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想说爱你不容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哪,一看标题,朋友一定会说你疯了,怎么会喜欢于正,成为他的粉丝,你知道他那些破事吗?

在粉他时,真不知道他的任何事,(这让我想起一个大V号发的文章,说《演员的诞生》里那个黄某人,有多优秀,并且举例了一大串获奖,提名明单。于正说第一次知道有这个人,其实也正常,于正只关注自己的事,对黄某人不知道就是孤陋寡闻吗?黄某是演电影为主,而于正是专注电视剧为主。呵呵了,那个黄某人也说了,没看见赵微《亲爱的》这部电影,其实是一个道理。)我就简单地举个例子,不针对任何人,这些人跟我也没有关系。

他这样出名,你居然不知道他的任何事,他的剧《宫》系列棒红了多少人,杨幂,赵丽颖,陈晓,袁珊珊,杨蓉等等,呵呵了,我居然一个也不认识。平时就看保哥的剧,别人的电视剧真的很少看。嗯嗯,今年到看了好几剧好剧《人民的名义》,《我的前半生》

关注他是因为保剑锋拍了他的《朝歌》帝辛,我为了找路透,就去于正微博看《朝歌》的任何消息。

于是就进去看于正的微博,太好玩了,好多骂他的,我完全被好奇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怎么会被人骂成这样。

于是我加入了他的粉丝群。刚好他的几部剧在网上热播《半妖倾城》,《美人为馅》,于是我去追剧。《美人为馅》我知道了有一个杨蓉,白宇,米热,张逸杰,等等人。甜,太甜,玛丽苏的剧,第一次看这样的甜得如吃了奶油蛋糕一样。

因为加入他的粉丝群,也让我知道,热搜是怎么上去的。真是开了眼界。

跟着我去看了于正的《宫》电视剧,不好意思,我这水平欣赏不了,那份美。但是那部电影《宫锁沉香》周冬雨,赵丽颖和陈晓精彩演出,经典。(我就喜欢看电影[允悲])

《朝歌》拍了五个月,我被于正吸了粉,然后我又去看了他写的歌,《太爱你》这歌被我一朋友传唱了,我听了之后,这歌好冷,冷得起了冰一样。太凄凉了。嗯,我这朋友比原唱唱得还要有韵味。

《佛说》,《爱的供养》,《落花》,《恋歌》,《你我》,《不怨》,《上善若水》…………居然有三十多首。而且好听,非常完美。

《凤囚凰》开拍前,出现了换主角风波。杨蓉被关晓彤替换了,本来是杨蓉演的主角,三年前定下来了,开拍前却被换了。

于正的大嘴巴,真是自己打自己。网络上掀起一层波浪呀?于正是有苦说不出。嗯嗯,我那时写过篇文章,关于这件事的。

关晓彤,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个女孩,哈现在我知道她有多红了,前二天还让新浪微博的服务器刷爆了。

作为于正粉丝,我喜欢关晓彤演《凤囚凰》最起码,有一大帮粉丝喜欢她呀。剧照出来了,那个缝纫机头型,真是吐槽得让人吐血呀。

在粉丝群里,我说这不是穿越剧吗?关晓彤在《凤囚凰》里可以用现代思维的,可以狂野的,真好,我看到剧照里有一个她在钓鱼的照片,嗯真好,我知道,这剧差不了。这张照片让我想看剧的冲动。

我被踢出了群,无缘无故被踏了。原来有人把我当成老婆粉了。哈哈哈,太抬举我了。我就一简单的粉丝,喜欢看故事的粉丝,把于正当成一个故事在看。

于正在我眼中,他就像《西游记》里的猪八戒,有人性的各种缺点。但他没有一个唐僧,一个大师兄孙悟空,和一个沙和尚。

他是一个浑身上下,有着各种臭毛病的人。让人真想打他一下的人。

但他身上,却依然有闪光点,他有自己独到的眼光,以致捧红了一堆明星。但虽然是演员出身,却演不好戏,你看他,连最基本的地方,他都没演好。

但他才气依然有,能够写出如此好的歌,也是一绝。

《云颠之上》是我完正看完的唯一一部剧。陈晓和袁姗姗演的。很接地气,真实反应了娱乐圈里的人和事,还是艺术化了,现实应该比剧还要残酷。这是一部非常有看点的剧,虽然还是带点玛丽苏的。

《延禧攻略》刚刚杀青了,我不知剧情如何,但看剧照,做工精细,人物造型新颖,背景有质感。剧中有几位我喜欢的演员,如宋老师,从小看她剧长大的。

对了于正,粉你很不容易。粉你除了被外面对你不满的粉丝喷之外,还有你老婆粉的攻击。

为什么粉你,是因为你身上有一种浪子回头的决心,重新杀进娱乐圈。

抄袭事件,各种官司的打击,想把你踢出娱乐圈的人大把,大把有人在。

但你重新站了起来,认真拍戏,这点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回答。

虽然你那大嘴巴真让人受不了,但还是有老婆粉想嫁给你。喂,快点去吧,于正虽然不是钻石,但也是一块奇宝。

对了,我是《红楼梦》中贾宝玉性格,见一个喜欢一个的,所以我会喜欢很多人。就这性格。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网说 我就是我 谁也搬不走 谁也甭想搬走我 网说 我只是一个传说 一千年一次回眸 默默地只为了那份守候 你们拥吻 ...
    澄默时节阅读 460评论 27 23