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2017年财富运势

又是新的一年,开始工作的时候,每个人想必都给自己定下了很多的小目标,为了是让自己有更多奋斗的方向,但是每个人的运势都是不一样的,有升必有落,那么我们来看看今年哪些星座的财富运势比较好?

白羊座

财富运势:★★☆☆☆

年初的时候会有意料之外的钱财进账,很有可能是在你感到非常失意的时候获得。这一年的财务状况就像是互相缠绕的毛衣线,一个字形容就是“乱”。支出和进账的次数非常多,如果感觉自己可能处理不来的话,不妨寻求专业财务的帮助。此外,最好不要在年初的时候进行任何的投资或是炒股,至少要等到年底再打投资的主意。

金牛座

财富运势:★★☆☆☆

牛儿前半年的财运一般,付出和收获可能会不成正比。你也许会因此感到失落,但也不要急于换工作,等待升职加薪的时机吧,又或者是确定下家的福利待遇更好才换工作。知道牛儿很紧张金钱方面的事情,所以要重点提醒一下不要因为缺钱而被他人忽悠哦。

双子座

财富运势:★★★☆☆

在财运方面倒是有好消息,你这一年的财运都挺好的。只是要注意春季财运不太佳,要做好金钱规划哦,尽量不要选择这个时间段投资或是炒股。如果有想要去做的事情就做吧,尽情地去创造财富。

巨蟹座

财富运势:★★★☆☆

这一年里的偏财运还挺不错的,不过年底之前都不适宜做任何风险大的投资。而年底则会得到贵人相助,可能会听到有利于赚钱的好消息,所以要好好利用年底进行投资,会获得收益。另外,整年里支出会比进账要多得多,大多数花费在爱情,社交或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方面。所以,要合理安排如何使用金钱。

狮子座

财富运势:★★★☆☆

这一年里的偏财运还挺不错的,不过年底之前都不适宜做任何风险大的投资。而年底则会得到贵人相助,可能会听到有利于赚钱的好消息,所以要好好利用年底进行投资,会获得收益。另外,整年里支出会比进账要多得多,大多数花费在爱情,社交或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方面。所以,要合理安排如何使用金钱。

处女座

财富运势:★★★☆☆

你在这一年里的金钱运势就像是做过山车似得跌宕起伏,虽然年初的时候财源广进,但不要把大把的金钱都用来投资,因为偏财运不佳。特别是年中这个时间段,投资可能会前功尽弃。不过接近年底的时候,财运比较平稳。不妨多和他人合作以获取更多的赚钱机会。

天秤座

财富运势:★★☆☆☆

尽管财运状况是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这一年里你会有很多方面都需要用钱,比较少有多余的金钱,特别是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金钱支出。因此,你在使用金钱方面就需要谨慎,理性消费,禁止铺张浪费或是挥霍无度。另外,这一年也不适合投资哦。

天蝎座

财富运势:★★★★☆

俗话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由于工作发展顺利,经济基础自然得到保障,从而财运也很棒。年初的时候不妨选择开源节流,拓宽自己赚钱的途径,你会接触到许多的贵人,并且金钱运势会往好的方面发展。偏财运也很旺,但不要冒险做风险大的投资。此外,要做好理财计划,控制好支出。

射手座

财富运势:★★☆☆☆

朋友助力可得财。2017年射手座朋友运势大开,容易一下子认识许多质量好的朋友,通过朋友穿针引线合作,达成自己的事业财富目标。第一季度大胆投资获利,但不可恋战,以免变数增多。正财需能屈能伸、勤奋坚忍,才能冲出重围。地产投资容易选到华而不实的标的,或是遭人欺诈。

摩羯座

财富运势:★★★★☆

从年初到春季的财运状况都很棒,而且你会不断地寻找更多赚钱的途径。但在夏季期间,你太过于渴望获取更多的金钱,而屡屡遭遇投资失误。你要冷静下来,客观面对并且重新思考投资方向,不要过于着急,要谨慎为之。此外,在秋冬季的时候家庭或是爱情方面的花销会增多。

水瓶座

财富运势:★★☆☆☆

虽然正财运不错,但是这一年比较难留住钱财,花出去的永远比进账要多得多。如果想要投资的话,最好选择10月和11月,这两个月的投资运还不错,可以带来收益。要做投资的话,一定要谨慎而行。平时一定要做好金钱规划,理性消费。

双鱼座

财富运势:★★★★☆

财运方面有很多好消息,尽管这一年的财运状况变化比较大,但是春季到夏季的正财运还是非常赞的,你可能会因为工作出色得到丰厚的报酬。此外,下半年的偏财运也不错。把握好时机进行投资,很有可能会获得良好的收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