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我们最宝贵的故事海之冬’22011-2-24 21:47

微笑,是我们最宝贵的故事海之冬’22011-2-24 21:47简单的女人容易满足,懂得让欲望停止,凡事别太认真 别太较真 那样就会让痛苦远离,是因为简单的女人有些傻,不会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做一个简单的女人,即是拥有一份简单的心情,在简单享受一种心情,在简单享受一种生活本身的真实的快乐!简单的女人,其实就是快乐的女人。

拥有一份简单的心情,做一个傻傻的女人,做一个简单的女人!其实今天看见我那些分类的日记原来我过去是那样的啊.过去写了那么多不快乐的日记也许那就是我的经历,过去我是的日记写的是那么不开心的事情,那么烦恼的事情.这些年没有那个可以进去我的日记要我因为他去写,过去的日记原来有那么多不相信爱情,可是现在我的日记不一样了因为现在开始,不因为是从来我和那个说保护我,说是我的树,说答应我的爱情协议.还照相我的那个人,我喜欢欺负他.是我的

头哥哥的人,所以我的日记不在因为那个去写因为他写,也许他有时要我生气,我一样把他变化生气,其实我知道他的脾气好,因为我这样的野蛮女朋友到他的世界所以要他对我又无奈又生气又爱.所以我把他又爱又生气又爱.因为我可是他的野蛮女朋友啊可是一样的还没有一个人要我一生气有无奈我一样是对他是又爱又生气又爱,还没有一个这样对我发脾气.可是他是第一个这样的.竟然我生气他就生气,也许这个家伙是我的克星,所以叫我怎么不爱他,怎么不想他,怎么不在呼他,其实我知道为什么他生气因为我生气他才生气的啊,因为他在呼我啊,所以才这样,我们真是彼此的克星,我们不是怕彼此生气因为在呼啊.我对这个家伙就是又生气又爱,他一样对我是这样,没有办法,那个叫他爱上我这个野蛮女朋友啊.我的朋友告诉我,几怕自己的男朋友生气,可是我才不怕./因为我是说理,在爱情面前是平等所以没有怕,所以爱情不是怕的,所以不是怕.是有道理我才接受没有道理我才不接受.如果是我错我自己知道,可是没有错我不接受的.所以不是怕,爱情面前没有怕.所以我才不怕我的猪头的.是平等,其实想下好象我对他好象不平等的啊.我的日记也许过去是因为自己去写,可是现在我因为这个又要我生气的又要我爱的黑猪头去写,所以我们一起的那个空间写的属于我们,.那里的空间有个记事本,我也许那天在记事本里面骂他还不一定呢.其实我想下.全部是我欺负他,我折磨他,每回 他生气全部是因为我生气他才生气,哈哈,其实我知道,他生气以后一定是特别的特别的想我的啊.我的猪头我还不了解啊.我看他今天如果不自己发消息 我.就到我生气了,他是折磨自己.一样折磨我啊.因为我是我的猪头的克星所以我们是海之冬啊,所以投降吧,哈哈,因为我知道你特别的想我的,我昨天已经找你说了.我投降了.可是是你自己生气的.其实我知道我每回生气都要你生气的.,你说我奇怪.你不一样,我生气就学习我.,我们一样奇怪所以我们才相爱啊.因为我是你的野蛮女朋友,所以我的日记以后因为你去发表的.,因为你去写,所以你是我的灵感所以你可以把我的日记变化写不出来变化空白的,所以你是我找的灵感啊.我不管今天你不发消息我,我就生气了那么就变化2比1了啊.还比赛吗他叫海,她叫冬,曾经她们是叫名字那时她们是好友不是现在.现在她叫他猪头,他叫她猪猪,她们不冷门来都比较好说话,可是要好冷门来相互生气一个不理一个.,她们生气她们一个不理一个,生气来她不叫他猪头叫他某人,他一样不叫她猪猪而叫某人,她们生气叫对方某人,不叫猪头和猪猪,她们和好才叫猪头和猪猪,某人只有她们打冷门才会叫,一般情况她们叫对方某人的称呼就是冷战了,这个某人她们不打仗时不会叫的其实他有气很要人无奈她生气他就生气要她无奈但是她们感情很好有时他要她很气人,但是无奈因为她们都爱对方但是她是她的野蛮女友他是她的树!她有时把他弄得特别生气,她生气起来什么话都和­她的猪头哥哥说把他弄痛了,可是他生气的情况是在她生气他就生气,生气起来不但不接电话.生气不理人,要得她无奈,生气,好象她们在比赛那个投降一样.每回都是他投降的.因为他爱她,在呼她,可是当她们战斗时,就叫彼此某人,因为生气的情况才这样把彼此叫某人,可是他们生气,当她找他说话他生气,当他生气时她又开始不理他.其实是好简单的,她们生气是因为他们都爱彼此..都在呼彼此所以才会2比1.才生气的.因为她生气起来就叫她黑猪头,可是每当她们打冷门时.她们脑子就想彼此.是特别的想彼此的啊.她决定了.如果某人今天不消息他,那么她也不理他了.昨天她已经发消息某人了.是某人生气不理人,如果今天某人不发消息她,那么他的野蛮女朋友一定生气的哦/.到时就变化我比理你了/和我比是吗.那好,就看那个胜利/每回是这样的.如果你今天不发消息我.那么我就生气了.是真的生气,就不理你了啊/某人你昨天生气已经够了,不要忘记你同意了我的协议.你答应了哦/如果某人生气今天就到我生气喔......今天如果不发消息我.那么某人今天不是我生气就变化我生气了.看你厉害还是厉害,每回都是这样.,每回和某人打冷门脑子全部某人,特别想某人啊.过去的我心特别定,可是现在竟然给某人下了毒,每回和某人生气.和某人闹我的心就不舒服,就特别的想某人,我是生气某人了.可是在生气压了想某人,想某人还多生气还少,原来爱情的力量可以忘记生气....我和某人原来都是一样的.生气起来一个比一个大.可是心里又特别想彼此,原来没有错我是他的克星.他一样是我的克,是一物降一物啊.这个某人有时生气起来还真可爱哦/非因为我们闹以为是她害的.害我们这样.其实我和某人在怎么闹.因为爱因为在呼我们才生气的,不会闹得特别重要.我们只是发我们的脾气.没有那么重要的.因为我相信的是我们的感情,.我们珍惜我们的感情,.珍惜彼此.所以不简单的放开彼此的手.其实某人其实担心我.和那些女孩子一样只是爱上他的外表的美.所以某人一天问我.如果他变化野猪头,还爱他吗会离开他吗.某人其实因为爱我所以才担心这些.因为他担心这个时代把我改变,所以担心我因为他变化和过去不一样变化没有过去可爱了所以担心我离开,所以他才喜欢问我这个问题啊.其实不管某人变化那样.也许年代可以改变,可是改变不了我啊.我既然选择去爱某人我们围绕了那么多年在有今天我们的爱情,所以我是珍惜不是简单的放弃,这个年代怎么改变我不管.重要是我没有改变.现在我爱的人某人,这个年代也许有好多东西给人吸引,因为我爱的人是某人所以没有任何东西要我放弃我的猪头没有什么东西要我吸引唯一给我吸引的只有我的猪头其实他担心是因为在他身边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他经历这些.担心我一样因为他不在好象过去那么可爱了.所以怕我离开...可是我不是什么东西都给吸引的.,也许外面的世界的东西要人吸引可是爱的力量可以打倒吸引的,因为我爱我的猪头所以没有什么可以打倒我把我吸引去离开他的.我知道如果他失去我他会变化什么样子,他是因为我才相信爱情.因为我才是不在做陌路人因为他爱我所以才因为我改变了所以我喜欢他因为我变树人的.保护我的树人.不管外面什么东西在完美在我的眼睛里面只有我的树人.他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树其实我知道他担心我因为怕我因为这个年代的的东西给吸引其实野蛮开心冬如果喜欢上个东西.爱上个东西不是说放弃就放弃不是说不要就不要的.如果那个东西要她失望他才离开如果那个东西特别的珍惜她,爱她.还那么保护她,那么她怎么可能会离开他呢,所以别人给吸引是别人的事情.可是野蛮开心冬是尊重爱情的人不简单放手的人,既然拉了手就要用心去拉手不要放弃坚持下去不离不弃,所以某人不要担心外面的东西要我吸引,我不是那个都可以给我吸引的.因为唯一有一个东西要我吸引是特别的要我的吸引的,就是爱.爱才是要我吸引的.所以某人你知道我的爱在那里的.所以就不要担心我会离开你,因为我说过在你工作辛苦时我会给你个鼓励,在你失去信心时我会给你打气,因为我是你支持的精神上的人啊.所以不要担心我离开你啊......我心只有你04592   你是我最爱 哈哈不要担心这些我离开你身边啊对我有信心,所以某人如果你今天还在生气不发消息我那么我就真生气了哦.所以我倒看下你今天发消息我吗如果没有发我又生气了.所以呢.

04592 所以我们是海之冬啊.所以非不要担心我们闹怎么样.我们不管怎么闹不会闹到特别严重的,.因为我们是在呼彼此爱彼此的所以生气才代表在呼,不生气才有问题.因为爱才生气因为在呼才生气啊.我懂我的某人,因为他在呼我爱我所以才那么生气啊.所以俩个生气时必须有一个底头,可是这回因为我的急个性误会我的某人,他一直因为我们的约定坚持,工作在怎么辛苦可是他因为我们之间的约定坚持下去.我这回真的好欺负他呢.每回和我某人闹.每回和好就变化还爱彼此啊.所以我们打冷门没有什么的.因为爱情没有打打闹闹/因为爱才这样的啊.所以今天如果我的树不发消息我.不分明我可生气生气啊,看你今天不分明就到我生气了.哈哈,......其实我的那些朋友说担心自己的男朋友不在身边担心,怀疑,.我的朋友都在问我怎么你笑啊这个年代的东西有那么多要人吸引的怎么你不担心.....我告诉我的朋友/.我选择了我的

头就去相信他信任他.也许我的朋友的男朋友是怎么样我不管.可是我相信我的

头啊.也许他有时要我无奈要我生气其实因为他爱我所以才这样.如果有一天我们没有约定的坚持没有那个属于我们的空间,那么我一定怀疑,可是现在我不会,因为我们选择了彼此就去相信信任不需要去怀疑的.因为心会知道说话的.所以他因为我改变那么多.所以他的心告诉我了他心只有我的,.所以呢我的朋友怀疑自己的男朋友担心自己的男朋友是因为她们对爱情没有信心啊.可是我对他没有担心,如果有一天他要我失望我什么不说就这样离开,,所以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没有人知道.多年的朋友变化现在的爱情围绕那么多年我们才可以在一起也许有时我们之间有闹可是因为爱我们才这样的.所以我不担心他.因为我知道可以要他吸引的人是我啊.所以我没有必要担心的/.你们担心是对爱情没有信任.因为我对自己有信任对他有信任所以我不担心这些.如果自己爱的人怀疑那么何必在一起.选择了就去相信他啊/我们是信任彼此.珍惜彼此所以我们不担心,可是我只有欺负他,折磨他//其实每回我们闹/就是我们折磨彼此啊.其实我知道他每回说爱我.可是他知道我爱他的.可是我从来没有和他说,我爱你/.这些年我没有和任何人说,我以为我不知道去说我爱你.可是在我心里已经知道去说我爱你了.我一直知道你其实是多希望我自己和你说我爱你啊/可是我没有亲口告诉你.我爱你.,其实我知道你希望我告诉你,从我的口说出来.我爱你/.520..我想告诉你我很爱你오빠를 정말 사랑한다고 말하고 싶어요我爱你사랑합니다I love you某人I love you04592 海之冬4

故事写在纸上总有一个结局,故事写在心里是无人知道的结局。男孩子今年29女孩子今年28,她82他81.他叫海,她叫冬.她们曾经是最好的好朋友.在她们没有爱上彼此时,他叫她冬冬,她喜欢这样叫她啊海海,她们曾经是最好的好朋友/因为女孩子在04年的那个痛苦的那一年.女孩子才离开多年的感情.也许是那时女孩子才24岁,一样没有见好久没有朋友的朋友.所以就过去朋友开的门面,在那里认识了这个叫啊海海的男孩子,那是他们认识,可是还没有特别特别的熟悉,可是呢缘分还是怎么了女孩子与这个啊海海遇见.女孩子还记得.那时女孩子和兄弟,和姐妹一起过去那边,其实是还东西给那个淘汰的人,也许姐妹认识女孩子为什么还这样好心,可是对女孩子说这些东西是过去淘汰的人给他管理离开了感情女孩子没有必要拿这些的啊.还去女孩子就轻松.可是那时第一回过去.还有小弟过去.也许是因为业务上过去.那时女孩子记得好象是和个姐妹和小弟过去的/可是真的没有想到.女孩子给小弟欺骗.说什么过去朋友那里.那里知道小弟说的朋友就是所谓淘汰的人.把女孩子吓了./可是那时姐妹和小弟故意在那上班的地方洗头,可是女孩子不管怎么样都不进去,可是就在这个时有男孩子过去问女孩子.还认识我吗女孩子想了想.也许是女孩子比较建忘吧,那个男孩子就告诉女孩子.,他说我们见面过.可是女孩子还是忘记.想不起来/.可是女孩子看见这个男孩子是真的见面过,可是想不起名字了/.在那里见面.那个男孩子就告诉女孩子.说到我的那个朋友/女孩子就知道了哦是啊海.可是没有想到这个啊海的朋友与淘汰的人还一起工作.可是呢也许是这个遇见女孩子就和啊海特别好的朋友.女孩子有时过去业务时就去电话男孩子.有时过去那边还找男孩子,他们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可是没有想过.男孩子和女孩子没有想过他们会爱上彼此.也许是围绕了多年./做了多年的好朋友.是缘分他们相爱.他们是认识在遇见到相爱。其实她们相爱一样需要好多深刻的思考.其实女孩子和男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时间好久.她们开始战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喜欢战斗,因为小事情女孩子一样生气男孩子.难道这个就是所谓的爱吗.可是他们不管怎么闹.可是他们还是和好的.可是女孩子不知道这回他们还可以和好吗.其实女孩子一样不明白.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突然有这样的感觉怕失去,原来说和做不一样.可是心里在怎么生气男孩子,可是还是想男孩子.其实女孩子知道男孩子是那么爱女孩子的/.女孩子一样知道男孩子一样怕失去男孩子.如果不是杭州也许他们就不是这样.可是女孩子知道.男孩子现在的心情一样是痛苦.因为他一样怕女孩子说不想听的话,因为男孩子真的好爱好爱女孩子.其实男孩子已经在女孩子的心里了/可是也许女孩子在怎么生气男孩子可是女孩子的心在想,男孩子现在在干什么/其实今天男孩子的姐妹发这样的话女孩子彼此越是喜欢,而越容易吵架,寶貝,拉勾勾,一輩子不分開­

明明知道是很小的一点事,却到最后是那么的生气,互相挂掉电话,接下来就是冷战­,难道男孩子和女孩子就是这样的吗越爱越容易吵架,所以女孩子和男孩子闹多其实不是不爱.是因为特别爱才是这样的吗.其实现在女孩子特别特别的担心男孩子.可是女孩子知道如果男孩子找女孩子早就找了/.其实女孩子就是讨厌男孩子这样,女孩子生气男孩子就生气,可是还消失,女孩子就是不喜欢这样的男孩子.每回都是这样的消失.其实女孩子在怎么生气男孩子可是心还是担心男孩子的.因为女孩子可以感觉到男孩子现在的心情,如果男孩子不出现.是折磨人呢女孩子突然发觉好象已经离开不了男孩子了/真的.习惯他的每天起来第一个事情就是发消息女孩子.习惯他叫女孩子

,因为那个男孩子是女孩子的树.为什么女孩子突然有怕的感觉,为什么那么不平静/也不只是女孩子这样男孩子一样.女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不简单啊.所以应该是珍惜把小事情化无才是啊.可是这个男孩子现在是不想联系女孩子所以呢女孩子明白的啊,其实女孩子是特别珍惜男孩子的啊也许有时间生气自己说什么都不知道的.可是女孩子生气不是不爱男孩子是特别特别的爱的.可是男孩子到现在还不出现.要女孩子特别特别的担心,担心,一样烦恼

海之冬5

今天.非问我,我猪头怎么现在才睡午觉,其实我知道他最近比较忙我都知道啊.可是他怎么可以忘记答应我的,每天起第一个想到我.发消息我啊.在工作上他的辛苦我明白.可他不可以忘记重要的事情啊.其实我不想生气的,可是他竟然忘记了这些.,我知道现在他换了新工作是特别的辛苦.我努力的不要和他生气,用心去了解他的辛苦,可是今天我以为他才起来.这个发老晚了.可是非问我时.怎么现在他睡午觉那么早.原来他忘记了每天坚持的事情.每天答应我的事情.所以他忘记这些我就是生气,所以他不可以忘记这些,其实我知道他工作是那么辛苦,现在工作每天做到第2天去.我知道他的辛苦.,可是他怎么可以忘记答应我的事情.,我的这样的要求坍塌都忘记.难道对他说真的那么难的吗.我听非问我这些,原来不是他工作辛苦还在睡觉所以才起才发我,原来是他早已经起来了/是忘记发这些了.原来我一直坚信.他一定可以坚持这些的啊,不忘记的,可是他还是忘记了这些,.每天起来第一个发消息我的/我想不到这个家伙忘记每天坚持的事情......既然他忘记这些,我还可以问他什么.他在怎么辛苦我可以了解的,.可是为什么他忘记每天答应我的事情啊.我不生气才奇怪,不在因为我小生气,是因为我不希望他忘记啊我生气,非和我说是不是她又说错了什么问错了什么./我知道他工作的辛苦真的不想和他闹.可是他竟然忘记每天答应我的事情,忘记了.如果是没有起来所以没有发我可以理解,可是呢,是已经起来才发我.....我不生气才奇怪.我生气,本来我不想生气他,可是他忘记了个事情.我不生气才奇怪.生气.,...........我生气==海之冬6

其实我不知道怎么要我的树不在这样烦恼.我开始担心他起来/因为我知道他不开心.其实关于照相我只是问他要照相可是当我因为这个问题与他议论.生气起来我就说不要你的照相/他说不要我还轻松因为这样他说的轻松我才生气,因为我是那么重关于他的,可是他说得轻松那么无所谓.我才生气,可是因为情绪的生气我自己和他说特别伤,可是我在我的空间写了每个日记全部是烦恼难过的心情去写的.其实我真的真的特别在呼我的

头/在呼关于他的全部.其实我一样生气,我可是他的女朋友.可是改了新号到现在还是没有给我.如果他真的想给我.还需要我问吗.可是他根本没有给我.把这些忘记了.就好象这回,不上Q叫我怎么找他.我可是他的女朋友啊.难道我的惊醒是没有机会给了.难道他根本没有想到我,只是想到自己是那么生气.如果他已经不爱我了.可是和我说,这回我没有号.我怎么找他呢.他想什么.我因为准备他的惊醒帮美丽做个业务.忙了10天辛苦得是300去因为他准备这个惊喜.因为我知道.最珍惜的礼物是怎么辛苦得的.因为我答应他过.所以礼物关于他的生日礼物.我一定送的.也许明年我才做自己的.今年休息什么没有.可是我不管怎么样.我一定努力因为准备他的惊喜这个是我过去想过的/我自己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因为他去努力,我买好看的衣服不好.竟然因为这个一天玩消失一天要我又生气又爱的人不顾宁可自己苦也去准备这个惊喜.因为我说过.如果我爱我就认真的去爱./我知道曾经他伤过.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他才相信,可是我一样知道.他每回都担心我不要他.因为他怕我好象他曾经爱的人离开.可是我自己说过我不管发生什么他有没有金钱我都不离开他.因为我爱的人他的人不是他的心/如果他觉得和我在一起辛苦了/我要他在选择一回.我不责怪他.说真的./过去我只是在爱情上好少发脾气.一样没有一个男人发我的脾气.只是说爱我./那个淘汰的人一样是.可是啊海呢.他不一样.因为他要我感觉到真实的.也许他不好象那些人一样什么都有.可是我就是喜欢爱这个平凡的他/如果那时我们准备开始他不告诉我他的事情也许我不会这样喜欢上的/.因为他是那么真实的/他是我第2次爱的人.我这7年来没有因为任何男人哭.不管我分手我过几天就好了/因为我一直是保护自己的.哪怕是过去的东东.我们曾经是好朋友.在好朋友之间变化爱情.可是3个月的感情.可是离开我不哭唯一送他的是衣服.他送我的是手玉可是这个东西已经破坏.可是呢这个人要我觉得他变得 我不认识.因为我没有200万所以我们分,因为他说我姐妹.在姐妹和这个人我放弃了.这样的人我才不要.也许我以为我难过离开这个人以后.我没有难过还觉得轻松也许这个不是爱是错爱的吧.可是啊海.要我有了心痛地的感觉也许他不在我的身边.可是我们是去用心去爱/也许他是平凡.可是我的心告诉我.他是真的爱.迁就我/他是要我特别生气,可是我生气他就代表我还爱这个人..也许他的真实把我吸引了.如果问我爱他什么/其实我自己不知道我爱他什么/可是我不是因为他的样子爱上他.因为我的感觉,一样因为这个缘分我爱上了/其实我知道他一样在怕受伤,怕好象过去这样/可是我不知道曾经他爱是那样的女孩子.可是呢我不要他好象过去这样受伤的.我一定要他和我在一起幸福,可怜的.因为他不是陌路人,我和我自己说过,.我只是要他去爱我.可是我一样用我全部和我可以的去爱他去爱他.也许他已经昨天早上开始去旅行到现在了/也许我已经开始失去了吧.如果他真的想离开我.觉得我烦带压力他.那么我没有话可说了/那家伙去旅行昨天早上到现在/其实我真的想不到他要我难过起来/我的眼睛真的有眼泪.,我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人有眼泪,可是因为啊海这个又生气又爱的人要我有眼泪了啊/.为什么我会这样突然的难过,感觉没有他的消息我开始怕起来/怕在找不到他/他怕失去我,可是我现在发现我对他在怎么信任可是我一样怕失去他了/也许我已经失去他了.所以应该怎么就怎么担心没有用的啊也许他在那边也许遇见个没有我这样野蛮的吧.其实我真的好信任他的相信他;.其实现在我特别的想他的.也许他已经放弃我了.认命了吧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勉强不了.啊海如果你放弃我了.那么我尊重你的选择..希望你幸福.可是这个海之冬的空间不在有了.因为这里是因为你才有的.希望你与我联系.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的,.我没有那么懦弱的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在这个空间我记事本里我记载好多好多的心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