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我的三年和高考

  曾经以为的遥遥无期,如今成了各奔东西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之间,我们的生活开始变的闲适冷清,倒也来的猝不及防,恍然之间不知道该做什么了,自踏出考场的刹那,那颗一直悬着的心可以暂且放下了,一直紧绷的神经也可以缓和缓和了,我们可以在这漫长的旅途中稍作休憩 ,但不是一劳永逸的无所事事,未来依旧,梦想犹在,我们还需整装待发,努力前行,在这日暮的青春里,描摹属于我们的浪漫。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直在行走,也一直在怀念,因为短暂,因为弥足珍贵,每个人都在感慨高中三年的飞逝,恍恍惚惚,我们还没来的及好好挥霍青春,青春就已不待我们。三年来,老实说,我们为之付出了努力,不论大或小,总之一切的一切,终已尘埃落定,成为我们永久的回忆。那奋斗过的三年青春,有过欢笑,有过伤感,一路走来,经历过各类磨砺,一路的荆棘密布,一路的坎坎坷坷,但还好,我们终归完全走过了这段旅程,不论最终的结局如何,既然在我们懵懂的年纪领略过迷茫的三年青春,便已足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

    老实说,刚进入高中的时候,我的确没有多大乐趣,总感觉我真的是去学习,一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没有一点沉浸欢乐的喜悦,应该是直接没有欢乐,我自认为我是两面人,一面对我熟悉的故友,我感觉我是个很重情意的人,特别在乎身边的朋友,当然是特别好的那种,我还是开朗的,有点幽默风趣,好不快乐。然而对于陌生或是很普通的朋友,冷漠无视,不羁高傲便是我的代表,我交际能力不咋样,不习惯与陌生的人交流,我倒也习惯了,将自己禁锢在自己的世界中,伪装自己。然而直到完全经历过三年的时光,我才恍然明白,生命中所有遇到的人虽是过客,但也因为他们,我们的旅途才会一路芬芳,不在寂寞特别是在毕业的时候,望着身边的同学,想起未来可能不会在遇见,心中便满是失落,毕竟同窗三载,一同追逐各自的梦想,我们曾经因为没拿到篮球冠军而失落,也曾因为去上体育课而兴奋不已,总而言之,感谢所有一路走来的挚友,虽然只有短暂的相遇,但我们多姿多彩的回忆会是永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我们终于还是毕业了,曾经想象的快点到来,到如今的不愿毕业,这矛盾的心理便已昭告我们的高中时代就这样了,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虽然每个人都在期待着各自的未来,但回忆还是如此弥足珍贵,让人怀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考,在这三年中一直被我们关注,这是见证我们三年的努力的测试,我们为之疯狂,为之而不懈奋斗,那是决定我们未来之路的风向标,那是实现我们各自梦想的最公平的机遇,对于高考,我们害怕面对却不得不去勇敢的迎接,这也牵动着老师和家长的心,因为这里有他们最真挚的期望。就这样,我们一同迎接了高考,我们真的毕业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怀念,怀念所有牵动心底的记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吧,旅程还未结束,我们任需背起行囊,向远方进发,向梦想走去,不悔过往,不惧未来。


                    时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俩小无猜日夜相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PDO错误处理 为适合你的应用开发,PDO 提供了3中不同的错误处理策略。 PDO 使用基于SQL-92 SQLS...
    桖辶殇阅读 1,034评论 0 0
  • 在无边的黑夜里 看得才是最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情 别人看到的有时候是假有时候是真 张开双臂只能拥抱住冰冷的空气 ...
    年轮止阅读 341评论 0 1
  • 我又来到了南京,这应该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青奥会的时候,正是9月份的样子,住在诺富特,去了栖霞寺、游了玄武湖,逛...
    简兮简兮方将万舞阅读 91评论 0 1
  • 1开头,信息,服务器收到请求,需要请求者继续执行操作 100(继续),客户端应继续其请求 101(切换协议),服务...
    细雨衔雪阅读 354评论 0 1
  • 抱歉,我生命中真正对我意义重大的人就那么几个…我做不到像许多大人物那样能改善民生能大手笔募捐,抱歉我做不到。我可以...
    Yang1Can阅读 16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