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漫游16:有没人告诉你

016有没有人告诉你

更新时间2008-8-29 23:01:19  字数:2880

若漫游:目录

简书连载风云


“火属灵禽化形期封印卵?这名称好拗口!”

李叶发觉自己最近无论是说话还是想问题都容易跑题。

“不知道哪只叫冯丝的小猫会不会因为喜欢吃鸟蛋所以早就把它吃掉了呢?呵呵。”

“主人真聪明!我当时太饿了,所以直接就把它吞下了肚子!”

冯丝的声音在李叶脑海中直接响起,把他吓了一跳:“你、你……怎么也能跟我用思想直接交谈?”

“因为我们有主从契灵契约啊!主人你不知道吗?无论是共生契、主从契、平等契还是其它较少见的契灵契约,都可以使契约双方心灵相通啊。”

冯丝的回答令李叶又不禁一阵头晕,无语以对。

正事要紧!

李叶呵呵一笑:“道长,还有这位猎人兄弟,实不相瞒,我也是片刻之前在无心之下与这位兽灵签订契约,然后才得知贵方与其恩怨来由。不过,既然她已经是我属下,两位对此事有何要求,就请对我提出吧。”

玉阳子与朱环斯通对视一眼,眼神交流片刻,已下决定。玉阳子往李叶方向踏出一步:“李兄弟果然快人快语!看在你我份属同族同宗的面上,李兄弟你只需命令冯丝依姬将火属灵禽化形期封印卵归还于我,之前所有恩怨,可一笔勾销。”

李叶嘴角抽搐了一下,笑着对冯丝说:“小猫,你偷的那只蛋呢?”

冯丝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朗声答道:“吃了!那天偷到后被你们十几个人狂追猛赶的,带着不方便,我把它吞了。”

“吃了?”玉阳子两人如遭雷击,顿时石化。

李叶心中暗笑,却又不好意思笑出来,憋得相当难受,只好向树挤眉弄眼,于是挨了她几个白眼。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玉阳子又气又急,胡子都跷起来了,“别说那只封印卵上那七重不同能力体系的封印了,光说它的体积就有你的脑袋那么大,你怎么可能吞噬是下下?”

冯丝眨巴眨巴着眼睛,忽然从地上拾起一只有她半个身子大的洞兔尸体来。随后,她张开小嘴,把洞兔往那一放,“嗖”的一声,洞兔就像某种巨大力量吸住般,一转眼就消失不见了。“诺!看到了没有?就是这样吞的,你们看到啦!”

虽然搞不懂这小小的樱桃小嘴是怎么“吞”下如此大的东西的,但看到玉阳子两人的嘴张得比鸭蛋还大的时候,李叶的肚子又开始痛了——忍笑可真不容易!比和魔兽打架还累。哎呀呀,实在太可乐了!

“你……你……你这是天赋异能还是契灵能力?可恶,快把封印卵拿出来。”朱环斯通原本很狞狰的猪头被气得又黑又红,看起来可笑无比。只是,他双手爆出的那两团金黄气焰明显蕴含惊人威力,这个可一点都不好笑。

李叶脸色一凛,摆了摆手,冲冯丝说:“小猫,你别闹了!赶快把人家的东西拿出来还给人家,快点!”说完又充满歉意地向玉阳子两人点头示意他们先别激动。

冯丝闻言,面露难色:“主人,虽然我很应该服从你的命令,可是我做不到。我没有办法拿出那封印卵!”

“混帐!你这小丫头又想骗我!你今天把我衣服偷光了都可以扔回我房里,凭什么这次又说吞了的东西没有办法拿出?”朱环斯通脸红耳赤,不惜提起伤心往事也要反驳倒冯丝。

“诺,你们看!”冯丝右手往嘴边一拉,把洞兔尸体拉了出来,然后,又能扔出来一大堆杂七杂八的物件。什么长剑、板砖、衣裙、金属块、动物皮毛,甚至数千斤石头都有!“看到了吗?没有生命的可以放也可以拿出来,有生命的就只有进去,拿不出来!”

李叶等人面色怪异,集体无语中!玉阳子两人更是如中持久石化咒般僵立良久;说不出任何话来。

冯丝得意洋洋地向李叶使了个眼色,正想偷笑,冷不防地被一只手揪住了右耳,疼得她又急又怒:“啊呀……疼啊!放开我!你在干什么?”

树带着微笑放开手,又抚mo了几下小猫女的脑袋,一本正经地说:“冯丝小妹,有没有人告诉你,不要把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堆在身上啊?作为一个好女孩,这种坏习惯可是很雅,也很丢脸的哦!”

冯丝气得满脸通红了,却不知为什么没有反抗,反而很委屈地分辩道:“才不是啦!这些都是我的猎物和宝贝啊,我不是没教养的小女孩。”

玉阳子两人面色铁青,撑开了一个淡色光罩,隔绝了声音,不知道商量着些什么。没多久,玉阳子走到李叶身前,行了个礼:“李兄弟,事已至此,我已不能作主!希望李兄弟赏我几分薄脸,与几位朋友一并到我达格联盟作客数日,好给你我双方一个交代。我以祖辈名义起誓,只要李兄弟你们愿意与我方和平解决此事,我可担保几位安全,并可作出相应补偿。”

李叶怎么听怎么别扭,心里也怎么想都觉得不是滋味。他与树、梵两人暗中交流了几句,就下这了决心。

“冯丝,我想问一下,平时你把活物收入你的异能空间后,你知不知道它的情况?”李叶爱死“传音入密”这种契约能力了,实在太方便了。

“知道的,主人。”冯丝一直盯着树瞧个不停,不过这并不影响她心底与李叶的交流。“不过,一般来说,我只知道被我吸入我天赋异能空间的东西在还是不在,生物进入我异能空间后,一般会以休眠状态存在一定时间,然后它们去了哪里我也搞不清。同样道理,如果我想扔掉我空间里的某样东西都很容易实现,但是我同样搞不清楚它们去了什么地方!也许这是因为我的能力尚未成熟吧!对了,那个好看的乌蛋还在!我也没说谎,我不能取出来。”

那就这样吧。李叶头一点,干脆利落地说::“两位,我答应你们的要求,不过,我同样有一点小小要求,请两位答应。”

玉阳子和朱环斯通而而相觑,搞不清李叶意欲何为,两人暗暗散去战斗准备,因为作为能力达到相对高度的强者,他们感应得到李叶等五人确实没有战意或杀气。本以为李叶会生气甚至直接翻脸动手的他们,这下很有点措手不及之策。

不过说来又说,玉阳子两也不是笨蛋:李叶五人任何一个都有与自己相当甚至更强的实力,以五敌二,己方必败无疑。既然人家都主动给台阶了,那就赶紧下吧。

“李兄弟真乃爽快之人,不知李兄弟所求何事?但说无妨。”

李叶脸蛋都有点抽筋感,这样文绉绉的学古人说话可真难受,不过也没法了,自己总比传统穿载小说主角幸运多了,人家还得辛辛苦苦地学习啥子大陆通用语呢!呵,我倒好运到这里最先碰到的是契灵,可以精神交流;撞上的第一批人,却又使用汉语这自己的第一母语。

呃!又跑题了。李叶吐了吐舌头,抱歉地笑道:“我和我几位朋友劳累一天,都已经又累又饿,不知两位可介意我们先一起吃过晚餐再前往贵联盟?”

……

来自地球鞋的烤肉技术,令两位若漫土著食指大动,吃过后更大夸特夸,赞不绝口。这让李叶很是自我陶醉了一把。而伊莲洛也禁动容,也许是种族天性如此,她居然要求李叶传授这门绝技于她,甚至不惜用其种族绝技作为交换。(此乃亲话,略过不提!)

“好了,大家都吃饱了!出发吧。”李叶正在考虑飞去还是跑去。朱环斯通却掏出一个卷轴,示意众人手拉手后,启动。法阵转动,众人已不见踪影了。

若漫游:目录

简书连载风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