我的心中不由得有些惊叹。

一路上就看着这些树披着"白色的外衣",竟没有一棵身上是空空的。下了车,迅速地撑起伞,这时才感到外面的风是如得强烈,不由地打一个小寒颤。此时又一两棵裹在"白衣"内的树,矗立我的面前,笔笔直地站着,不由得心中又因这个创意而感动。

一些小小的创意,也许在不经意间就可以感动到别人,也许是微不足道的却又很重要。

郁晨梅: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夏曰的晚间吹起了一缕缕风也吹起我心中的思绪,不禁感叹这似水流年。

我轻抚着书桌上的木雕小熊,心中的思念化成了泪水落在了木雕上。

这是姐姐在她高考后和我一起去刻木雕时送给我的。这一雕一啄中都是她对我的不舍。她选了一块木头偷偷雕刻,那个小熊委实算不得好看,本该是圆圆的脑袋却被她刻成椭圆形,大概的模样还是有的,刻完后还打磨了好几次。她强忍着泪水塞到我手上说:"这就算个离别礼物吧,你可不要太感动了。"说着说着我们俩的眼泪就出来了,我知道离别的时间都是短暂的,我们短暂的分开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但是友谊永远不会消失。

她的出现就是最好的礼物,这份感动会一直存在我们的心中。

钱妍: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近几年来,文创产品流行了起来,各种各样的文创产品别具一格,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故宫在大家的印象中庄重典雅,气势恢弘,很是神圣。不过故宫也很是时髦,有些艺术工作者以它为元素设计了很多具有时代气息的文创产品。这些文创产品大都很日常,很实用,加上广播电视的大力宣传,很快被人们喜爱。

还记得前几年,我的闺蜜去北京的故宫旅游,给我带来些奇怪而又可爱的文创产品。其中有一把扇子,它有着乌黑发亮的扇骨,上面蒙着的是金黄的扇面。上面写着几个黑色大字,朕亦甚想你。故宫把中国上千年的文化和历史工艺都凝聚在了这一把好看的扇子上。假如有其他民族的同胞或者外国人看了,一定会很感兴趣吧!一想到这样,汉文化会更加广为人知,会更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我不禁感动不已。

在这个现代社会,各种古老文化也迈开了新脚步,随着潮流的引领,将展示给更多人。

张帅: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熙熙攘攘的广场上,边上的新玩意层出不穷:有套圈,有射枪……却不能牵动我的心。

突然一圈人墙在前面平地而起,好奇心驱使我循着缝隙往里挤,待我冲进去,我不禁湿了眼眶。

这是个小伙子,白衬衫的两袖空荡荡的——他没有双臂,然而他有些黝黑的脸上却透着刚毅,他用脚来写字!

人们都举着手机默默拍着,他抬起脚,执着毛笔,落笔时,行云流水,不带一丝拖沓;龙飞凤舞,其间自有乾坤。

眼花缭乱,只剩得美的享受。最后一笔,墨横冲直下,似有千钧之势,这才令人醍醐灌顶,这是两个字“奋斗”,笔画之间好似别样之物,似雀,似鹿,似虎,好富有创意。

我的泪流了下来,双臂失去,竟用脚书写传奇,这创意透着桀骜不驯、顽强不屈,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我似是有所感悟。

陈顾昕:这创意令我感动不已

夏天的风,是那酷热而又干燥,扑在脸上,仿佛被火焰炙烤了一般。我茫然的走着,两眼无神,心中似乎也只有"走"这字。恍然间,我摔了个激灵。低头一看,却被这创意而感动不已。

蝉鸣是那么单调,鼓动着早已麻木的神经。心里的目的则是一片空虚,而眼前的一切,似乎也都是方的,且简单的排列在一起。死板而显得沉重。世界,同在这儿,躁动中单纯的震动着。

一步,一步,我的脚也习惯了这份平坦,一望无际的路面。一脚下去了,却突起的一份圆润。低头一看,原来是个盲道。但不同于其他的,不同于那司空见惯,走起来生痛的的设计。他的创意,确是一种自然的柔和。走起来,似乎觉得就是一块自然的模板,我的脚深深沉迷于其中。

回到乡,看着那条盲道,延伸向远方。我不由得为那些城市设计,这种贴合的创意而感动。

成一鑫: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从历史长河中飘来一叶崭新之舟,最叫人深思。翻翻教科书,还真寻出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这个创意叫赎买政策。三大改造时,对于资本家的资本,国家通过付定息的方式,逐步占有,这就叫赎买。把资本买来了,不是武装夺取。这就是创意所在。

先有些不解,那时新中国已经成立,颁布一道法律,将资本划为无产阶级所有,几个字的事罢了了。但再一想,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伟大之处了。不仅和平解决此事,许多资本家,看见国家拿钱买他们的资本,自然也去拥护社会主义了,化敌为友,一举两得。

令我感动之处就在于,无产阶级与资本家,说死对头也不为过,对彼还能以礼相待,最终也可谓冰释前嫌。现在网络上许多“网友”,见对方与己意见不合,立马兵戈相对,骂成一团,仿佛自己就是至高无上的正确。学学这创意,也许还不晚吧。

吴远兮: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那天跟要好的同学去他家玩,一进他家门我就惊呆了,不论是客厅,卧室,餐厅,满墙都是漂亮画框,我羡慕又好奇:怪不得你的画这么好,原来有这么充满艺术的家庭氛围!

被我一说,我同学可得意了,他拉着我爬上沙发,让我贴近挂画,仔仔细细看:发现名家奥秘了吗?

这一仔细端详我立刻惊呆了,天哪,这些画竟是你的涂鸦?它们竟被如此珍视,一张郑重其事裱在画框里,像艺术作品一样。同学开心地说:是呀,我爸说我很有画画天赋,我的每一幅画作都将成为艺术作品,只要能画出来就会被装裱出来。于是,每一张画从开始动笔都是被认真对待的。我会左思右想画什么,如何用色,怎样布局呢?我的面前不是一张草稿纸,而是一张要被挂起来的艺术作品,所以,每一笔都是郑重落下的。

那一刹那我明白了他为什么能在画画方面取得如此突飞猛进的进步。这满墙的画框,这饱含爱意的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杨季暄: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创意给人惊喜,给人意外,它也会让人感动不已。

      小学班上有一个活动,说是要办一个创意派对,自己创作的小玩意都在周五班级展示出来。

      我小学集体荣誉感不强,觉得什么都和自己无关,所以在听到这个活动的时候,我没有激动和蠢蠢欲试的反应。

      正好喝完了冰红茶,看着盒子装的饮料瓶,我突发奇想,我把它上下折叠不部分都打开,让它里面空气全部流走,又把饮料瓶上头部分减掉,又在瓶身扎了两个洞,把吸管剪成两段,分别插入,把下面折叠部分分别向两边展开,塑料企鹅就做完了。我看着一般般,同桌却哈哈哈大笑研究了好久。

      上交作品时候,我就把这个交上去了。尽然被老师点名表扬,说很有创意。

      同学们也鼓励我说我可以做的很好啊,这个企鹅很有创意啊。

      我嘴里不说什么,心里却很感动,这个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周佳龙: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下午的天气炎热不堪,烈阳火辣辣的照在脸上,地上散发的热气,让人感觉到快要窒息。直到夜幕降临,热量也未减少。

      面对炎热的夏天,所有人都都有所畏惧。而常坐于空调间的我们似乎不知道,外面奔波的人心酸。

      但就是有那些暖心的时刻。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小区前竟多了一个志愿所,许多的年轻人都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为社会增添一份爱。这个创意让我激动不已。

        高温下的志愿者们,用汗水浇灌“夏日的清凉”。他们热心地解答老人疑问,帮助路人提拿行李,在炎热的天气里,为出行者烦闷的情绪送去一丝清爽的慰藉。

章萱悦:这创意让我感动不已

手机屏幕上变幻的色彩渐渐模糊不清,我平静的心中顿时泛起阵阵涟漪。

最近有一起关于宠物托运的事件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讨论,很多人都为此愤愤不平。有人将这一事件做成动画的形式,向更多的人诉说。狗的主人满心欢喜地将自己心爱的狗交给托运公司,并花钱空运狗狗,工作人员笑脸相迎地收了钱,转头就狠心将狗扔进卡车车厢,为大赚一笔而窃喜。而宠物呢,只能在黑暗的车厢里活活缺氧而死。

看到了这则视频,很多爱狗人士都深感不满,也在网络上用自己的方式替死去的狗和其他一样不受到尊重的宠物发声。手机上各种形式的视频不停地播放着,创意层出不穷,每一条都深深地表达着悲痛。

看着这些视频,我感动不已,其实动物也是我们人类真挚的好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